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濮耐股份吧] 这股只值4.5元,我从3月7日被套 温柔娴静的夏泽哈 09-0209-02 09:38
- 155 1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散户都洗出去,明天又要反包 玩庄家于股沟之间 09-0109-02 09:38
- 286 2 [壹网壹创吧] 阿里今天大涨超12%,一网一创明天会收到36.6吗 喜马拉雅鹰 09-0109-02 09:38
- 126 2 [迈富时吧] 已经和你们说过了,和那次钉钉群里一样,主力就 股友h0962V5107 09-0109-02 09:38
- 131 4 [迪森股份吧] 越跌越买,不要问为什么,买就行 润泽丫 09-0109-02 09:38
- 150 3 [北投科技吧] 哈哈,基本走势跟预测的一样不愧是狗不理 股友297mi30172 09-0109-02 09:38
- 41 0 [石大胜华吧] 天天都是跳水 活跃的牛排1 09-0209-02 09:38
- 61 0 [新宝股份吧] 十周均线找支撑了 割肉不觉疼 09-0209-02 09:38
- 45 0 [创世纪吧] 垃圾票 ZZ周中5157 09-0209-02 09:38
- 48 0 [海能达吧] 你好像不是散户?你才是真的可笑? 恭喜万贯de燕十三 09-0209-02 09:38
- 48 0 [中科金财吧] 什么 股友2l10923A92 09-0209-02 09:38
- 47 0 [海辰药业吧] 为什么你那么厉害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0209-02 09:38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垃圾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K线,生理不适 旺仔一路向北 09-0209-02 09:38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哎,破位了 理性的池舒茜 09-0209-02 09:38
- 48 0 [士兰微吧] 破位必须减仓严格操作 股友21610yt798 09-0209-02 09:38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卖早了 有毅力的俞熙2 09-0209-02 09:38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你又没涨多少你好意思跌那么多 涨赢天下 09-0209-02 09:38
- 40 0 [真爱美家吧] 可以加仓了,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0209-02 09:38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散了吧懒得看 降低期望值 09-0209-02 09:38
- 129 0 [联合光电吧] 21上方本周必到 曼舞长剑 09-0209-02 09:38
- 294 4 [东北制药吧] 完蛋了,明天开启跌停模式! 股友79kg136558 09-0109-02 09:38
- 49 0 [红宝丽吧] 烂烂烂,出货了。 夜未央十三 09-0209-02 09:38
- 57 0 [博众精工吧] 可能要破10天均线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0209-02 09:38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早上又开始T了 野性不可驯服1 09-0209-02 09:38
- 50 0 [朗玛信息吧] 天天大单砸,小单拉! 年年善贾得芈月 09-0209-02 09:38
- 41 0 [士兰微吧] 真是垃圾哎 艳阳满天 09-0209-02 09:38
- 48 0 [中航沈飞吧] 演戏 自古恋战留不住 09-0209-02 09:38
- 46 0 [英维克吧] 高高的山岗… 耐心的蔡翼扬 09-0209-02 09:38
- 45 0 [科德教育吧] 每天的走法都一样,无语了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9-0209-02 09:38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股涨的意义是啥 基民QGI3Gl 09-0209-02 09:38
- 71 0 [京能电力吧] 加仓 nzfa 09-0209-02 09:38
- 54 0 [超声电子吧] 哈哈,涨不跟,跌先跑,这留着干嘛,还不割啊 股友679n6Q6117 09-0209-02 09:38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都慌什么,一点心态都没有,都想着买了就要涨, 努力的袁锦鹏 09-0209-02 09:38
- 46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 SGQRN 09-0209-02 09:38
- 48 0 [苏交科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啊 牛峰暮色 09-0209-02 09:38
- 52 0 [劲仔食品吧] …… 股友6i062T8290 09-0209-02 09:38
- 410 0 [天地数码吧] 少量买了点 跟庄爱好者 09-0209-02 09:38
- 47 0 [*ST实达吧] 垃圾 给力de炮竹红 09-0209-02 09:38
- 66 0 [陕天然气吧] 入秋开炒天然气了 清闲是福 09-0209-02 09:38
- 44 0 [新国都吧] ,烂泥扶不上墙 阳光向上呦 09-0209-02 09:38
- 53 0 [福莱新材吧] 再杀一杀,搞一些极致的恐慌出来,现在场内的很 佛系炒股选手ll 09-0209-02 09:38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两天亏了16个点绝 不太会啊 09-0209-02 09:38
- 44 0 [捷捷微电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 一瞬间yfct 09-0209-02 09:38
- 58 0 [鹏翎股份吧] 鹏翎股份就是牛市里养的一头熊,可怕不, 洋洋爸爸 09-0209-02 09:38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会封死涨停 面朝大海2020 09-0209-02 09:38
