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基民9852059r8g 09-0109-01 23:16
- 117 0 [联合利华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联合利华资讯 09-0109-01 23:16
- 232 3 [新城市吧] 8月一个月才回购100万,也就6-7万股之间,大股 华少in8850 09-0109-01 23:16
- 393 12 [中国能建吧] 我只能说我就在这个单位我来买了 股友8777CE8970 09-0109-01 23:16
- 193 2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涨了点,马曼然怎么没出来吹,他的动机就是 张婷19775940 09-0109-01 23:16
- 332 1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的 凯普生物资讯 09-0109-01 23:16
- 119 2 [颖泰生物吧] 干脆叫“颖泰fei物”算了~跌起来比谁都厉害, 熊出没1 09-0109-01 23:16
- 461 5 [大连电瓷吧] 确定今天开始建仓。然后今生今世守着你。 阿乐0913 08-2709-01 23:16
- 193 0 [紫光股份吧] 多家机构吊唁,心慌啊 否极泰来的C哥 09-0109-01 23:16
- 163 1 [儒竞科技吧] 明天再急跌无钱都要买多十斤 守钱待牛丢拿升 09-0109-01 23:16
- 262 1 [双鹭药业吧] 贵司在2024年4月24日互动易回复表述如下:公司 双鹭药业股友 08-0109-01 23:16
- 598 0 [曼卡龙吧] 利好浩通科技 拓斯达3000 09-0109-01 23:16
- 184 0 [亿联网络吧] 这个股可以看30倍市盈率吗 股友17176a6A30 09-0109-01 23:16
- 49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9-0109-01 23:16
- 2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全球布局,多元配置,相互对 问渠之源 09-0109-01 23:16
- 48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HENDERSON FAR EA资讯 09-0109-01 23:16
- 64 0 [皇家金属工业(IMI)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皇家金属工业(IMI)资讯 09-0109-01 23:16
- 235 2 [佳都科技吧] 新进庄家实力太弱了,估计筹码收集不够多,明天 行道1 09-0109-01 23:16
- 153 1 [中国重工吧] 什么时候可以换股完成? 星月妍儿 09-0109-01 23:16
- 872 1 [万通发展吧] 打铁还需自身硬!啥也别说了,看好的硬怼!看空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0109-01 23:15
- 358 3 [璞泰来吧] 留了一手好牌,没打出来!!! 数以万计 09-0109-01 23:15
- 393 3 [金开新能吧] 农行十二亿已到账,三个跌停三个跌停!! 每天都被大A上课 09-0109-01 23:15
- 1041 1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给你看个图, 刘一手小小号 09-0109-01 23:15
- 511 1 [世纪鼎利吧] 不是应该我卖就涨停的吗? 家财善贾地原随云 09-0109-01 23:15
- 518 5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电池+Ai算力,两大核心战略任务,搞成功我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0109-01 23:15
- 233 2 [指南针吧] 底部筹码松动了,获利盘全跑了,洗洗干净再上一 龙城常宝 09-0109-01 23:15
- 220 5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没有参考净值买卖真不方便,谁知道哪个地方能有 基民pGVT5Q 09-0109-01 23:15
- 176 0 [三六零吧] 360也配天津板块 天天进元子 09-0109-01 23:15
- 177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股王赛冠军 09-0109-01 23:15
- 119 1 [焦煤吧] 09→930的价,是用蒙煤交割的吗?精煤现价1350 天涯客58421 09-0109-01 23:15
- 110 3 [康芝药业吧] 我不要你涨一周你涨半周叫我回本我就不玩了,我 敏捷的南宫宜仲 09-0109-01 23:15
- 125 3 [创业黑马吧] 3344啥意思 股友101k6x3897 09-0109-01 23:15
- 142 1 [光明乳业吧] 皇氏集团(002329)在安徽阜阳新建的大型乳制品 股友565f68 09-0109-01 23:15
- 73 1 [川环科技吧] 啥情况啊天天跌!! 桃子和西瓜 09-0109-01 23:15
- 106 3 [新兴铸管吧] 九月开盘就拉了一坨大的 龙共龚女士 09-0109-01 23:15
- 82 1 [维科技术吧] 还好竞价跑了,换了国轩起飞了,牛市还是得搞龙 松林听风啊 08-2909-01 23:15
- 177 0 [中联重科吧] 你跌下来,我才敢加仓,作为长期投资。 飞翔冲一冲 09-0109-01 23:15
- 256 0 [盈康生命吧] 吃肉了,就看明天了 低买高卖稳赚万倍 09-0109-01 23:15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非常的满意啊,朋友们,最近的行情也是挺不错的 聪明的盖茨比 09-0109-01 23:15
- 162 0 [联创电子吧] 我看是都跑光了。目前没有买入点, 王小树老师 09-0109-01 23:15
- 186 0 [*ST英飞吧] 就是个垃圾特别是采购 玲珑剔透的陶淼洋 09-0109-01 23:15
- 161 0 [智动力吧] …… 全球第一神人 09-0109-01 23:15
- 414 2 [云南锗业吧] 小散太多且太坚强,我猜测啊,现在的主力不够强 天雨一粟 09-0109-01 23:15
- 146 2 [三维通信吧] 打板进的明天能有溢价不 山歌好比春江水 09-0109-01 23:15
- 336 4 [华阳集团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司与华为哪些方面的合作?未来 华阳集团股友 08-2509-01 23:15
