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4 2 [科伦药业吧] 谈谈这只股票参与的基金吧。葛兰主管的基金为主 人生小满 08-3008-30 14:05
- 188 2 [中国科传吧] 洗得干净 股友850l2i3330 08-2908-30 14:05
- 287 1 [华泰柏瑞激励动力混合C吧] 太坑了 基民089Z80315I 08-2908-30 14:05
- 106 1 [飞亚达吧] 已经超跌了,18.50上车好机会 善辩的景瑜 08-2208-30 14:05
- 316 0 [绿地控股吧] $绿地控股(SH600606)$ 股友57720u7Q07 08-3008-30 14:05
- 160 0 [博杰股份吧] 分时图显示午后有资金吸筹迹象。哈哈 轻快的白舒茜 08-3008-30 14:05
- 685 4 [渤海租赁吧] 渤海租赁2025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,更像是一份“ 赚够就跑的小侠 08-2908-30 14:05
- 218 0 [三维通信吧] 无锡振华,和阿里巴巴近在咫尺,技术实力强劲, sl711209 08-3008-30 14:05
- 184 1 [鸿博股份吧] 说洗盘的,都是,是个托! 股友7919781HQ7 08-3008-30 14:05
- 181 0 [XD长电科吧] 上周刚卖掉! 聪慧的庄婉 08-3008-30 14:05
- 246 0 [朗科科技吧] 郎科智算在2023年发布首款risc-v服务器 我叫强子 08-3008-30 14:05
- 203 1 [鸿博股份吧] 老规矩买进在研究。周五抄底抄到半山腰了。周末 俊逸出尘的邱思源 08-3008-30 14:05
- 257 2 [国轩高科吧] 两个新型锂电池生产基地….想象力丰富啊!固态 云烟飘香 08-3008-30 14:05
- 185 0 [武汉凡谷吧] 看着态势是要去碰一碰10日线了 数学几何 08-3008-30 14:05
- 400 14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东方盛虹资讯 08-2908-30 14:05
- 111 0 [飞亚达吧] 明天大跌,跑啊 木木5fprii 08-2008-30 14:05
- 196 0 [生益电子吧] 但凡评论一片倒的方向,未必合心意;多点荷花精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8-3008-30 14:04
- 504 3 [昱能科技吧] 昱能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昱能科技资讯 08-2908-30 14:04
- 201 0 [民丰特纸吧] 沂蒙铁牛,拉几一头 海南黄花菜 08-3008-30 14:04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外资疯狂买买买 幸福的司马锦鹏 08-3008-30 14:04
- 199 0 [上海银行吧] 梦想打造一家基业长青百年老店信誉会爰惜 股友97197e1h80 08-3008-30 14:04
- 220 2 [酷特智能吧] 目前300840股价才22元,你们慌什么? 福建砖家 08-3008-30 14:04
- 201 2 [酷特智能吧] 300840起飞前的下蹲!周-很可能大阳反包! 福建砖家 08-3008-30 14:04
- 214 0 [华银电力吧] 盘子也不算小主力不知道业绩符合?肯定不现实所 股友323508D99k 08-3008-30 14:04
- 254 0 [五矿新能吧] 今日出现大宗交易的科创板股中,大宗交易成交价 好运常伴999 08-3008-30 14:04
- 342 2 [华胜天成吧] 那么悲观干嘛?一个减持就吓。华胜天成对泰凌微 跟你混 08-3008-30 14:04
- 904 2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与阿里的合作已从云计算与行业解决方案 印象1234 08-3008-30 14:04
- 1072 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$圣晖集成(SH603163)$ 欣欣每天红 08-2908-30 14:04
- 433 3 [沙特ETF南方吧] 十大持有人持股占比27.66%且是T十0股价走势大升 老谢不老0K 06-2208-30 14:04
- 503 0 [三维通信吧] 我的都进去了 夜深方知雪重 08-3008-30 14:04
- 164 0 [博杰股份吧] 看看龙虎榜!深股通昨天净买9万,内资却在跑路 刚正不阿的韩念茜 08-3008-30 14:04
