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又是大面一碗,等20日线轻仓进一点 坚挺不屈的韭哥 09-0109-01 17:31
- 93 0 [中贝通信吧] 着死不话 股友953e2U8912 09-0109-01 17:31
- 97 0 [红塔证券吧] 这种破证券公司早晚被并购。 堆金纳福de丘处机 09-0109-01 17:31
- 135 0 [新强联吧] 等你涨高了,突然开启公告减持!比如涨到60以上 灵犀一动 09-0109-01 17:31
- 338 0 [英集芯吧] 英集芯累计回购11万股 金额161万元 英集芯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电影:财务总监邬鹤萍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7:31
- 342 0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威尔泰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97 0 [玉米吧] 置勿仁炒法想当于只会守城没有野战能力,没速度 iii狐脸iii 09-0109-01 17:31
- 119 1 [海康威视吧] 买了这票真的是倒霉!天天半死不活的!那点鸡零 股友613I872v00 09-0109-01 17:31
- 399 1 [包钢股份吧] 保本 王淡可 09-0109-01 17:31
- 86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趋势偏弱,多空趋向缓和,短期横盘振荡,再等等 芜湖大司马m 09-0109-01 17:31
- 872 10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十点半卖的,卖点有没有问题?有大佬分析一 白菜_不菜 09-0109-01 17:31
- 716 7 [旷达科技吧] 转给第三大股东?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? 有条理的席皓轩 09-0109-01 17:31
- 224 0 [香港宽频吧] 香港宽频:Morgan Stanley & Co., Internationa 香港宽频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446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【调研快报】威贸电子接待华源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威贸电子(已切换)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919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持续关注和跟进国内整车厂出海建设生 德尔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690 0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发布4通道12位40G高速高精度射频直采AD 成都华微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1041 0 [拓维信息吧] 高伟达暴涨19.98%封板!软件股集体爆发,主力狂 资本逻辑说 09-0109-01 17:31
- 712 1 [智度股份吧] 活该我赚不到 雯妥妥妥妥妥妥 09-0109-01 17:31
- 211 1 [招商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拉基中的拉基 基民nz39021039 09-0109-01 17:31
- 152 1 [山东药玻吧] 今年业绩肯定会做的很差,然后明年又可以轻轻松 股友7W9y679306 09-0109-01 17:31
- 348 3 [宏达股份吧] 明天会大阳吗? 心态是基础 09-0109-01 17:31
- 108 0 [东方雨虹吧] 套了整整4年上月总算解套了!!远离垃圾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0109-01 17:31
- 135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股东户数连降三期,筹码高度集中! 金色年代818 09-0109-01 17:31
- 172 0 [海润1吧] 承认8月份做票做得不好收益差!8月份全月收益截 业余操盘手A 09-0109-01 17:31
- 120 2 [北方铜业吧] 横盘不买?重仓11快的本,随便怎么回调,拿到明 宜化老表 09-0109-01 17:31
- 1308 1 [蓝思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蓝思科技接待Anatole Investment M 蓝思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152 5 [万通发展吧] 根据规矩明天又是跌停 翩若惊鸿de常哥哥 09-0109-01 17:31
- 1052 2 [美团-W吧] 美团旗下深圳网络科技公司增资至5.01亿 美团-W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118 0 [普门科技吧] 带普字的,应该炒呀。预计明后天两涨停 小潜子 09-0109-01 17:31
- 120 0 [中国船舶吧] 要不是重工没合并过来,股价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 逍遥伞人 09-0109-01 17:31
- 117 0 [纯碱吧] 玻璃26011150-1160空1108-1095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0109-01 17:31
- 396 2 [中公教育吧]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走势 投资者阿登 09-0109-01 17:31
- 116 2 [天孚通信吧] 八月底好多研报说买入,是要接盘还是真的看好 守护天使wen 09-0109-01 17:31
- 161 2 [长江通信吧] K线非常漂亮,明天大涨可能性极大 端庄秀丽的谷芝蔓 09-0109-01 17:31
- 1317 29 [旋极信息吧] 这货没有一天不拉高做套的,坐看下午一路阴跌 俺发财了 08-1509-01 17:31
- 355 5 [科森科技吧] 我就想知道,毛老板是清仓了还是做T,哪位能看 股友095M0k1162 09-0109-01 17:31
- 527 1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31稳了 股友lUbidy 09-0109-01 17:31
- 1045 7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高开高走涨停兄弟们 只买地板 09-0109-01 17:31
- 106 1 [华光环能吧] 大 鹏雁7 09-0109-01 17:31
- 108 3 [寒武纪吧] 哈哈哈垃圾寒武纪,一点点竞争都经受不起还龙头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109-01 17:31
