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不要怂。 股友51w7753X12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一套,不知道猴年马月了 暗夜破晓 09-0209-02 09:48
- 74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9月2日快速回调 ST百利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捷成股份吧] 浪荡山跟你有什么关系 DXGD000413独好5924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德创环保吧] 散户为什么敢接盘?赌? 股友38k009l679 09-0209-02 09:48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服了买了你就没见涨上去过。主力真会玩 洒脱的夏雨水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9月2日加速下跌 时空科技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86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生物9月2日快速回调 傲农生物资讯 09-0209-02 09:48
- 54 0 [华辰装备吧] 主力很坚决,不管啥板块涨,就是要靠这次牛市疯 清新脱俗的祝涛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北斗星通吧] 压力有这么大吗? 小龙虾69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鼎捷数智吧] 跌的刹不住了 azby6699 09-0209-02 09:48
- 58 0 [南威软件吧] 跌停吧,我加仓 执着的黎三仟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砸盘、跌得才快。涨不起来 股友KxE9J16976 09-0209-02 09:48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指数拉起来还在砸,不跟涨跟跌 东风还起吗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西陇科学吧] 做一回领头羊吧 股友6711fK2132 09-0209-02 09:48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承接可以,收盘必红,立帖为证 华太科技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雷科防务吧] 嘿嘿!买点菜!庄稼!哈哈哈 小农耕作稼家 09-0209-02 09:48
- 122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今日首板中金黄金子公司中原新材料公司 PSR股市观察员 09-0209-02 09:48
- 66 1 [科德教育吧] 举报少爷爱投机那个主播,打12386 叹斜阳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人人都有份来接盘的今天站岗 梭哈凯哥 09-0209-02 09:48
- 117 0 [贝达药业吧] 噶兰二季度进的,噶兰的粉丝不行啊以前都是鼓吹 股友Ri7ig8 09-0209-02 09:48
- 57 0 [恒华科技吧] 还有十个点利润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数几个扳字吧 英气俊朗的车博弘 09-0209-02 09:48
- 67 0 [春秋电子吧] 买股票,要有做慈善的心态去做 mqmby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数据港吧] 哈哈哈卖公司了 斯迪克两千亿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缺口补了会不会一路下跌了 金铲铲之王 09-0209-02 09:4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红,是多,4000家下跌的 狗喊的怒放牛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寒武纪吧] 寒王锐不可挡,已夺回股王宝座。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表现不错! skyfire20163681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这么大的盘子,谁在拉啊。不会是下一个工业富联 mini小散户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只有有资金一拉,旺旺队就开始砸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天海防务吧] 连续涨要你命吗?垃圾 股友2K01A85018 09-0209-02 09:48
- 71 0 [中交设计吧] 这垃圾股也是个坑,跌破七元再入手,你一买,人 默默地发育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空头我尽力了,砸了几首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0209-02 09:48
- 88 0 [汇通能源吧] 重组未及顶期未停盘就应该跑的,有多少是觉得会 聪颖的鲁欣源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铜冠铜箔吧] 破位了后面会越跌 台州默小侠 09-0209-02 09:48
- 80 0 [精装转债吧] 跌大半年,才好2天!同样装修中旗388转债人家主 若水111111111111 09-0209-02 09:48
- 63 0 [漳州发展吧] 这个逆子 股友7h21U19565 09-0209-02 09:48
- 58 0 [国光电器吧] 笑死我了。兵败如山倒。国光犹如四舅年的嘓皲, 宝多六花rekka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爱普股份吧] 再见。 乐观的葫芦娃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丢不完的货 知己一声拜拜 09-0209-02 09:48
- 66 1 [乐歌股份吧] 砖家今天准备拉一把张婷。 股友M1b6Ve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光大银行吧] 又来高开低走! 东财网友1955513733796794 09-0209-02 09:48
