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米奥会展吧] 快。大涨展会来了。大涨。笑死我了怎么还有人大 买盐就找蒋艳 09-0109-01 12:51
- 222 1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$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$顺丰控股你调研 基民2787Tv7513 08-3109-01 12:51
- 185 3 [XD古越龙吧] 黄酒是真正的好酒,因为它养生有益健康 吉祥平安平安 08-3109-01 12:51
- 4184 2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今年纯债 进取投基实验室 08-2909-01 12:51
- 7007 61 [美利云吧] 8.29复盘记录,游戏的娱乐感和多巴胺是给足了 鸡犬不宁要升天 08-2909-01 12:51
- 70 0 [克明食品吧] 继续跌再往下砸一点我就回来了 爱吃猴子的小海鲜 09-0109-01 12:51
- 103 0 [阿里概念吧] $阿里概念(BK0689)$ 富可发财得柯镇恶 09-0109-01 12:51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走了走了,下来再来 润撤投资 09-0109-01 12:51
- 87 1 [DR华建集吧] 总是不如海立 臻享顺达 09-0109-01 12:51
- 208 2 [大元转债吧] 我来了,它就掉头了!先杀溢价再杀估值!很好! 云淡风轻Freedom 09-0109-01 12:51
- 90 3 [R东方1吧] 跌到0.08分买150万股 深情的冷怡萱 09-0109-01 12:51
- 74 0 [鸣志电器吧] 拉几 善于理财de蔓越莓 09-0109-01 12:51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大宝贝儿加油 股海阳明2026 09-0109-01 12:51
- 156 3 [美团-W吧] 七夕一天美团闪购非餐饮单量2700w,要知道京东 半仓哥的哥哥 09-0109-01 12:51
- 85 0 [东方甄选吧] 东财热度已经跌到22了,散户热情急剧消退,我感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9-0109-01 12:51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6.07跑了 股友67890mM231 09-0109-01 12:51
- 66 1 [R东方1吧] 1000股几百块当打水漂了 足智积玉得老夫子 09-0109-01 12:51
- 69 0 [士兰微吧] 到顶了 清凉一夏jiojio 09-0109-01 12:51
- 140 2 [伯特利吧] 全球化视觉,中国科技车和科技车件供应链,前途 天天向上1203168 09-0109-01 12:51
- 477 1 [利德曼吧] 董秘你好,上个月末,公司发布了令人意外的收购 利德曼股友 08-2509-01 12:51
- 165 6 [广和通吧] 后悔当时脑壳进水追高买你!真是耽误我行情啊!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0109-01 12:51
- 1713 1 [海辰药业吧] 著名财经评论家叶荣添近日在接受采访时,说有3 石公明4625 09-0109-01 12:51
- 141 3 [中船防务吧] 大家准备一下这周开始表演 乐观豁达的韩言秋 09-0109-01 12:51
- 616 0 [紫光股份吧] 开盘没有能抢进,。。抢进也是需要勇气的!!现 凡剑残锋 09-0109-01 12:51
- 79 0 [达梦数据吧] 信创板块分化,股价回调,继续关注达梦的支撑位 股友7150EH2539 09-0109-01 12:51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下午大盘回不回跳水,免哥回不回跟着往下砸 日进斗金峰哥 09-0109-01 12:51
- 73 0 [电广传媒吧] 烂到根了 国保一级懒猴 09-0109-01 12:51
- 75 0 [迪阿股份吧] 排名落下了!!!!!!!下午开盘要多加油!! sunchunhai0087 09-0109-01 12:51
- 103 0 [雪榕生物吧] 兄弟们赶紧,已经站起来了,蘑菇好似雨后春笋 劣人没有枪 09-0109-01 12:51
- 172 0 [先机企业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先机企业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2:51
- 96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牛逼哄哄的飞利信了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0109-01 12:51
- 84 0 [迈克生物吧] 下午跌停 茁壮成长668 09-0109-01 12:51
- 191 0 [首钢股份吧] 4.20溜了这股没劲 我在村里玩股票 09-0109-01 12:51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至导致圾管理导致垃圾股价 点石成金的king 09-0109-01 12:51
- 222 3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庄,高度控盘,控盘能力太强了,没有利好, 往往007 09-0109-01 12:51
- 93 1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这行情是基金撤了 小星爱理财 09-0109-01 12:51
- 100 3 [天际股份吧] 我追高了 大犇犇哥 09-0109-01 12:51
- 168 3 [华工科技吧] 千万不要涨停,涨停行情就快结束了,还是不涨停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9-0109-01 12:51
- 70 1 [中安科吧] 等绿了买 股友Y83106U309 09-0109-01 12:51
- 387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想套兄弟????龙虎榜那几个,没一个有格局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0109-01 12:5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票输了,不能着急,就算你羞羞成怒该赔钱还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9-0109-01 12:51
- 94 2 [冰川网络吧] 41.8买的,不会买在半山腰吧 n442513219294300 09-0109-01 12:51
