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3 13 [震安科技吧] 股市晚评|2025年9月1日行情复盘,把握板块机遇 东方凯哥 09-0109-02 20:25
- 100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亏6.6%,我从科技转过来的,原来的那支科技都没 基民3xns6x 09-0209-02 20:25
- 102 0 [永杰新材吧] 周三大盘即使收红也与豺狗没有任何关系…… 打豺灭豺 09-0209-02 20:25
- 139 2 [鑫科材料吧] 这波砸到底了,同志们,等着起飞 股友390F218D61 09-0209-02 20:25
- 89 0 [远东股份吧] 已废,企稳再接吧。6 用心的舒涛 09-0209-02 20:25
- 96 0 [龙芯中科吧] 合并重组吧! 股友BI9Nvu 09-0209-02 20:25
- 105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基年化收益含手续费吗? 沉稳还是不沉稳 09-0209-02 20:25
- 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友友们,可以留意下,近期新能源汽车板块涨势还 消息分享 09-0209-02 20:25
- 42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0209-02 20:25
- 93 0 [布鲁克赖恩银行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布鲁克赖恩银行资讯 09-0209-02 20:25
- 99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开盘红遍大A,东兴一根大阳,砸晕一群狂想 天地间001 09-0209-02 20:25
- 10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跌起来那就是真的爽快啊,直线向下。 ZhouzhouL 09-0209-02 20:25
- 215 3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进的明天吃大面了 多文富贵的墨子 09-0209-02 20:25
- 107 0 [R蓝璟1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,明天会不会仆街? 闽d996 09-0209-02 20:25
- 197 2 [同花顺吧] 明天还会继续调整吗?今天主力跑了8个多亿,高 月月亏的老韭菜 09-0109-02 20:25
- 96 0 [精工钢构吧] 这股性还有人吹?真无脑 股友2239OH5180 09-0209-02 20:25
- 3019 3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期货跌幅扩大 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5
- 87 0 [和而泰吧] woc要叠听啊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0209-02 20:25
- 89 0 [华新精科吧] 还不发公告吗? 海岱居士 09-0209-02 20:2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诺安多策略也不错呀,微盘波动大,但是反弹速度 蓝色小花 09-0209-02 20:25
- 98 0 [灿芯股份吧] 我想说会不会越是要涨的,越是跌的厉害 基民oXuFQz 09-0209-02 20:25
- 176 0 [英威腾吧] 这主力专喝散户的血,而且内外勾结造成别的游资 有礼貌的亮光剑15 09-0209-02 20:25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一个涨停打破僵局,从此一路长虹 鎏渊wyk 09-0209-02 20:25
- 4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先进制造和高端制造就不能自个儿挪挪调仓嚒 多哈米 09-0209-02 20:25
- 114 1 [海联金汇吧] 这货一星期亏了我十几个点,昨天加仓又被埋了, 阳光开朗的余淼洋 09-0209-02 20:25
- 152 3 [浙富控股吧] 资金连续几个月都是流出,没有大资金看好,看好 养马寨的小游客 09-0209-02 20:25
- 90 1 [一鸣食品吧] 上涨有量下跌无量 常德炒股玩家 09-0209-02 20:25
- 97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净值这么慢?! 秋冬金羊居 09-0209-02 20:25
- 82 0 [ST京机吧] …… 股友875f98L815 09-0209-02 20:25
- 87 0 [安硕信息吧] $安硕信息(SZ300380)$ 股友77L86E1289 09-0209-02 20:25
- 90 2 [津荣天宇吧] 收盘价25.16——25以上要溜16 吊打庄托 09-0209-02 20:25
- 184 4 [国科天成吧] 跌那么多竟然没啥量 乘风破浪的令狐冲 09-0209-02 20:25
- 85 0 [兰生股份吧] 下跌开始请坐好扶稳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9-0209-02 20:25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跌跌不休 平静的韭菜盒子 09-0209-02 20:25
- 81 0 [康美药业吧] 唱空的不少,该起风了!!! 梦幻中的阳光 09-0209-02 20:25
- 182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ipo赶紧失败吧,失败了更好,借壳和尔 八方来财9888888 09-0209-02 20:25
- 122 0 [云锋金融吧] 不买比特币买以太坊 基民5GF2y2 09-0209-02 20:25
- 326 3 [东通退吧] 明天早盘下跌,尔后拉升? st专心玩家 09-0209-02 20:25
- 90 1 [中富电路吧] 还有救吗 嘿嘿aqu 09-0209-02 20:25
- 378 6 [海鸥股份吧] 已添加液能概念 静待花开1111111 09-0209-02 20:25
- 104 2 [中科金财吧] 30元再买吧,2个月后 股友12K966827G 09-0209-02 20:25
- 138 4 [三维通信吧] 晕,主力坏透了。 冒泡3 09-0209-02 20:25
- 624 1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(600460.SH)作为国内半导体行业稀缺的I 鹰眼量化 09-0209-02 20:25
- 124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昨天涨了1个多点,给力 汀兰岸芷 09-0209-02 20:25
