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2 [酒鬼酒吧] 72那2000手是真的让人绝望啊。 股友K9307H2501 09-0109-01 11:27
- 98 1 [中石科技吧] 主力走了,不知道新主力什么时候来接手? 健哥7788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失望盘出来了,直接给你们干傻 忠厚de椪柑 09-0109-01 11:27
- 83 0 [恒为科技吧] 清仓了,可以涨了吧. 砂小糖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晶方科技吧] 33你是占不住了吗?软趴趴的,硬气一点!站住33 西北风炒饭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说涨停的那几个人在哪里??过来跪下? 收割机垢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最后冲动一个吧 潮州阿兄 09-0109-01 11:27
- 97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市场高开令人振奋!$安信医药健康股票C$上周五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山西证券吧] 太气人了 股友qeFzcf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啥利空? 天天红红股票 09-0109-01 11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猜猜,到底是不是散户在卖出?谁在关键节点 哦原来如此 09-0109-01 11:27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他怎么跟我另一个东方财富一个走势 Capricrnus丶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汇川技术吧] 拉的时候没阻力,跌起来也没阻力,怎么走主力说 捕蛇者说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需努力啊 山也听风吖 09-0109-01 11:27
- 80 0 [友阿股份吧] 那么长上影线快跑 月光温柔缠绵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欧菲光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不丢人 拉萨军团一小卒 09-0109-01 11:27
- 84 1 [阿拉丁吧] 什么玩意 yds5675 09-0109-01 11:27
- 166 2 [绿叶制药吧] 债转股价格3.67区间还要震荡多久? abby1234 09-0109-01 11:27
- 80 1 [川能动力吧] 你在川能躲牛市 雨太迷离 09-0109-01 11:27
- 108 1 [兴源环境吧] 2.90元成铁顶啦?2.892.90元,就2分钱挂卖单居 热闹爱看 09-0109-01 11:27
- 109 2 [高德红外吧] 真的寄巴的大A,好好的一个票硬是要做成熊股各 股友9jPtSR 09-0109-01 11:27
- 78 0 [英联股份吧] 这样的洗盘有多少人顶得住??这股后市要走妖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*ST东智吧] 啊,跳水了 有激情的梦蓝雁1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友阿股份吧] 在A股真的不能格局赚了就要跑,量化太恶心了! 基民790Hn55800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三峡旅游吧] 首版都被埋 九六名扬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三只松鼠吧] 研报一出准备下跌哈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9-0109-01 11:27
- 81 0 [克明食品吧] 今天加仓的克明和银行把我亏麻了 纯真质朴的知夏3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皖维高新吧] 庄家, 三大股指集体回调 09-0109-01 11:27
- 69 0 [*ST易录吧] 天天冲高跳水!倒霉催的垃圾 八方积玉地龙啸云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中粮资本吧] 吓死我了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109-01 11:27
- 80 2 [多氟多吧] 老李还在吗? 只求回本销户 09-0109-01 11:27
- 122 4 [天融信吧] 六一路也是坑货 冯友兰 09-0109-01 11:27
- 124 7 [华胜天成吧] 一起喊地天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0109-01 11:27
- 195 0 [华夏银行吧] 刚补个仓,把我埋了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海伦哲吧] 连垃圾都不如哈哈哈哈4.5见 yxczr888 09-0109-01 11:27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不是减肥药板块特此声明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呵呵 韭菜炒鸡蛋ya 09-0109-01 11:27
- 84 0 [华昌达吧] 无量没戏 股友53A81K5203 09-0109-01 11:27
- 118 2 [合众思壮吧] 主力是不是一直在做T? 乐观de小豆豆 09-0109-01 11:27
- 82 2 [道通科技吧] 债券有分红嘛? 阿里哥哥20年 09-0109-01 11:27
- 82 3 [三峡旅游吧] 能涨就行 施主装个逼 09-0109-01 11:27
- 322 5 [长高电气吧] 人气怎么涨那么快,看来真的要来Ai电源这块了? OkOk回本就删 08-3109-01 11:27