- 129 1 [联化科技吧] 一大早起来挂的10.24,今天还能到吗?不是很多 扛枪战神 09-0109-01 12:51
- 82 0 [万通发展吧] 无论是老庄还是新接力这种操盘手法真暴力,大部 稳盈伴余生 09-0109-01 12:51
- 65 0 [长电科技吧] 人气泄了,还有搞头吗 活泼俏皮的杨芝菲 09-0109-01 12:51
- 1650 19 [青岛双星吧] 发一篇双星最全面的价格估算。锦湖这几年运势不 英气俊朗的陶蕙影 08-3109-01 12:51
- 41 0 [*ST金科吧] 中报业绩特别差,股价反弹还需要时间。 广西南宁人o 09-0109-01 12:51
- 73 0 [捷捷微电吧] 大哥你不是主赛道汽车芯片吗?干哈啊你 回本再翻倍 09-0109-01 12:51
- 80 1 [硅宝科技吧] 锂电池固态电池都上天了兄弟给力点! 想赢怕输带着急 09-0109-01 12:51
- 98 0 [旭光电子吧] 炸板有啥可怕的?反正是不断新高! 股友03m9t19600 09-0109-01 12:51
- 501 1 [科大讯飞吧] 一个绿都能把你拉下来。。。 oo后跑步进厂 09-0109-01 12:51
- 91 1 [唐人神吧] 自选里面大部分都翻倍甚至翻几倍了,只有这垃圾 炼金术士001 09-0109-01 12:51
- 186 3 [科大智能吧] 目前利空只有减持了吧。其他消息都是正向的啊, 生财钵满地韦小宝 09-0109-01 12:51
- 102 3 [山东海化吧] 拿了这么久,错过了牛市,割也舍不得割。 满仓朝阳 09-0109-01 12:51
- 75 0 [常山北明吧] 都说了跟着华为混三天饿九顿,还有不信的吗 金闪闪u 09-0109-01 12:51
- 100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是九月好的开端,四只股票全红,安妮你也要 鸿升涨 09-0109-01 12:51
- 74 2 [国芳集团吧] 每天都是长上影线,搞鸡毛呢,低开加仓,上午冲 一瞬狙击 09-0109-01 12:51
- 193 2 [君正集团吧] 良好的经营业绩且十分注重股东分红回报的公司, A价值投资A 09-0109-01 12:51
- 99 1 [亨通光电吧] 不是洗了几天么?怎么还不上? 粗中有细 09-0109-01 12:51
- 130 4 [大禹节水吧] 已经完全丧失了金融属性,没有了任何资金博弈的 向上的夏锦鹏 09-0109-01 12:51
- 93 1 [中国铝业吧] 上周5的8.1是仙人指路,后面肯定高于这个位置的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0109-01 12:51
- 102 0 [诚意药业吧] 鱼油EPA技术突破后成本优势明显 市场部小胖 09-0109-01 12:51
- 74 0 [德生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36N2027a56 09-0109-01 12:51
- 79 0 [爱柯迪吧] 六十日线了,不用看了 才情卓绝的温翼扬 09-0109-01 12:51
- 84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基金均衡配置当下火爆赛道,成长潜力大,跟车试 山间独猫 09-0109-01 12:51
- 127 0 [东北证券吧] 12345---类券商股他最多是三类券商股。果然还真 赢家3920 09-0109-01 12:51
- 223 2 [科森科技吧] 再说一句,那些唱空的人,唱得多卖力,他们就有 林淼森财源广进 09-0109-01 12:51
- 177 5 [航天科技吧] 我招谁惹谁了,22追进来,套到我现在! 灵鹫峰 09-0109-01 12:51
- 76 0 [九阳股份吧] m头破位? 用户0993 09-0109-01 12:51
- 86 1 [浙大网新吧] 炸板就撤,一般不错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0109-01 12:51
- 533 2 [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] 垄断代表市场空间达到了天花板,只能靠有限的行 社恐小散户 08-3009-01 12:51
- 214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、地缘危机四起,白银飙破40美元 晨间财经眼 09-0109-01 12:50
- 64 0 [R东方1吧] 0.6的成本,今年能回本么。 我没有打火机 09-0109-01 12:50
- 268 1 [中恒集团吧] 冰糖葫芦伺候 股友6dP9113173 09-0109-01 12:50
- 101 2 [中国通号吧] 外面风光再好!和通号都没有关系,我照样破发! 迅捷的吕佑超 09-0109-01 12:50
- 262 5 [凯众股份吧] 23年24年的时候还有一些机构关注你,现在25年只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0109-01 12:50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没控盘,拉不起来!但我还是舍不得卖!觉得 股友6L3297238k 09-0109-01 12:50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天天都是流出 股友3c857862E0 09-0109-01 12:50
- 235 0 [ST易购吧] 涨停地天板涨停散户就该排山倒海式怒吼涨停千万 屠龙问天1717 09-0109-01 12:50
- 79 1 [岩山科技吧] 空狗哪里去了 保本哥哥 09-0109-01 12:50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在板上出货出的美吧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2:50
- 305 4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国资委还有上汽,如果市值管理都做不好,知 玖菜和子 09-0109-01 12:50
- 434 12 [焦煤吧] 这么多可以空的非要空这个吗?空玻璃早就发财了 挣够一亿就退休 08-2909-01 12:50
- 71 0 [东杰智能吧] 如今都翻三倍了 我可有主意呢 09-0109-01 12:50
- 148 3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下午肯定收绿 生割乘韭兴 09-0109-01 12:50
- 259 1 [会稽山吧] 某黄酒会稽山新高了。个人看法,不作为任何投资 小海投研记录 09-0109-01 12:50
- 334 4 [福华尚纬吧] 你们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,我前两天不想看了,今 潮潮潮涨涨涨 09-0109-01 12:50
- 82 1 [方正科技吧] 2块多陪你一直走来一股不卖继续看好坚定持有 疯狂的小鲨鱼 09-0109-01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