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6 4 [银河3吧] 搞了半天,破产转重整了。怪不得天天这么大的压 股友137Y390P52 08-2909-01 14:43
- 300 4 [司太立吧] 业绩很好,营收利润双增长,未来可期 cc黎明6 08-2809-01 14:43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都没爆量下跌怕什么 碎碎平安吧 09-0109-01 14:43
- 81 0 [二六三吧] 三啊,三维通信涨停了 清热颗粒 09-0109-01 14:43
- 82 0 [善水科技吧] 一肚子坏水,还善水,急拉慢了一天,量化都赚了 来点甜食去去火 09-0109-01 14:43
- 81 0 [寒锐钴业吧] 寒王,腾远钴马上追上来了 小神捉妖 09-0109-01 14:43
- 80 0 [东方锆业吧] 冲啊 高贵典雅的暮山2 09-0109-01 14:43
- 691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我个人觉得按照市场行情来看,整体数字经济板块 勇敢坚毅的苏唯泳 09-0109-01 14:43
- 83 0 [ST易联众吧] 连续四天最后半小时大单砸盘 龙虎榜上有吾名 09-0109-01 14:43
- 78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下来吧 艾辣舞友 09-0109-01 14:43
- 132 4 [英诺赛科吧] 这个票任何时候卖出,拿回来的成本都会更高,我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0109-01 14:43
- 215 4 [长江电力吧] 如果你是一个投机主义者,这里不适合,如果是投 Junelye 09-0109-01 14:43
- 131 6 [农产品吧] 这走势是不是明天又被埋啊 波段草莓哥 09-0109-01 14:43
- 74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 通古斯n 09-0109-01 14:43
- 40 0 [全聚德吧] 尾盘看你表演了,最好今天强势站上5日线,明天 股市亏钱真容易 09-0109-01 14:43
- 67 0 [格林美吧] 在收破烂科技板块里,你同样啥也不是! 看牛的老头 09-0109-01 14:43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不能反包那就完了 圆融贯通 09-0109-01 14:43
- 177 0 [汉王科技吧] 张悍华朱珍珍都补仓补成10大股东了其实关注他俩 K线绘制 09-0109-01 14:43
- 89 1 [中国中免吧] 拖油瓶 sssSSSsss 09-0109-01 14:43
- 104 1 [天富能源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对得起这么多的广大股友吗,大盘 赚够3000w就收 09-0109-01 14:43
- 149 2 [北方稀土吧] 这两天不要进,缓冲期!猛回调再兜底 股友95l103Y635 09-0109-01 14:43
- 103 1 [姚记科技吧] 连绿几天了,还能不能好了 开心的邱浩琰 09-0109-01 14:43
- 184 2 [东睦股份吧] 又一次给精研提鞋,让人家一脚踢开 比安卡之心 09-0109-01 14:43
- 165 3 [昆仑万维吧] 控盘主力这样操作昆仑是否是操纵股价?还有昆仑 一个好坏先生 09-0109-01 14:43
- 101 2 [浙大网新吧] 兄弟我撤了,股性不好 超短牛魔王2024 09-0109-01 14:43
- 59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全仓了 倚楼听风灬 09-0109-01 14:43
- 497 2 [大叶股份吧] 还有几倍的涨升空间! 摆事实讲道理 09-0109-01 14:43
- 94 1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,这是个啥走法,这难? 股友OupLDe 09-0109-01 14:43
- 687 5 [神州信息吧] 你在装什么?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0109-01 14:43
- 141 2 [光启技术吧] 没有新订单,巨大的隐患! 股友00G1L55996 09-0109-01 14:43
- 77 0 [中国交建吧] 请问是哪些勾东西在大额卖呢 白酒预言家 09-0109-01 14:43
- 178 0 [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混合吧] 留意市场动态的投资者,港股阿里巴巴大幅上涨。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0109-01 14:43
- 82 0 [西宁特钢吧] 看样子还是要去325 顺为知本 09-0109-01 14:43
- 74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有了 股友i6R3113707 09-0109-01 14:43
- 111 0 [复星医药吧] 卖飞卖飞 瞎买瞎卖看运气 09-0109-01 14:4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管住自己的手,看好钱袋子,现在还不能去当接盘 股海淡定沪港通 09-0109-01 14:43
- 114 0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开始能做到天天给你跌,大盘涨也跌,房地产 淡淡浅财如意流水 09-0109-01 14:43
- 68 0 [科德教育吧] 每天梯。每天赚这么多股,真有点不好意思市值不 识股通今 09-0109-01 14:43
- 85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的 智慧之哈里特 09-0109-01 14:43
- 100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这只基金成了肉票了 基民3ThKjw 09-0109-01 14:43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看来要跌破15块了,还有好几个跌停呢 股友LnArcX0896 09-0109-01 14:43
- 79 0 [光大同创吧] 观察了几天,主力习惯子 股友97h379v729 09-0109-01 14:43
- 104 1 [海兰信吧] 中国船舶涨成这样那还带不动你,垃圾 股友91T328106r 09-0109-01 14:43
