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宁波富达吧] 怎么回事 涨停割 09-0209-02 09:38
- 53 0 [徕木股份吧] 唱多的来了,可以跑了 炒股最无聊 09-0209-02 09:38
- 58 0 [博彦科技吧] 为什么散户买入越来越多呢? 股友8E89Q75522 09-0209-02 09:38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会这么弱 生机大展得殷野王 09-0209-02 09:38
- 155 0 [中航成飞吧] 大资本不认可无所谓,我成飞国之重器,必须军工 股友T8331I3267 09-0209-02 09:38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接班易中天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0209-02 09:38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稍微一点量钱就把价格砸下来了 股友O6w7502583 09-0209-02 09:38
- 59 1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又是大跌 急切的赫嶂 09-0209-02 09:38
- 70 2 [阿里健康吧] 今天该轮到你表演了,拿下前高迟早的事 青天9267 09-0209-02 09:38
- 89 0 [文投控股吧] 两鸭子不如三鸭子 股友I086m31832 09-0209-02 09:38
- 54 0 [大众交通吧] 外盘8000,内盘2.4万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0209-02 09:38
- 66 0 [智明达吧] 笑死我了,一群蝼蚁,融券爽歪歪 囚徒困境疯狂内卷 09-0209-02 09:38
- 66 0 [南方航空吧] 都这样了还有谁一直在卖 股友55D3559C76 09-0209-02 09:38
- 3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玩意又开启了阴跌 基民875625r36Z 09-0209-02 09:38
- 192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又是疯狂暴跌,妈的, 基民wJ7ZTB 09-0209-02 09:38
- 46 0 [ST豆神吧] 五连阴连续创新低没救了 股友906n9072u5 09-0209-02 09:38
- 49 0 [国民技术吧] 真狗, 股友170dJ68711 09-0209-02 09:38
- 86 3 [光力科技吧] 今天工业母鸡爆发,你能不能给冲起来啊。 广州白菜先生 09-0209-02 09:38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股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0209-02 09:38
- 67 0 [晋控煤业吧] 连潞安环能都不如的垃圾 股友gb8kMy6219 09-0209-02 09:38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多空打架太好看了! 开放的谢昆 09-0209-02 09:38
- 59 0 [华阳集团吧] 今天看你表演 小白菜交易员 09-0209-02 09:38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重回14.5吧 顺势而为做多 09-0209-02 09:38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这几天跑了多少亿?完蛋的节奏 瓦蓝的蒋亚4 09-0209-02 09:38
- 64 1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会有大宗出货,韭菜们再坚持坚持 逍遥啊酷 09-0209-02 09:38
- 63 1 [中科海讯吧] 还得是长龙和长城啊。。。 基民63099P9U07 09-0209-02 09:38
- 115 1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:融资净买入919.1万元,融资余额7.48亿 诺普信资讯 09-0209-02 09:38
- 369 4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机构都跑了 n164613399823214 09-0109-02 09:38
- 48 0 [同洲电子吧] 红开低走,每天来这一下 股友0K0801c778 09-0209-02 09:38
- 65 0 [双鹭药业吧] 科技高,还是医药好 哥佑超 09-0209-02 09:38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厉害啊,太强了 股友fytrsj 09-0209-02 09:38
- 42 0 [多瑞医药吧] 不信? 胡子杰GO 09-0209-02 09:38
- 51 0 [福莱特吧] 跟一下隆基。阳光两大哥啊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0209-02 09:38
- 44 0 [天成自控吧] 跌停吧 股友9677Z0H980 09-0209-02 09:38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震荡区间上轨线 股友71e95q0538 09-0209-02 09:38
- 134 0 [上海电力吧] 唉10块的时候都玩你了。玩了一阵子。看你涨的慢 取米养宝珠089 09-0209-02 09:38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不出量格局就行,每一次回调都是清理浮筹。今天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0209-02 09:38
- 47 0 [中光学吧] 拉到100你也是垃圾!垃圾不会发光只会发臭! 股友67788eP157 09-0209-02 09:38
- 4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什么情况,搞不懂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0209-02 09:38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没有利空消息的下跌,还会下跌 不要内耗自己 09-0209-02 09:38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怪不得最近这些人天天吹 股友6871v7l688 09-0209-02 09:38
- 52 1 [第一创业吧] 根本就不是牛市 无可救药的大A 09-0209-02 09:38
- 85 1 [高伟达吧] 盘前竞价怎么全是绿柱大卖盘涨停强势股第二天不 股友5b3KQD 09-0209-02 09:38