- 184 4 [北化股份吧] 8.21日19买起跌到现在。。。苍天啊。。。。。 股友89y378G598 09-0109-01 23:15
- 786 1 [钧达股份吧] 九月份第一天就亏钱了 小兜兜517 09-0109-01 23:15
- 1143 16 [皖维高新吧] 考验大家的语文水平和等级概念 股友CZYGJ8 09-0109-01 23:15
- 159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徐叔你用点心吧,最差的基,亏了基民血汗钱 基民999k933U11 09-0109-01 23:15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明早加仓 王_百_万 09-0109-01 23:15
- 236 4 [成飞集成吧] 51元。的成本,明天能回本啊? 股友57KF182781 09-0109-01 23:15
- 181 0 [软控股份吧] 轮涨 诚实的新山翔13 09-0109-01 23:15
- 205 0 [广东建科吧] 憋出大招大股东们昨天晚上全部都死了...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23:15
- 161 0 [吉视传媒吧] 好在涨停无出,明天又来了涨停 平和的庄茹雪 09-0109-01 23:15
- 14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权益市场向好,医疗创新药板块开启高速反弹!今 烧烤麻辣烫 09-0109-01 23:15
- 180 0 [ST新华锦吧] 有退市风险警示 李子敬 09-0109-01 23:15
- 4871 13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(603660)龙虎榜数据(09-01) 苏州科达资讯 09-0109-01 23:15
- 142 3 [会通股份吧] 地平线,牛,庄家累不累? 花肥肥肥 09-0109-01 23:15
- 96 1 [大名城吧] 在香港没人买他的B股!都知道此人无德! 俊逸超凡的乔博弘 09-0109-01 23:15
- 166 1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明天低开低走!一直都是这种模式 股友0M3911i153 09-0109-01 23:15
- 367 3 [山河智能吧] 这货入选2025年5G工厂名录!明天应该涨一点吧! 俊逸超凡的一六八 09-0109-01 23:15
- 172 1 [中国船舶吧] 关笼子的船工,利息总要算吧? 喜欢锦鲤 09-0109-01 23:15
- 871 4 [东睦股份吧] 非公开增发,哈哈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09-0109-01 23:15
- 183 4 [璞泰来吧] 明天开盘买进去,今天犹豫了好久没敢买 股友GmZdIC 09-0109-01 23:15
- 99 1 [盛天网络吧] 14.13等一下你。 纯真质朴的尘念7 09-0109-01 23:15
- 259 18 [顺灏股份吧] 跑了留下的发财赚的都跌进去了有留壹单儿子在根 杉树鹿夏888 09-0109-01 23:15
- 82 2 [东方通信吧] 你们发现没有,这票总有脏东西在上面压着 叫我老李 09-0109-01 23:15
- 115 7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不跑就等埋吧 股友6GK90l 08-2909-01 23:15
- 200 0 [航天发展吧] 99%的产品,毛利率仅4%,这样的公司没有钱途的 我爱花花神 09-0109-01 23:15
- 158 0 [博纳影业吧] 我卖了就拉升 基民1f61075C59 09-0109-01 23:15
- 187 0 [ST洲际吧] 明天涨停很很冲 经纶满堂得大年 09-0109-01 23:15
- 348 5 [贝因美吧] 安心睡觉最近随时启动 大眼毛豆 09-0109-01 23:15
- 170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样的跌法,估计30元也止不住!!!莫名其妙! 股友oeVPsl 09-0109-01 23:15
- 15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还能硬起来到3490 义为忠 09-0109-01 23:15
- 159 1 [景峰医药吧] 半年报对景峰的创新药有体现,大家可以去半年报 股友01895y6Q79 09-0109-01 23:15
- 496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关税大棒砸出9184亿逆差,中国出海狂潮引爆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0109-01 23:15
- 469 2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会高开吗 好股股XXF 09-0109-01 23:15
- 232 3 [科泰电源吧] 我去,连着跌这么久 丫丫丫先 09-0109-01 23:15
- 1147 21 [R东方1吧] 每天都是买卖自由,而且还能T,就看你拿得住, 股友995Y086q65 09-0109-01 23:15
- 259 0 [二六三吧] 都别疑神疑鬼乱猜了,就问一句,这个位置高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23:15
- 287 2 [虹软科技吧] 这个股票的主力是吃独食的主力,当拉一根大阳线 翡翠州鹤de小龙女 09-0109-01 23:15
- 1622 5 [东方通信吧] 周一 独钓西域123 08-3009-01 23:15
- 188 0 [永臻股份吧] 液冷底部未启动标的,至少一倍以上涨幅。 丛来忠告 09-0109-01 23:15
- 188 0 [许继电气吧] 主力呀,千万把盘压住了,今天卖了点大科技,买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0109-01 23:15
- 353 2 [烧碱吧] 想吐血!!被评论区的多头,吓得开盘就跑了!! 挨揍小卤蛋 09-0109-01 23:15
- 3109 3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$迈为股份(SZ300751)$$捷 AAAA老乡别走 09-0109-01 23:15
- 477 8 [东土科技吧] 拿了三个月,今天25.95元,卖出三分之二的仓位 挑夫hjz 09-0109-01 23:15
- 227 3 [航宇微吧] 高位股去泡沫,是否再拉着低位股一起跌。像3000 股友5039659C9J 09-0109-01 2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