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5 [泰嘉股份吧] 给我脸都跌绿了 有远见的冷叶100 09-0109-01 11:28
- 599 7 [泰和科技吧] 我特么到哪都是韭菜 酒菜和紫 09-0109-01 11:28
- 146 4 [精装转债吧] 买再184就这样下来克 丰悠然 08-2909-01 11:28
- 71 0 [万马科技吧] 大跌在即了,快跑少亏就是赢。 启远5 09-0109-01 11:28
- 85 0 [盈康生命吧] 上周加仓加对了,看好AI医疗 未寄的明信片 09-0109-01 11:28
- 92 0 [圣湘生物吧] $圣湘生物(SH688289)$ 格桑花323 09-0109-01 11:28
- 84 0 [南方泵业吧] 又是万手哥,别一惊一乍,慢慢拖上去,好吗? 股友0i98755y73 09-0109-01 11:28
- 91 0 [同济科技吧] 赶紧跑吧 规避风险1497 09-0109-01 11:28
- 59 0 [寒武纪吧] 赶紧买啊,高盛说2000目标。低点都是买入机会 韭中的皇 09-0109-01 11:28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资本收G哈哈 股友p6788W9011 09-0109-01 11:28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种股就是给你挣点都是不要买的,是会把身体搞 股友Oh79659859 09-0109-01 11:28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下午会看板,能不能封回去不知道了 翼轻扬 09-0109-01 11:28
- 80 0 [中船科技吧] 这玩意废了都没人玩了 股友11PO727597 09-0109-01 11:28
- 72 0 [玻璃吧] 兄弟们,玻璃这个价格物美价廉了 心如止水195 09-0109-01 11:28
- 106 0 [南钢股份吧] 看看每天晚上公众号发布的简直全世界第一。那么 股友jdClY15883 09-0109-01 11:28
- 72 0 [国电南瑞吧] 外资占比太高,又上一课了 股友75k590680U 09-0109-01 11:28
- 84 1 [中联重科吧] 真垃圾!我的第一重仓股就这样完美的躲开了牛市 就是不会做T 09-0109-01 11:28
- 297 1 [宇瞳光学吧] 难受到了 自信决定一切 09-0109-01 11:28
- 100 1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买蓝色光标,看好文化传媒,为什么不买吉视 叫我赵平安 09-0109-01 11:28
- 114 3 [*ST特迅吧] 远看山金色,近听流水声,春去花相伴,秋来二重 股友id8EO2 09-0109-01 11:28
- 280 10 [雷电微力吧] 服了,你们接着吹吧,接着受折磨。我从没见过一 酒精中的韭菜 08-2909-01 11:28
- 80 0 [鱼跃医疗吧] 芭比扣了,散会了,兄弟们可以测退了 扬帆起航3 09-0109-01 11:28
- 64 0 [天融信吧] 要暴跌停 谨慎的薛姿冬 09-0109-01 11:28
- 70 0 [酷特智能吧] 公司都被自己的核。。。付,色了吧。。 不要这么来呀 09-0109-01 11:28
- 58 0 [寒武纪吧] 我很想买,可是没资格! 东邪李药师 09-0109-01 11:28
- 99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容易啊,今天有可能破除权后新高。 股友5Ny2650957 09-0109-01 11:28
- 67 0 [苏州科达吧] 悄悄地走了 股鸿z8 09-0109-01 11:28
- 73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真垃圾,我已经跑了一半,人工智能和芯片都比这 先挣他两个亿 09-0109-01 11:28
- 247 5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这都是溢价买的啊 金鱼戏水 09-0109-01 11:28
- 74 1 [佛燃能源吧] 减持开始了 指数涨就好 09-0109-01 11:28
- 111 2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回调,百分百要跌,应该在负1个点左右,上 股友70809wC359 09-0109-01 11:28
- 79 0 [中国巨石吧] 又是一字板然后被埋了。 做T日记 09-0109-01 11:28
- 104 0 [央国企改革吧] 先去诅咒一下保利发展股票生不出儿子 喂保利吃花生 09-0109-01 11:2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都是跌我票。怎么玩怎么 不说了008 09-0109-01 11:28
- 75 0 [辉隆股份吧] 这个股有坏人,一直压着不让涨 机智的南宫亚特1 09-0109-01 11:28
- 73 0 [中国铝业吧] 忽悠,天天叫涨,知道吗 股友23u3779Z66 09-0109-01 11:28
- 92 0 [建投能源吧] 大单压着,赶快给老子撤了 股友066C8832K0 09-0109-01 11:28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要绿了 股友X4XYw9 09-0109-01 11:28
- 71 0 [湖北广电吧] 几天了,664高地还没有站上,真怂 基民1QeCDN 09-0109-01 11:28
- 68 0 [万科A吧] 天天假阴假阳的搞来搞去,显示你控盘很强吗?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0109-01 11:28
- 63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要是还不增持,那聂狗真的是没底线了 Kongkong25 09-0109-01 11:28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放弃吧,调仓换股吧,外面形势大好 Marched 09-0109-01 11:28
- 85 1 [上港集团吧] 要下杀到5.33补缺口的趋势 钱赚八方 09-0109-01 11:28
- 542 3 [梦网科技吧] 就算拉到涨停压单也没有啥呀。 氷氹氹 09-0109-01 11:28
