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1 [中国铁物吧] 我尾盘买了半仓 一买就到底 08-3008-30 13:55
- 186 1 [格力电器吧] 应该资金出来追半导体去了 江南庄 08-3008-30 13:55
- 614 15 [西藏药业吧] 分红到账,优秀 有责任心的梅津19 08-2908-30 13:55
- 342 1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巨兽狂派58亿!中信股份半年报惊现三大爆点 在大A养家 08-2908-30 13:55
- 214 0 [大叶股份吧] 周一只要往上,就稳了 贴心的谷心宇 08-3008-30 13:55
- 219 1 [旋极信息吧] 小寒武纪周一起飞 丹叶秋果 08-3008-30 13:55
- 944 4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又追高了 还剩韭菜头 08-2908-30 13:55
- 495 5 [麦格米特吧] 葛卫东新进第十大流通股东 古筝8888888 08-3008-30 13:55
- 678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长期看好的就拿着 孤胆小泥鳅 08-3008-30 13:55
- 289 1 [中南文化吧] 周末二连板,哈哈哈哈哈,美滋滋 村头树下 08-2908-30 13:55
- 267 3 [海晨股份吧] 连续跌14天,怎么做到的,大盘连续新高,跟股市 堆金生财 08-2908-30 13:55
- 220 0 [金财互联吧] 和阿里巴巴近在咫尺,技术实力强劲,英飞凌功率 sl711209 08-3008-30 13:55
- 288 3 [寒武纪吧] 上市几年亏掉50亿,哪来的这么多钱亏?又如何整 股友y8010f0697 08-3008-30 13:55
- 650 14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:孚能科技2025年半年度报告 孚能科技资讯 08-2908-30 13:55
- 152 2 [科威尔吧] 有奇迹么 优雅淡然的文思源 08-2908-30 13:55
- 221 1 [永鼎股份吧] 下周上12有可能 股友03o278719n 08-3008-30 13:55
- 223 1 [天源迪科吧] 阿里巴巴概念周一能不能带带你?? 卞卡卡卞 08-3008-30 13:55
- 223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A吧] 下周A股大概会冲4000点,周末复盘了一下,食品 小诸葛理财 08-3008-30 13:55
- 391 1 [广和通吧] 9块钱回购……………这是要跌百分之70的节奏吗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3008-30 13:55
- 910 3 [圣邦股份吧] 没有业务往来 奋发的苗日轩 08-3008-30 13:55
- 236 1 [英诺特吧] 热王也是从这里起步的。美的西也是这里起步的。 古梦压星河 08-2908-30 13:55
- 254 2 [江淮汽车吧] 业绩这么差,股价还这么高 纯洁得石竹 08-3008-30 13:55
- 275 1 [中航成飞吧] 歼36也是成飞的,就此一家其他退后 冷静分析者 08-3008-30 13:55
- 199 2 [金正大吧] 气死你们 股友2Z6DRe 08-2908-30 13:55
- 145 1 [南风股份吧] 主力已经拉不动了,很快就把自己给作死。 初升牛股不怕虎 08-2908-30 13:55
- 203 1 [ST亚光吧] 老李玩够了吧,该回来了。期盼早日回来,亚光也 共同的夜然2 08-3008-30 13:55
- 551 9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硬是被大盘带起来的,创一次新高套进来无数 风险规避交易员 08-3008-30 13:55
- 2414 13 [飞乐音响吧] 十万火急,发现一个飞跃和海立,华建不一样的地 股友336Y306C61 08-2908-30 13:55
- 185 2 [越秀资本吧] 全是唱多的,下周看大跌好接回 俏皮的狮子 08-3008-30 13:55
- 291 4 [扬杰科技吧] 人气到200左右开盘涨停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3008-30 13:55
- 306 2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利好都扶不起房地产,因为上面不允许。 天命气运之子 08-2908-30 13:55
- 267 3 [*ST智胜吧] 现在重组是没有时间了的 干练的车春燕 08-2908-30 13:55
- 206 1 [白云山吧] 这股今年表现得太衰了!又没有雷,是主力在压盘 南山998 08-3008-30 13:55
- 210 0 [太平洋吧] 啥情况,刚看到高盛进太平洋了? 股友76I66300Q5 08-3008-30 13:55
- 20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世界级的 西门财经 08-3008-30 13:55
- 106 0 [华中数控吧] 这种资金密集型企业,钱没有烧成规模前,投资浪 只评持有股票 08-3008-30 13:54
- 1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赶紧去找给阿里巴巴算力供货额公司 东财网友4740513746206522 08-3008-30 13:54
- 291 1 [云南锗业吧] 小金属迎来大利好 金花小公主 08-3008-30 13:54
- 218 1 [玉米吧] 明天空单挂涨停最后逃命的机会,美玉米大趋势有 iii狐脸iii 08-3008-30 13:54
- 210 0 [五矿新能吧] 低价,底部科创板,固态电池,就凭这些,值得等 江南小郑 08-3008-30 13:54
- 222 0 [威胜信息吧] 阿里巴巴的芯片你接了做,股价能涨到300 股海长久远 08-3008-30 13:54
- 237 0 [*ST信威吧] 快!快!尽快上市啊! 股友818k253F80 08-3008-30 13:54
- 205 0 [浙江世宝吧] 不回本我是不得走的,在浙江世宝躲牛市。差点点 股友86v67815z0 08-3008-30 13:54
- 196 1 [先导智能吧] 一日游,撤。。。 安然月光熙 08-3008-30 13:54
- 209 5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开启6连板刚睡醒梦到的 牛犊不怕熊 08-2908-30 13:54
- 240 1 [*ST金科吧] 半年报业绩尚且不谈,但起码告诉了我们,重整执 去星摘帽 08-3008-30 13:54
