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4 [芯联集成-U吧] 下午跌停 恭喜亨通的风傲天 09-0109-01 17:30
- 964 7 [光库科技吧] 18个点卖飞哎 努力炒股赚钱 09-0109-01 17:30
- 98 0 [长城证券吧] 的不涨券商 股友99a011P165 09-0109-01 17:30
- 106 0 [中航重机吧] 非要逼散户去那些概念股里面接盘啊,大部分股票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0109-01 17:30
- 936 0 [岩山科技吧] 9月1日,周一,热门人气票点评 橘子姐的日记 09-0109-01 17:30
- 697 9 [华友钴业吧] 印尼局势紧张,今尾盘出半仓,谨慎对待,见机行 杀马鸡 09-0109-01 17:30
- 81 1 [天赐材料吧] 慢慢来,别大调就好,加油! n1411895225e3999 09-0109-01 17:30
- 101 0 [上海机电吧] 两倍了,跑吧! 看好就留住 09-0109-01 17:30
- 978 10 [利欧股份吧] 只有我还亏钱吗? 满仓哥爱涨婷 09-0109-01 17:30
- 90 1 [蔚蓝锂芯吧] 散户多 若愚九天 09-0109-01 17:30
- 97 0 [中百集团吧] 每个票都有人说抖音在推? 股友crx3xD 09-0109-01 17:30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本人有两千股,但也提醒一下,此股前两年是 股友9e1178T768 09-0109-01 17:30
- 414 7 [新兴铸管吧] 周一大概率涨 master666888 08-3109-01 17:30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韭菜可以远离了? 股友579099Q38X 09-0109-01 17:30
- 95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修复预期 乐观豁达2026 09-0109-01 17:30
- 95 0 [博科测试吧] 博科鸟股,什么走势? 股友tl3cln 09-0109-01 17:30
- 196 3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求你低开,我全仓,谢谢! 基民blqh7Y 08-2909-01 17:30
- 97 0 [亨通股份吧] 都是纸上富贵 干燥果实 09-0109-01 17:30
- 207 1 [莲花控股吧] 牛逼,真和阿里有关系 股友Z5767H3887 09-0109-01 17:30
- 173 2 [熵基科技吧] Ai智能体 三国之虎啸龙吟 09-0109-01 17:30
- 174 1 [科大讯飞吧] 感觉这股10倍空间,机构在反复吸筹。震荡越久, 股wtx88 09-0109-01 17:30
- 97 2 [海底捞吧] 可以做套套啊,吃完火锅的发一盒! 犬养小A 09-0109-01 17:30
- 108 0 [锌业股份吧] 明天回调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0109-01 17:30
- 82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行情没劵商什么事 盲目跟风111 09-0109-01 17:30
- 132 0 [长安汽车吧] “下跌通道里“ 的快车道! 股友27D8099G36 09-0109-01 17:30
- 118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多晶硅午后暴涨,光伏作为反内卷总龙头,反转真 冷南不太冷 09-0109-01 17:30
- 71 0 [德翔海运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德翔海运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111 1 [卧龙电驱吧] 高位横盘了 我要做幸运小韭 09-0109-01 17:30
- 139 1 [长芯博创吧] 净利润增长1100%多!怎么就跑不赢别人,应该要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0109-01 17:30
- 285 7 [双塔食品吧] 不知道8月份公司回购股票完成如何,如还没到下 观海听涛51 09-0109-01 17:30
- 160 1 [三维通信吧] 成都系买入三维通信7014万;流沙河买入三维通信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0109-01 17:30
- 153 1 [盛和资源吧] 我今天刚进盛和,想请教一下各位,盛和稀土的配 股友5255P88f68 09-0109-01 17:30
- 1065 7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C吧] 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行情让我深刻体会到什么叫"风 财子本尊 07-1109-01 17:30
- 106 0 [锡南科技吧] 个日里,没资格有科技二字,把科技去掉,换成呆 n561613695399590 09-0109-01 17:30
- 105 0 [多晶硅吧] 我都说了一多他就不反内卷了,一空他又继续反内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7:30
- 108 0 [步步高吧] 三根香 股友591809r3w5 09-0109-01 17:30
- 152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经理手痒把天孚换了天天涨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9-0109-01 17:30
- 98 0 [建科院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八月三十一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建科院股友 09-0109-01 17:30
- 61 0 [建科院吧] 请问截止2025年8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建科院股友 08-3109-01 17:30
- 62 0 [建科院吧] 董秘 你好 截止8月29号 股东人数多少 建科院股友 08-2909-01 17:30
- 107 0 [中钢天源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产品是否应用于航空发动机、燃 中钢天源股友 08-2909-01 17:30
