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0 9 [中科海讯吧] 老师叫买的,直播间过来的 偏执cherry 09-0109-01 20:44
- 93 2 [德赛西威吧] 上周四我发帖在笑的人,怎么不笑了,是天生不喜 C味工程师 09-0109-01 20:44
- 89 1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的无理由下跌,正是捞便宜筹码的时机。 博观而约取222 09-0109-01 20:44
- 209 2 [华夏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C吧] 今天没有净值吗? 积极主动之百香果 08-2909-01 20:44
- 62 0 [A500ETF华夏吧] 这个为啥不分红 龙魂大将军 09-0109-01 20:44
- 112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今天,中芯国际,停牌了,重组? 敏捷的曹佑超 09-0109-01 20:44
- 106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其实今年也涨了很多了,就是我们被套太深了,还 基民1zuyHD 09-0109-01 20:44
- 126 1 [远光软件吧] 牛市还跌的股票一股不留,不信的话你会错过十年 友晴岁月 09-0109-01 20:44
- 123 1 [顺丰控股吧] 回调至,38.85左右能稳住,经过盘整酝酿,才有 股友109071Yv02 09-0109-01 20:44
- 197 2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基金,混子 ccao1981 09-0109-01 20:44
- 127 1 [阿特斯吧] 大股东3%减持还没结束,诸位小心点。 要敢于追高 09-0109-01 20:44
- 318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期货今天其实没涨多少因为他今天全天一直 小小逸 09-0109-01 20:44
- 109 2 [新五丰吧] 觉得今天涨是一个好事吗? 贴心的冷菡 09-0109-01 20:44
- 292 3 [中简科技吧] 公司还没发温总减持公告呢?难道还想被问询吗? 大道至简大悟至明 09-0109-01 20:44
- 111 2 [贝因美吧] 这波牛市躲的很成功 股友13779fo316 09-0109-01 20:44
- 160 3 [联络3吧] 万手哥们怎么不晒单了,之前都看到3块5块的,提 低位潜伏不追高 09-0109-01 20:44
- 488 9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票只有一个概念,你们懂的 华跌科技 09-0109-01 20:44
- 263 4 [诚达药业吧] 兄弟们,优先选择那些刚上涨不久的大票,机构扎 你们赚钱了么 09-0109-01 20:44
- 979 9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的朋友们,此前我说还有至少两个涨停。 京都侍郎 09-0109-01 20:44
- 3268 13 [润欣科技吧] 首先看周线,周线是刚刚绿柱转红柱,毫无疑问的 红河波段王 08-2809-01 20:44
- 89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每天就是等在这里吃肉,今天的收益也很香啊 秋意浓浓 09-0109-01 20:44
- 35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下砸的时候,根本就没量了,没人卖了,或者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20:44
- 378 3 [国华退吧] 周一反包预期。 股海虎侠 08-2909-01 20:44
- 211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挺适合稳健布局,近一周收7 进步的灰仔 09-0109-01 20:44
- 101 0 [广深铁路吧] 畏高的都是苦命娃,兄弟,该上的时候,一定要坚 机灵聪慧的黎曼棋 09-0109-01 20:44
- 110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无人机 股友WJ8pih 09-0109-01 20:44
- 98 0 [博敏电子吧] 走加速 牛啊熊 09-0109-01 20:44
- 71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看起来是个稳定收蛋的基,准备盯一下看看 基民2171G13t92 09-0109-01 20:44
- 119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没天理啊,天天这样,基金经理吧 基民oV8isU 09-0109-01 20:44
- 97 1 [沪银吧] 今晚直冲10000,拉爆空头! 就想赚点人民币 09-0109-01 20:44
- 119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好烂的基,四年半了,还亏46% 吉祥为富的火舞 09-0109-01 20:44
- 199 3 [阿里巴巴吧] 能不能调整一下樊路远的工作岗位呢 股友5752VP7255 09-0109-01 20:44
- 320 6 [外汇吧] 上海爷叔叫人买AI股,说牛市刚起动,后来被人打 牌友之道 09-0109-01 20:44
- 211 3 [江河集团吧] 江河集团:江河集团关于大股东进行部分股份质押 江河集团资讯 09-0109-01 20:44
- 176 4 [申万宏源吧] 汇金三子今天就你在跌 股友001314 09-0109-01 20:44
- 80 0 [华夏红利价值混合B吧] 垃圾!耍滑头的 基民3A1923I078 09-0109-01 20:44
- 1122 15 [多晶硅吧] 此图何解? 我是一个大人 09-0109-01 20:44
- 325 3 [诚邦股份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!袖珍小盘股,庄家喜爱。今天接 方方土53 09-0109-01 20:44
- 100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神船来了 蕙质兰心的千隅 09-0109-01 20:44
- 101 0 [金溢科技吧] 上次见有人发贴晒图8000股。了 惠城环保500元 09-0109-01 20:44
- 90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仓位太低了,建 仓失误,错失了前两天低吸的好 认真负责de宝瓶座 09-0109-01 20:44
- 221 2 [慧翰股份吧] 今年创指升38%,小慧跌1.8%,分红后创指升44.5% 股中乱步 09-0109-01 20:44
- 141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这估值和净值相差太多了吧! 严谨得独角龙 09-0109-01 20:44
- 127 2 [中国核电吧] 我信了一个播主价值投资,但每年买都买了有问题 趋势位置量能 09-0109-01 20:44