- 205 0 [利能5吧] 看了半年报,年报预期:减值会继续减少,交易金 股友27689T18E7 08-3008-30 14:04
- 327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(002195)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云计算、大 我的地盘听我的 08-3008-30 14:04
- 144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年以来,医疗赛道表现不错,自2021年以来,连 老兵加油 08-3008-30 14:04
- 164 0 [R东方1吧] 搞核聚变,到半人马星系,R3496星球挖反重力矿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8-3008-30 14:04
- 185 0 [中国铝业吧] 放着等转行 股友TDkeyA 08-3008-30 14:04
- 227 0 [硕贝德吧] 学海无涯苦作舟,苦尽甘来幸福路!祝你投资顺利 暑假时光 08-3008-30 14:04
- 187 0 [工业富联吧] 快点调整啊,工业富联大哥,调整我来接你。 黑夜里的低喃 08-3008-30 14:04
- 263 4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小心啊,稀土已经被炒太高了,已经炒了几个 武林杀手 08-3008-30 14:04
- 242 2 [多晶硅吧] 根据广州期货交易所规定,多晶硅期货交易单位为 慧海杨帆 08-2608-30 14:04
- 216 2 [一汽解放吧] 红旗品牌是公司的吗? 股友9tK9B8 08-3008-30 14:04
- 233 1 [天风证券吧] 这货大盘4200到不了8元跟你姓 随性287 08-3008-30 14:04
- 869 3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深入聚酯制造端,国贸华祥九江涤纶长丝项目 摧枯拉朽 08-3008-30 14:04
- 813 20 [参股新三板吧] 纯技术分析:今年是预演,明年是真正三板年,是 三板宝1 08-1008-30 14:04
- 302 4 [寒武纪吧] 很快订单归零,全去阿里了。 赞海先生 08-3008-30 14:04
- 758 3 [华工科技吧] 按这个趋势,年底前可以看到50倍PE 赚点零花的 08-3008-30 14:04
- 205 2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 dy03331 08-2908-30 14:04
- 2506 8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43.68亿元 同比增 海螺水泥资讯 08-2708-30 14:04
- 2191 5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8244.55万元 同比下 飞亚达资讯 08-2208-30 14:04
- 150 3 [飞亚达吧] 收盘16块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2208-30 14:04
- 228 0 [TCL科技吧] 高毅是6啊,tcl和京东方a都埋伏了 King家冕 08-3008-30 14:04
- 258 3 [众安在线吧] 股吧里还有一堆韭菜在那里yy唱多,你们觉得主力 阿巴拉夫嘻嘻 08-3008-30 14:04
- 781 23 [欧菲光吧] 多洗两天,把那些不坚定筹码洗掉,省的叫叫叫 股友2761692XK7 08-2808-30 14:04
- 4487 12 [迈得医疗吧] 8.26迈得医疗成飞集成飞亚达 粤市官姐 08-2608-30 14:04
- 626 0 [伯特利吧] 线控制动细分龙头,当前股价已经处于底位,拿稳 股友8123r21n97 08-3008-30 14:04
- 836 4 [比亚迪股份吧] 周一拿住,恒科正式开始长牛。 超短小旋风2 08-3008-30 14:04
- 8158 7 [对二甲苯吧]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PTA减仓位居 对二甲苯资讯 08-2908-30 14:04
- 296 1 [白云山吧] 预测下周一阿里概念股大涨,白云山跟阿里有深度 夏股市燊手 08-3008-30 14:04
- 259 3 [国轩高科吧] 一字张停五个板起步 寒风夜风 08-3008-30 14:04
