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弹性真的是很大,$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 玲珑理财 09-0109-01 23:28
- 822 5 [冠城新材吧] 主流三个漆包线厂家半年报数据分析:精达、长城 勤奋的忆夜凌6 09-0109-01 23:28
- 165 0 [德尔未来吧] 有多少韭菜在德尔未来躲牛市 股友078G866a90 09-0109-01 23:28
- 192 0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明天一定红,问题是要不要贪它会涨停,跑路 天官赐福涨亿点 09-0109-01 23:28
- 464 7 [捷佳伟创吧] 5千只股票市盈占苐六名,怎么也值300元,试目以 股友6016668kE6 09-0109-01 23:28
- 356 2 [捷捷微电吧] 拉到45以上才刚刚跟的上板块年内涨幅 孤星泪13 09-0109-01 23:28
- 244 2 [天沃科技吧] 以周五的盘面看,今天应该收阳线的,你又不正常 股友Ap59656655 09-0109-01 23:28
- 165 0 [隆基绿能吧] 冬瓜天天找跌,他爸爸啥时候能找到? stonerock 09-0109-01 23:28
- 241 0 [掌趣科技吧] @妙想别急,宇宙那个傻托还在吧,我6.2出了,明 智慧的博弈 09-0109-01 23:28
- 285 4 [*ST九鼎吧] 明天换手率,更低了 股神九先生 09-0109-01 23:28
- 1326 1 [吴通控股吧] 我走过的弯路只是不想让小散们再走一遍而已,低 千亿吴通 09-0109-01 23:28
- 262 2 [中国长城吧] 万里长城威武霸气,明天涨停连版来了 股友18851u739K 09-0109-01 23:28
- 657 4 [华虹宏力吧] “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 yrc7949 09-0109-01 23:28
- 461 4 [顺灏股份吧] 当你还没到山脚下时,看到远方的高山,心中充满 留壹单 09-0109-01 23:28
- 168 2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刘洋除了会将东湖担保,他还会什么,? 潇洒不羁的梅佳桃 09-0109-01 23:28
- 292 3 [杉杉股份吧] 15万多散户…..怪不得涨不上去.跌那么快 就知道抄底 09-0109-01 23:28
- 2832 17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雅达股份(430556)龙虎榜数据(09-01) 雅达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9-0109-01 23:28
- 196 4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织布机估计要织到月底才会到0.55 如成投资 09-0109-01 23:28
- 250 4 [兆新股份吧] 我卖了,中了三板 只做债转股 09-0109-01 23:28
- 278 3 [计通5吧] 华虹重组了 火耕沃土生黄金 09-0109-01 23:28
- 189 1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看我收益。画个股神符,收益就来了! 经纶成章的马可波罗 09-0109-01 23:28
- 177 1 [中煤能源吧] 明晚拿红利,0.258/股 卓荦猎头 08-2509-01 23:28
- 211 0 [飞马国际吧] 看样子漳州接盘了,现在是炒重组+低价+马,走 陈守法 09-0109-01 23:28
- 117 1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涨停一次让我走吧 编故事造牛市 09-0109-01 23:28
- 1909 3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最后一次上车机会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109-01 23:28
- 602 5 [移远通信吧] 减仓了,跌破五日线。 夜雨听蕉1375 09-0109-01 23:28
- 218 2 [烧碱吧] 金九银十,谨慎做空,仔细观察现在大多数商品还 账户已注销 08-3109-01 23:28
- 154 0 [苏大维格吧] 一堆散户进了等着吃肉哈 cason松少 09-0109-01 23:28
- 188 0 [*ST南置吧] 大家举报造谣啊还有人身攻击 加油干的小泥鳅 09-0109-01 23:28
- 212 5 [深信服吧] 一群韭菜,天天幻想大涨,真是脑子出了问题,都 股博士张哥 09-0109-01 23:28
- 1148 3 [特变电工吧] 40多天了,明天能给点汤喝吗? 豆生金豆生 09-0109-01 23:28
- 137 2 [长城军工吧] 看榜就没好事,上次拓维五个拉萨团,第二天就跌 龙飞凤舞雁南飞 09-0109-01 23:28
- 338 7 [山子高科吧] 以这货尿性,明天应该是水下五六个点开盘,然后 盆满钵满小韭菜 09-0109-01 23:28
- 988 18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诱高,多头陷进而已,明天必崩 月舞十三 09-0109-01 23:28
- 63 1 [天融信吧] 卖了。 我又又又赚钱了 08-2909-01 23:28
- 130 2 [英诺赛科吧] 涨一天,跌两天,这货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不到位不进子弹 09-0109-01 23:28
- 167 0 [万丰奥威吧] 不突破19.54这个点,就没戏 邓教授 09-0109-01 23:28
- 167 0 [白云山吧] 在产业振兴方面,广药不仅推动了自身发展,也带 贴心的爱三仟 09-0109-01 23:28
- 418 5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确实很关键,如果10点半能封板,后面会连扳 ST致富宝 09-0109-01 23:28
- 174 0 [四方精创吧] 来个8连阳就牛了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0109-01 23:28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碳市场迎首份中央文件;21专访夏应显丨碳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23:28
- 172 0 [利欧股份吧] 盘中最高封单26亿人气旺。也许这次最少3个板起 A先生1985 09-0109-01 23:28
- 62 0 [纳指ETF国泰吧] 近来经常杀溢价,阿主水进脑,浪费大家时间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23:28
- 263 3 [清水源吧] $清水源(SZ300437)$ 股友3557d3m526 08-2909-01 23:28