- 4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底到46才算标准V,努力! CjG666 09-0109-01 20:44
- 393 2 [广发多策略混合吧] 估值怎么这么少!!! 大度的西门春燕 08-2809-01 20:44
- 106 0 [天府文旅吧] 水上金叉了吗?明天是否有戏唱? 股友300857M68U 09-0109-01 20:44
- 107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估值延迟公布问题。 股友806F396G13 09-0109-01 20:44
- 125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一样的垃圾 基民nR8LWs 09-0109-01 20:43
- 103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主观看不上,但今天还挺强,搞点玩一下,希 顺势而爲520 09-0109-01 20:43
- 135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! 宁缺毋滥稳准狠 09-0109-01 20:43
- 297 4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除非开一字啊 别想把我洗掉 09-0109-01 20:43
- 107 2 [澜起科技吧] 此股太弱了 才情卓绝的冯怡萱 09-0109-01 20:43
- 120 1 [恒誉环保吧] 能创新髙吗? 股友I67i290186 09-0109-01 20:43
- 653 3 [利扬芯片吧] 8月10日发了公告,9月2日开始减持 股友13r2q50113 09-0109-01 20:43
- 282 4 [冰川网络吧] 分析那么多有啥用,今年业绩无忧,不破20日均线 割一手血 09-0109-01 20:43
- 856 7 [一脉阳光吧] 截图今天的股票走势直接发给香港证监会举报邮箱 MVP2378 09-0109-01 20:43
- 211 5 [华夏银行吧] 其实华夏是最渣的..每次渣下去从来不会反弹一下 四川鸿鉴 09-0109-01 20:43
- 141 1 [科创50吧] 有些人是真无知寒武纪上涨一个点被骂得要死要活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20:43
- 614 5 [XD浙版传吧] $浙版传媒(SH601921)$ 我是风云 09-0109-01 20:43
- 285 3 [塞力医疗吧] 筹码峰集中主力高度控盘,早上35没跑,下午更没 发誓不买杂毛 09-0109-01 20:43
- 1078 21 [楚天龙吧] 从楚天龙调仓到海立股份,还算是妥帖的,目前6% 京都侍郎 09-0109-01 20:43
- 68 2 [联络3吧] 能涨20天也能跌20天! 股友698603I09D 09-0109-01 20:43
- 130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最终的控股股东是广东省人民政府,实际 金刚修行者 09-0109-01 20:43
- 91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亏40%真是啊 HJ糖糖 09-0109-01 20:43
- 138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敢直接PK英伟达的就是东芯砺算和旋极信息浙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0109-01 20:43
- 112 1 [南山控股吧] 主力靠融券赚钱吗 完美的岳泓浩 09-0109-01 20:43
- 231 2 [老百姓吧] 这种跌法,都蒸发了,谁赚了,谁都没有赚,除了 纯净的青春 09-0109-01 20:43
- 903 5 [沪银吧] 9620空几首,这个点不至于亏吧 时空相对 08-3009-01 20:43
- 104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(更新) 中国旭阳集团资讯 09-0109-01 20:43
- 94 0 [招商公路吧] 加入自选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109-01 20:43
- 3006 0 [财通资管价值成长混合A吧] 从上市就一直持有并补仓,下跌时都没有放弃,但 股友RtLfn17489 09-0109-01 20:43
- 94 0 [芯碁微装吧] 明日反包! 大爱如山 09-0109-01 20:43
- 276 0 [飞利信吧] 手脚可以替换,器官可以移植,唯独大脑的记忆不 Day3d5N79 09-0109-01 20:43
- 289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“开门红”藏玄机!主力、散户资金分歧加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0:43
- 197 5 [欢瑞世纪吧] 突破昨天涨停点546,就能涨停 黄枫谷厉飞雨 09-0109-01 20:43
- 101 0 [锦浪科技吧] 压不住,为了发债,动作不断。 sgxf飞 09-0109-01 20:43
- 106 2 [三鑫医疗吧] 3300多支个股飘红,你绿,天理难容! 有魄力的鲁煌12 09-0109-01 20:43
- 11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冲这只!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主投AI应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109-01 20:43
- 166 1 [双象股份吧] 现在这18.88肯定是能挣钱走的,就这几天应该就 股友Q733531Y68 09-0109-01 20:43
- 143 3 [鸡蛋吧] 今天炒底50手赚100个走人 又双叒叕叠 09-0109-01 20:43
- 251 5 [燕东微吧] 是个好票如果补完缺口可以入 赚20亿就收手 09-0109-01 20:43
- 102 1 [宏辉果蔬吧] 明天怎么走呢?太累了,不去想了,明天开盘价出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0109-01 20:43
- 364 5 [鸿博股份吧] 有点不理解这从7.18板砸洗了快一个多月的筹码, 股友892W79Q857 09-0109-01 20:43
- 1033 6 [比亚迪吧] 这轮下跌和公司基本面根本没关系,主要就是因为 股友dq7Omv 09-0109-01 20:43
- 257 5 [现代投资吧] 现世宝这个股昨晚发布的业绩公告表面上看不怎么 堆金万贯家财 09-0109-01 20:43
- 100 1 [沪银吧] 多头放心拿着吧,美指涨金银不跌,它要跌的话, 股友P3q1509083 09-0109-01 20:43
- 627 2 [比亚迪吧] 【比亚迪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37.36万辆与上年同期 杜石公 09-0109-01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