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5 [荣盛发展吧] 都在等着中报利空出来后,下周一有更低的价格捡 私募投资者 08-2908-30 11:21
- 121 2 [盛新锂能吧] 比不过天齐锂业这个没啥意思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8-2908-30 11:21
- 753 8 [中兴通讯吧] 筹码一直在集中,主力不是不拉,是留着憋大招, 股友an98532600 08-0708-30 11:21
- 1241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换股方案如果能过,只能说明这个市场的韭菜, ttbbss 08-3008-30 11:21
- 334 6 [分众传媒吧] 分众传媒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分众传媒资讯 08-2908-30 11:21
- 20053 113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(603626)龙虎榜数据(08-28) 科森科技资讯 08-2808-30 11:21
- 186 0 [荣盛发展吧] 半年报出了可以考虑加仓了 股友E98285781O 08-3008-30 11:21
- 198 0 [贝瑞基因吧] 亏2000多万才,而且已经业绩预告过了,有啥的 EE16eU 08-3008-30 11:21
- 261 1 [阳光电源吧] 好股票,哥来了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3008-30 11:21
- 928 3 [尖峰集团吧] 中报解析:牛散施老板撤了,散户增加13.3%。营 风清扬小散 08-2908-30 11:20
- 203 0 [新潮能源吧] 聚天下英才,展新潮鸿图! 股友825EK11558 08-3008-30 11:20
- 458 2 [格科微吧] $格科微(SH688728)$ 我好运来财 08-3008-30 11:20
- 1048 8 [隆扬电子吧] 英伟达中期调整开始了,国产英伟达产业链,能走 趋势交易之王 08-2908-30 11:20
- 1220 10 [新研股份吧] 来自多头的诉说,大家听一下有没有道理,投资方 面如的甘溆 08-2908-30 11:20
- 230 3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割肉出局的有多少? 怪狼 08-2908-30 11:20
- 792 54 [*ST金科吧] @急匆匆的大红鹰最近去哪了?不再坚持了吗 吃一股藿香正气肉 08-2608-30 11:20
- 177 0 [步步高吧] 稳住,绝对不会挨打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8-3008-30 11:20
- 305 2 [A50期指吧] 星期一又是大涨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2908-30 11:20
- 173 0 [R长康1吧] 短期风险来临。 海陆童 08-3008-30 11:20
- 292 0 [光大银行吧] 理财产品规模1.8万亿元,“阳光金选”“自选到 艾略特波浪 08-3008-30 11:20
- 349 3 [波长光电吧] 道理很简单、一看就明白、因为没量、后量高不过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11:20
- 17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相信你们都想做好交易,一般晚上挂隔夜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008-30 11:20
- 207 1 [XD海立股吧] 海立的庄我好喜欢,本轮牛市跟随到底。 股友83u9230r06 08-3008-30 11:20
- 236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起诉公司管理层!不作为!索赔损失!你好歹周末 股不神侠168 08-3008-30 11:20
- 238 0 [上证指数吧] 阿里巴巴的ai芯片出来了,市场又有理由去炒科技 股友Q0F8CK8779 08-3008-30 11:20
- 806 8 [华银电力吧] 说实话可以参考京北方的走势,也是主力资金流入 不扶老太太下楼梯 08-3008-30 11:20
- 304 2 [北化股份吧] 哈哈哈炒股看业绩就死的快 n342413368186580 08-3008-30 11:20
- 324 2 [和而泰吧] 炒股是心脏疾病和脑神经疾病的重灾区。周末就好 玩家_9527 08-3008-30 11:20
- 490 3 [中国核电吧] 放量了昨天主力净流出近10亿,应该出毒了。况且 进取之米迦列拉 08-3008-30 11:20
- 177 6 [伊利股份吧] 财务年年涨,股价却不动!是哪里出问题了? 打韭棒 08-2908-30 11:20
- 177 0 [捷佳伟创吧] 周一涨停板 股友PuXtfo 08-3008-30 11:20
- 173 0 [先达股份吧] 人民币贬值利好出尽?美联储加息预期又起,出口 股友KDD5207 08-3008-30 11:20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走势如何 股友9X723621q3 08-3008-30 11:20
- 224 0 [长盛轴承吧] 量是不大,为何把鸡汤了,短期虫基金无打一轮吧 开饭脑西 08-3008-30 11:20
- 181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时候来个开盘直接一条线涨停 股友3620TH0361 08-3008-30 11:20
- 310 0 [长安汽车吧] 服了长安!怎么会如此没下限!我还会回来的!( 图个碎银几两 08-3008-30 11:20
- 175 0 [先达股份吧] 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条峡谷是蓝星扩大时地震 万事的严昭 08-3008-30 11:20
- 181 0 [东方中科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i158g0307 08-3008-30 11:20
- 234 0 [华建集团吧]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得之我幸失之我命,得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3008-30 11:20
- 225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要转为效益还要等,先战九号公司,全年 股友2c61589M91 08-3008-30 11:20
- 191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你要是翻红就走,以后你走的价格就接不回来 买啥啥涨啊啊啊 08-3008-30 11:20
- 165 0 [先达股份吧] 农药板块集体扑街!草甘膦降价+环保放松,行业 股友KDD5207 08-3008-30 11:20
