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寒武纪吧] 这两天可以稍微跌一点等总龙头出来带你飞 tgb青灯股佛 09-0109-01 09:56
- 53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云南锗业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哎妈呀,这咋了,跌这猛 股友GZPbIU 09-0109-01 09:56
- 60 0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9月1日快速反弹 中旗新材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*ST华鹏吧] 垃圾也惜售? 鹏城大散 09-0109-01 09:56
- 54 0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科技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龙磁科技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9月1日打开涨停 众泰汽车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43 0 [科德教育吧] 温水煮青蛙,还得跌你们别加仓了 戒躁戒躁 09-0109-01 09:56
- 61 0 [金现转债吧] 人家赎回都有个末日轮,你可好,闷头就是跌 财财财速来 09-0109-01 09:56
- 35 0 [豪尔赛吧] 豪尔赛9月1日快速上涨 豪尔赛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741 0 [金龙机电吧] 金龙机电:马达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 金龙机电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71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9月1日快速反弹 有研新材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61 0 [欧亚集团吧] 欧亚集团9月1日快速反弹 欧亚集团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就是瘟股啊没救了 股友q9iI0r 09-0109-01 09:56
- 52 0 [安井食品吧] 融资盘开始撤了是好事儿,再等等吧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9-0109-01 09:56
- 52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9月1日快速反弹 宁波华翔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62 0 [中航光电吧] 现在也假装自己是科技股了! 时尚的肖逸凡 09-0109-01 09:56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可惜了29.9没减仓位 眺望西南 09-0109-01 09:56
- 67 0 [鄂尔多斯吧] 早上没时间看盘,这波操作傻眼了 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09-0109-01 09:56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是不可能赚到钱的 会当凌绝顶8888 09-0109-01 09:56
- 88 2 [西子转债吧] 转了2.6个亿,今天有的跌了 大哥11222 09-0109-01 09:56
- 1908 11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的人形机器人与商业航天 辉哥选股 08-3109-01 09:56
- 841 2 [金晶科技吧] 真可怜.全剩下散户了. 专磕无脑看多王霸 08-2909-01 09:56
- 58 0 [透景生命吧] 透景生命9月1日快速反弹 透景生命资讯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马上到40了 有激情的依飘木11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RINITAMAMAOHUA 09-0109-01 09:56
- 51 0 [圣湘生物吧] md整个板块都要涨飞了,这个是跌的。 n598513818851122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碳酸锂吧] 一开盘空,拼命拉,翻多,拼命砸 AAABBBCC 09-0109-01 09:56
- 55 0 [*ST中岩吧] 趋势已经走坏快跑 股友0A0k292180 09-0109-01 09:56
- 63 0 [中船科技吧] 多少股票都翻倍了,你还这样,是高管的子戴久了 zhc0908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贝斯美吧] 真的很倒霉,买了你9天跌8天,躺平了,你随意 姐_倾国倾城 09-0109-01 09:56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这两天没问题的,特别是9月3日,必定是定海 股友877625AZ85 09-0109-01 09:56
- 65 2 [永辉超市吧] 我要解套了?! 头顶发红的郭郭 09-0109-01 09:56
- 69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将取代宁德时代 趋势靠谱 09-0109-01 09:56
- 58 1 [金杨精密吧] …… 股友57806uo566 09-0109-01 09:56
- 50 1 [旋极信息吧] 封不住跑路 股友62g292210R 09-0109-01 09:56
- 77 1 [德尔股份吧] 这是个胎神。洗霸,国轩一起启动,他就是不涨。 闲鱼大翻身 09-0109-01 09:56
- 149 4 [焦煤吧] 开盘起飞,现货1240哈哈 股友6696F7F793 09-0109-01 09:56
- 486 1 [金信诺吧] 划的对不对有谁比我划的准 小龄5185181637 09-0109-01 09:56
