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7 3 [中国广核吧] 中核中期分红,广核不分红吗? 厚德载物KKK 08-2908-30 14:06
- 174 0 [伯特利吧] 全是散户没有其他原因 九欧懦夫克星 08-3008-30 14:06
- 244 1 [天融信吧] 有啥可争论的,九月主线是科技Ai,安全是基础, 嚯嚯嚯哟哟哟 08-3008-30 14:06
- 198 1 [科泰电源吧] 劳资8层仓位在里面,已经亏了7个点了 天天红5个点 08-3008-30 14:06
- 244 4 [步步高吧] 低开就是买入点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08-3008-30 14:06
- 340 3 [中国再保险吧] 中报每股盈利0.15元去年同期0.13元同比增长15.4 ywm1957 08-3008-30 14:06
- 399 3 [乐鑫科技吧] 下周一A股大概率会借这波利好顺势拉大阳:政策 股海_神雕 08-3008-30 14:06
- 637 4 [国芯科技吧] $国芯科苏州国芯和平头哥的合作项目主要包括以 股友rmftoa 08-3008-30 14:06
- 999 2 [沃格光电吧] 玻璃基封装战局突转:三星入局,寻求与英特尔合 Amoydragon 08-3008-30 14:06
- 721 2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圆信科技驱动的CPO最近是真的给力,近一个月涨 轻松的懒洋洋 08-2908-30 14:06
- 167 2 [上证指数吧] 新手应该怎么炒股? 空纳万物万物皆空 08-2508-30 14:06
- 490 1 [中国铝业吧] 有一种金属—镓,比稀土更稀有,更有用,更能卡 永远轻仓 08-3008-30 14:06
- 1453 9 [XD安井食吧] 冲啊,满仓满融就是干 日进满堂得怜星 08-2908-30 14:06
- 5940 4 [腾龙股份吧] 液冷服务器板块冲高回落,腾龙股份跌近10% 腾龙股份资讯 08-2808-30 14:06
- 108 0 [飞亚达吧] 下来,我还能T 善辩的景瑜 08-2008-30 14:06
- 1012 2 [财经评论吧] 新能源公交车也是“城市充电宝”!上海首个公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14:06
- 203 0 [华升股份吧] 挂1048清,条件单见1055追,给一毛钱成本定方向 险些闪了腰 08-3008-30 14:06
- 198 0 [*ST皇庭吧] 再差劲的公司都有机构持仓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8-3008-30 14:06
- 194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人说什么慢牛,从寒王身上就能看出这是一轮 南风海草 08-3008-30 14:06
- 189 0 [常友科技吧] 这股应该是上行的,持 主玩新股联域 08-3008-30 14:06
- 1354 14 [中创智领吧] 解释下今天的盘面:为什么一直只有3W手左右买入 股友z6Nfhy 08-2908-30 14:06
- 272 0 [广汇能源吧] 同样是新疆地区的煤,特变电工的矛利率是29.38% 厚1819 08-3008-30 14:06
- 177 0 [宁波建工吧] 大盘止不住涨,:这股止不住跌,庄是不是病倒了 东财网友3731513752669226 08-3008-30 14:06
- 286 38 [股市实战吧] 9月1日周一新的周月开始。文华螺纹如何发展? 苦咖啡徐航8907 08-2908-30 14:06
- 354 2 [宜安科技吧] 星期一快撤,小心危险,前面有雷。 秋老虎A 08-3008-30 14:06
- 317 3 [华能蒙电吧] 重组证监会规定多长时间批啊 股友51RD716288 08-2908-30 14:06
- 102 2 [中国重汽吧] 钢材新闻利好汽车吗 股友05P317Z380 08-2908-30 14:06
- 238 1 [酷特智能吧] 如果不是在25元以下割掉了300840,心存不甘,绝 福建砖家 08-3008-30 14:06
- 300 3 [锦龙股份吧] 倒数第一,牛逼!期待周末利好 与芯同行 08-2908-30 14:06
- 184 0 [科大讯飞吧] 逢低吸纳点筹码 莫非少年 08-3008-30 14:06
