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2 [易普力吧] 星期一又是下跌去补缺囗,等缺囗补完就满仓干 富贵大展得双双 08-2908-30 11:18
- 314 5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重装:兰石重装2025年半年度报告 兰石重装资讯 08-2908-30 11:18
- 707 1 [江铃B吧] 分的红,大家还是买了不少的江铃 Enlightenment 08-2508-30 11:18
- 183 0 [泰嘉股份吧] 觉得20出头都是稳得 美好世界美好的你 08-3008-30 11:18
- 181 0 [中国电建吧] 严重破位很难再涨,而向下非常轻松。呈自由落体 股友58232RI279 08-3008-30 11:18
- 445 4 [新易盛吧] 小心阿里芯片,英伟达可能在大跌,易中天也会跟 开始走牛啦 08-3008-30 11:18
- 246 1 [飞马国际吧] 周一高开5个点,1分钟封板3.88“梦里有” 今年挣五千万 08-3008-30 11:18
- 837 2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关税被判违法!7:4裁决引爆权力争议 长期速市 08-3008-30 11:18
- 295 2 [青松建化吧] 每一根大阳之后都是十几天的调整,没鸟用的主力 学海无际 08-3008-30 11:18
- 205 1 [四川长虹吧] 熬不过主力了,今天割了!这就是抖音天天吹的Ai 宁静致远一路长红 08-2908-30 11:18
- 158 1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基金的反面教材 基民aBOKJf 08-3008-30 11:18
- 479 5 [盐湖股份吧] 销售177万吨投放236万吨中间差的60万吨哪去了。 点滴成金1 08-3008-30 11:18
- 246 0 [锡业股份吧] 前两年是没有因为检修而影响三季报业绩的,检修 股霸2017 08-3008-30 11:18
- 435 14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追到一支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0 11:1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泰州加油 股友1w500U5875 08-3008-30 11:18
- 205 0 [健友股份吧] 虽然牛市没涨,但我还是认为它不是高低切换的标 股友7o872z6913 08-3008-30 11:18
- 207 0 [长城汽车吧] 全固态电池能起一波吗 兴高采烈的爆米花 08-3008-30 11:18
- 492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买了十几年了也没解套 n1432539918f63224142 08-3008-30 11:17
- 730 2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在底部更多的垂直布局!是国内最早的从 领航员途锐 08-3008-30 11:17
- 339 1 [华侨城A吧] 重组是唯一选择。这么大的央企,国家不可能让它 股友0EkDgR6389 08-3008-30 11:17
- 292 10 [国新能源吧] 另外,将项目结余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效果可 我是大鹏 08-2908-30 11:17
- 803 4 [华胜天成吧] 刚好在华胜天成跌停和泰凌微复牌时公告减持,就 我就放得下 08-3008-30 11:17
- 205 1 [雄帝科技吧] 熬了一天又一天 大a还我钱来 08-3008-30 11:17
- 317 3 [*ST香雪吧] 事以密成,言以泄败,看看人阿里造ai芯片,吧里 江户波乱T 08-3008-30 11:17
- 208 1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与天音控股应该是一个狡庄控盘,该查一查 股友c2B9KO 08-2908-30 11:17
- 302 9 [绿地控股吧] 自从买了绿地控股,就一直亏损。随时都提心吊胆 HX2067094401213686 08-2908-30 11:17
- 444 6 [广深铁路吧] 下周继续涨停,目标,年度第二只十倍股 n1414758419769fe 08-2908-30 11:17
- 205 0 [江钨装备吧] 9.9号股东报到地点火炬大街188号。 股友vPXOdO 08-3008-30 11:17
- 636 3 [新潮能源吧] 刘珂以100万更改了鼎亮的执行事务合伙人,该执 非专业散户 08-3008-30 11:1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观察市场风格走向,小盘成长风格兴起。科创50指 小露0830 08-3008-30 11:17
- 205 3 [格力电器吧] 和美的比真的烂到家了 数据说话的韭菜 08-3008-30 11:17
- 164 0 [博杰股份吧] 光伏板块冲高回落,隆基绿能涨2%。 股友8M10q71193 08-3008-30 11:17
- 917 1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早就跟阿里有合作,不起飞都很难 lp60209381 08-3008-30 11:17
- 2566 7 [中际旭创吧] 阿里业绩增长超预期,自研芯片兼容英伟达,阿里 胜宏1000 08-3008-30 11:17
- 811 7 [新研股份吧] 我也来写阅读理解!新研现在15亿股50亿市值!计 无脑数涨板 08-2908-30 11:17
- 119 1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没跟华子,看样子根本不是一个板块 上海518 08-2908-30 11:17
- 397 4 [XD海立股吧] 完了星期一 望郡吉安 08-3008-30 11:17
- 188 1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:融资净买入866.63万元,融资余额4.64 平高电气资讯 08-3008-30 11:17
- 205 0 [天地科技吧] 涨个求,放量大跌,一个,周一必跌,还是大跌! 端庄大气的潘朗翔 08-3008-30 11:17
- 181 0 [芒果超媒吧] 感觉慢慢能去30 美好世界美好的你 08-3008-30 11:17
- 239 2 [中国建筑吧] 太过分了3.8的pe全球的笑话 走入繁星 08-3008-30 11:17
- 3991 2 [红宝丽吧] 【红宝丽:环氧丙烷产业链重构者的价值跃迁】在 鹰眼量化 08-3008-30 11:17
- 669 6 [航天科技吧] 快要到C了,危险了 小馄钝8035 08-2908-30 11:17
- 10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热度再度回升,券商行业机会来临。东财证券 笙笙1 08-3008-30 11:17
