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青山纸业吧] 3年了,亏了100多手续费,走了,感谢,留下的发 小小Lin 09-0209-02 09:48
- 105 1 [中国瑞林吧] 坚定持有 大饼随时发 09-0209-02 09:48
- 53 1 [天奇股份吧] 无庄股S翘翘 股友w68W177577 09-0209-02 09:48
- 129 2 [中富通吧] 再见朋友们,明天我清仓了,实在熬不起,祝你们 入市一刀斩 09-0109-02 09:48
- 60 0 [勤上股份吧] 放量突破2.59才有希望再上 股友ODXJza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那些自爆单量的真的很无脑,但是他们见势不对肯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三角防务吧] 这股下跌趋势已形成,应该还有十五个点的跌幅才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中海达吧] 牛市买熊股,呵呵 lehuxlq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看来今天完犊子了,等不到10:30,就要绿了。这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0209-02 09:48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总感觉是恶意操作,就是玩散户呢 股友pSD7CM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港股起飞了你还跌你嘛呢 花城1996 09-0209-02 09:48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666 股若有情股亦涨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江苏国信吧] 你砸什么,大唐华能哪个不涨 股友OoaEnv 09-0209-02 09:48
- 52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落袋为安,清仓出局 吾一股一丰一登 09-0209-02 09:48
- 40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和尚 蜜橘终结者 09-0209-02 09:48
- 58 0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融资就是大股东,大股东就是量化, 衰王之王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润泽科技吧] [想一下] 山就是山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10月1还有一波加仓干 狂飙2025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ST际华吧] 不要跑呀,坚守,一抛就涨停,大家切记务丢筹码 丘处鸡 09-0209-02 09:48
- 181 1 [供销大集吧] 拿着,必涨停 魏大师 09-0109-02 09:48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尾盘追短线的已经释放等这次拉升才是主升 股友2081Q3330Q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三江购物吧] 流出好几千万了,cao hdkfj375917 09-0209-02 09:48
- 144 0 [海能达吧] 别的不多就爹多。 股友W1877K8838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割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北路智控吧] 35保不住! 別烦我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华宇软件吧] 破8在即 古民一路长红 09-0209-02 09:48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前妻又难受了吧 四美具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大港股份吧] 不会全天又是一分钱折腾来折腾去? 盆满成章地游坦之 09-0209-02 09:48
- 52 1 [欣旺达吧] 板块大涨,难道你要错过这一波行情吗? 瑞哥2024 09-0209-02 09:48
- 40 0 [寒武纪吧] 加油寒王! 众泰没有汽车 09-0209-02 09:48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货涨停过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48
- 75 0 [山东玻纤吧] 庄有神经病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0209-02 09:48
- 42 0 [赛摩智能吧] 倒必进行时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再不冲来不及了 道虽长行则至 09-0209-02 09:48
- 80 0 [西安银行吧] 下来了我就买你 牡丹618 09-0209-02 09:48
- 44 0 [逸豪新材吧] …… 炎炎驰驰 09-0209-02 09:48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买那个都比这货强,另寻它门吧?。 博揽天下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却在破岩中。千凿万击还坚 自豪的鲁凝2 09-0209-02 09:48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静待花开终有时。 股友533315Lo08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天保基建吧] 洪帮主夫人命令封底买进锁仓 坦诚的陶徐佳蕾 09-0209-02 09:48
- 55 0 [智微智能吧] 等55左右,开盘买 业余股民一枚 09-0209-02 09:48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我觉得这次市值可以涨到3000亿 神的涨停 09-0209-02 09:48
- 60 1 [金信诺吧] 什么,十分钟亏两万 害羞得菠菜 09-0209-02 09:48
- 71 1 [多晶硅吧] 上不去下午大概率瀑布 股友qRXTay 09-0209-02 09:48
- 74 0 [骆驼股份吧] 这公司卖户外衣服的吗?电池的都在涨啊 FCKY 09-0209-02 09:48