- 550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不愧是核心资源,黄金+稀土,要不他牛呢!$前海 日升积运 09-0109-01 17:30
- 146 0 [嘉实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不得不说,近期光伏的走势真挺亮眼!我一直关注 小兰花呢 09-0109-01 17:30
- 105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继续滚动做T,运气好还能涨停 都讲股8藏龙卧虎 09-0109-01 17:30
- 673 1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等不到回调啊啊啊啊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 芝麻呢 09-0109-01 17:30
- 110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多少人被忽悠进来的,今天追高进的年内解 天普必被ST 09-0109-01 17:30
- 139 0 [华阳新材吧] 周五在山子高科待的好好的,偏要割了,全仓来你 天汽馍山顶客 09-0109-01 17:30
- 98 0 [汉钟精机吧] 走了一半 中签小旋风 09-0109-01 17:30
- 130 1 [腾龙股份吧] 反之机构走了,很容易拉了,就看明天有没有游资 股得芒林 09-0109-01 17:30
- 132 2 [统一股份吧] 它可能知道一拉高你们就抛,下来就捡规律,索性 股友6i57632W57 09-0109-01 17:30
- 102 1 [东方财富吧] 挣个手续费,886 大作手10086 09-0109-01 17:30
- 100 2 [永杰新材吧] 9月3日一定大涨 做套之王 09-0109-01 17:30
- 216 3 [上海凯宝吧] 你知道我的老二多长? 细致的白心宇 09-0109-01 17:30
- 568 5 [西陇科学吧] 一卖就起飞?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0109-01 17:30
- 780 7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录得5天4板 国光连锁资讯 09-0109-01 17:30
- 134 0 [ST人福吧] 想找个跌的多的买进去,终于找到了,哈哈哈哈, 一只票挣一万就走 09-0109-01 17:30
- 124 0 [顺丰控股吧] 近期许多社保基金参与的股票都连续长阴,估计是 前卫一号 09-0109-01 17:30
- 118 1 [华峰超纤吧] 此股犯了天条了,尾盘全部清仓,删除自选,劣迹 否极的敖瑾 09-0109-01 17:30
- 108 0 [*ST闻泰吧] 你姨又涨停,,,你来个高开低走,哈哈哈 股友MsGGfj 09-0109-01 17:30
- 106 2 [南威软件吧] 什么叫破股万人捶 斗罗股市 09-0109-01 17:30
- 120 2 [A50期指吧] cpo无敌,今天又6个点,易中天无敌。 zhenglei1 09-0109-01 17:30
- 123 1 [中航高科吧] 站稳60天线,企稳回升 ttt7531 09-0109-01 17:30
- 141 1 [康尼机电吧] 抖音推荐过就是一地鸡毛 股票王小雨 09-0109-01 17:3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利落的西门子轩 09-0109-01 17:30
- 197 2 [利亚德吧] 清仓了你们玩 股友jaZsY5 09-0109-01 17:30
- 107 0 [东方财富吧] 早盘就说了,持股不动为妙!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0109-01 17:30
- 177 1 [万润新能吧] 进场了,试一试吧 静心拆主线 09-0109-01 17:30
- 130 2 [湖南白银吧] 减持股别买,天融减持跌麻了 股友2619l892y7 09-0109-01 17:30
- 195 4 [海鸥股份吧] 最后上车机会 wdl88888 09-0109-01 17:30
- 93 2 [永杰新材吧] 卖掉了 诚实的情梦星10 09-0109-01 17:29
- 190 8 [君实生物-U吧] 下午会跌停吗 华山观澜 09-0109-01 17:29
- 505 1 [紫光国微吧] 请问紫光国微的FPGA产品,是否可应用于我国互联 紫光国微股友 08-2509-01 17:29
- 162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肯定反包了 重生待大A初恋 09-0109-01 17:29
- 204 2 [新余国科吧] $新余国科(SZ300722)$ 来两个涨停 09-0109-01 17:29
- 127 0 [天融信吧] 卖一是谁的席位啊,砸这么狠 套牢斯基 09-0109-01 17:29
- 162 3 [ST长园吧] 什么时候启动呢 山城的韭菜苗子 09-0109-01 17:29
- 1351 2 [摩根科技前沿混合A吧] 当“蛋仔”遇见盈利:我的定投基金,要陪孩子走 蛋仔麻麻 09-0109-01 17:29
- 784 2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随意的枫888 09-0109-01 17:29
- 163 2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高开3个点以上就有希望涨停,不要犹豫! 夏宇77777 09-0109-01 17:29
- 152 3 [天润乳业吧] 做企业,你的股价如果一年绝大多数时间低价,不 北方的花 09-0109-01 17:29
- 123 4 [永杰新材吧] 明天高开10个点,谁也买不进来 榜一976 09-0109-01 17:29
- 253 3 [凯旺科技吧] 卖了 年年满腹的小燕子 09-0109-01 17:29
- 155 4 [珠海冠宇吧] 兄弟们,快跑,最后的机会!社保拼命出货中 旺哥688 09-0109-01 17:29
- 102 1 [金雷股份吧] 还能持有吗?有点不知所措 温柔得拼命三郎 09-0109-01 17:29
- 236 1 [特变电工吧] 这么好的行业这么好的业绩这么好的潜力再不涨起 登月者5899 09-0109-01 17:29
- 153 4 [ST应急吧] 凡是让你留下的基本上都是拖。应急的一贯伎俩就 应急钉子户 09-0109-01 17:29
- 79 1 [蓝英装备吧] 这一波太难看了 玲珑剔透的邱顺昊 09-0109-01 17:29
- 1120 23 [亿纬锂能吧] 近三天开始倍量,估计要启动了,还没上车的抓紧 动物世界0201 08-2609-01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