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海峡股份吧] 垮咯明天不跑吃跌停 嘴巴选手 09-0109-01 23:23
- 132 2 [焦炭吧] 明天A股大盘会大涨,黑色系会跟着大盘一起涨 股市小boy 09-0109-01 23:23
- 238 2 [跃岭股份吧] 居然设回购天天公告干什么想压着股价不让涨吗恶 小依苏6194 09-0109-01 23:23
- 2322 5 [万通发展吧] 9.1收盘,前瞻性拉满,继续大肉!只做马前炮! 小周的日常229 09-0109-01 23:23
- 518 3 [胜宏科技吧] 再不努力,被天孚超越也不出奇,夭孚6月除权前7 perfectluo 09-0109-01 23:23
- 174 0 [英诺激光吧] 明天48 股友52Em985196 09-0109-01 23:23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阿维塔今年8月销量同比增长18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3:23
- 47 0 [SMITHS NEWS PLC ORD 5P吧]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 SMITHS NEWS PLC 资讯 09-0109-01 23:23
- 171 0 [博苑新材吧] 明天我买点看看能不能挂山顶 KimuraTak 09-0109-01 23:23
- 339 4 [ST金顶吧] 利好全部兑现,明天开启阴跌模式大伙咱们5块见 秋千解盘 09-0109-01 23:23
- 1565 5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来这次展会把DUV搬出来? 最爱慕沛灵 09-0109-01 23:23
- 146 2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全仓杀入。明天能赚包烟钱吗 股友7y376680E0 09-0109-01 23:23
- 92 1 [兰生股份吧] 怎么突然就起来了,我特们刚下车气死我了 一线天堂 09-0109-01 23:23
- 401 8 [华正新材吧] 高端覆铜板,cbf膜,固态电池,无论哪一个单独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0109-01 23:23
- 216 13 [科创200吧] 8.31 操作计划 山有扶苏0198 08-3109-01 23:23
- 717 0 [*ST高鸿吧] 回来看看TM差点一哆嗦 韭菜路王多鱼 09-0109-01 23:22
- 168 0 [金陵饭店吧] 明天高开,让你们全踏空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0109-01 23:22
- 174 0 [恺英网络吧] 啥情况啊给我吓跑了三分之二啊本来就不多哎呀呀 小仙童子 09-0109-01 23:22
- 189 0 [招商银行吧] 赶快发信息稳局面 蓝蓝的海541106 09-0109-01 23:22
- 177 1 [安徽合力吧] 天天杭叉杭叉的你们也不买龙头杭叉、真是无语了 射手前进吧 09-0109-01 23:22
- 187 0 [东方精工吧] 不可能企稳的,怎么可能让你看懂,继续阴跌 静以修身2021 09-0109-01 23:22
- 173 0 [ST天玑吧] 虽然我已经割肉离场,但是我还是觉得能起来,就 奋发的董言秋 09-0109-01 23:22
- 93 1 [尖峰集团吧] 我就问各位服不服? 岁月无香 09-0109-01 23:22
- 190 0 [中联重科吧] 三年不涨的股票连续两天涨停,果然做t没白等 股友52277I5i11 09-0109-01 23:22
- 88 1 [海天味业吧] 有图你也不会信,何必呢? //@baba8889996755 : baba8889996755 09-0109-01 23:22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暑期游大数据|境内亲子目的地北京最火,定制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3:22
- 171 0 [艾芬达吧] 如果没算错应该是1001 股友H652D83758 09-0109-01 23:22
- 172 0 [南大光电吧] 见不得光,资金不认可的股票 股友67P6367v71 09-0109-01 23:22
- 168 1 [四方股份吧] 这票没毛病!就负债率高而已!我是不敢买啦 每週爽一把 09-0109-01 23:22
- 350 7 [力合科创吧] 没卖的,明天赚麻了,开盘一字封死…… 开仓即满仓 09-0109-01 23:22
- 5528 83 [长城军工吧] 周五复盘:半导体芯片领跌,C城又涨停,9月的新 手缚长龙穿越2026 08-3009-01 23:22
- 17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攻击3900点,这个星期能站稳3900点。慢慢向 股友NlsXKg 09-0109-01 23:22
- 1831 5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凯腾精工(871553)龙虎榜数据(09-01) 凯腾精工(已切换)资讯 09-0109-01 23:22
- 158 2 [寒武纪吧] 明天反包 AI作图 09-0109-01 23:22
- 280 1 [中国核建吧] 一定要有耐心!半年报盈利将近八个亿,从来没大 股友29598DK195 09-0109-01 23:22
- 264 5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合力泰带华铁起飞 活力的唐麦克 09-0109-01 23:22
- 1894 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:公司近年来一直专注于薄膜业务的生产及 大东南资讯 09-0109-01 23:22
- 176 0 [晓鸣股份吧] 完了完了,几次拉高都没稳住价格,明天估计直接 A股均衡大师 09-0109-01 23:22
- 197 0 [*ST集友吧] $集友股份(SH603429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23:22
- 339 5 [乐普医疗吧] 这股我拿7年45没卖,估计涨的连谁郁不信,成本2 股友SVpt9W 09-0109-01 23:22
- 209 2 [三维通信吧] 各位大神,为啥我听说尾盘拉的板第二天基本都会 求连板 09-0109-01 23:22
- 165 3 [吉视传媒吧] 调整要开始了,大家好自为之!明天水下运行了。 股友70e2L30591 09-0109-01 23:22
- 365 1 [华凯易佰吧] 25年2季度华凯易佰完成重组整合,在公司为降低 淘金者ABC1391 08-2809-01 23:22