- 177 0 [中证白酒吧] 下周二时间窗口,后面很可能大下大上,强振! 钱先生a 08-3008-30 14:06
- 315 1 [中原证券吧] 这股最大的优势是壳资源还行最好的出路就是重组 心态若水 08-3008-30 14:06
- 470 6 [全志科技吧] 气疯了周五清仓了全志科技怎么办郁闷04:00:13【 局座8341 08-3008-30 14:06
- 184 0 [顺丰控股吧] 无尽的黑暗 神兽接财神 08-3008-30 14:06
- 171 1 [博杰股份吧] 三一重工获海外大单,涨停。 轻快的常豪柯 08-3008-30 14:05
- 1388 9 [老白干酒吧] 这个酒贵是贵了点,好喝 小目标500万万 08-2908-30 14:05
- 208 0 [岩山科技吧] 数据要素,医疗,阿里,好消息又来了 炒股养买票 08-3008-30 14:05
- 210 0 [九联科技吧] 下周开启直奔8元之路,做市商果然名不虚传,压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8-3008-30 14:05
- 407 2 [上海医药吧] 轩竹生物通过了中国证监会备案,控股股东上海医 L12JH4684 08-3008-30 14:05
- 239 1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普通的聂思儒2 08-3008-30 14:05
- 761 5 [江苏国泰吧] 有钱才是硬道理!江苏国泰中报业绩优秀,又有那 有才地比尔 08-3008-30 14:05
- 494 4 [博杰股份吧] 根据博杰股份8月29日发布的2025年半年报,公司 Mrdoyoung 08-3008-30 14:05
- 373 3 [海辰药业吧] 绝对低估的固态电池,怎么也得估值60亿+医药估 股友A106E08793 08-2908-30 14:05
- 144 1 [飞亚达吧] 这股完蛋了,清仓240万 木木5fprii 08-2008-30 14:05
- 6181 0 [索通发展吧] 石墨电极概念上涨2.32%,7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 索通发展资讯 08-2908-30 14:05
- 18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大a是两头极端,跌死死的,涨起来疯疯 秀哥爱点火 08-3008-30 14:05
- 217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什么时候发布能代工阿里巴巴的Ai芯片应该就 基民M686A36665 08-3008-30 14:05
- 249 8 [中国卫星吧] #复盘记录# 股神附体7777777 08-2908-30 14:05
- 177 2 [天有为吧] 公告即时起黑龙江天有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 独享花满月 08-2908-30 14:05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从昨晚到现在,我发了三十几个帖子,直抒胸意, 开心的耐心 08-3008-30 14:05
- 166 0 [山子高科吧] 接回吧 小小的投资者16882463 08-3008-30 14:05
- 233 1 [每日互动吧] 下周一跑。绝对正确。 股友2712l3639O 08-3008-30 14:05
- 247 2 [西部材料吧] 8月29日上午11点后的走势突然逆转,就预示着不 股票交易市场 08-3008-30 14:05
- 763 4 [星辉娱乐吧] 炒股票尽量少看所谓的消息,因为真正的利好消息 股海泛舟168 08-3008-30 14:05
- 182 6 [诚达药业吧] 又买回来了 King家冕 08-2908-30 14:05
- 190 0 [正元智慧吧] 大家猜一下下周怎么走?他还有高点吗?为什么这 迫切的浦菲 08-3008-30 14:05
- 318 0 [禾赛吧] 客户爆单就是供应商的护城河,车企销量火爆=禾 Hhhhhiroki 08-3008-30 14:05
- 157 0 [博杰股份吧] 每次快解套就暴跌,这票怕不是有反指基因?建议 敢作敢当的舒昱河 08-3008-30 14:05
- 281 3 [海油工程吧] 吧里好多唱空的,在翻倍利好下唱空为什么呢?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2908-30 14:05