- 112 0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反包涨停 股友5226767cw1 09-0209-02 20:25
- 91 0 [小型纳指吧] 9月开头就这么难 a枯木逢春 09-0209-02 20:25
- 96 0 [省广集团吧] 我午睡时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拉了满满一裤子xx, 探路者的光辉 09-0209-02 20:25
- 123 2 [精达股份吧] 慢涨急跌,两根中阴线,要很长很长时间修复了, 股风cxk 09-0209-02 20:25
- 920 1 [华胜天成吧] 逆势大涨 雪球逼哥 09-0209-02 20:25
- 195 6 [中国信达吧] 上次中国信达跌到0.86,这次在1.35相信有阻力可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0209-02 20:25
- 180 4 [海联金汇吧] 全埋了,我也埋到脖子,明天再下就凉了 打的就是游击战 09-0209-02 20:25
- 222 7 [西藏旅游吧] 26.44对子顶好危险啊 运气逆天了 09-0209-02 20:25
- 83 1 [兆龙互连吧] 胜蓝跳了,你也快点吧 嘎嘣脆的虾仁 09-0209-02 20:25
- 93 1 [寒武纪吧] 如果渡劫成功,飞升千元以上,失败雷击 吾心本自清净 08-1909-02 20:25
- 91 0 [巨轮智能吧] 转发 柔和的赵舒茜 09-0209-02 20:25
- 194 4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没有算错吧 基民pxcVWb 09-0209-02 20:25
- 106 0 [爱玛科技吧] 利好兑现,散户短时间多了一倍多,压着出货,30 股友K18229l807 09-0209-02 20:25
- 90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这个逼货涨不动跌的比那个都快 平常LJF 09-0209-02 20:25
- 85 0 [科蓝软件吧] 安京不拉,让他赶紧滚下来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0209-02 20:25
- 2169 2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:JT118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获批准 君实生物-U资讯 09-0209-02 20:25
- 399 6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吃了大面,但仍在-6%加仓,明天还让吃面, nslynsly 09-0209-02 20:25
- 1164 16 [汇绿生态吧] 3.2T模块单点技术已经验证完成虚假报道针对“武 真实现状 09-0109-02 20:25
- 95 0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经营全国银行业数一数二。 窝轮韭菲特 09-0209-02 20:25
- 213 3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股吧还是不热闹,同花顺也是,说明散户压根 盐城抖哥 09-0209-02 20:25
- 161 3 [奥克斯电气吧] 这种上市真没意义,什么年代了。。。况且他们缺 糖衣散人 09-0209-02 20:25
- 112 1 [中百集团吧] 基本面比东百够垃圾,那么,应该跑赢它! 古梦压星河 09-0109-02 20:25
- 161 0 [DR新华百吧] 现价新华实际只有13亿人民币的流通盘,实际每天 西矿钉子户 09-0209-02 20:25
- 152 1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股票大跌,债券利率不应该也超级大跌吗 卓越的徐行长 09-0209-02 20:25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利好已出尽,跑吧 股友1625X255L0 09-0209-02 20:25
- 104 0 [科锐国际吧] 两次上35都没跑成砸的太快了 笑傲江湖888888 09-0209-02 20:25
- 94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魔幻。你又换哪个赛道了嘛。 大可米 09-0209-02 20:25
- 84 0 [小型纳指吧] 牛,裤衩都没了 掌喔核心科技 09-0209-02 20:25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任何事情都是需要等待的,永赢这只基金刚买进去 股友dDI3ZS 09-0209-02 20:25
- 716 0 [德创环保吧] 龙虎榜数据(9月2日)(一)游资1、呼家楼供销 粤市官姐 09-0209-02 20:25
- 84 0 [方盛制药吧] 股吧一点人气都没有,果然是小票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0209-02 20:25
- 112 1 [浪潮信息吧] 哀鸿遍野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08T1l52509 09-0209-02 20:25
- 114 2 [比亚迪吧] 果断卖! 如愿的政昶 09-0209-02 20:25
- 139 6 [凤形股份吧] 绩优股种子选手潜力股啊!铟业公司的产品注入就 a688688b 09-0209-02 20:25
- 105 1 [红豆股份吧] 周老板,是真红,还是假红,看你明天的价格 股友N9P3921963 09-0209-02 20:25
- 92 0 [信凯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多少 股友6Rx9380920 09-0209-02 20:25
- 120 1 [厦门象屿吧] 请问一下,这次利好能到8元吗? 细心的幻山美15 09-0209-02 20:25
- 138 3 [浙江沪杭甬吧] 收购坏公司,每天跌,控股公司真会害人!好死不 非其所是 09-0209-02 20:25
- 47 0 [联合集团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Unite G 联合集团资讯 09-0209-02 20:25
- 74 0 [A50期指吧] 该跳水啦 股期江湖 09-0209-02 20:25
- 88 0 [天银机电吧] 好吧,我也唱空了, 大红楼 09-0209-02 20:25
- 89 1 [首都在线吧] 三天跌十一个点 勇敢的常梦澎 09-0209-02 20:25
- 92 0 [中嘉博创吧] 养鹰犬 飞天大圣2 09-0209-02 20:25
- 96 0 [物产中大吧] 同类公司市盈率最低,最具投资价值。是金子,总 股友86L525z387 09-0209-02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