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5 2 [廊坊发展吧] 绿色算力全国第一 抱歉辛苦你了 09-0109-02 09:42
- 58 0 [滨化股份吧] 没自尊的公司就是这结局,期待高人廉价收了这粗 高效的盛卓婷 09-0209-02 09:4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格局!!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209-02 09:42
- 187 0 [捷佳伟创吧] 这算啥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42
- 58 0 [昊帆生物吧] 这么好心下跌让散户买进吗?主力真是好心了。 刚强的周梦香 09-0209-02 09:42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也不是压指数,国盛主力肉头种 股友691hW52927 09-0209-02 09:42
- 60 0 [森特股份吧] 光伏里面也是最差的,换别的光伏板块好了 每天只涨十点前 09-0209-02 09:42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猛的吗又卖飞了 古宇路 09-0209-02 09:42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高抛低吸 股友2R6390881Z 09-0209-02 09:42
- 44 0 [信隆健康吧] 叫你们别挂买单,出货多少容易让他 股友11602o953O 09-0209-02 09:42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板了跑啊 前前程似锦 09-0209-02 09:42
- 44 0 [开普云吧] 去搞重资产韭菜倒霉 滇中愚人 09-0209-02 09:42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计成本了 外面有雨声 09-0209-02 09:42
- 349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要搞龙头 barry1699 09-0209-02 09:42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关闭电脑随你磨,不看了 HxZ 09-0209-02 09:42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黄种放了皮(就把你吓到了) 股友1dD1762771 09-0209-02 09:42
- 59 0 [深赛格吧] 跌破30日线,跌破60日线,跌破250日线 主力没脊梁 09-0209-02 09:42
- 240 9 [星湖科技吧] 顶不住了啊,兄弟们,看着别人大口大口吃肉,我 小赚就行啊 09-0109-02 09:42
- 270 5 [中望软件吧] 上涨初期公布亏损就是在骗取筹码 博盛佳 09-0109-02 09:42
- 98 2 [红豆股份吧] 牛市中亏,熊市大亏,真是没赚钱的命,每次都能 跟我反着买大賺 08-2609-02 09:42
- 41 0 [ST京机吧] 昨天跑了,干 红黑乐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弘信电子吧] 偷鸡摸狗的强,昨天进来今天咂,专业卖公司 偷鸡摸狗的国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天天跌跌不休 带着红旗去爬山 09-0209-02 09:41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也被洗出去了,这个位置真的慌了,不该我们挣 抟土之塑师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爱旭股份吧] 板块两个点了,大哥 浅浅的未来市 09-0209-02 09:41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825出了一半,涨跌随便了 股市探花 09-0209-02 09:41
- 70 1 [上海电力吧] 看好,但是没重仓,可惜大肉啊 有耐心的齐霖4 09-0209-02 09:41
- 103 1 [太阳能吧] 此股不适合长期投资,只适合短线做T 股友6991328Fp2 09-0209-02 09:41
- 55 1 [德创环保吧] 这是杀猪盘,各位保重 我爱吃韭黄 09-0209-02 09:41
- 132 1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股份:融资净偿还824.79万元,融资余额11.2 金证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41
- 597 2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汽车:8月交付新车3.77万辆,单月交付量创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0109-02 09:41
- 49928 20 [上证指数吧] 收评:A股9月开门红,主力套现571亿!不出意外 珑十一 09-0109-02 09:41
- 519 9 [硕贝德吧] 双阴洗盘,明天启动! 深情的司马淳美1 09-0109-02 09:41
- 108 1 [三星新材吧] 熬到最后才是胜利、你走他也走,留下的就是30元 江南烟影 08-2909-02 09:41
- 83 3 [广弘控股吧] 这些被市场遗弃的股票,涨的时候,不涨,跌的时 第一步先活下来 08-2209-02 09:41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的 股友1370X2536y 09-0209-02 09:41
- 51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最少跌3个点吧 急切的赫嶂 09-0209-02 09:41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牢记辨识度 09-0209-02 09:41
- 58 0 [金钼股份吧] 洛钼和紫金带着金钼冲锋 股友6F9923I985 09-0209-02 09:41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接盘不是好事还有一半看情况要不要清吧 价量齐飞 09-0209-02 09:41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姿势要帅,速度要快。, 股友8H86M50631 09-0209-02 09:41