- 382 2 [航宇微吧] 不看好,9月还拿着的就是苟酿养的。想吃锅里的 兴奋de珍妮 08-3008-30 13:54
- 236 2 [ST亚光吧] 可能被中国船舶收购吗 n121013283407906 08-3008-30 13:54
- 347 7 [长安汽车吧] 19位高管增持,那就是个笑话,570万,都没有我 跳出三界看投资 08-3008-30 13:54
- 3523 19 [中马传动吧] 套路一样吗? 买点要有逻辑 08-2908-30 13:54
- 140 1 [江航装备吧] 长城在天上,江航在地窖 富有造市的独孤雁 08-2908-30 13:54
- 1306 3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半年报业绩稳健增长,核心业务多点突破 华海清科资讯 08-2908-30 13:54
- 537 11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一先下杀5个点,然后横盘振荡到9月18日,把 股友737302M5d6 08-3008-30 13:54
- 287 3 [光弘科技吧] 转让价格不通过二级市场,四月份股价也去过22块 敏锐之香梨 08-3008-30 13:54
- 613 1 [精进电动-W吧] 十五必到,相信余总,相信精进电动科技,到十五 胜林海 08-2908-30 13:54
- 314 0 [赣锋锂业吧] 摩根士丹利对宁德时代H股的多头持仓比例于8月21 股友2221G1276g 08-3008-30 13:54
- 152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乘龙直上飞天去4小时前·北京关注年轻人的第一个 股友767n7792l3 08-3008-30 13:54
- 262 2 [信雅达吧] 阿里大涨,下周会带动信雅达吗?pika 股友Y0081989k9 08-3008-30 13:54
- 475 0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目前真是尴尬,两创始人互撕影响企业发展, 霓虹独骑郎 08-3008-30 13:54
- 224 0 [常铝股份吧] 想赚大钱必须要有夏老板那种熬鹰的能力,散户都 芒格指点 08-3008-30 13:54
- 207 0 [三维通信吧] 和阿里巴巴近在咫尺,技术实力强劲,英飞凌功率 sl711209 08-3008-30 13:54
- 993 3 [弘信电子吧] 醒醒吧,自欺欺人干嘛呢 弘霸地球 08-3008-30 13:54
- 503 4 [金城医药吧] 昨天说周三周四揉搓,这会看看周四周五才更像揉 sh_4321 08-2908-30 13:54
- 209 0 [新金路吧] 盈利的都跌,亏损的都涨,我看好你不要让我失望 范一蓓 08-3008-30 13:54
- 114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东阿阿胶:每股收益1.2698元! 股友572I802n29 08-3008-30 13:54
- 107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啥基金亏成这样,基金经理真是的 基民9Z22ZR 08-3008-30 13:5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从资金流向能看出,小盘成了主流,市场风格就是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8-3008-30 13:54
- 184 0 [正邦科技吧] 贴吧里全是唱多的,作为吧主,我想说一句,下周 帮帮贴吧吧务 08-3008-30 13:54
- 183 0 [领益智造吧] 逢低吸纳 霸姐大 08-3008-30 13:54
- 200 1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才是我们股民心目中的股王,下个星期拉 股友8568Z212p1 08-3008-30 13:54
- 570 3 [上汽集团吧] 打开抖音,直接来尚界广告。广告不错哦 日照金山6 08-3008-30 13:54
- 81 3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的优劣从哪几方面选择? 基民C8g26Z 08-2608-30 13:54
- 181 0 [中国化学吧] 你比银行强多。就是股价弱。 ABCABC123123 08-3008-30 13:54
- 205 0 [中微半导吧] 端测Ai面市在即 小牛牛牛牛 08-3008-30 13:54
- 205 0 [远东传动吧] 下周不知会不会破8,加油 神秘冷艳的叶子 08-3008-30 13:5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热度回升,券商行业迎来发展契机。东财证券 小露超可爱 08-3008-30 13:54
- 260 0 [旺能环境吧] 1.很低了,没有多少下跌空间,2.催化倒是有:AI 豪爽大气的风吟7 08-3008-30 13:54
- 203 0 [盛路通信吧] 华胜天成的走势 股友3NnklA 08-3008-30 13:54
- 182 0 [正邦科技吧] 贴吧里全是唱空的,作为吧主,我想说一句,下周 帮帮贴吧吧务 08-3008-30 13:54
- 201 0 [鸡蛋吧] 期货和现货是两码事,不要谈消息和基本面,一点 缪笔生花 08-3008-30 13:54
- 648 4 [佳禾智能吧] 又犯大错,美股阿里巴巴暴涨,佳禾涉及阿里巴巴 liguansheng 08-2908-30 13:53
- 256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吧] 2025年看好港股科技的投资前景,前期的港股科技 淡定的祝言秋 08-3008-30 13:53
- 367 4 [三花智控吧] 什么回事,人气上升那么多? 一切都完了啦 08-3008-30 13:53
- 1005 16 [辽港股份吧] 请看创利近十亿元,股价一元多的辽港股份: 珠海炒股人 08-3008-30 13:53
- 664 7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前10大持仓有4个停牌,还玩毛线啊,主力故意的 Jack_666 08-2908-30 13:53
- 315 7 [嘉凯城3吧] 大家抓紧时间啊!牛市不等人,把嘉凯城卖了,携 无业股痴 08-2208-30 13:53
- 201 1 [新易盛吧] 这种套住了没得十年出不来 万花镜写轮眼 08-3008-30 13:53
- 1483 1 [长芯博创吧] 骑牛娃遇到的第二只“天鹅”长芯博创 股友aN6w3E 08-3008-30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