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6 1 [长江电力吧] 说分红的新韭菜们,统一回复一下。参考去年是12 股友508f96r516 08-2908-30 11:12
- 150 3 [金溢科技吧] 大家好,我叫张霆。 面条1688 08-2908-30 11:12
- 931 4 [中金黄金吧] 看看去年年初的开线画圈的是缺口,到现在也没补 股友vTydfB 08-3008-30 11:12
- 457 0 [先导智能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王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11:12
- 363 3 [通富微电吧] 他那个cpo突破了什么技术? 股友939d8Y8816 08-2908-30 11:12
- 88 1 [佩蒂股份吧] 摩擦半个小时,五千万了,毫无动静 股友76T5O59821 08-2908-30 11:12
- 167 0 [博杰股份吧]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,连续3日加仓。 洒脱的张昊祥 08-3008-30 11:12
- 262 1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龙头,辨识度非常高。不怕调整。陆续进场 Mr铭 08-3008-30 11:12
- 180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车不错,静待反转 股友sfRsTR 08-3008-30 11:12
- 200 2 [盈新发展吧] 能不能砸跌停让我换股全仓买入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8-3008-30 11:12
- 263 2 [康泰医学吧] 康泰医学本月跌幅高达16.67%,这在整个医疗行业 悠闲的叶隆旻 08-3008-30 11:12
- 503 6 [常山药业吧] 我的妈呀,500亿市值,还是亏损的呀!吓死我了 n14286215530940c 08-3008-30 11:12
- 1246 18 [康美药业吧] 星尘来唱个多,七月收盘价2.07,八月收盘价2.04 星尘大神爱张婷 08-2908-30 11:12
- 892 0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25.7亿元 公司称预计 碧桂园资讯 08-3008-30 11:12
- 751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全球首个HER2突变晚期非小细胞肺癌口服靶向药圣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8-3008-30 11:12
- 149 0 [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吧] 垃圾啊 赚大米93568 08-3008-30 11:12
- 174 0 [森麒麟吧] 也不用这么悲观这几天一直跌,已经释放了很多利 回本还差一万五 08-3008-30 11:12
- 178 0 [胜蓝转02吧] 今年三债一股了,再中个股吧 独具慧眼的苗念茜 08-3008-30 11:12
- 486 5 [海航科技吧] 昨天上涨放了点量,今天调整缩量,还不错,至于 股友20L6378q01 08-2908-30 11:12
- 213 0 [软通动力吧] 这票一定不要追高,这票启动前一定会连跌三天中 A骗真是坏 08-3008-30 11:12
- 181 1 [顺鑫农业吧] 牧原,涨的飞起,顺鑫的猪被谁吃了。? 鈤苯窖 08-2908-30 11:12
- 356 15 [金杯汽车吧] 还不行,赔钱货?!什么东西!!坑害光大股民! 半度初夏 08-2908-30 11:12
- 175 0 [良品铺子吧] 股价还挺高啊,牛逼! 股友53958t5H67 08-3008-30 11:12
- 510 11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:中国神华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中国神华资讯 08-2908-30 11:12
- 175 1 [中光学吧] 套了3个点了,啊,太恶心了 步步高_BBG 08-2908-30 11:12
- 755 12 [长安汽车吧] 启源被比亚迪干,深蓝被智界、尚界干,阿维塔被 ZyLH 08-2508-30 11:12
- 203 0 [纳芯微吧] 这股就是有点营收,亏损几年。但凡把业绩搞出来 股友2r3Y965580 08-3008-30 11:12
- 494 3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天团所到之处寸草不生,但已突破前期高点4.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08-3008-30 11:12
- 234 1 [航发科技吧] 有资产注入预期 富有的解兴运1 08-3008-30 11:12
- 243 0 [电科芯片吧] 啥时候也学着停牌呢? 电科芯片600877 08-2908-30 11:12
- 343 4 [R华业1吧] 请云河方舟 华业7900 08-2908-30 11:12
- 333 5 [巨星农牧吧] 这个业绩可以说是养猪界最差的了 股友wewXVe 08-2908-30 11:12
- 749 0 [北方稀土吧] 对比哈哈 买入涨卖出跌 08-3008-30 11:12
- 232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的研发费用,都研发了什么。每年都很高 心如明竟 08-3008-30 11:12
- 207 0 [三友化工吧] 不是科技谁看好 股友30u3380v28 08-3008-30 11:12
- 180 0 [文科股份吧] 说个 勇敢的夏杭8 08-3008-30 11:1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红 hhthsm 08-3008-30 11:12
- 243 2 [农业银行吧] 信不信过不了多久农行股价将位列四大行之首。因 古镇老者 08-3008-30 11:12
- 414 11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ST达华资讯 08-2908-30 11:12
- 100 3 [南京港吧] 最佳减仓机会 炎炎大叔 08-2908-30 11:12
- 593 10 [全志科技吧] 笑死我了,阿里芯片概念股抖音把全志列为第一梯 股友VSCv4H 08-3008-30 11:12
- 177 0 [利欧股份吧] 疯狂唱多、晒单的都是不想股价上涨的吧 大A沉浮传奇 08-3008-30 11:12
- 215 3 [良品铺子吧] 不就一个花生上树吗?怎么这么多消息发出来,太 咬金遛狗 08-3008-30 11:12
- 186 3 [沪深300吧] 现在,已经没人敢做空了吧!! 如来来了 08-2908-30 11:12