- 170 2 [ST易购吧] 苏宁翻倍哥做个人吧基本廉耻还是得有 江苏大股东 08-3109-01 09:56
- 323 7 [蓝帆医疗吧] 二季度营收环比下降1.75亿元,下降幅度11.84%; 小九大师 08-2909-01 09:56
- 52 0 [国民技术吧] 28.2走人,费劲! 大忙人007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会稽山吧] 是开始出了吗 就爱凑热闹 09-0109-01 09:56
- 204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我继续大胆预测一下万泰的走势,我认为今天 生意成章的律香川 09-0109-01 09:56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收盘有利空吗?这样子出货 蓝色天空sh 09-0109-01 09:56
- 68 0 [国统股份吧] 军工全死 才望纳福的任我行 09-0109-01 09:56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开盘跑了,没卖到最高点,但是赚钱就好啊 雷厉风行行行 09-0109-01 09:56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好,天天给我挂山顶 健康的陶智妍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欠格力股民一个交待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0109-01 09:56
- 58 0 [新劲刚吧] 刚子再见 财气凌人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光伏设备吧] 必须红 A股最美小姐姐 09-0109-01 09:56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还是这么废 股友386807Z0Q3 09-0109-01 09:56
- 48 0 [晶瑞电材吧] 高开被砸的头晕目眩 念念修行 09-0109-01 09:56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看资金,主力借利好在出货 拿股票当钱花 09-0109-01 09:56
- 50 0 [和而泰吧] 风云突变,一下子飞流直下 放长线ZL 09-0109-01 09:56
- 72 1 [光启技术吧] G托大喊的光圣就这样??!! 三星堆鼓神 09-0109-01 09:56
- 65 1 [中鼎股份吧] 出了什么情况? 套子里面的人8755 09-0109-01 09:56
- 62 1 [北斗星通吧] 万一突然涨停板,我们应该怎么办? 热情的嘉賓15 09-0109-01 09:56
- 73 2 [山西焦煤吧] 越跌越买,对吗 二小姐曦 09-0109-01 09:56
- 59 2 [中科创达吧] 上周五换了全智 龙马精神qiang 09-0109-01 09:56
- 52 0 [莱绅通灵吧] 七个点今天可以了 顽强的大刚炮 09-0109-01 09:56
- 52 0 [友阿股份吧] 走了。大盘今天太差劲了 陆小白的依赖梦 09-0109-01 09:56
- 57 0 [楚天龙吧] 这价位没啥交易量,主力要不然拉起来,要不然横 泉阳泉大水龙头 09-0109-01 09:56
- 185 0 [至纯科技吧] lj 有耐心的程意1 09-0109-01 09:56
- 53 0 [振华科技吧] 外资聪明钱全跑了 股友85X353079o 09-0109-01 09:56
- 56 0 [鲍斯股份吧] 都以为跌透了,该涨点了。可一楼之下还有-1、-2 ZZCCLL 09-0109-01 09:56
- 70 0 [康方生物吧] 减持配股害死人 股友32GY272299 09-0109-01 09:56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有量继续格局 天宫赐福五帝加运 09-0109-01 09:56
- 47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涨停 全球168 09-0109-01 09:56
- 82 0 [好买财富吧] 今天又没戏了 深圳泰然九路A 09-0109-01 09:56
- 60 0 [千方科技吧] 控盘还是比较明显,小时级别没有跌破,哎,耗着 万物皆情绪 09-0109-01 09:56
- 41 0 [道通科技吧] 一周涨幅是科技股份一天,跌的时候是不含糊 股友f9H3397232 09-0109-01 09:56
- 45 0 [指南针吧] 买进买进!!! 元宝多多151 09-0109-01 09:56
- 55 0 [东风股份吧] 众泰都要超越了,快跑 庄子爱东风 09-0109-01 09:56
- 56 0 [株冶集团吧] 只管买好几倍空间 gsbftgsbftabcdef 09-0109-01 09:56
- 38 0 [指南针吧] 割了 蓝天文 09-0109-01 09:56
- 46 0 [易点天下吧] 清仓了,一身轻松 股友6t532F7720 09-0109-01 09:56
- 58 0 [青鸟智控吧] 已清仓静等911接回 时尚的陶翠5 09-0109-01 09:56
- 42 1 [豪恩汽电吧] 携家带口呼朋唤友来上车 秀丽的祝卓婷 09-0109-01 09:56
- 69 2 [利亚德吧] 买在最高点 生意高升de小舞 09-0109-01 09:56
- 65 1 [泰鸿万立吧] 看看看着它跌也是种享受,因为我差点买了。 QKJ 09-0109-01 09:56
- 50 0 [浙大网新吧] 没什么仓位了,哎…… 股友080E08h757 09-0109-01 09:56
- 54 0 [国海证券吧] 证券不行了快买002700 小了121 09-0109-01 09:56
- 49 0 [高能环境吧] 补 股友67950Y392K 09-0109-01 09:56
- 59 0 [嘉环科技吧] 谢谢主力给我做t机会 潜伏狗 09-0109-01 09:5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联化科技今天反包承接还可以的 大牛招财1 09-0109-01 09:56
- 50 0 [博通集成吧] 开始发力拉 唔到拾意 09-0109-01 09:56
- 56 0 [美中嘉和吧] 差不多得跌到2块多 股友9c26226i16 09-0109-01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