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3 [*ST仕净吧] 套了十个点,躺平了不行一年以后看了 飞黄钵满地李剑白 09-0109-01 22:57
- 258 5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去英伟达讨饭吃,丢人,谁有北证德瑞锂电牛逼? sl711209 08-2909-01 22:57
- 191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早上减持多少,不出公告吗 股友9L17888U20 09-0109-01 22:57
- 188 0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落后大盘80%了,是否有点故意压盘行为 天天红szlxny 09-0109-01 22:57
- 189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上演跑的快了,监管不是开玩笑的,明 股海捉妖师1688 09-0109-01 22:57
- 170 1 [广州发展吧] 这股每次换手率在3%就是股价到头了,这次应该也 别闹安静点 09-0109-01 22:57
- 144 1 [广百股份吧] 想方设法打压做空自己的股票在A股广百绝对排第 每天都红红红红 09-0109-01 22:57
- 159 0 [国芳集团吧] 听我指挥全体趴下别乱动 最爱美人肩 09-0109-01 22:57
- 881 6 [汇金股份吧] 刚才仔细看了下工商变更公告,发现工商变更里提 一壶浊酒7 09-0109-01 22:57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建仓慢错过行情?知名基金经理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2:57
- 342 0 [极氪吧] 极氪9X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极氪资讯 09-0109-01 22:57
- 158 0 [振华科技吧] 状态不变,仓位不变 夜观星宇 09-0109-01 22:57
- 1269 5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天幕创作广场“参考生图”功能 万兴科技资讯 09-0109-01 22:57
- 136 1 [陇神戎发吧] 我的6元4角2分什么时间到。希望本月内! JZCD3957 09-0109-01 22:57
- 138 1 [武汉控股吧] 此股中有国金量化想赚他们的钱很难。 yyg8888888888888 09-0109-01 22:57
- 569 1 [美团-WR吧] 深圳三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至5.01亿,增幅50 美团-WR资讯 09-0109-01 22:57
- 197 2 [纯碱吧] 反抽了半天30分钟中轨都没法突破,明天直接狗带 常平赵老割 09-0109-01 22:57
- 573 5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联创光电资讯 09-0109-01 22:57
- 110 1 [联美控股吧] 我又进了 抄底了被套 09-0109-01 22:57
- 87 2 [中贝通信吧] …… 灵动活泼的郑楠莉 07-0109-01 22:57
- 10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涨疯了!低估值赛道潜力拉满,高纯度 冷南不太冷 09-0109-01 22:57
- 162 0 [旋极信息吧] 啥也不是的公司,成逼。 柔情似水的钱晨光 09-0109-01 22:57
- 179 0 [飞马国际吧] 如果明天一字,龙虎榜是不是也没什么意义? 心道生欲道存 09-0109-01 22:57
- 108 1 [普利特吧] 不红千万别进! 刘则薇 09-0109-01 22:57
- 355 6 [潍柴动力吧] 该说的也说了,该提醒的也提醒了。好心好意,还 频繁交易者 09-0109-01 22:57
- 158 0 [浙商中拓吧] 现在可以买了,攒点小钱没有一点问题 股友0338LG2026 09-0109-01 22:57
- 157 0 [玻璃吧] 反内卷结束了,继续内卷,卷到600,500,300,2 疯笑而过 09-0109-01 22:57
- 257 0 [大位科技吧] 吧里全是唱空的在制造氛围,方向还得有主力掌控 古道西风909 09-0109-01 22:57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第三单收米1000美金】第三单3472进场的多单, 傅哥短线 09-0109-01 22:57
- 251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5.5差不多快到异动时候了 多财腾达de甄姬 09-0109-01 22:57
- 126 1 [腾讯控股吧] 600了还在回购,建议把钱留着股价回调时回购 陆可er 09-0109-01 22:57
- 361 3 [藏格矿业吧] 请教一下!8.4买入的,9.4登记。算买入满一个月 股友A989D75609 09-0109-01 22:57
- 1473 6 [中国巨石吧] 昨天首板的大票里,早上集合竞价和国轩高科都入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9-0109-01 22:57
- 173 0 [常山药业吧] 太墨迹了! 股票热风3203 09-0109-01 22:57
- 190 0 [紫金矿业吧] 板块上,黄金概念股集体大涨,黄金价格突破3500 Aresgoing 09-0109-01 22:57
- 1225 7 [东杰智能吧] 看晚间新闻,这是要一字板啊 勤奋的兰斐19 09-0109-01 22:57
- 238 6 [凯撒文化吧] 今日涨停,开门红! 咱们一起发财吧 09-0109-01 22:57
- 338 0 [恒宝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 陇西柴哥 09-0109-01 22:57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民资参与重大项目再添“定心丸”,从参股比例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2:57
- 158 0 [冰川网络吧] 丢脸 jiajia988 09-0109-01 22:57
- 147 1 [三鑫医疗吧] 深不见底么?今天试水早了,反正只1w不心疼,你 跨步钱进 09-0109-01 22:57
- 160 0 [科泰电源吧] 是不是暴啥雷了? 阳光开朗的程钧池 09-0109-01 22:57
- 172 0 [仁智股份吧] $仁智股份(SZ002629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22:57
- 585 7 [金发科技吧] 沪深主板有茅王,创业板有宁王,科创板有寒王! 广兴街 09-0109-01 22:57
- 124 2 [正丹股份吧] 这只股真是买一次上一次当,知道这样都买捷创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109-01 22:57