- 137 2 [宁波中百吧] 拍了大恒的那帮人还想拍中百,导致一直压盘二股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9-0209-02 09:38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京运通板了,没买到。 一只大猫蛋 09-0209-02 09:38
- 5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万泰750亿,你零头都比不上,P产吧,la圾 寂静的复利 09-0209-02 09:38
- 47 0 [盈新发展吧] 来个板就好了 猎妖股魁本尊 09-0209-02 09:38
- 40 0 [德林控股吧] 这股为什么天天跌,要不要割肉呢 花谢老韭菜 09-0209-02 09:38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玩意 股友9095582fF7 09-0209-02 09:38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连续爆拉,爆拉,要突破1.5 jdhjkmmmdjnn 09-0209-02 09:3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洗→震→拉升 基民pyTOhr 09-0209-02 09:38
- 56 0 [海鸥股份吧] 海鸟阿海鸟你唔s都无用 基民日鹅夜鹅 09-0209-02 09:38
- 67 0 [格尔软件吧] 但凡减持的股票,割肉都要走 起飞霸天下 09-0209-02 09:38
- 61 0 [电工合金吧] 知道什么叫龙头了吧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0209-02 09:38
- 57 0 [联创电子吧] 真没格局,该红的时候不红,绿的时候比谁都狠, 热情的蓝清尘9 09-0209-02 09:38
- 85 0 [安集科技吧] 板块不行,还是不看好 重生之丁蟹 09-0209-02 09:3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买3元以下,尤其是2元以下的股。新散户新资金 低吸地下室 09-0209-02 09:38
- 329 0 [山子高科吧] 高位加仓,要么一把亏光,要么满嘴流油 万红一点绿 09-0209-02 09:38
- 52 0 [跨境通吧] 真是逆天了,跌成狗了6.72进去的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678O32803N 09-0209-02 09:38
- 75 1 [中国电建吧] 这破股牛逼啊,每天都要来骂一次 小神仙灬 09-0209-02 09:38
- 67 1 [东方嘉盛吧] 低开震荡,冲高做题 平子2627 09-0209-02 09:38
- 562 6 [捷佳伟创吧] 100亿理财,19亿套保期货,1亿元天合光能股权, 基民7725w035x0 09-0209-02 09:38
- 180 3 [蓝英装备吧] 苏大维格和蓝英装备,25号选了你真是 红通通的小王 09-0109-02 09:38
- 392 2 [易方达科润混合(LOF)吧] 七年多了 股友KNCO8b 09-0109-02 09:38
- 179 3 [豪24转债吧] 255.5入,100. 中学退休老教师 09-0109-02 09:38
- 250 3 [会通股份吧] 机器人+低空经济,会通全都押中了!碳纤维、PEE 一买就涨涨涨涨哦 09-0109-02 09:38
- 732 14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办公地址,f10里有,别的不说了,达摩院和 秋天的夏天的风 08-3109-02 09:38
- 56 0 [国民技术吧] 还得用实际来说话。唱空一个月都没跌。。。昨天 昆哥00后 09-0209-02 09:38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跌停 股友59HK079260 09-0209-02 09:38
- 61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感觉做T的机会都没了,没有可讲的故事,要 Awesd3 09-0209-02 09:38
- 5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的 青龙心宿 09-0209-02 09:38
- 53 0 [首航新能吧] 我又来了 京津冀炒家 09-0209-02 09:38
- 4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你们能看到地平线的走势吗?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0209-02 09:38
- 57 0 [*ST启环吧] 在偷偷吃压单 赚钱养吖 09-0209-02 09:38
- 63 0 [天新药业吧] 家人们,此时不冲更待何时,我梭哈了,速度快 股友189729k8G5 09-0209-02 09:38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股擦外边涨他不涨外边跌他跟跌 基民5328lf5202 09-0209-02 09:38
- 71 1 [沪银吧] 白银涨得有点夸张了 马也宏 09-0209-02 09:38
- 97 3 [NYMEX原油吧] 涨不起来的,供过于求是趋势 长稳长有 09-0209-02 09:38
- 107 1 [华夏航空吧] 在系统管理上还赶不上海航。可股价远远高于海航 股友72911c86A5 09-0209-02 09:3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厉害!牛来了牛来了! 黑色闪电hy 09-0209-02 09:38
- 47 0 [小方制药吧] 那些说什么趋势向下的人可以滚了 闽宁虎所刚 09-0209-02 09:38
- 68 0 [赛力斯吧] 又出监管了来了 自由888财富 09-0209-02 09:38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真垃圾 西山再起2450 09-0209-02 09:38
- 55 0 [南极光吧] 你们服不服啊,没有量昨天都说了 驰骋的太昱 09-0209-02 09:38
- 201 1 [英杰电气吧] 请问可控核聚变电源未来有多少市场空间?电源价 英杰电气股友 08-3109-02 09:38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越到跟前越不能买,有钱人玩玩就玩玩了 慷慨的吕熠泳 09-0209-02 09:38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在证券里躲牛市,操NM,太惨了 n123113699250884 09-0209-02 09:38
- 188 0 [南方原油A吧] $南方原油LOF(SH501018)$ 李宝瓶lbp 09-0209-0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