- 39 0 [华虹宏力吧] 太了 李朋洋 09-0209-02 09:41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天天跌,真牛批 作T小能手 09-0209-02 09:41
- 38 0 [赢时胜吧] 死勾出不完的货 杜绝上头 09-0209-02 09:41
- 59 0 [上峰材料吧] 昨天大家都涨它大跌,今天又找爹去了! 敏捷的舒云卉1 09-0209-02 09:41
- 52 0 [先锋电子吧] 几天跌十个点了,头晕 恋恋红尘11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*ST亚振吧] 割韭菜走势。 抓龙筋ikun 09-0209-02 09:41
- 56 0 [交通银行吧] 下午量化砸盘, 股友2dWTh0 09-0209-02 09:41
- 47 0 [天佑德酒吧] 我现在深度怀疑,我买了个假酒 风007110 09-0209-02 09:41
- 50 0 [新希望吧] 二代果然大部分都不靠谱 晴日红妆素裹 09-0209-02 09:41
- 57 1 [湖南白银吧] 我遇见了你的走势没想到你走的那么猛哎! 回到大秦打蛐蛐 09-0209-02 09:41
- 64 1 [和而泰吧] 垃圾泰今天能红吗 炒股翻身上岸 09-0209-02 09:41
- 80 2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温度还不够,所以股价是孙子!!! 股友887Ef88570 09-0209-02 09:41
- 68 1 [碳酸锂吧] 9点准时,一群喊暴涨的,涨停的,暴力拉升的! MkingM 09-0209-02 09:41
- 430 4 [广深铁路吧] 现在的广深铁路依然是很便宜,2006年的发行价是 股友PzTEjQ 09-0209-02 09:41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破位了,还没量,开始阴跌了,走咯 炒股修心路 09-0209-02 09:41
- 40 0 [华虹宏力吧] 无语 股友56M585227d 09-0209-02 09:41
- 54 0 [百联股份吧] 百货轮换着涨,就你这绿油油 风度儒雅的张日轩 09-0209-02 09:41
- 52 0 [ST龙元吧] 再会破下去的 挣指数不挣钱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两天涨停时间问题 股市虚游天成 09-0209-02 09:41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好可惜,昨天买了三层 股友5395392H1Q 09-0209-02 09:41
- 500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就了! 心海昭昭 09-0209-02 09:41
- 43 0 [硕贝德吧] 牛逼 基民9578H5E706 09-0209-02 09:41
- 73 0 [宇特光电吧] 恒宝通又大涨了? 股友n0U7233169 09-0209-02 09:41
- 156 5 [儒意电影吧] 这做T都够够的,整天这个套路,低开买,一会发 莫伸手 09-0209-02 09:41
- 73 1 [航天航空吧] 垃圾板块 招香炉升紫烟 09-0109-02 09:41
- 64 0 [云南锗业吧] 昨天发的果然是骗人进的跌起鸟样 天呐又涨停 09-0209-02 09:41
- 53 0 [海天味业吧] 价值回归 股友22c0t16820 09-0209-02 09:41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股的量化交易达到了极致。 股友15Gf071565 09-0209-02 09:41
- 58 0 [麦格米特吧] 短期有见顶风险,长期还有空间 股友VSCv4H 09-0209-02 09:41
- 55 0 [XD航发动吧] 天天这个逼样 股友671M97U586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久远银海吧] 怎么这 股友598723Q08Q 09-0209-02 09:41
- 53 0 [通达海吧] 吗这个票 善解人意的武诚木 09-0209-02 09:41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蠢韭菜再幻想呀,跌到你们服为止 D59761026L 09-0209-02 09:41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没意思了都散了吧 财富五哥 09-0209-02 09:41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一直勾引韭菜入套,,。。 股友557Dh63097 09-0209-02 09:41
- 71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家电板块人气龙头1 申公豹2018 09-0209-02 09:41
- 75 0 [辽港股份吧] 等1.84回购我 小白弟 09-0209-02 09:41
- 60 0 [天智航-U吧] 哈哈跌下来 热情似火的陶婉 09-0209-02 09:41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啥掉股买一次砸我一次一买就暴跌 早日退休0817 09-0209-02 09:41
- 41 0 [机器人吧] 严重破位 白衣圣手千里行 09-0209-02 09:41
- 77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这折价有点过分了 股友GeCBOZ 09-0209-02 09:41
- 53 0 [久吾高科吧] 玩意 灵动活泼的文念茜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海目星吧] 拉个板,人气就来了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0209-02 09:41
- 73 0 [光华科技吧] 我们玩电池买的都是上海洗霸,国轩高科,你买光 易中天永远的神 09-0209-02 09:41
- 64 0 [燕京啤酒吧] 明天北京这么大的事。你还不涨?孙子 基民55Pw899793 09-0209-02 09:41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出尾货 LG598399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吧都没人,唉 盛达废品回收站1A 09-0209-0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