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金河生物吧] 这种票只有折磨你的机会,没有让你从容上车获利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0109-01 17:16
- 103 0 [视觉中国吧] 好花不常开,一开开三朵 唐伯虎点炮 09-0109-01 17:16
- 112 2 [鹏博士3吧] 有老哥买到吗 左侧加仓 09-0109-01 17:16
- 123 1 [岩山科技吧] 相当有辩识度了,合力推,资金抱团,冰点龙! 大方的蔡艳娥 09-0109-01 17:16
- 177 2 [得邦照明吧] 假重组,真出货,垃圾东西,小散高位站岗放哨小 髙山流水水长流 09-0109-01 17:16
- 946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每次都是卖飞,今年不适合吃药 平稳是福 09-0109-01 17:16
- 1488 18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这个月上涨到35元以上的逻辑分析:以为 乐普医疗2026 09-0109-01 17:16
- 597 2 [ST易购吧] ST易购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 ST易购资讯 08-2909-01 17:16
- 480 7 [方正富邦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联接A吧] ,在投资的世界里,寻找稳健又具潜力的标的就像 财子本尊 07-0409-01 17:16
- 59 0 [玉禾田吧] 有业绩有想法有故事 七上八下一往直前 09-0109-01 17:16
- 166 1 [海澜之家吧] 作为服装行业企业,资本市场对董事长的战略思路 海澜之家股友 08-1909-01 17:16
- 232 3 [浙富控股吧] 从7月31日到8月31日累计换手132%,不知还有多少 新韭菜进来交学费 09-0109-01 17:16
- 488 4 [永辉超市吧] 盘后发这种利好,不就是要套人的嘛?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9-0109-01 17:16
- 140 1 [*ST东智吧] 明天涨停大概率。 通达2016 09-0109-01 17:16
- 74 1 [劲仔食品吧] 这坑挖的,不赚钱我就是不走。 n4062138563096248984 09-0109-01 17:16
- 201 6 [嵘泰股份吧] 出货了出货了 股友XBd9Eh 09-0109-01 17:16
- 1955 7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:公司散热产品主要有热管、VC、液冷板及 硕贝德资讯 09-0109-01 17:16
- 172 4 [新潮能源吧] 难过说这票很难拿得住,这样搞,谁拿得住?简直 雨蔚小姐姐 09-0109-01 17:16
- 508 5 [正帆科技吧] 我就一句话,如果真的好,洗盘这么久洗成了这样 相虚妄 08-2909-01 17:16
- 133 2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虽然跌了不少,股价仍然高估 弃小成大 08-2609-01 17:16
- 184 3 [中远海发吧] 大盘还没怎么整,慌什么,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等 虎尾兔头蛇尾马头 09-0109-01 17:16
- 101 0 [海康威视吧] 跌快点吧,不用等指数下跌了,完美的错过牛市了 万12345689 09-0109-01 17:16
- 133 0 [漳州发展吧] 7.44要磨一段时间 魑魅魍魉8888 09-0109-01 17:16
- 296 3 [内蒙一机吧] 就喜欢吧里现在的氛围,韭菜们一片唱空,,相反 洒脱的袁翼扬 09-0109-01 17:16
- 167 3 [盛和资源吧] 这套路我熟,得多拿几天了 吧友个个都是人才 09-0109-01 17:16
- 1045 0 [数据港吧] 这一轮数据中心扩张行情,能否复制2.12日无量一 黄学荣y 09-0109-01 17:16
- 508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换手率30.57%,深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82 隆扬电子资讯 09-0109-01 17:16
- 105 0 [洛阳钼业吧] 从四块到现在,一路买进卖出,一个个波段都抓了 韭菜上皇 09-0109-01 17:16
- 105 0 [奥瑞德吧] 今天有减持吗 一定要格局到底 09-0109-01 17:16
- 118 2 [期权吧] 一卖就飞,一拿就废 朝阳出水 09-0109-01 17:16
- 509 8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你去了解一下什么是无源集成光芯片就知 大笑堂0795 09-0109-01 17:16
- 93 2 [PTA吧] 这个可以空到多少? 坚强的莎拉 09-0109-01 17:16
- 8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你TM基金经理就是垃圾 原来的昵称呢 09-0109-01 17:15
- 99 0 [金域医学吧] ai+医疗 看空思维做大a 09-0109-01 17:15
- 106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基金经理是不是死了所以换? Quasi 09-0109-01 17:15
- 112 0 [大位科技吧] 你就跌到3元把你敢吗,要想把散户洗出去哪里起 股友1N3786917n 09-0109-01 17:15
- 94 0 [*ST沐邦吧] 上涨趋势没变! 股票就是数学 09-0109-01 17:15
- 94 0 [圣邦股份吧] 买了这飞舞的兄弟姐妹们应该气的少活好多年…… 丘比龙求回本 09-0109-01 17:15
- 167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 上海沪工资讯 09-0109-01 17:15
- 107 2 [万达信息吧] 明天大涨5个点 股友715603u62D 09-0109-01 17:15
- 206 4 [电气风电吧] 受不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奖先撤了,留下的 Hanyf1688 09-0109-01 17:15
- 99 0 [海南华铁吧] 的,大盘上天你入地! 股友NreKPj 09-0109-01 17:15
- 406 3 [迪安诊断吧] 明天该起来了吧!上合人工智能,AI智能体! 谨慎做多 09-0109-01 17:15
- 161 2 [洪城环境吧] 9元一下买不用担心,时间问题。 J趋势为王 09-0109-01 17:15
- 113 0 [*ST国中吧] 新公章什么时候才能办好? 蓝钻2 09-0109-01 17:15
- 107 0 [桂冠电力吧] 你爹今天都涨了2.87%。你还这个熊样。 股友V67V798780 09-0109-01 17:15
