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什么股,买进来15天亏14天 Kisang 09-0209-02 09:48
- 81 0 [安利股份吧] 同是做塑料件的同大股份就比这所谓行业龙头要强 股神168一六八 09-0209-02 09:48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我是来看戏的 睿智英明的华南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兆新股份吧] 下班吃肉 红蓝绿波色 09-0209-02 09:48
- 53 0 [江海股份吧] 快跑啊 香香的红蔷薇 09-0209-02 09:47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上涨途中的仙人指路没什么可担心的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9-0209-02 09:47
- 70 0 [双良节能吧] 人家都涨了那么久了,才跌。你都没涨过 富贵稳中求3 09-0209-02 09:47
- 44 0 [盛泰集团吧] 没有换手,庄还会继续砸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09-0209-02 09:47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你们慢慢空,太简单了,这不是和空间农场一样吗 AiGold168 09-0209-02 09:47
- 55 0 [汉钟精机吧] 清仓跑路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0209-02 09:47
- 89 0 [盛屯矿业吧] 同样是回购,看看长春高新,人家是怎么走的?这 老夫亲自操刀 09-0209-02 09:47
- 51 0 [掌阅科技吧] 垃圾 奈斯特菲 09-0209-02 09:47
- 61 0 [弘亚数控吧] 数控。其他垃圾都涨停。业绩比人家好几倍 浪迹天涯43613 09-0209-02 09:47
- 62 0 [锦浪科技吧] 哎好不容易回本结果上不去 股友iuDZjt 09-0209-02 09:47
- 58 0 [光电股份吧] 砸吧砸吧,那么点钱就想拿我筹码,做梦呢 股友Q262998a29 09-0209-02 09:47
- 49 0 [凌云股份吧] 越亏越多 勿慌勿躁 09-0209-02 09:47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买一手试试看 股友Y13285Y711 09-0209-02 09:47
- 67 1 [泰凌微吧] 看样子要补缺口 越来越难搞了 09-0209-02 09:47
- 82 1 [三羊转债吧] 要玩完了,赌一把,单车变摩托 劝君莫执意 09-0209-02 09:47
- 141 1 [赛福天吧] 这里躲牛市 股友g091c97068 09-0109-02 09:47
- 570 2 [侨银股份吧] 侨银股份:公司海外业务正在推进中 侨银股份资讯 09-0109-02 09:47
- 85 0 [我武生物吧] 很晴朗的趋势,也不一定非得搞科技,个股才是最 灯塔决策 09-0209-02 09:47
- 43 0 [亚泰集团吧] 完蛋玩意 股友595956r0a9 09-0209-02 09:47
- 50 0 [格林达吧] 你个沟了你子 城中之城 09-0209-02 09:47
- 66 0 [正海磁材吧] 不要被短暂小反弹迷惑,快趁机出货为妙。 大方的章思源 09-0209-02 09:47
- 46 0 [联特科技吧] 没底限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0209-02 09:47
- 59 0 [麦迪科技吧] 这票是真完q了 wagon控 09-0209-02 09:47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这么多年了,难得的时代机遇,不要错过了 mxsjimmy1130 09-0209-02 09:47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废了,这个走势,白瞎这人气排名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209-02 09:47
- 63 0 [中粮科工吧] 好在前段时间走了,这个股票质地不错,但庄家控 股友13y6n26392 09-0209-02 09:47
- 96 0 [浦发银行吧] 可转债10月27日到期。 股友cVxPxX6291 09-0209-02 09:47
- 77 0 [南兴股份吧] 这里面散户太多了,主力根本带不动,短期根本不 股友JyAo3Z 09-0209-02 09:47
- 58 0 [华微电子吧] 已经榨不出来多少油水了,该走的都走了。 红色数字信号 09-0209-02 09:47
- 159 3 [建业股份吧] 死了,早上按涨停挂单进去竞买的,开盘没买到, 冲冲冲东方大牛 09-0209-02 09:47
- 69 0 [中国广核吧] 量化吸血啊 村夫而已 09-0209-02 09:47
- 98 3 [中新赛克吧] 一直在说,远离排队减持的股票,总有人觉得位置 如茶百道 09-0209-02 09:47
- 145 5 [天玛智控吧] 炒股票其实就看筹码在谁手里,短线操作一般只能 炒股就炒鬼神 09-0209-02 09:47
- 52 0 [*ST亿晶吧] 绿毛龟就是绿毛龟 深海巨莽 09-0209-02 09:47
- 45 0 [步步高吧] 不行啊这个股回落太容易了 有米798918 09-0209-02 09:47
- 52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阅兵 Ambrosia 09-0209-02 09:47
- 55 0 [深桑达A吧] 大盘涨,你打压,大盘下跌,你拉升,脑袋有毛病 青衫客ik32306557 09-0209-02 09:47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好样的 基民aNjb3t 09-0209-02 09:47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疯狂出货 V5是道坎 09-0209-02 09:47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卖了吧 善良的严宇17 09-0209-02 09:47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开始阴跌了一天3个点连跌10天 股友Q52135v779 09-0209-02 09:47