- 542 9 [中国卫通吧] 八月结束啦 小李打怪兽 08-2909-01 17:31
- 387 6 [华光新材吧] 最近涨的太高了,实在忍不住买了两手,这个股是 股海无涯尽早回头 08-1809-01 17:31
- 103 0 [新兴装备吧] 没什么意思,换有色了 睿智de雁来红 09-0109-01 17:31
- 117 1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全卖完了,留下的发财 手速溢价 09-0109-01 17:31
- 17731 83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的业绩太顶了,尤其是AI CAPEX爆表! 大盘基爱好者 08-2909-01 17:31
- 207 0 [中钢天源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的氢燃料电池目前进展如何,有 中钢天源股友 08-2809-01 17:31
- 134 0 [中钢天源吧] 你好,贵公司是否涉及到海工装备业务?有没具体 中钢天源股友 08-2809-01 17:31
- 101 0 [长城军工吧] 五年后回头看,真龙是怎么一步一步从10块涨到10 逆风也来玩玩 09-0109-01 17:31
- 265 3 [爱普股份吧] 这是啥公司,做食品香料的,这么赚钱的吗?我的 Garfield爱吃肉 09-0109-01 17:31
- 380 5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涨停回落怎么解读? 股友lE12022529 09-0109-01 17:31
- 340 0 [佛慈制药吧] 以毒攻毒!这些中药材竟是“毒界高手” 佛慈制药 09-0109-01 17:31
- 246 0 [ST际华吧] 时间一到自然广而告之,大佬走的时候带点土特产 股有股道123 09-0109-01 17:31
- 103 0 [泰豪科技吧] ,梅超风 坚韧的吕然8 09-0109-01 17:31
- 721 1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佣金大跳水!整体狂跌 30%,这 2 家却暴涨 擒牛老杨 09-0109-01 17:31
- 110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全是家人们。 股海托手 09-0109-01 17:31
- 108 0 [神剑股份吧] 大家一起砸盘,让10大股东死去吧 俏丽的孟洋桦 09-0109-01 17:31
- 116 0 [嘉曼服饰吧] 最多20-21元,没有涨多少,业绩这么好,好多公 股神2026牛市 09-0109-01 17:31
- 105 0 [和而泰吧] 沉住气,继续格局, 金银暴富得柯镇恶 09-0109-01 17:31
- 93 0 [艾芬达吧] 敢不敢让我中一签 发财1989 09-0109-01 17:31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里必员上下提高业务的 股友03128t72p3 09-0109-01 17:31
- 92 0 [南凌科技吧] 你为啥不大跌也不大涨?你怕啥? 股友k185q77375 09-0109-01 17:31
- 341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凯迪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130 0 [R中弘1吧] 房子,教育已在前二年减法了。我认为现在开始家 A189A 09-0109-01 17:31
- 896 2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李平安和他的牛 09-0109-01 17:31
- 145 0 [同方股份吧] 啥时出公告 洒脱随性的绣锦7 09-0109-01 17:31
- 292 0 [科捷智能吧] 科捷智能:关于2024年第三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科捷智能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122 1 [惠柏新材吧] 主力回来了今天 小小通灵 09-0109-01 17:31
- 187 4 [实丰文化吧] 2025年9月1日,实丰文化发生了1笔大宗交易,总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7:31
- 181 2 [丽人丽妆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拿好筹码 灵动机敏的清樾 09-0109-01 17:31
- 276 3 [宋都5吧] 不要赌宋都中报会和年报一样惨淡,我等散户不要 剁掉俞头 08-2609-01 17:31
- 2011 16 [比亚迪吧] 8月销量预估数据 Finance_Customer 08-3109-01 17:31
- 2282 39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 盾构机大模型 冲!人工智能Ai+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2909-01 17:31
- 83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抓住机会吧,可以动手了 股友128713V53X 09-0109-01 17:31
- 3235 10 [北方稀土吧] 自2018年开始公布细分产品产销库数据以来,北方 股友KnqmE0 08-2709-01 17:31
- 104 0 [平潭发展吧] 万物互联,万事万物都有关系 分时线画家 09-0109-01 17:31
- 95 0 [浙数文化吧] 折磨树文化 至尊宝紫霞赤兔3 09-0109-01 17:31
- 91 4 [海尔生物吧] 位置合适,买。 孙双建 08-2909-01 17:31
- 1353 1 [华微电子吧] 发个厦门土兰w项目投资比较,就被屏蔽!是谁在 hhhxin3518 09-0109-01 17:31
- 148 1 [兴森科技吧] 现在不敢打板了!打板第二天必炸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7:31
- 809 1 [工商银行吧] 贝莱德在工商银行的持股比例于8月26日从5.04%降 工商银行资讯 09-0109-01 17:31
- 94 2 [山河智能吧] 目前亏14个点,放我出去吧,再也不来了 股友z61V765390 09-0109-01 17:31
- 83 2 [旅游ETF富国吧] 应该叫航空指数,这哪里是旅游? 温跌煮小散 09-0109-01 17:31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清仓,既然不想让散户赚钱,那就是准备收割 稍微有点牛叉 09-0109-01 17:31
- 187 3 [湖南白银吧] 现在就想大老李来发个言 阳光1818 09-0109-01 17:31
- 90 3 [卓胜微吧] 这货要是调整起来,不敢想。 何以言 09-0109-01 17:31
- 101 0 [XD哈铁科吧] 这个股明天开会,有脸吗?板块倒数!现在又拼命 我一看就是个神 09-0109-01 17:31
- 261 2 [上海电力吧] 上合峰会不断利好,电力出海第一站就是一带一路 积极的陶浚坤 09-0109-01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