- 53 0 [曲江文旅吧] 你想干啥这一波又都起来了你在这磨来磨去 花满天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雷柏科技吧] 真NM恶心,吐! 股友7FU3995761 09-0209-02 09:48
- 44 0 [水晶光电吧] 全是卖盘 股友b2uvfR 09-0209-02 09:48
- 55 0 [天虹股份吧] 场外几十万亿正在跑步进场 炒股养家ttt 09-0209-02 09:48
- 93 0 [赞宇科技吧] 俩大佬打架,看看谁赢吧 锦年123 09-0209-02 09:48
- 44 0 [中信重工吧] 砸总何其多 绿叶已褪成红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叻色永远是叻色,不要指望它能变黄金 突击队队长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苏州高新吧] 这支股,巴菲特来了都得。 还我养老金 09-0209-02 09:48
- 54 0 [东百集团吧] 这主力不知道怎么想的,行情不好资金绝对流向消 带着红旗去爬山 09-0209-02 09:48
- 59 1 [高新兴吧] 短线不要碰,至少能拿两周的可以建底仓 王zh 09-0209-02 09:48
- 70 1 [领益智造吧] 抄底了 牢底坐穿了 09-0209-02 09:48
- 68 1 [中国电影吧] 这么高谁会买,又到回调期了,今天买100股看看 股友g228M07970 09-0209-02 09:48
- 97 2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继续跌三个 只要一百万 09-0209-02 09:48
- 786 2 [华峰铝业吧] 板块长得那么好,大盘也不差,他就下跌,为什么 ICAN 09-0209-02 09:48
- 477 1 [华夏大盘精选混合A吧] 华夏大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3009-02 09:48
- 316 12 [大唐电信吧] 反正早砸光了,你拉到18我也不接 V5的达季博真非拖 08-2809-02 09:48
- 54 0 [康希通信吧] 没量还跌这么凶,希望你下午红盘 抓不住机会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多晶硅吧] 下来吧,让家人们赢一次,发发力,国泰 公子离殇 09-0209-02 09:48
- 39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清仓跑路咯,可转债被抛售,都去玩股票了 luxay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【稀土都成了“土”,笑话了……】 股友G832125K08 09-0209-02 09:48
- 52 0 [中国移动吧] 快点跌下来,快点跌下来 股友O57831r352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回盛生物吧] 垃圾天天找爹 股友zWzDQL 09-0209-02 09:48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坑货 股友31380Uz633 09-0209-02 09:48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刚走 好运超超级加倍 09-0209-02 09:48
- 59 0 [赛力斯吧] 没涨多少大家都怕了 Z你的光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跨境通吧] 求虎头,你酝酿屁呢 股友021v0z9018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华峰超纤吧] 又猪集团就是砸你,就是跌不涨,挺牛 叫我小赫哥 09-0209-02 09:48
- 42 0 [上海贝岭吧] 一群人还幻想涨停?还再唱多,也不知道你们怎么 大a砍柴人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*ST沐邦吧] 那几个狗皮膏药不走,股价永远无法拉升 有时候也 09-0209-02 09:48
- 55 1 [ST豆神吧] 必须跑了,跌无止尽,破位了 老鳄鱼a 09-0209-02 09:48
- 164 5 [兆易创新吧] 哥,咱要上天吗? 全幼儿园第二可爱 09-0209-02 09:48
- 122 1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收盘高于五日线! 操盘必读 09-0209-02 09:48
- 191 5 [赢时胜吧] 放量下跌还的跌、明天要摸25或者24.9了 股市小哈哈乐 09-0109-02 09:48
- 79 0 [*ST京化吧] 二十多万买的你,就赚了几千块钱,还被你开盘跳 有条理的章语博士 09-0209-02 09:48
- 71 0 [招商银行吧] 差不多到底了周线 富有为富的杜飞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想跑的人恕不远送! 基民651Z9d5769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沪银吧] 看资金流入情况1W点绝对挡不住! 智盈人生a 09-0209-02 09:48
- 156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我投万家鑫璟这段时间,没怎么操心过,每天那点 尽职的顾琬坤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中科创达吧] 是不是?我就说奔着缺口去了 创世神盘古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和而泰吧] 震荡破位,很不幸,和而泰?出局!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不要逼连的大盘盘。卧槽巨垮迎接日月曰借方日.. 股友Tiger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万马科技吧] 大噼叉个股跌成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0209-02 09:48
- 79 0 [元隆雅图吧] 昨天流入三个亿,今天拿出一个亿来砸也是可以的 泽槿投资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日复一日的相似。 股友06795R718w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艾德生物吧] 快下来,我要上车 灵动活泼的游芝菲 09-0209-0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