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观典防务吧] 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公司是怎样一步步从三板到创新 总爱尝鲜 09-0109-01 17:31
- 107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嗯嗯,雅加达现在正是春天 作者王鹭 09-0109-01 17:31
- 118 1 [迪生力吧] 这种票不会涨,等到牛市结束他也是垃圾,要基本 长江6路 09-0109-01 17:31
- 172 1 [物产金轮吧] 这里人气不足嘛 西若 09-0109-01 17:31
- 159 3 [博通集成吧] 抖音里还在吹这个票,明天还得跌 股友7607FE8539 09-0109-01 17:31
- 295 3 [龙建股份吧] 这sb主力在等什么啊 有执行力的付靖 09-0109-01 17:31
- 362 4 [丰原药业吧] 吃药的是否现在一脸懵逼 狼性法则177 08-2709-01 17:31
- 91 0 [艾力斯吧] 几天没看怎么90就变116了,原来业绩超预期 界海0708 09-0109-01 17:31
- 112 0 [中铁工业吧] 终跌工业:不是在跌就是在跌的路上;始终都在跌 股友60V71u6553 09-0109-01 17:31
- 149 0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:国浩律师(南宁)事务所关于广西华锡有 华锡有色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201 0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:广西华锡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华锡有色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110 0 [大商股份吧] 明日站上5日线 arancheung 09-0109-01 17:31
- 102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借利好出货,这主力太鸡贼 股友8B663Z0215 09-0109-01 17:31
- 98 2 [中闽能源吧] 没事的,没事的,你掉到3块3,我重仓 ouo来财了 09-0109-01 17:31
- 110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一直认为这股是论持久战,短线无必要介入,一个 早出晚回 09-0109-01 17:31
- 105 0 [恒为科技吧] 减减减 股友200X32o385 09-0109-01 17:31
- 1203 6 [航天发展吧] 首页重庆科学城两项高质量数据集入选国家级试点 钉庄户 08-3009-01 17:31
- 155 0 [华北制药吧] 3个月没有任何互动回复,公司经营是出现什么大 华北制药股友 08-2009-01 17:31
- 145 0 [华北制药吧] 2025年8月15大盘和行业板块都均有修复,你们的 华北制药股友 08-1509-01 17:31
- 201 0 [华北制药吧] 公司是出现什么问题了吗?量化控盘成这样,你们 华北制药股友 08-1409-01 17:31
- 110 1 [步步高吧] 拉不动 大A之穿云箭 09-0109-01 17:31
- 378 2 [数据港吧] 可惜只有底仓 股友t2osh1 09-0109-01 17:31
- 123 2 [特锐德吧] 一般我进来就会涨停 股友ct29183751 09-0109-01 17:31
- 136 1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大涨反包,今天主力明显在砸坑走最后一波下 热情的木之青7 09-0109-01 17:31
- 141 2 [盈方微吧] 这点涨幅还能冲到前100去了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0109-01 17:31
- 376 3 [卧龙电驱吧] 第二波活动即将开始,我说的,这种承接力卖了,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0109-01 17:31
- 94 0 [广生堂吧] 我已经接受不了这股了,天天跌,心态已经搞崩了 红红红红817 09-0109-01 17:30
- 101 0 [林州重机吧] 买这个真的不值 知不可乎骤得888 09-0109-01 17:30
- 136 0 [玻璃吧] 玻璃26011150-1160空1108-1095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0109-01 17:30
- 162 0 [奋达科技吧] 真tm的服了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91NO682186 09-0109-01 17:30
- 110 1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是不是有雷 c4779571427710174 09-0109-01 17:30
- 90 2 [法拉电子吧] 哈哈,龙头 我er荣奎 09-0109-01 17:30
- 116 6 [常铝股份吧] 还好上周五清仓了,这个股没得玩没意思 追风焽年 09-0109-01 17:30
- 109 0 [白云机场吧] 旧的接着翻新,这属于没完没了,那个筛网接水。 山如动不 09-0109-01 17:3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盘子很小 随便买两千万都能拉个涨停 婀娜妩媚的舒扬栋 09-0109-01 17:30
- 135 0 [新华都吧] 明天一字板!9月的总龙头 股友WJHOe6 09-0109-01 17:30
- 31 0 [21南港01吧] 188141:关于南京新港开发有限公司涉及诉讼进展 21南港01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264 1 [万讯自控吧] 国家标准委、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《工业母机高质 股友o71KFy 09-0109-01 17:30
- 67 0 [晶华光电吧] 晶华光电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晶华光电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161 0 [摘牌申泰吧] 申泰股份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申泰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98 0 [润泽科技吧] 已跌二天了,明天再跌就是三只乌鸦了,涨涨再跌 山之巅一一1 09-0109-01 17:30
- 154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,312明天放我走不 晴朗的孙紫君3 09-0109-01 17:30
- 128 1 [南天信息吧] 信息发展上半年营收1亿,亏5千万,连续五年亏, 多文利市de文泰来 09-0109-01 17:30
- 73 1 [海印5吧] 25压盘至少有8万手 天机不可谢露 09-0109-01 17:30