- 142 3 [奥美医疗吧] 横盘,搞什么玩儿 股友17OG883770 09-0109-01 14:43
- 988 14 [格力电器吧] 如果格力电器突然宣布第三季度业绩将大幅预增或 股友8U0759377T 09-0109-01 14:43
- 221 2 [三维通信吧] 从技术形态看,明天是涨停板,不知道看得对不对 扬帆风好 09-0109-01 14:43
- 111 0 [航锦科技吧] 量化收割个股,基金抱团拉指数呵呵双控!散户不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109-01 14:43
- 62 0 [海阳科技吧] 好意思吗 机灵的小猴砸 09-0109-01 14:43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借指数大涨疯狂大单砸盘出货886! 大吉大利LL666888 09-0109-01 14:43
- 71 0 [乐歌股份吧] 彻夜难眠 莆田阿弟膏 09-0109-01 14:43
- 70 0 [全聚德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有决策力的唐煌0 09-0109-01 14:43
- 79 1 [一鸣食品吧] 一进就套子 有激情的多里冰9 09-0109-01 14:43
- 118 2 [格力博吧] 这个标的,走的好好的,来这么一下,短期进场的 T人永不言弃 09-0109-01 14:43
- 89 0 [斯迪克吧] 赶紧抢啊 老小吴 09-0109-01 14:43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天天都吹牛赚钱赚钱 轩昂的万嶂 09-0109-01 14:43
- 91 0 [东材科技吧] 一下就亏9%,牛市下割得痛,去其他的赚回3%.还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0109-01 14:43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再好的政策,只要有华润的参与,哈哈哈,你懂得 股友10x1z79302 09-0109-01 14:43
- 127 2 [兆驰股份吧] 盯一天眼睛都疼,结果早上追高还亏了 耐心的白全 09-0109-01 14:43
- 126 3 [麦捷科技吧] 这票怎么无敌的弱啊。 入坑萝卜深似海 09-0109-01 14:43
- 72 0 [万里马吧] 出省啊一动不动是王8 娴雅文静的晓阳1 09-0109-01 14:43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卖了己除掉这颗票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0109-01 14:43
- 76 0 [硕贝德吧] 有可能明天变盘,希望我是错的 点石利市de陈家洛 09-0109-01 14:43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股性太差了,业绩那么好怎么这样 股友03351re708 09-0109-01 14:43
- 67 0 [思维列控吧] 涨停 神话20175692 09-0109-01 14:43
- 494 2 [*ST沐邦吧] 压力位置突破买入法目标价66.66 印花税055 09-0109-01 14:43
- 126 5 [长芯博创吧] 保佑到10% 自在的人类 09-0109-01 14:43
- 139 3 [中油资本吧] 多次冲高回落皆为诈骗,敢打敢冲的都被挂尖尖 和气生财有道是说 09-0109-01 14:43
- 74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表演赛,明天就不装了 股友2H6680m839 09-0109-01 14:43
- 72 0 [华东重机吧] 诱多? 乐观de小豆豆 09-0109-01 14:43
- 75 0 [沧州明珠吧] 涨的挺好的干嘛着急卖呀 股友K2o1818311 09-0109-01 14:43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集合竞价2.2 我就一手丶你能咋 09-0109-01 14:43
- 72 0 [南京医药吧] 跌过头了 fangaijun168 09-0109-01 14:43
- 89 0 [深南电路吧] 我说的200也到了,继续看涨。还没有卖。 Louis_14444 09-0109-01 14:43
- 96 0 [海立股份吧] 遇见这样的主力,是散户的悲哀,不知今天又骗了 凉山小股民 09-0109-01 14:43
- 137 0 [广汇能源吧] 肯定有韭菜们不知道的大问题!社保和招商银行几 螳臂来挡车 09-0109-01 14:43
- 63 0 [上海瀚讯吧] 涨幅涨不过板块,跌幅远超板块,还有人唱多吗 彩云偏 09-0109-01 14:43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心研讨的朋友互相加,谁在? 有心的枇杷 09-0109-01 14:43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可以拉拉 股友33365x259R 09-0109-01 14:43
- 2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确实是垃圾 szwfx 09-0109-01 14:43
- 74 0 [酷特智能吧] 这票就是小散绞肉机,还不服啊,让智能两个字给 国红枫叶 09-0109-01 14:43
- 90 1 [亚星锚链吧] 大单抄底了,快跟 股友2Dz0793017 09-0109-01 14:43
- 88 1 [中信证券吧] 都是券券在搞鬼 股友Z9ixiW 09-0109-01 14:43
- 181 3 [甘李药业吧] 速度涨停加速得了,在这磨什么磨 陈伟霆炒股无敌中 09-0109-01 14:43
- 177 5 [蓝思科技吧] 二蛋,你说的看好蓝思,我进你出,你弱爆了 优选员 09-0109-01 14:43
- 108 3 [京北方吧] 会长,加油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09-0109-01 14:43
- 143 2 [中金岭南吧] 我刚加仓1200手,目标价6.2,否则长期持有,强 股友353NP05550 09-0109-01 14:43
- 578 21 [ST合力泰吧] 参考万通如果事情不大周一连板 沉默不语cm 08-2909-01 14:43
- 306 2 [航天软件吧] 还好,虽然仍然亏损,但与第一季亏损比明显减缓 chao2021大底 08-2809-01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