- 692 7 [扬杰科技吧] 阿里的芯片,听说是你代工的? 飞龙在天A_12 08-3008-30 14:05
- 173 0 [*ST高鸿吧] 纠偏是必须的,但求保护投资者。 股友2T95135c55 08-3008-30 14:05
- 463 5 [东方精工吧] 在东方精工完美的躲过了这轮牛市,特别感动 吴某人1 08-2908-30 14:05
- 120 0 [飞亚达吧] 刚加仓,你倒是砸呀 过河卒冲冲冲 08-1808-30 14:05
- 165 0 [博杰股份吧] 好累,好像回到买这个股之前 温柔娴静的任琦 08-3008-30 14:05
- 204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股我35块2毛进的5千股涨到78块多就吓跑了拿 股友VsFQ1i 08-3008-30 14:05
- 731 0 [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吧] $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$现在布局量化策略的基金, 七八有平方 08-3008-30 14:05
- 1023 4 [正帆科技吧] 低估的半导体标的,下跌就是黄金坑,目标价65至 成长价值投资 08-3008-30 14:05
- 755 1 [顺鑫农业吧] 这也是高档酒 喜鹊喜叫财 08-3008-30 14:05
- 1242 8 [永泰能源吧] 量化交易对公司股价的影响有多大,如何应对? 永泰能源股友 08-1508-30 14:05
- 374 2 [科伦药业吧] 谈谈这只股票参与的基金吧。葛兰主管的基金为主 人生小满 08-3008-30 14:05
- 188 2 [中国科传吧] 洗得干净 股友850l2i3330 08-2908-30 14:05
- 287 1 [华泰柏瑞激励动力混合C吧] 太坑了 基民089Z80315I 08-2908-30 14:05
- 106 1 [飞亚达吧] 已经超跌了,18.50上车好机会 善辩的景瑜 08-2208-30 14:05
- 316 0 [绿地控股吧] $绿地控股(SH600606)$ 股友57720u7Q07 08-3008-30 14:05
- 160 0 [博杰股份吧] 分时图显示午后有资金吸筹迹象。哈哈 轻快的白舒茜 08-3008-30 14:05
- 685 4 [渤海租赁吧] 渤海租赁2025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,更像是一份“ 赚够就跑的小侠 08-2908-30 14:05
- 218 0 [三维通信吧] 无锡振华,和阿里巴巴近在咫尺,技术实力强劲, sl711209 08-3008-30 14:05
- 184 1 [鸿博股份吧] 说洗盘的,都是,是个托! 股友7919781HQ7 08-3008-30 14:05
- 181 0 [XD长电科吧] 上周刚卖掉! 聪慧的庄婉 08-3008-30 14:05
- 246 0 [朗科科技吧] 郎科智算在2023年发布首款risc-v服务器 我叫强子 08-3008-30 14:05
- 203 1 [鸿博股份吧] 老规矩买进在研究。周五抄底抄到半山腰了。周末 俊逸出尘的邱思源 08-3008-30 14:05
- 257 2 [国轩高科吧] 两个新型锂电池生产基地….想象力丰富啊!固态 云烟飘香 08-3008-30 14:05
- 185 0 [武汉凡谷吧] 看着态势是要去碰一碰10日线了 数学几何 08-3008-30 14:05
- 400 14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东方盛虹资讯 08-2908-30 14:05
- 111 0 [飞亚达吧] 明天大跌,跑啊 木木5fprii 08-2008-30 14:05
- 196 0 [生益电子吧] 但凡评论一片倒的方向,未必合心意;多点荷花精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8-3008-30 14:04
- 504 3 [昱能科技吧] 昱能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昱能科技资讯 08-2908-30 14:04
- 201 0 [民丰特纸吧] 沂蒙铁牛,拉几一头 海南黄花菜 08-3008-30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