- 960 2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知夏6月 09-0109-01 17:30
- 79 1 [零跑汽车吧] 车上大半零件自己造,成本比对手低,这就是底气 欢快的何子轩 09-0109-01 17:30
- 99 0 [新鸿基公司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新鸿基公司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95 0 [汉宇集团吧] 创业板涨了两个多点 自恋de史都华德 09-0109-01 17:30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龙虎榜上家人们选择格局 坚强小韭菜割不完 09-0109-01 17:30
- 116 1 [浙大网新吧] 量化被爆头了 锁深秋六 09-0109-01 17:30
- 187 0 [金宏气体吧] 金宏气体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金宏气体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126 1 [鸡蛋吧] 鸡蛋空头会有人收拾的,可以晚来,但不会迟到, 基民DZSVtR 09-0109-01 17:30
- 124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只有人气,没有涨停,咋个回事还当了个第一 心细如发的高三仟 09-0109-01 17:30
- 336 4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接了拉萨的两个多亿,如果明后天继续接, 股理金鑫 09-0109-01 17:30
- 90 1 [永杰新材吧] 打算明早5w点火,有没有兄弟跟一手 爆炒鸭肠 09-0109-01 17:30
- 509 2 [沪硅产业吧] 墓碑线,完蛋的走势 股友rGBNzQ 09-0109-01 17:30
- 149 4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高点又套了多少散户??? 股友RJj2aO0594 09-0109-01 17:30
- 272 3 [美元吧] 美元终于被特朗普整死了,恭喜恭喜!!! 不要乱带节奏 08-2909-01 17:30
- 184 15 [通达股份吧] $通达股份(SZ002560)$ 定会扭转乾坤0709 08-2809-01 17:30
- 107 0 [苏能股份吧] 我拿钱投资你,就想赚几瓶饮料咋就这么难,还亏 股友962d5751D2 09-0109-01 17:30
- 114 0 [大连友谊吧] 看不懂你,所以我也不碰你了。 k哥小弟 09-0109-01 17:30
- 254 0 [星辉娱乐吧] 等均线上移5元以上,如果冲不过6元,还要下来。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0109-01 17:30
- 87 0 [鼎亿集团投资吧] 代表委任表格 鼎亿集团投资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137 0 [华工科技吧] 公告的意思就是我们经营一切正常,股票涨没有任 是无患子红了 09-0109-01 17:30
- 103 0 [伯特利吧] 牛逼的股跌的比4月7号都低了 股友78I277R657 09-0109-01 17:30
- 107 0 [雷科防务吧] 70亿的盘子14万股东数,买票送排骨吗,那我也买 股友83H289519i 09-0109-01 17:30
- 386 0 [阳光诺和吧] 阳光诺和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20250829 阳光诺和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107 0 [软通动力吧] 最近几天,这票加速耍流氓了,提示注意安全好久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0109-01 17:30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只股涨到多少异动? 股友20U17u9387 09-0109-01 17:30
- 99 0 [中钢天源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是否供货成飞集团?谢谢 中钢天源股友 08-2909-01 17:30
- 129 0 [中钢天源吧] 你好董秘,对于公司主营业务磁性材料及器件业务 中钢天源股友 08-2909-01 17:30
- 582 27 [金山云吧] 玩你心好累,姐想放弃你了,太累了太让姐失望了 阳光的姗宝 09-0109-01 17:30
- 137 3 [联想集团吧] 最近你是咋了?动态市盈率都回到8了,人家都是2 放长线钓大渔 09-0109-01 17:30
- 375 8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能源业绩优良合理价格15元,最后的洗盘即将 先知先觉潜伏者 09-0109-01 17:30
- 160 0 [*ST天宜吧] “从整体情况来看,光伏企业上半年整体业绩有喜 栖居在深山 09-0109-01 17:30
- 88 0 [京维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京维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490 0 [安孚科技吧] 明天开始慢慢加仓了,我要开始唱多了 南孚充电宝 09-0109-01 17:30
- 101 0 [智明达吧] 融券做空体验太好,量化帮着砸盘。 囚徒困境疯狂内卷 09-0109-01 17:30
- 104 0 [阿尔特吧] 晚上来个劲爆消息???在不出错过时机了 心寸而刃 09-0109-01 17:30
- 112 0 [浙商银行吧] 问问浙商银行管理层,就因为你们增持那两千万的 股友902G35G668 09-0109-01 17:30
- 85 0 [精优药业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精优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141 0 [探路者吧] 有利好 邹伟民老甲鱼 09-0109-01 17:30
- 107 2 [长城科技吧] 什么,不随大盘和板块走 飞天云豹8088 09-0109-01 17:30
- 116 2 [多晶硅吧] 幸好上午收盘空翻多了,尾盘全平了,这个种太妖 无敌通常寂寞 09-0109-01 17:30
- 379 6 [拉卡拉吧] 我今天又P了一个图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你也去 随便起的啦 09-0109-01 17:30
- 75 1 [珠海冠宇吧] 该涨不涨就是弱 神秘巴拉巴拉 09-0109-01 17:30
- 8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天继续赎回些 心语1190 09-0109-01 17:30
- 118 0 [汇顶科技吧] 这是到顶科技吗?还不起来 冲高就跑模式 09-0109-01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