- 822 2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股友4MJdOz5556 08-3008-30 11:17
- 163 0 [博杰股份吧] 军工股午后走高,中航沈飞涨5%。 股友8M10q71193 08-3008-30 11:17
- 187 1 [贵州茅台吧] 重磅休息茅台研发芯片 股友hmayQd 08-3008-30 11:17
- 574 6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会复制工业富联的路线吗,市值也上万亿 基民879NC12720 08-3008-30 11:17
- 217 1 [中际旭创吧] 下个星期一、新易盛、中际旭创、双双飞、携手攻 新沈阳 08-3008-30 11:17
- 202 0 [洪九果品吧] 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 JINYANZHESHI无全尸 08-3008-30 11:17
- 210 1 [中科电气吧] 我在30的小山坡上等你。记得我第一次约会,也是 心线777 08-2908-30 11:17
- 185 1 [立中集团吧] 大减仓了。压力位太大了。赚12个点知足了 只做上升趋势股 08-2908-30 11:17
- 198 0 [华菱精工吧] 感觉要跌到个位数, 韭菜鸡蛋各有所爱 08-3008-30 11:17
- 671 0 [完美世界吧] 先加个心愿单 钱大风刮来的 08-3008-30 11:17
- 189 1 [寒武纪吧] 完了,寒武纪即将腰斩,掌门住要亏50e了吗?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8-3008-30 11:17
- 173 1 [阿里巴巴-W吧] 你儿子狮腾控股可以带带它 滋润红果果 08-3008-30 11:17
- 521 4 [刚泰3吧] 封单也不大,还每天都能成交这么多手,竟然今天 谦恭平和的甘蔗 08-2908-30 11:17
- 644 9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从什么时候开始弱的?大家有没注意,从 一钒二渺 08-2708-30 11:17
- 390 2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是一只唯一有可能涨停的银行股股票!! tony海 08-2908-30 11:17
- 185 1 [洪九果品吧] 一个月倒计时,退出港股通 顺其自然亅 08-2908-30 11:17
- 367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跑呢还是再坚持一下呢 基民yCw5uy 08-2808-30 11:17
- 2358 36 [深深房A吧] 2025年8月28日星期四预案(第3期截止) 阿弥陀佛592404 08-2708-30 11:17
- 366 2 [华夏银行吧] 坚持持有银行股的投资者的思维似乎进入了死胡同 靠谱股友 08-2908-30 11:17
- 319 5 [霸王茶姬吧] 业绩也还可以啊,为什么一直这么跌 股友AX30995100 08-2908-30 11:17
- 1547 13 [方大特钢吧] 关于定增价的确定大部分人可能不太了解,以中化 洞察与思辨 07-3008-30 11:17
- 199 1 [贵阳银行吧] 在盈利不分红,有何意义? 细心的钟含冰 08-3008-30 11:17
- 592 6 [亨通股份吧] 成功在涨停前一天卖了 舌灿的上绮 08-2908-30 11:17
- 159 2 [义翘神州吧] 卖吧,周一回探72,到时再买,做个差,今天滞胀 慕容寒烟 08-2908-30 11:17
- 106 3 [中洲特材吧] 我跑了20.84解套再见你减持完了在进来 斌斌是来看评论的 08-2908-30 11:17
- 199 1 [R庞大1吧] 这是不是卖了庞大资产来融券,结果不是很得逞? A1001A 08-3008-30 11:17
- 3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30%小盘量化,30%现金流,40 cityghost 08-3008-30 11:17
- 190 1 [中际旭创吧] 还能翻一倍,8000亿 股友a5699860y5 08-3008-30 11:17
- 370 6 [新研股份吧] 群里算帐的太多,基本规则都不懂,没一个对的 骑牛成圣 08-3008-30 11:17
- 284 1 [鑫科材料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77P3552A60 08-2908-30 11:17
- 489 5 [R东方1吧] 抛!抛!抛!!! 三板宝1 08-2908-30 11:17
- 236 0 [苹果吧] 主力肯定知道交割消息。要用塑料袋。成本大概1 恭喜发财狙击手 08-3008-30 11:17
- 229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后台做市值管理的家伙惜字如金,平时连个公 界海战四帝 08-3008-30 11:17
- 165 1 [毕得医药吧] 之前总有人说科技虚,现在看看?手里的科创200e 微服务更换 08-2508-30 11:17
- 220 0 [华大九天吧] RISC-V架构芯片战略合作伙伴,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谢天谢地谢谢你 08-3008-30 11:17
- 174 0 [上海银行吧] 是 股友97197e1h80 08-3008-30 11:17
- 313 1 [润和软件吧] 阿里的利好对于还在的润和股民来说肯定是机会, 腊月牛18050 08-3008-30 11:17
- 60 1 [股市实战吧] 这不就是富士康吗 牛市8888999 08-3008-30 11:17
- 413 1 [康尼机电吧] 顺者昌,逆者亡,很明显现在是做多趋势,坚定持 风云天下1 08-3008-30 11:17
- 254 2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:融资净买入873.25万元,融资余额4.6 贵广网络资讯 08-3008-30 11:17
- 188 0 [景嘉微吧] 下一周估计横着 美好世界美好的你 08-3008-30 11:17
- 181 0 [先达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-619万?散户占比37%还敢说自己控盘 婀娜的祝娴寒 08-3008-30 11:17
- 265 1 [阿里巴巴吧] A股全志科技才是阿里巴巴最正宗的AI芯片合作商 zxandy 08-3008-30 11:17
- 228 1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狼目标还是太大,机器蜂又太小。发展机器鸟 愚公移钨 08-3008-30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