- 104 0 [期权吧] 爽,百分之30到手,哈哈 苦海无涯526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这票今天大概率还是收跌停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道通科技吧] 真是垃圾股把债券拉上天,正股和垃圾似的 股友f9H3397232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拉起来了,还是强 请叫我三分哥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润建股份吧] 套人不用理由 基民pbIusb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拉个板玩玩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27
- 125 1 [英联股份吧] 手贱啊,刚卖就拉升了 C前程似锦 09-0109-01 11:27
- 134 1 [兴齐眼药吧] 说了,在定增价公布前,任何上涨都是卖出时机。 股友837X185f27 09-0109-01 11:27
- 70 1 [*ST沐邦吧] 这个要退市吗,如果退,最快什么时候??? 三天打一板 09-0109-01 11:27
- 124 2 [盛和资源吧] 卧槽,我以为是龙头,看到北稀要调整了,结果是 股友1P9Y3X5959 09-0109-01 11:27
- 81 1 [高德红外吧] 等下还要跌,因为我进了 冀U7UL45 09-0109-01 11:27
- 152 4 [广安爱众吧] 有没有6块4本,还在这熬呢 股友kQ88089065 09-0109-01 11:27
- 119 2 [青松股份吧] 在外面赚了12个点,我又回来了。希望你当把大哥 势不可挡的韭菜 09-0109-01 11:27
- 70 1 [征和工业吧] 今天没吃饭吗 忠心耿耿的岳靖苗 09-0109-01 11:27
- 364 2 [雷科防务吧] 还要盼一个星期在开始上涨六块三毛九到下个星期 下玻路中求反弹 07-2609-01 11:27
- 73 0 [天士力吧] 钩使衣陀 股友352w392r33 09-0109-01 11:27
- 63 0 [超研股份吧] 割肉啦拜拜,就剩100股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09-0109-01 11:27
- 239 7 [稀土ETF嘉实吧] 我的成本价是1·593 日进兴隆的卜鹰 08-2909-01 11:27
- 107 0 [中国神华吧] 天天都隔这玩冲高回落啊 基民cbloIh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新华医疗吧] 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正在不断扩大,几乎涵盖了生 蜂蜜馒头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牧原股份吧] 真弱呀 还玩呢套你来啦 09-0109-01 11:27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拉高出货,这股9月还能不能拿? 股友t116707K77 09-0109-01 11:27
- 88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有没有机会突破一下6.28元,突破上涨空间打 股友29U265363C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廊坊发展吧] 马上又绿 大A宦海沉浮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红四方吧] 走了,欢迎新进散户 股友7r8891q297 09-0109-01 11:27
- 78 0 [信音电子吧] 真的服了啊,怎么都不涨。 养牛遛弯 09-0109-01 11:27
- 69 1 [韵达股份吧] 淘汰一家快递公司也不错 dianze521 09-0109-01 11:27
- 95 1 [天和磁材吧] 大哥600406怎么办重仓。 牛哔牛 09-0109-01 11:27
- 257 5 [德新科技吧] 都是小单封,看不到大单 掌控命运zkmy 09-0109-01 11:27
- 172 6 [国轩高科吧] 网上专家推荐这个,不会进来接飞刀吧 吃碗丶大面 09-0109-01 11:27
- 195 10 [股指期货吧] 这次调整,往下1000能调个10%不?大神们 大吉发财的白鹤 08-2909-01 11:27
- 64 0 [农产品吧] 等跌停近点 小民股东 09-0109-01 11:27
- 88 0 [电科芯片吧] 日线macd要死叉了吗 悟股峰灯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鹏辉能源吧] 定增未完成想拉一波?想啥哩? 安银当初洋 09-0109-01 11:27
- 85 0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就是一只蛆 飞1007 09-0109-01 11:27
- 169 2 [宁波韵升吧] 真正的,独一无二的龙头,全球第一,产品必须, 睿智沉稳的龚昆 09-0109-01 11:27
- 84 1 [太钢不锈吧] 倒数第二啦,加油,争取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27
- 39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卖早了,少赚100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78176oa60 09-0109-01 11:27
- 686 3 [亚宝药业吧] 一子公司苏州亚宝与美国礼来公司共同研发新药。 老股民新网友 09-0109-01 11:27
- 90 0 [中船汉光吧] 这么拉的么?翻红都不行啊? 热心的章鸿树 09-0109-01 11:27
- 79 0 [光大银行吧] 分批逢低买入 莫年老头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shi 股友7r159v8019 09-0109-01 11:27
- 119 0 [龙湖集团吧] 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。这一波房企半年报里, 冲就完了嘛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力合科创吧] 又被砸得稀巴烂,哪来哪么多大单砸盘卖出的。奇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0109-01 11:27
- 46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黄金还有降息预期呢,这基继续定投,就当攒钱了 月若曦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德林控股吧] 昊天都上天了,你个菜鸡 美丽地扫地僧 09-0109-01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