- 345 1 [海锅股份吧] 海锅股份:核电业务目前不涉及可控核聚变领域 海锅股份资讯 08-2908-30 11:20
- 564 2 [保隆科技吧] 要判断保隆科技(股票代码:603197)近期的巨量 大空悬腻 08-3008-30 11:20
- 869 6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灵活的朽木白哉 08-3008-30 11:20
- 177 0 [美团-WR吧] 美团是没救了阿里巴巴业绩这么好能投更多钱钱劵 股友sspz9B6675 08-3008-30 11:20
- 361 5 [浙江荣泰吧] 半年报出来后有章盟主的票第二天最少5%起步,可 雪山孤派 08-2908-30 11:20
- 191 0 [音飞储存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幸运2021333 08-3008-30 11:20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停牌期间,谁是好运儿能临时顶上它的位置? 买啥股都能赚大钱 08-3008-30 11:20
- 176 0 [山子高科吧] 每次发利好,配合主力套散户,3千多家公司没有 股友36pm009231 08-3008-30 11:20
- 2099 5 [包钢股份吧] 这算啥消息? 勤勉的池衍慕 08-2908-30 11:20
- 1270 5 [ST应急吧] 搞笑了,5000多次股票倒数第三 会飞de洋 08-2908-30 11:20
- 18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股吧这么热闹,肯定是游资在点火,老zhuang在打 伴兆驰骋 08-3008-30 11:20
- 178 0 [寒武纪吧] 常年不分红的公司股价涨上天我也不会买它一股的 股友201P830Y19 08-3008-30 11:20
- 246 0 [纳斯达克吧] 阿里在美国上市这是常识,哈哈哈哈 股友H878897H66 08-3008-30 11:20
- 241 1 [光明乳业吧] 越来越差,就连上海的营业额都减少一大部分,干 钱亿丰盛 08-2908-30 11:20
- 185 0 [海澜之家吧] 下跌中继,向下中枢 慢牛哈哈哈哈 08-3008-30 11:20
- 166 0 [东方证券吧] 高坐飞机掉大海喂鱼 双飞冲天 08-3008-30 11:20
- 241 0 [中航光电吧] 股盲问DEEPSEEK:按您的说法,应收账款已经计算 笑逐颜开的杜昕澎 08-3008-30 11:20
- 193 0 [金财互联吧] 阿里概念 寻龙诀16888 08-3008-30 11:20
- 168 0 [寒武纪吧] 周一10到15个点跌幅 积极的杜含风 08-3008-30 11:20
- 133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冯老 基民9V986750Z7 08-3008-30 11:20
- 1686 8 [ST信安吧] 信安世纪(688201)龙虎榜数据(08-29) ST信安资讯 08-2908-30 11:20
- 165 9 [上证指数吧] 越来越佩服我姐了,赚钱的果然是从来不说话 特级炒股技工 08-2908-30 11:20
- 87 1 [软件ETF嘉实吧] 这个etf怎么样啊看着很弱啊 股友7978a02C15 08-2908-30 11:20
- 328 8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物贸:202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 上海物贸资讯 08-2908-30 11:20
- 188 0 [南宁百货吧] $南宁百货(SH600712)$ 专攻一进二 08-3008-30 11:20
- 394 3 [潍柴动力吧] 阿里昨天最新财报,净利润下降了60%,但昨天在 股友n09715Q303 08-3008-30 11:20
- 380 11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国武夷资讯 08-2908-30 11:20
- 497 1 [汇金股份吧] 这不就有热点了吗 向上升涨的竹笋 08-3008-30 11:19
- 184 1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四次新高光头阳 情绪反向用 08-3008-30 11:19
- 488 4 [飞乐音响吧] 减持几千万股算不了什么。每天成交量多少? 股友p1076y1181 08-3008-30 11:19
- 353 14 [上海石化吧] 作为二十年的老股民实在看不下去了,有本事2.87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08-2908-30 11:19
- 177 0 [先达股份吧] 重仓被套的来集合!人均亏损30%起步,这日子没 老练的文杰 08-3008-30 11:19
- 207 0 [世纪华通吧] 二股东腾讯成本7.5元,三倍21元不是梦 股友D3920270W1 08-3008-30 11:19
- 176 1 [四川黄金吧] 就是散户太多而不涨 n1431132038107a1 08-3008-30 11:19
- 372 3 [东芯股份吧] 我只知道通过这次停牌提升东子的知名度和辨识度 娴雅文静的沉璧3 08-3008-30 11:19
- 327 4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: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长城汽车资讯 08-2908-30 11:19
- 1183 2 [商汤-W吧] 这不就是元萝卜在做的? 股友77U2973X50 08-3008-30 11:19
- 350 3 [鸡蛋吧] 谁说的准,只要资金关注多,那就会涨。就像前段 西道驿站 08-3008-30 11:19
- 427 4 [*ST闻泰吧] 2024年半导体研发投入18亿,今年前半年就投入了 笑看东软 08-3008-30 11:19
- 1017 6 [华鑫股份吧] 大家一看没有业绩预报,心里凉了半截,至少担心 价值投机者波段 08-2908-30 11:19
- 491 3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: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招商银行资讯 08-2908-30 11:19
- 18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你接盘了吗!今天你接盘了吗!今天你接盘了 感恩大A培养 08-3008-30 11:19
- 240 1 [汇金科技吧] 十日线顶住了,近期看下周选择方向了 水寒易 08-3008-30 11:19
- 544 0 [*ST仕净吧] 整波行情,没有它的事。在忙什么呢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3008-30 11:19
- 235 0 [巨人网络吧] 这里算不算抱团啊?游戏板块最稳的!下个星期应 努力变美好 08-3008-30 11:19
- 533 0 [包钢股份吧] 在探讨包钢(稀土基矿)时一定要看看包钢的营业 xiaoniuhu0971 08-3008-30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