- 214 1 [ALT5 Sigma Corp吧] 今晚冲十 大吉钵满得千仞雪 08-2909-01 23:28
- 418 0 [君实生物-U吧] 费用控制成果卓著,逐步接近盈亏平衡2025年上半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109-01 23:28
- 204 1 [厦门钨业吧] 你非要给如来加一对羊角吗 抚顺安琪拉了 09-0109-01 23:28
- 155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天又卖一部分不懂对错 基民Bli8CE 09-0109-01 23:28
- 88 1 [创新医疗吧] 这洗票的手段依然还是这么凶猛啊 鑫弟炒股 09-0109-01 23:28
- 110 2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极致交易悠客 09-0109-01 23:28
- 8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唉!这几天我都在追涨杀跌中,一跌就跑,一涨又 沉稳的陶胤姝 09-0109-01 23:28
- 10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岚大神对大势的判断很精准,况且人家操作就是提 sqsxr 09-0109-01 23:28
- 798 2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:二〇二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科陆电子资讯 09-0109-01 23:28
- 482 11 [通源石油吧] 算不算利好 总被割的韭菜菜 09-0109-01 23:28
- 164 0 [精锻科技吧] 我 股友AB57gZ 09-0109-01 23:28
- 196 3 [格力电器吧] 机床不是得了金奖的啊,小米应该仿制不了吧 startnew13 09-0109-01 23:28
- 165 0 [共进股份吧] 好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0109-01 23:28
- 263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好多人11.90多进来了,明天不砸盘怎么可能 花开如意de苗若兰 09-0109-01 23:28
- 120 2 [华邦健康吧] 这是玩直线了啊,就一直在02-03之间不动了。涨 L股签 09-0109-01 23:28
- 189 4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亏30个点跑了!这货永远回不了本 股友01120kN192 08-2909-01 23:28
- 380 0 [三维通信吧] “小聪明”害惨“大聪明” 野人哥 09-0109-01 23:28
- 805 19 [岩山科技吧] 不要看了,高位.收盘价尾数88。盘口语言:机构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9-0109-01 23:28
- 194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和中国黄金国际同台竞技中金黄金(市销 PSR股市观察员 09-0109-01 23:28
- 155 3 [津信科3吧] 再来10个涨停,我就能赚1万5 国家二队 09-0109-01 23:28
- 179 0 [王府井吧] 国光连锁两者,我居然选了你,强者侧强 tangwg美好 09-0109-01 23:28
- 250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$万通发展(SH600246)$$领 优雅淡然的汪墨松 09-0109-01 23:28
- 1586 1 [领益智造吧] 琢磨~豆包智能体好挺可以 自在的董小白 09-0109-01 23:28
- 415 10 [岩山科技吧] 新手小白问下今天9.05进的,明天咋办 股友0322v69y28 09-0109-01 23:28
- 157 1 [丰立智能吧] 对子底还是对子顶 股友l8131q6178 09-0109-01 23:28
- 134 1 [ST宁科吧] 2个磨磨唧唧的涨停骗进来多少站岗的!利润都快 仁慈之宝瓶 09-0109-01 23:28
- 185 7 [中光学吧] 死庄股为什么不拉涨停? 股友82593Q378A 09-0109-01 23:28
- 70 0 [泰豪科技吧] 昨天的跌停股都起来了,就你往下窜 坚韧的沈沛1 08-2209-01 23:28
- 175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人气怎么还没下去?还这么高? 能稳定盈利就好 09-0109-01 23:28
- 187 2 [通富微电吧] 2月下旬拿到今天含泪赚1万 格局不大见好就收 09-0109-01 23:28
- 178 0 [比亚迪吧] 谢谢主力 海洋天空阳光 09-0109-01 23:28
- 182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继续格局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0109-01 23:28
- 1709 5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北方注册资金48亿美元,一半就是24亿美元,对 诙谐幽默的爱港 09-0109-01 23:28
- 163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为什么不发展智能AI 洒脱随性的一块冰 09-0109-01 23:27
- 174 0 [盛天网络吧] 如果没有减持完,或者仅减持了一半难道是利好吗 雨林漫步财运来5027 09-0109-01 23:27
- 179 0 [贝因美吧] 利好来了,机器人可以喝奶粉 生龙活虎的冯翔云 09-0109-01 23:27
- 475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终于!曾经150%,也曾经-20%…. boyck 09-0109-01 23:27
- 411 3 [乐鑫科技吧] 已经回复明天晚上公告 控制回撤666 09-0109-01 23:27
- 344 2 [亚虹医药-U吧] 这只股没见有大公司购入,也没有见社保,也没有 富贵生财的张三丰 08-3009-01 23:27
- 198 0 [邮储银行吧] 3.56%的股息,单薄了 远景老师 09-0109-01 23:27
- 2669 4 [腾讯控股吧] 抖音、微信、DeepSeek集体出手! 腾讯控股资讯 09-0109-01 23:27
- 111 1 [梅花生物吧] 改名梅芯股份就行了,不需要回购 南风海草 09-0109-01 23:27
- 114 2 [传音控股吧] 属于高位慢慢出货吗 兔子暴富 09-0109-01 23:27
- 369 0 [白云机场吧] 超300万人次 暑运白云机场口岸进出境人员同比增 白云机场资讯 09-0109-01 2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