- 189 1 [浙江东方吧] 。等再跌,再进。 股友737n7572W1 08-2908-30 11:12
- 193 0 [陕建股份吧] 业绩太好了,,每股净资产7,38元,,太优秀了 AVN鹂ike 08-3008-30 11:12
- 66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9月新能源要拿住啊 广东一哥龙 08-3008-30 11:12
- 183 0 [圣湘生物吧] 最近没什么行情啊 美好世界美好的你 08-3008-30 11:12
- 222 0 [中大力德吧] 本来震荡调整的比较充分了,但是上周五再次诱多 股友1383l9R817 08-3008-30 11:12
- 263 6 [均普智能吧] 涨一天跌十天,忒牛逼了,这家公司来搞笑的吗 股友iR7JuX 08-2908-30 11:12
- 367 3 [技源集团吧] 胆子小的看过来 火炎烟 08-2808-30 11:12
- 183 3 [碳元5吧] 半年报一般般啦!没有什么起色。 海陆童 08-2808-30 11:12
- 226 2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票早晚创历史新高 日进暴富的黄忠 08-3008-30 11:12
- 186 1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:2025上半年净利润3177.33万元,同比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30 11:12
- 126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论股价是高,高得令人望尘莫及。但还有许 一路飘摇 08-3008-30 11:12
- 15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2025.9.1——9.5【定价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3008-30 11:12
- 213 1 [云图控股吧] 看好你长期能给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 一进二退 08-2908-30 11:12
- 1710 5 [沪电股份吧] 稳了 乐观豁达的唐寄琴 08-3008-30 11:12
- 330 2 [德赛西威吧] 这票应该算是业绩不错的科技股里涨幅最小的一个 股友F5x6795265 08-3008-30 11:11
- 254 0 [聚灿光电吧] 阿里代工,我们走着瞧 总有世间三两风 08-3008-30 11:11
- 196 0 [海油工程吧] 可惜,上周买少了。 邱大胜 08-3008-30 11:11
- 159 0 [博杰股份吧] 沪指涨0.8%重返3200点,创业板指收涨1.5%。 机灵聪慧的楚云5 08-3008-30 11:11
- 199 0 [全志科技吧] 恭喜全志今天涨停,明天直接连板,后天周一开始 婀娜的庄美波 08-3008-30 11:11
- 195 2 [金冠股份吧] 这股法犯哪条了? 朱富比 08-3008-30 11:11
- 177 1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,一路向北,北上北上,一路长红 股友Wfgg7W 08-3008-30 11:11
- 267 2 [中国能建吧] 从K线及中报出台很快会有重组或获得重大项目而 初恋战士 08-3008-30 11:11
- 470 6 [华胜天成吧] 我说这个票虚高。走的很不正常。造假嫌疑很大! 光棍割 08-3008-30 11:11
- 427 4 [国泰海通吧] 还以为你要暴雷,结果你要开花,比预告好,下周 炒绩差炒概念悲哀 08-2908-30 11:11
- 208 0 [奥士康吧] 这股价感觉还有涨的空间 美好世界美好的你 08-3008-30 11:11
- 217 0 [中航成飞吧] 短线客不要来,半年利润9个亿和科技股比起来确 轻仓抄底 08-3008-30 11:11
- 191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当前的估值水平尚未充分反映其财务改善 点石成金还有谁 08-3008-30 11:11
- 351 1 [中航重机吧] 以下从多个维度展开详细分析:一、核心业务与市 猎底船长 08-3008-30 11:11
- 235 1 [四川长虹吧] 全球市场:美股三大指数收跌纳指跌超1%英伟达跌 股友金利来 08-3008-30 11:11
- 1486 8 [国华退吧] 2025年8月29号下午四点天眼查,以萨技术一直还 金铂铭V8 08-2908-30 11:11
- 94 1 [ST章鼓吧] 电池不跟,数据中心不跟,军工也没见你反弹下。 听风看世界 08-2908-30 11:11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巴西启动对美关税报复程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11:11
- 444 1 [海特高新吧] 现在市场在涨好公司,大量被边缘化,越来越像美 海特有毒 08-2908-30 11:11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加拿大第二季度经济增速大幅放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11:11
- 182 0 [康达新材吧] 耍流氓 股友雄关漫道 08-3008-30 11:11
- 101 0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...... 基民SDYs8p 08-3008-30 11:11
- 199 0 [中国中免吧] 星期一低开低走赶快跑。你们说呢? 股友wdGoQY 08-3008-30 11:11
- 195 0 [拓斯达吧] 全上市公司最大忽悠片子,巫疯狸。 飞黄钵满地吕布 08-3008-30 11:11
- 532 8 [博威合金吧] 大家参与一下概念版块维护,添加苹果概念,主要 lhz20091230 08-2808-30 11:11
- 280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且不说现在德瑞的产品供不应求,利润就高速增长 sl711209 08-3008-30 11:11
- 162 3 [华润饮料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华润饮料资讯 08-2908-30 11:11
- 185 0 [雷电微力吧] 这家公司老板是不是叫杨永信,干戒网瘾学校那个 亏钱真的好难哦 08-3008-30 11:11
- 238 2 [长芯博创吧] 146的本,周一能安全出来不?满是与阿里巴巴合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3008-30 11:11
- 211 1 [中航成飞吧] 一片叫好,就知道周一没戏了 股友2317e5137x 08-3008-30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