- 115 0 [汇嘉时代吧] 国家政策支持“人工智能+消费”,利好汇嘉 驻扎股市日日盈 09-0109-01 17:15
- 442 0 [威迈斯吧] 威迈斯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进展 威迈斯资讯 09-0109-01 17:15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补缺口 立重生破即弃 09-0109-01 17:15
- 105 1 [长城军工吧]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一字跌停? 空三天 09-0109-01 17:15
- 164 3 [中文在线吧] 作为中文死多头,最近走势我都无颜发表了,拿着 梭哈哦赢 09-0109-01 17:15
- 151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公司已完成第四代NPU的研发,目前正在 K25178888888 09-0109-01 17:15
- 226 1 [康美药业吧] 30多万散户,连作为重整投资人的粤财都不看好跑 股友93r980927l 09-0109-01 17:15
- 101 0 [新海宜3吧] 简直去的,新老董事会人员 有想象力之鸳鸯 09-0109-01 17:15
- 160 2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高开直接过今天高点阁下如何应对? 捂股财富 09-0109-01 17:15
- 236 3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:2025年8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阿特斯资讯 09-0109-01 17:15
- 381 14 [君实生物-U吧] 是拿长线吗?什么时候走望老师告一声,我看你的 股友d78296268d 09-0109-01 17:15
- 193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厉害了,兄弟们给机会不能不中用啊,A股最 aaa10连阳 09-0109-01 17:15
- 663 7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的储能收入已经超过光伏逆变器收入,成 Cc爸爸 09-0109-01 17:15
- 98 0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回来了?他的情绪真的猛,买在分歧,卖在一 悔意过去 09-0109-01 17:15
- 826 0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9月1日龙虎榜数据 德固特资讯 09-0109-01 17:15
- 99 0 [万通发展吧] 董事长的事怎么样了?心里没㡳了 股友21301e11R2 09-0109-01 17:15
- 697 4 [中电鑫龙吧] 他把我拉黑,是什么意思 梦想迈巴赫 09-0109-01 17:15
- 240 12 [韵达股份吧] 从6.8拉上来到8.8开始砸盘到7.8,7.8还在砸,你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9-0109-01 17:15
- 167 2 [北方铜业吧] 13.44双胞胎数字顶,主力出货密码,13.15获利清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109-01 17:15
- 177 5 [美邦服饰吧] 谁割肉了,让美邦大涨 疯狂地活着 09-0109-01 17:15
- 92 0 [深圳能源吧] 蛋狗深圳能源 自强不息de花无缺 09-0109-01 17:15
- 366 0 [R星源1吧] 对于世纪星源而言,除了彻底改造自身,成为中霆 买入星源是福报 09-0109-01 17:15
- 94 0 [艾芬达吧] 让我中一次吧 DC送的牛气昵称 09-0109-01 17:15
- 255 4 [通富微电吧] 各位猜一下明天高点 璃晓生 09-0109-01 17:15
- 96 1 [万达信息吧] 星悦恭喜万达信息怒涨1分 潇洒不羁星悦悦 09-0109-01 17:15
- 266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茅台等酒股每年分红还是可观的,你怎么就不能分 富能鲸小哥 08-3009-01 17:15
- 239 8 [棕榈油吧] 今天继续空仓看戏,等待新的机会入场 逐笔盈利一百万 08-2909-01 17:15
- 112 0 [沈阳机床吧] 盘后个个吹,明天开盘就闭嘴了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0109-01 17:15
- 91 0 [ST海龙吧] 明天都撤了 豪放不羁的邱清平 09-0109-01 17:15
- 214 2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这个行情还跌这么多?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财运四海八荒六合 09-0109-01 17:15
- 154 2 [胜宏科技吧] 牢牢抓紧她,下了车就再也上不来了 努力吃果子 09-0109-01 17:15
- 156 3 [中国化学吧] 放量下跌,我怎么就守了你这杂毛五年!真是被你 A股就是我的劫 09-0109-01 17:15
- 4367 16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是2025年8月18日,818是个很吉利的数字。今 小花论市 08-1809-01 17:15
- 223 1 [*ST亚士吧] 亚士创能:亚士创能关于2025年8月份公司及控股子 *ST亚士资讯 09-0109-01 17:15
- 107 1 [杭钢股份吧] 不看好的,上周被套的,今天都帮你解套放走了啊 股友135RP18161 09-0109-01 17:15
- 267 3 [柳工吧] 每天都过的很无语。 股友JhPZMx8715 09-0109-01 17:15
- 113 1 [深振业A吧] 深圳国资,在吗?大盘又创新高,你却碌碌无为! 深破锅 09-0109-01 17:15
- 114 2 [濮阳惠成吧] 今年几乎没涨了啊 股友6306U90n56 08-2709-01 17:15
- 46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完全不能理解,这种感受太痛苦了 阿浍日小基鸡星亮 09-0109-01 17:15
- 561 0 [步步高吧] 走了,走了 加油777 09-0109-01 17:15
- 115 0 [章源钨业吧] 你这个钨老大沦为后排 田林一霸 09-0109-01 17:15
- 96 0 [中国光大水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国光大水务资讯 09-0109-01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