- 526 3 [华映科技吧] 周一周二没有大宗交易了,想要筹码只有盘中收集 suckmybigdick 08-3008-30 14:04
- 632 6 [中远海控吧] 前几年感谢海控给我带来的巨额收益,但昨天全清 股友Qt1KwO9514 08-3008-30 14:04
- 196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都看好的时候,有机会就出来观望 支持A大加油 08-3008-30 14:04
- 161 0 [博杰股份吧] 国际: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,符合市场预期。 轻快的白舒茜 08-3008-30 14:04
- 358 0 [工业富联吧] 渐入佳境 兵临城下了啊 08-3008-30 14:04
- 223 0 [怡亚通吧] 看看上海建工多少钱下来的,10年了还不上3,再 股友7yO3729268 08-3008-30 14:04
- 691 1 [中国电建吧] 这神数据..怎么看着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.... 至暗大静 08-3008-30 14:04
- 308 7 [昱能科技吧] 昱能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昱能科技资讯 08-2908-30 14:04
- 195 0 [盈方微吧] 半年报亏损严重,是不是因为这个下跌的? 安若泰山的宏韬 08-3008-30 14:04
- 285 3 [物产中大吧] 减持,三只乌鸦,幸好周五跑了,周一看你们谁跑 点石满斗de白起 08-3008-30 14:04
- 350 1 [浙大网新吧] 阿里开发的新芯片硬抗英伟达,星期一肯定一字板 科技敢活队1 08-3008-30 14:04
- 93 1 [节能环境吧] 你还是不敢正面回答我的问题!换个方式问你吧, 天行健地势菎 08-3008-30 14:04
- 597 9 [鸿博股份吧] 说洗盘的,脑子都是有病,病的不轻! 股友7919781HQ7 08-3008-30 14:04
- 115 2 [电科网安吧] 这大单出的是没完没了啊 股友l3355A0855 08-2908-30 14:0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资金都往小盘涌,市场风格妥妥是小盘成长。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8-3008-30 14:04
- 199 2 [东土科技吧] 把快十二牛和星星之光拉黑,顿时安静多了! 大表哥的小弟 08-3008-30 14:04
- 195 1 [桃李面包吧] 中报有分红吗? 股神古德宁 08-3008-30 14:04
- 368 1 [鼎捷数智吧] 硬件再好,也要调整。AI软件再差,也要反弹。现 高贵典雅的暗渊6 08-3008-30 14:04
- 190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宝子们,周末复盘发现机会!下周A股有望冲4000 才情出众的南枝 08-3008-30 14:04
- 170 0 [*ST高鸿吧] 希望多方面的考虑投资者的利盖。不能太偏。 股友2T95135c55 08-3008-30 14:04
- 302 3 [润和软件吧] 下周庄家不要吃独食,直接一字板啊,给我个机会 曙光再现300 08-3008-30 14:03
- 202 0 [德昌股份吧] 为啥收入增长利润却下降? c1635951431357537 08-3008-30 14:03
- 162 0 [博杰股份吧] KDJ超卖了!这位置割肉的都是韭菜,我准备抄底1 婀娜的祝娴寒 08-3008-30 14:03
- 191 0 [上证指数吧] 除大盘蓝筹估值相对合理,其他基本上都高估,进 小交易者 08-3008-30 14:03
- 452 0 [新疆众和吧] -行业地位与技术优势:新疆众和是全球唯一同时 舍得787 08-3008-30 14:03
- 652 1 [南方精工吧] 有点飘了,只能在九月份盈利破百了 有责任心的薛翼3 08-3008-30 14:03
- 249 2 [雪人集团吧] 阿里大涨,周一跟上。 股友807R77Q273 08-3008-30 14:03
- 214 1 [盛剑科技吧] 看人气,我周五割掉是错的!周一再接回来,跟他 抢占先机下手狠 08-3008-30 14:03
- 286 3 [广汇能源吧] 我有好多认识的股友非常看好此股,下周会来重仓 股友087a75z320 08-3008-30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