- 191 0 [领益智造吧] 人眼折服多元布局,AI终端业务持续成长,9月看 慢牛总舵主之一 09-0109-01 23:22
- 170 0 [大东南吧] 明天买不进 股友3L03085Z80 09-0109-01 23:22
- 345 0 [上证指数吧] 8/26午盘收盘数字很好看 清新脱俗的逸凡 09-0109-01 23:22
- 974 0 [东方精工吧] 连续三年市场占有率第一!很有价值! 股友6N7558Y925 09-0109-01 23:22
- 134 2 [酷特智能吧] 明天板 ST长途旅行 09-0109-01 23:22
- 196 0 [长久物流吧] 这种票涨停太难了 股友6T0O327598 09-0109-01 23:22
- 211 2 [白云山吧] 上午拉升,下午又放量急跌。然后收盘又发利好。 巨量涨停 09-0109-01 23:22
- 175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23:22
- 190 0 [华丰股份吧] 工业母机 子彦小仙女 09-0109-01 23:22
- 204 1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,明天能全身退吗? 蛮喜欢涨停 09-0109-01 23:22
- 162 1 [氧化铝吧] 这个比要脸吗跌了一个月了 炒股改变命运3239 09-0109-01 23:22
- 211 8 [多晶硅吧] 希望明天能平开,那吃的1千多点也,不怕 股友n850o98638 09-0109-01 23:22
- 312 4 [千方科技吧] 这股啥时候和阿里有关系,不要骗人 乐观的陆易16 08-3109-01 23:22
- 187 4 [广汽集团吧] 拒绝一切有关广汽集团的所有产品,从我做起!直 广汽能到1元 09-0109-01 23:22
- 218 1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注意:这是上周经过五个交易日后的净值!不是周 股友2z6806C060 09-0109-01 23:22
- 369 10 [大洋生物吧] 市值上50亿,股价应该上多少了?大洋加油! 丹风朝阳66 09-0109-01 23:22
- 133 2 [祥源文旅吧] 终于解套了,感谢主力。 真清醒 09-0109-01 23:22
- 120 1 [中国化学吧] 现阶段盯着大盘看是没有意义的,拿好自己的票, DrChuck 09-0109-01 23:22
- 17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好一字板走不远慢慢走可好 潇洒不羁的SMW 09-0109-01 23:22
- 255 2 [维峰电子吧] 每次解禁都是大跌的开始 伯乐炒股 09-0109-01 23:22
- 185 1 [氧化铝吧] 爬升2个钟头都没有100点,2分钟把2个钟头涨得全 带着高压锅吃羊肉 09-0109-01 23:22
- 165 2 [*ST仕净吧] 大股东都在跑,大伙此时不跑更待何时? 我有我风采36529 09-0109-01 23:22
- 166 1 [金山云吧] 今天美股不开盘吗? 股友3x87886i23 09-0109-01 23:22
- 171 1 [盈方微吧] 明天涨停 朋友吧特 09-0109-01 23:22
- 132 2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大跌!坐等验证 痛但快乐 09-0109-01 23:22
- 309 0 [恒宝股份吧] 香港金管局今天消息:已受理77家申请稳定币牌照 玖玖玖AZL 09-0109-01 23:22
- 219 0 [比亚迪吧] 一帮黑子故意唱空,这样的公司放在全世界都是数 遥远的天涯 09-0109-01 23:22
- 222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十年了还亏40% 基民XTzab3 09-0109-01 23:22
- 181 0 [丰元股份吧] 每股收益-0.89,什么鬼东西 九疯之癫 09-0109-01 23:22
- 408 0 [翔宇医疗吧] 好的,我们来深入剖析一下翔宇医疗(股票代码: 粉丝上市公司时代 09-0109-01 23:22
- 233 1 [ST易购吧] 再说一次,只有让位阿狸或是国资是唯一机会,靠 股友8IXjhW 09-0109-01 23:22
- 170 0 [天普股份吧] 大牛市行情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23:22
- 538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6(GFEX|ps2606)$ 桀骜123 09-0109-01 23:22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成立新公司、转型新能源,大众为捷达谋“出路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3:22
- 736 0 [招商银行吧] 信贷风险未现拐点、息差相对变化承压,“零售之 招商银行资讯 09-0109-01 23:22
- 1032 21 [*ST天茂吧] 人性啊。人性。很多人说,大股东故意不出年报, 黑色的马 08-2709-01 23:22
- 2750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芯片的主要客户寒武纪的芯片销售高度集中 阅古会心的kj 07-2909-01 23:22
- 173 0 [NYMEX铂金吧] 存货73亿赚飞起来了 江南才子之99 09-0109-01 23:22
- 183 0 [安记食品吧] 尾盘挡都挡不住你们要卖出去。明早我要把车门焊 股友905682TK00 09-0109-01 23:22
- 28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永赢鸡的资金规模不小,从以往的业绩看得出 基民57JP6C 09-0109-01 23:22
- 224 1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开盘前10分,突然高开7个多点,结果一开盘 股友62061aM685 09-0109-01 23:22
- 3407 7 [国光连锁吧] 前段时间的奇葩走势,一般人是搞不定的。只能说 红河波段王 09-0109-01 23:22
- 176 4 [华东医药吧] 让你们喜欢买弱股等补涨,等回调让你们死 兴高采烈的马菡 09-0109-01 23:22
- 161 1 [中国一重吧] 难道不属于工艺母机? 万物皆有周期趋势 09-0109-01 23:22
- 189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全仓干 镇定的亦如 09-0109-01 2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