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5 4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股拉尾盘,第二天没有涨过! 北大高材生 09-0109-01 22:33
- 1346 0 [投顾产品吧] 为啥一年都不调仓? 月下荒郊 09-0109-01 22:33
- 339 3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方案最大的问题就在于,只要业绩增速为正数 柔情似水的肖淼洋 09-0109-01 22:33
- 147 0 [玉米吧] 不破2180坚持多点 涅槃翻身 09-0109-01 22:33
- 179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用3O亿炒股,目前状况收益应该不用 n775813300111754 09-0109-01 22:33
- 152 0 [东杰智能吧] 四十不见不散 李忆900700 09-0109-01 22:33
- 366 2 [三维通信吧] 擅长弱转强连板+断板反包可mf分享2支票 日进斗金哟 09-0109-01 22:33
- 110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这个黑心的经理!基民的血汗钱全到你的腰包里了 股友3I6839e971 09-0109-01 22:33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计算机应用版块涨了己有一段时间了,华大哥可能 股友t197733c12 09-0109-01 22:33
- 150 1 [比音勒芬吧] 60分钟马上突破了吧 等待泡沫出现 09-0109-01 22:33
- 133 1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股份:第九届董事会2025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 中南股份资讯 09-0109-01 22:33
- 512 6 [金财互联吧] 上龙虎榜了是好是坏? 我剑也未尝不利吖 09-0109-01 22:33
- 515 2 [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联接C吧] 牛还在,9月继续看多!今天加鸡腿了 牛这会真来了 08-2909-01 22:33
- 588 5 [中国汽研吧] 本轮牛市行情最悲催投资者就是持有中国汽研股票 中国汽研股友 08-2809-01 22:33
- 152 0 [凯盛新材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不涨,你就可以想象 股友k898R27155 09-0109-01 22:33
- 159 0 [伊利股份吧] 有机会 股友0338LG2026 09-0109-01 22:33
- 235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【一图看懂】业绩大超预期!阿里云概念表现强劲 股友572I802n29 09-0109-01 22:33
- 234 0 [纯碱吧] 大家不要相信那些喊你买多的人,不是唇就是坏, 云淡风沁888 09-0109-01 22:33
- 149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主力完美的逃过牛市, 沙漠里的红柳 09-0109-01 22:33
- 161 2 [光大证券吧] 丹东老嘎,让人好想念! 股友A16U358227 09-0109-01 22:33
- 325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3470美元/盎司,创4月22日以来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2:33
- 231 3 [佳沃食品吧] 干啥事都磨磨唧唧,问什么都是程式化的车轱辘话 宏图多谋de老夫子 09-0109-01 22:33
- 118 3 [四会富仕吧] 弱爆了,吃9个点走了 用户trwxbiepmk 09-0109-01 22:33
- 889 3 [ST南都吧] 明明是三连阳,而且在三线上方(五日,十日,20 超次兀韭菜Type0 09-0109-01 22:33
- 228 5 [龙蟠科技吧] 港股大跌,A股岿然不动,说明志存高远。 狐狸信徒 09-0109-01 22:33
- 545 4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基金这段时间表现不佳,不是经理不行,是这基 宽隆01 08-2909-01 22:33
- 164 0 [鼎信通讯吧] 三季度触底反弹 慢慢变富的布布 09-0109-01 22:33
- 189 0 [上峰材料吧] 不知谁这么大单卖下去,这么底的价真的无人买吗 祺胜股迷 09-0109-01 22:33
- 155 0 [鼎泰高科吧] 你是有眼光的,这周要加速了 股友3290V913I7 09-0109-01 22:33
- 200 0 [景23转债吧] $景23转债(SH113669)$ 股友22577aS702 09-0109-01 22:33
- 141 0 [烧碱吧] 80个点 蝸牛小仔仔 09-0109-01 22:33
- 174 1 [碳酸锂吧] 都在看多,我明天是不是要来空一手 做市场的先行者 09-0109-01 22:33
- 197 1 [特发信息吧] 看散户这么活跃,这股估计短时间废了,全都是散 知进退才能明得失 09-0109-01 22:33
- 240 2 [华联控股吧] 你啥时候能起来 慷慨的夏姗雯 08-3109-01 22:33
- 159 0 [众信旅游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 乾坤利华资本A柱 09-0109-01 22:33
- 188 1 [山鹰国际吧] 你说你跌跌不休,牛市也不上拉化债,去年被你骗 股友281HM07735 09-0109-01 22:33
- 1999 9 [岩山科技吧] 美团王兴砸百亿搞AI!5600亿参数“龙猫”模型横 在大A养家 09-0109-01 22:33
- 406 8 [柯力传感吧] 柯力传感:柯力传感关于购买控股子公司华虹科技 柯力传感资讯 09-0109-01 22:33
- 284 3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真的好奇葩,无论如何利好都不涨,想涨一 赵秋生7903 09-0109-01 22:33
- 625 3 [东杰转债吧] 过夜 五路护身 09-0109-01 22:33
- 671 14 [甘李药业吧] 双周制剂世界上除了甘李还有谁?股价超越寒王茅 可靠的董日轩 08-2809-01 22:33
- 184 3 [城地香江吧] 董事长年薪694万,望眼大a,应该是屈指可数!这 林下兔兔 09-0109-01 22:33
- 370 12 [大北农吧] 主力明天压不住价了。 快快乐乐de李子 09-0109-01 22:33
- 295 5 [ST能特吧] 能特科技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2025年半年度报 ST能特资讯 08-2509-01 22:33