- 50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演什么啊,待会还不得往上猛拉 股友19653v702A 09-0209-02 09:48
- 70 2 [供销大集吧] 换手还没到2 aa慢慢漫漫 09-0209-02 09:48
- 65 3 [海能达吧] 持股的都还好吧?我加仓了,怕毛线? 用风险引导行动 09-0209-02 09:48
- 65 1 [星星科技吧] 一天到晚鬼哭狼嚎的二十厘米二十厘米的,好像自 等待的艺术9 09-0209-02 09:48
- 73 1 [富瀚微吧] 真滴过分啊,这个破垃圾 股友j1qJpB 09-0209-02 09:48
- 63 2 [黑芝麻吧] 之前成片的千手买卖单,现在看见千手单都难,落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0209-02 09:48
- 64 1 [维科精密吧] 又是老一套又是老一套 天天有赚钱 09-0209-02 09:48
- 158 3 [ST得润吧] 今天10点前涨停,提前恭贺大家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48
- 202 1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持仓没跟上,请水军就没意思了啊 股友535Er05550 09-0109-02 09:48
- 44 0 [跨境通吧] …… 股友888DH57289 09-0209-02 09:48
- 54 0 [格林美吧] 格局打开啊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09-0209-02 09:48
- 94 0 [中关村科技租赁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中关村科技租赁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多久能取 风险提示操作 09-0209-02 09:48
- 39 0 [寒武纪吧] 欲与茅台试比高 九溪十八涧 09-0209-02 09:48
- 58 0 [宁波富达吧] 买完就挂个涨停单,一早上挂了三四次了,什么意 享界100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海能达吧] 注定水命吗 炒股实现财富自由 09-0209-02 09:48
- 75 0 [强泰环保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强泰环保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假了 心语智语 09-0209-02 09:48
- 63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估计站岗的不少呢 坚韧的马仔 09-0209-02 09:48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是,稀土涨你也没涨啊,跌起来怎么跟这么紧 若的延山脉 09-0209-02 09:48
- 458 4 [航天智装吧] 人工智能发力 股友22u7365z02 09-0109-02 09:48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买入都有收益,,150的时候我就 GK佛山无影脚 09-0209-02 09:48
- 61 0 [雅化集团吧] 这个优化集团退市得了,买了之后阴跌一个月了都 凌風出塵 09-0209-02 09:48
- 65 0 [动力源吧] 新官不理旧账啊,管理不行啊 倔强的小伙6744 09-0209-02 09:48
- 61 0 [科兴制药吧] sbi吧,板块都红了 平等的潘霖洪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*ST闻泰吧] 寒武纪又涨了,你不跟半导体跟歌尔干嘛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康美药业吧] 说白了,建行不允许涨,大家也没办法,做做T吧 疯狂的股市A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百济神州吧] 300块太少了,600吧,600我就够花了 黄瓜拍蒜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一天到晚出货,无语 梦想迈巴赫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牛批啊… 留壹单 09-0209-02 09:48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距离26块更近了,青山加油 金陵药业700圆 09-0209-02 09:48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跌 股友c765918x97 09-0209-02 09:48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开盘就砸穿十日线,大单砸,小单拉,短期走势无 张婷妹妹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欣旺达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wp9ViI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新时达吧] 你家有矿就接盘 jianghuali200264 09-0209-02 09:48
- 58 0 [海峡创新吧] 阿斗 家和万事兴668 09-0209-02 09:48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完犊子 炒股养家一定行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不做t价值投资真是傻 五路财神响应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一个字,套!!! 有毅力之霹雳火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华信新材吧] 周线月线都是死叉,空头,继续调整,延迟筹码套 股市泉盈 09-0209-02 09:48
- 72 0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的庄家告诉你什么叫地狱,什么踏马的十 股友D993p05533 09-0209-02 09:48
- 59 0 [杭萧钢构吧] 一卖就红啊! 包容的柳昊盈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真牛 抱团出奇迹 09-0209-0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