- 76 2 [美团-W吧] 跟2023年走势一模一样 悠悠小宝3881 09-0109-01 22:57
- 372 6 [利欧股份吧] 本来感觉明天还有预期,但是看这么多吹票的,又 股友I1155a0219 09-0109-01 22:57
- 236 3 [万华化学吧] 成本65多点,大涨我跑路,大跌我补仓,总是这样 基民xGlxIM 09-0109-01 22:57
- 153 2 [电气风电吧] 买10手赌一把 股友7WJcfy 09-0109-01 22:57
- 428 6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洗盘,明天一字板 十年魔一剑 09-0109-01 22:57
- 134 2 [*ST仕净吧] 政策助力光伏行业发展,仕净科技契合政策导向。 股友363X12798o 09-0109-01 22:57
- 119 1 [沃格光电吧] 不要再骑牛找牛了,这就是牛股 黑骑士队长 09-0109-01 22:57
- 152 0 [纯碱吧] 谁跌它认谁爹 北方亿南 09-0109-01 22:57
- 138 1 [兴瑞科技吧] 走的不太好,明天还得回来 股友Ib5M5z 09-0109-01 22:57
- 155 0 [五芳斋吧] 五芳斋,啥也不是 股神韭菲特0822 09-0109-01 22:57
- 173 0 [长盈精密吧] 回购了多少股了,怎么没公告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09-0109-01 22:57
- 157 1 [蔚蓝锂芯吧] 永远不要低估蔚蓝在小型动力固态锂电池全球第一 股友tBea9g 09-0109-01 22:57
- 152 0 [寒武纪吧] 你只有拉到一万再跌倒2000就有人接盘了 小散涨不停666 09-0109-01 22:57
- 18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始只做涨幅榜强势可转债了。。股票一律不 赚钱只靠补仓 09-0109-01 22:57
- 220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山子的评论区和上周四的评论区一样散户疯狂 股友5U06718A16 09-0109-01 22:57
- 1487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是有真东西的,利不利好,还得看主力了,不 善良的明水语 09-0109-01 22:57
- 1537 13 [神剑股份吧] 刚才看见有股友说牛散的问题,我就查了一下谢仁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0109-01 22:56
- 99 0 [美元吧] 【第三单收米1000美金】第三单3472进场的多单, 傅哥短线 09-0109-01 22:56
- 267 6 [我武生物吧] 今晚公告,明天退市了 大A历险记_续集 09-0109-01 22:56
- 184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至少高开,人工智能 股友3009H8393G 09-0109-01 22:56
- 116 0 [天誉置业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天誉置业资讯 09-0109-01 22:56
- 177 0 [华宝资源优选混合A吧] 现在还可以进仓吗? 基民5K87231k52 09-0109-01 22:5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下半年随着经济发展加快速度,牛市也是持续返回 有自信的琴冰意13 09-0109-01 22:56
- 306 1 [华友钴业吧] 红三兵 股友79A07900N0 09-0109-01 22:56
- 618 0 [天沃科技吧] 不知道今天这个走法是黎明前的黑暗还是说这是最 股友93H1i02557 09-0109-01 22:56
- 199 2 [*ST岭南吧] 都再唱空,明天一定大涨 L靠山吃山 09-0109-01 22:56
- 146 0 [天誉置业吧] (1)执行董事、主席及授权代表辞任;(2)委任本公 天誉置业资讯 09-0109-01 22:56
- 196 0 [华邦健康吧] 明天冲高就跑兄弟们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9-0109-01 22:56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银协:金融租赁行业总资产超4.5万亿,盈利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2:56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拉企业家高峰会将于11月举行 任鸿斌:中拉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2:56
- 297 0 [骄成超声吧] $骄成超声(SH688392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22:56
- 177 1 [烧碱吧] 真服了,2700的止损都卖不掉,就跌了,赚15点不 反正会中7997 09-0109-01 22:56
- 294 2 [华银电力吧] 股吧一片唱空,稳了,明早低开全仓杀入,主力给 悟理理 09-0109-01 22:56
- 187 1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证券业绩大涨暴涨明天涨停 天光照耀 09-0109-01 22:56
- 271 3 [美邦服饰吧] 我有种预感,这次可能涨10倍 坚定的孙顺昊1 09-0109-01 22:56
- 2885 9 [广安爱众吧] 大宗交易:广安爱众成交465.5万元,折价12.84% 广安爱众资讯 09-0109-01 22:56
- 2874 7 [中科曙光吧] 周一收盘 小超超先生 09-0109-01 22:56
- 100 2 [香港中旅吧] 这个强度不够洗盘洗不出散户的 股友6Maebl 09-0109-01 22:56
- 147 3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时候,湖南白银股价3.8元[献花][献花][献花 爱炒股的田鼠 09-0109-01 22:56
- 1808 4 [金钼股份吧] 降息周期下有色涨停潮,钼价狂奔,上证破4千, 八风不动06 09-0109-01 22:56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卧龙电驱:H股备案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接收 GPLP 09-0109-01 22:56
- 267 3 [指南针吧] 有种的这个月上300块去,一群韭菜叽叽哇哇的叫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109-01 22:56
- 119 1 [南方精工吧] 这分明是要大调 股友2f530r7065 09-0109-01 2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