- 9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第一根大阳线不敢买,第二。第三根第四根还是不 启明星1122 09-0109-01 11:2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鲍威尔放风降息引爆黄金狂潮!现货金价冲上3483 晨间财经眼 09-0109-01 11:28
- 78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给基金经理点赞, 基民9881855UW2 09-0109-01 11:28
- 72 0 [数码视讯吧] 逼尅,卖公司 宽广的青漫2 09-0109-01 11:28
- 71 0 [上海洗霸吧] 可以走了,不要想赚最后一个铜板! 西瓜换芝麻 09-0109-01 11:28
- 102 0 [白银有色吧] 真香啊,还好做的黄金股ETF(517520),这会涨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9-0109-01 11:28
- 618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没有贪心 股友d2057l8351 09-0109-01 11:28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30万手压涨停 惊鲵V卫庄 09-0109-01 11:28
- 62 1 [世纪恒通吧] 43.88是个坎! 桑榆东隅 09-0109-01 11:28
- 88 2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只拉这种股呀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0109-01 11:28
- 77 0 [潍柴动力吧] 真牛逼!硬生生把大盘拉扯下来! 大红大A 09-0109-01 11:28
- 70 0 [海尔智家吧] 上当了吧 快乐的一颗小韭菜 09-0109-01 11:28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快给劳资涨停 细心的贺柯14 09-0109-01 11:28
- 73 0 [冠盛股份吧] 黄花梨你快拜我为师 海南黄花菜 09-0109-01 11:28
- 95 0 [上港集团吧] 加仓中这也太香了 置位当前 09-0109-01 11:28
- 89 0 [厦门钨业吧] 转发 用实力证明一切 09-0109-01 11:28
- 76 0 [中国交建吧] 穿9,很快 随机属性 09-0109-01 11:28
- 81 1 [京东方A吧] 你到底行不行啊 牛腩煲 09-0109-01 11:28
- 109 1 [浙大网新吧] 最先涨停,却没封死太可惜!只能慢慢来了 李小歪 09-0109-01 11:28
- 100 1 [惠云钛业吧] 兄弟们,别理我的发言,我就是一个唱多的,忽悠 财运亨通的柯北 09-0109-01 11:28
- 87 2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三十六计哪一计? 魔兽世界 09-0109-01 11:28
- 3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就是,上蹿下跳 股友19653v702A 09-0109-01 11:28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出了,落袋为安 ledliudong 09-0109-01 11:28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能跌破50吗 有魄力的晴水香6 09-0109-01 11:28
- 72 0 [新研股份吧] 318是这装的操控线,时间变长了,除非出更大利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0109-01 11:28
- 112 1 [东方锆业吧] 干嘛老是有单一几千的大单卖,不给涨的!晕倒 股友109O991a56 09-0109-01 11:28
- 260 1 [金信诺吧] 那么好的概念居然还一动不动。金信诺你的股票还 福气主题 09-0109-01 11:28
- 81 1 [时代天使吧] 这种纯捡便宜的票主力不吃它吃谁 票友636382847 09-0109-01 11:28
- 81 1 [新华传媒吧] 散户太多了,不可能拉,看看股东人数就知道了。 睿智沉稳的锦书4 09-0109-01 11:28
- 861 7 [创新医疗吧] 要不要走? 一一得一一二得二 09-0109-01 11:28
- 185 5 [*ST九鼎吧] 明天应该回复问询涵了吧 股友kfvDKE 09-0109-01 11:28
- 60 0 [新易盛吧] 都快4000亿了 赚稳定的钱 09-0109-01 11:28
- 71 0 [广立微吧] 主力出货为什么要怪量化? 欧阳满仓 09-0109-01 11:28
- 70 0 [强瑞技术吧] 垃圾股 明智的范顺昊 09-0109-01 11:28
- 85 0 [九丰能源吧] 这个股没有一点精神。 股友k8998062h5 09-0109-01 11:28
- 66 0 [爱施德吧] 这股彻底废了,跟本没资金看上,主力资金都已经 股友1I28558I69 09-0109-01 11:28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没有大瓜的话,会这样的走势? 股友79050l99W5 09-0109-01 11:28
- 91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长城大健康主要投向A+H创新药今天盘中估涨近3.5 李子染 09-0109-01 11:28
- 106 3 [贵州茅台吧] 段永平和林园应该有这股吧? 孤独者前行 09-0109-01 11:28
- 147 0 [博时转债增强债券C吧] 你昨天天跌哟。 股友10936I0n99 09-0109-01 11:28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真是老六 股友2Q2653812h 09-0109-01 11:28
- 64 0 [美联新材吧] 牛跌停啊 温柔的蔡婕 09-0109-01 11:28
- 76 0 [森林包装吧] 那么多好股不选,选择你这个烂股。 知行合一赚大钱 09-0109-01 11:28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这量化机构真牛,压盘不让涨,托盘一般都是暴跌 迪哈鲁特 09-0109-01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