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和而泰吧] 震荡破位,很不幸,和而泰?出局!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不要逼连的大盘盘。卧槽巨垮迎接日月曰借方日.. 股友Tiger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万马科技吧] 大噼叉个股跌成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0209-02 09:48
- 79 0 [元隆雅图吧] 昨天流入三个亿,今天拿出一个亿来砸也是可以的 泽槿投资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日复一日的相似。 股友06795R718w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艾德生物吧] 快下来,我要上车 灵动活泼的游芝菲 09-0209-02 09:48
- 56 1 [西藏天路吧] 到底为什么啊 股友1a5022x282 09-0209-02 09:48
- 63 1 [亚泰集团吧] 唉,守了半个月,终究还是卖亏了。 股友X97001819Q 09-0209-02 09:48
- 56 1 [新莱福吧] 割肉走人,单边下行,连反弹都没有,死气沉沉 股友98W2079n07 09-0209-02 09:48
- 67 1 [海南华铁吧] 玛德破位了 股友i2200767Q5 09-0209-02 09:48
- 90 2 [海康威视吧] j科技股大涨他不涨,科技股调整他他大跌!这就 绝世傲天 09-0209-02 09:48
- 55 1 [金龙汽车吧] 跌几天了大哥 白酒要st了st了 09-0209-02 09:48
- 62 2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必高开低走 股友A72013I036 09-0209-02 09:48
- 306 6 [浙文互联吧] 其实我感觉洗的差不多了该走的也走了如果今天涨 ST石头 09-0209-02 09:48
- 150 2 [中船汉光吧] 底部站稳,布局介入正当时。 与庄前行 09-0109-02 09:48
- 273 1 [航天电器吧] 让人呕吐的走势,几千只股票能走成这样的没几只 一飞冲天896 09-0109-02 09:48
- 92 1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这个竟然不是T0 士士兰兰微微 08-2809-02 09:48
- 55 0 [贵州茅台吧] 矛寒争霸,新旧交锋 股友296O530z01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什么意思啊?? 做T做T高抛低吸 09-0209-02 09:48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实盘操作记录,昨天早上买的。今天早上一字涨停 江水来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电光科技吧] 你个垃圾 炒股提大G 09-0209-02 09:48
- 44 0 [步步高吧] 新招数,折价大宗交易,开盘下杀,吓死心脏病, ehz888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北化股份吧] 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09-0209-02 09:48
- 82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维今天老虎出笼了哦。机器人跌不下去的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0209-02 09:48
- 59 0 [ST文峰吧] 文峰股份9月2日快速上涨 ST文峰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2358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今天能修复上轮的高点吧 rilakkuma360 09-0209-02 09:48
- 54 0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9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协鑫能科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使劲砸,一股不卖 请叫我一声靓仔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ST万邦吧] 万邦德9月2日快速上涨 ST万邦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奥赛康吧] 今天吃点肉吗 基民11131U7u29 09-0209-02 09:48
- 209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进来的撤了 顽强的大刚炮 09-0209-02 09:4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的票每天都是跌幅 基民HZWXAE 09-0209-02 09:48
- 77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英维克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59 0 [达仁堂吧] 别呀,我还没等到买入时机,你就拉上去 买强股做好人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TCL科技吧] 无底线收割散户,切记不要进 yamhwg 09-0209-02 09:48
- 62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9月2日快速回调 汉威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比亚迪9月1日晚披露8月产销简报显示,8月比亚迪 一幕了然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赛伍技术吧] 破相了走吧 温柔娴静的雪璃7 09-0209-02 09:48
- 65 0 [好太太吧] 好太太9月2日快速回调 好太太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都在往上拉,就你往下垃 做不完的空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9月2日快速回调 三维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京沪高铁吧] 装什么装,快下来吧,等你5块满仓呢 股友FdZkx5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9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华光环能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59 0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9月2日快速回调 科大智能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229 3 [中国再保险吧] 港股流通股只有17%中金在不停的买,港股通在不 孟婆来碗果汁 09-0209-02 09:48
- 887 2 [三联虹普吧] 三联虹普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.44亿元 同比下 三联虹普资讯 09-0109-02 09:48
- 77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9月2日加速下跌 英维克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58 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9月2日快速上涨 粤桂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88 0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9月2日快速上涨 ST金顶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35 0 [泽润新能吧] 哈哈哈,又拉高出货套人了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改名垃圾王 股友03PD285025 09-0209-02 09:48
- 64 0 [动力源吧] 动力源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动力源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72 0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9月2日快速回调 福元医药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3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峡电站累计发电量突破1.8万亿千瓦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09:48
- 67 0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9月2日快速回调 高伟达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69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浦东建设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追高进去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华孚时尚吧] 董秘一出来,华孚就拉稀 好爽口可乐 09-0209-02 09:48
- 40 0 [威高血净吧] 追!!! ZPSC 09-0209-02 09:48
- 60 0 [风电设备吧] 机构手里都是光伏没有多少风电 东财网友5649513822633632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华微电子吧] 7元止跌 我在华徽躲牛市 09-0209-02 09:48
- 42 0 [江波龙吧] 今天保底跌3个点,稍微不注意可能得5个点往上 我就不知道叫啥 09-0209-02 09:48
- 55 1 [艾比森吧] 还好昨天下午出了,今天又要大跌了 弓弦乐长 09-0209-02 09:48
- 58 1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开始跌了!还不跟上? 耐心的谢睿博 09-0209-02 09:48
- 74 3 [华阳集团吧] 我一清你就高开? 包容的苗梦旭 09-0209-02 09:48
- 52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2日加速下跌 横河精密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70 0 [新经典吧] 没救了 八月1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坐庄的相当强大 痴痴的盼饭 09-0209-02 09:48
- 54 0 [达仁堂吧] 达仁堂9月2日快速上涨 达仁堂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格林美吧] 主力太不给力了吧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09-0209-02 09:48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又跌 承德00016 09-0209-02 09:48
- 55 0 [达仁堂吧] 可以可以 秋冬水茶 09-0209-02 09:48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刚刚大盘不好你还能挺两下,大盘好了你就拉了。 剪刀手柳德华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缩量出货,可能吗? 不到30不回头i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粤桂股份吧] 又和我一样傻,五个点卖的嘛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0209-02 09:48
- 88 1 [大智慧吧] 最近有个叫发财组合的,专门坑人,带人转接高位 股友99p0770P75 09-0209-02 09:48
- 69 0 [佛山照明吧] 只要中原在,财富就不见 股友7693d8L598 09-0209-02 09:48
- 65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宏和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分歧,明后天加速 六六中路 09-0209-02 09:48
- 91 0 [厦门钨业吧] 钨矿资源价格在疯涨,厦门钨业没有深调的理由! 喔组宗 09-0209-02 09:48
- 58 0 [博腾股份吧] 这轮各行各业的龙头效应都好明显 伟大复兴15年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冠盛股份吧] 黄花梨今天吃芭了吗 海南黄花菜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*ST春兴吧] 挂的4.8一就涨了 挣一万就跑路 09-0209-02 09:48
- 67 0 [成都先导吧] 正常回调,回调后继续拉高 妩媚的石古力娜扎 09-0209-02 09:48
- 59 0 [永和股份吧] 牛 跑龙套2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反正已经错过买其他的股票的时机,唯有跟你耗多 有条理的秦梦香 09-0209-02 09:48
- 60 0 [力合科创吧] 大家涨你跌,大家跌你更跌,就没见你好好涨过! 股友Ln94Xv 09-0209-02 09:48
- 43 0 [步步高吧] 每天都是这样,做T子 高升之路 09-0209-0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