- 71 0 [楚天高速吧] 今天挂的还是408,托单必破 骷髅王开大 09-0209-02 09:38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买,买,买!!! 宇宙飞船996357 09-0209-02 09:38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卖,因为2500亿是一个门槛,会有大的 牛哥牛割 09-0209-02 09:38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别涨。 我爱我家白杨 09-0209-02 09:38
- 54 0 [沈阳机床吧] 这支票不管多大利好都是套人模式 火焰割刀 09-0209-02 09:38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N 让你追高 09-0209-02 09:38
- 57 0 [辉隆股份吧] 所有均线盘都跌破。 会飞的鱼822 09-0209-02 09:38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通知紧急通知 股友689558ne02 09-0209-02 09:38
- 45 0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成交量有点大啊 大道不简 09-0209-02 09:38
- 46 0 [多晶硅吧] 谁也干不叫浙个商 发财2026 09-0209-02 09:38
- 45 0 [*ST沐邦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这个弱庄 割一刀刀 09-0209-02 09:38
- 50 0 [景旺电子吧] 这是蹦极啊 基民w6rOVL 09-0209-02 09:38
- 70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么快就要补缺口了吗 股友6005503X7v 09-0209-02 09:38
- 430 1 [*ST南置吧] 什么车都没有了 爱旅行的自由人 09-0209-02 09:38
- 239 4 [星源材质吧] 破了前高才能一路向上,破不了还会下来 yfcyyt 09-0109-02 09:38
- 137 1 [珂玛科技吧] 今天没下来,就问你明天要不要下来?大伙都在等 有远见的凝星冷16 09-0109-02 09:38
- 43 0 [今世缘吧] 烂东西,板块都不如 体贴的许啸松 09-0209-02 09:38
- 48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的故事告诉我们,买股千万不能买杂毛 一波流一波 09-0209-02 09:38
- 68 0 [东方甄选吧] 牛逼无限跌 老庄说球稳定版 09-0209-02 09:38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太垃极了 股友5O16P29555 09-0209-02 09:38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看到那么多亢奋的,就知道很多人要被挂了, 股友r76t211985 09-0209-02 09:38
- 52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又是拉高出货套人的一天,垃圾股 清晨的黄瓜 09-0209-02 09:38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股性太差了 干燥的何睿婕4 09-0209-02 09:38
- 53 0 [科士达吧] 直接淘汰,再见了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9-0209-02 09:38
- 54 0 [雄帝科技吧] 涨一个点,跌三个点了玩,四方涨了那么多,跌的 飘逸的何琦 09-0209-02 09:38
- 69 0 [海正药业吧] 半年后再来看看,现在绝不会涨了 股友aNnZJP 09-0209-02 09:38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真是,当断不断,反受其乱 天天亏钱的阿尔法 09-0209-02 09:38
- 46 1 [罗博特科吧] 真的 股友zcrfcw 09-0209-02 09:38
- 51 1 [通富微电吧] 干就完了 行者武松也 09-0209-02 09:38
- 78 1 [华塑控股吧] 不好了,炸板了,清仓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0209-02 09:38
- 61 2 [九联科技吧] 今天必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09-0209-02 09:38
- 84 1 [浙江建投吧] 主力成本在9.4附近,会傻到跌下去给你们加仓的 善琴的秋分 09-0209-02 09:38
- 101 2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能涨吗 股友633O7m2229 09-0209-02 09:38
- 2445 8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会补涨吗?今年到昨日收盘半导体年涨幅为41 老茶老酒老茶壶 09-0209-02 09:38
- 209 3 [*ST岭南吧] 股民放着那么多的好股票不买,为什么还执着买这 干到8000 09-0209-02 09:38
- 168 2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24年收行政监管措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 知股微声 09-0109-02 09:38
- 102 6 [海伦哲吧] 吧!!! 股友89L7R77527 09-0109-02 09:38
- 702 5 [久远银海吧] $久远银海(SZ002777)$ 乐观的彭衡7 08-2809-02 09:38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跌停吧,我看几个跌停 风度儒雅的梅飞文 09-0209-02 09:38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太垃极了 股友5O16P29555 09-0209-02 09:38
- 48 0 [浙江东方吧] 周五之前必破5.8 不要逆天而行 09-0209-02 09:38
- 47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又是全部大单逃命,卖公司的票是真不能碰, 大阳线来了 09-0209-02 09:38
- 56 0 [炼石航空吧] 宝宝别绿了 不想当小韭菜啊 09-0209-0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