- 165 1 [*ST金科吧] 明天,他娘的。来个1.31收盘。就是个阴跌。涨跌 我在A股养家 09-0109-01 22:32
- 248 5 [天马科技吧] 所有均线都是向上的,趋势向上,就是涨的慢,股 辽阳私募A4196 09-0109-01 22:32
- 92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六只只有你终于还有一个点就回本了,刘彦春的还 贝贝贝贝塔 09-0109-01 22:32
- 158 0 [鑫元璟丰债券A吧] 重大好消息!今天股债双收,行情太棒了!最近大 小诗爱理财 09-0109-01 22:32
- 150 0 [襄阳轴承吧] 等 股友0338LG2026 09-0109-01 22:32
- 170 0 [中国建筑吧] 明天再不涨,后天全投越南 中信平安神华 09-0109-01 22:32
- 123 2 [*ST仕净吧] 太可怕了,真是太可怕了,11.7疯狂减持 玄幻2000 09-0109-01 22:32
- 106 1 [五矿资本吧] 永远起不来的货,丢人! 娴雅文静的霜序6 09-0109-01 22:32
- 154 0 [众泰汽车吧] 亏损才能上涨 大盘早知道 09-0109-01 22:32
- 440 2 [东方财富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?大家说说 顶级枪手 09-0109-01 22:32
- 263 1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为啥买不了? 超级无敌迪迦 09-0109-01 22:32
- 286 3 [卫星化学吧] 收盘是整数?不是散户很多吗?更像绝对控盘的节 无敌智多星丶 09-0109-01 22:32
- 90 1 [赛伍技术吧] 散户抬的越高,主力减持越舒服 股友83885Y73n8 09-0109-01 22:32
- 7117 2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尾盘进行加仓!不等了!!!! 小沐投资笔记 08-2909-01 22:32
- 143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明天开盘就大跌。九月来了。 泛鱼者来 09-0109-01 22:32
- 150 0 [舒泰神吧] 一言难尽,雄风尽失,跟老牌五星级酒店一样空有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109-01 22:32
- 172 2 [纯碱吧] 可以抄底了 股友pIlKoG8066 09-0109-01 22:32
- 254 2 [湖南白银吧] 各位大佬,请教个事。上周五和今天成交额几乎一 大鹏1993 09-0109-01 22:32
- 86 1 [医渡科技吧] 早上听话上车ysb的兄弟,记得给我点个赞 忠心耿耿的冉泽哈 09-0109-01 22:32
- 126 3 [华菱线缆吧] 为何量缩得如此厉害? 长线才能挣大钱 09-0109-01 22:32
- 168 2 [科德数控吧] 你能不能生产点五轴联动的金属玩具模型,像泡泡 北冥有鱼8888 09-0109-01 22:32
- 97 1 [寒武纪吧] 建工爷叔很生气,很嫉妒寒王的股价,他建工老是 韭菜飞侠 09-0109-01 22:32
- 143 2 [华丽家族吧] 兄弟,你怎么可以这么垃圾!!!!!!!支楞起 股友0873977kG2 09-0109-01 22:32
- 312 0 [财经评论吧] 黑色系期货各品种全部下跌,焦煤、焦炭跌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2:32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尼股市基准指数一度下跌3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2:32
- 192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续聘立信为202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 奥浦迈资讯 09-0109-01 22:32
- 159 0 [卫星化学吧] 慢慢熬吧!回家看看!清仓之后完全没有执念了对 练成钢 09-0109-01 22:32
- 174 2 [棕榈油吧] 9400止损4批空,挂个9500放空又接回来了 股友97T681R078 09-0109-01 22:32
- 344 2 [信澳信用债债券A吧] 我买了,你以后天天跌,真是垃圾 股友VhvDt6 08-2909-01 22:32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期银突破41美元/盎司,日内涨0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2:32
- 160 2 [东方新能吧] 该改名字了吧?改成东方绿能 豁达之小石榴 09-0109-01 22:32
- 544 5 [兴森科技吧] 8连阳了,明得调整了 有同情心的宋钊2 09-0109-01 22:32
- 142 0 [烧碱吧] 为啥烧碱跌期权几乎不动,稍微涨点,购权就飞了 南乔几经秋89 09-0109-01 22:32
- 491 1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际实业资讯 09-0109-01 22:32
- 184 0 [速腾聚创吧] 贪婪使理智丧失并迷住了他们的双眼这帮跑步进来 万手天WP 09-0109-01 22:32
- 173 2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涨5个点 豪迈的臧荁 09-0109-01 22:32
- 142 1 [奥飞数据吧] 这是个垃圾饭桶,千万不要碰 股友cun4ZC 09-0109-01 22:32
- 205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应该洗出去不少人,明天70以上收盘,低位开 成长之路666 09-0109-01 22:32
- 202 2 [科森科技吧] 福州湖东路这个票上榜的,去看看最近的福日御银 独家心法一年百倍 09-0109-01 22:32
- 354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样砸下去后天开盘板没问题了,反正获利散户拿 身口意禅 09-0109-01 22:32
- 159 0 [星源材质吧] 8月份就走势真的差劲 基民gA9syq 09-0109-01 22:32
- 259 6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还要涨37%才能回本,还有希望吗? 基民611nlt 09-0109-01 22:32
- 153 0 [拓邦股份吧] 都拿了几个月了,到这个位置了也没必要割肉了 股友383x515x12 09-0109-01 22:32
- 130 1 [鸿博股份吧] 主力,游资都还在,怕什么 青红蓝4920 09-0109-01 2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