- 48 0 [拓斯达吧] 我的哥唉,你这是高开也低走,低开也低走啊 欢乐的吕日轩1 09-0209-02 09:47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砸绿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0209-02 09:47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青山纸业涨停了 股友Az97572523 09-0209-02 09:47
- 511 4 [中国卫星吧] 拉萨军团只不过买了区区9000万,就能砸成这样? 逐鹿中原大A 09-0209-02 09:47
- 48 0 [欧陆通吧] 见顶了该出了 鲁涵 09-0209-02 09:47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06Z10z796 09-0209-02 09:47
- 72 0 [恒林股份吧] 落后大盘1000点,慢慢修复 鲁班炒股啦 09-0209-02 09:47
- 90 0 [极智嘉-W吧] 具身智能或率先落地智能仓储物流领域,无人叉车 实力护盘手 09-0209-02 09:47
- 51 0 [寒武纪吧] 报团其实换一种理解就是串通、作弊,把投资氛围 小玩家2008 09-0209-02 09:47
- 40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买了你 中泰照甲 09-0209-02 09:47
- 54 0 [建业股份吧] 这波又让多少人套进去了哎,散户的钱真好收 买涨不买跌哦 09-0209-02 09:47
- 55 0 [天阳科技吧] 庄家走出了绝后的步伐 dcccsswss 09-0209-02 09:47
- 60 0 [步科股份吧] 垃圾 庭云先生 09-0209-02 09:47
- 55 0 [科创信息吧] 卖肉了,跌吧 股友M0t3326783 09-0209-02 09:47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你这是在一点点的杀,摩的你们没脾气了卖吧。 股友3V68697q95 09-0209-02 09:47
- 53 0 [ST汇洲吧] 等到10点半吧,再给它一点时间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0209-02 09:47
- 52 1 [赢时胜吧] 就问一句,要不要跌停? 股友zwfBXt 09-0209-02 09:47
- 46 0 [新亚电子吧] 杀猪盘 东荣168 09-0209-02 09:47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阶段性见……! 学无止步 09-0209-02 09:47
- 50 0 [福莱特吧] 这都能绿 股友sDgaVX 09-0209-02 09:47
- 45 0 [江苏银行吧] 一飞冲天 wb8362156 09-0209-02 09:47
- 65 0 [华升股份吧] 重组失败垃圾股退市吧 js程百万 09-0209-02 09:47
- 57 0 [王府井吧] 韭菜花来了,砸就完了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0209-02 09:47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又是跟风 晓易88 09-0209-02 09:47
- 52 0 [东方日升吧] 怎么总是拉高出货呢 股友68888l301o 09-0209-02 09:47
- 50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净资产只有几分钱呵 lyffx 09-0209-02 09:47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37见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9-0209-02 09:47
- 63 0 [共达电声吧] 不要开会拉就是摇摇头点点头拍拍手举举手,没意 股友25T8v61197 09-0209-02 09:47
- 55 0 [国科微吧] 还叫不叫,叫不叫 散户就是韭菜0 09-0209-02 09:47
- 50 0 [赛伍技术吧] 洗的真恶心 绘本之旅abc 09-0209-02 09:47
- 179 3 [海南华铁吧] 太牛了!真是让我买到了 重启打版 09-0209-02 09:47
- 72 2 [飞鹿股份吧] 连跌六天了,还要脸吗? 挣它一千块 09-0209-02 09:47
- 341 4 [京北方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认真复盘之后明天肯定跌,它就 全金服 09-0209-02 09:47
- 243 2 [ST棕榈吧] 如果是核聚变能几连 基民086kW36055 09-0109-02 09:47
- 135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不到520不走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9-0109-02 09:47
- 5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第一个目标,10是终于摸到了! 弱水三千点 09-0209-02 09:47
- 56 0 [天津港吧] 津门第一,冲 GLS63等我52 09-0209-02 09:47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你是要我老命呀 红红火火的时候 09-0209-02 09:47
- 53 0 [禾望电气吧] 差不多了,这点筹码你也要,这庄也是一点格局都 上海敏敏 09-0209-02 09:47
- 48 0 [智立方吧] 今天冲下就下来 做好每一天 09-0209-02 09:47
- 61 0 [广东鸿图吧] 请问你是如何做到这么的 股友P83687H912 09-0209-02 09:47
- 72 0 [伟星新材吧] 出不完的货 安逸和心静 09-0209-02 09:47
- 79 0 [科达制造吧] Nnd你也属于工业母鸡啊 股友Z29YUE 09-0209-0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