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只票有毒,没进的还是躲远点。 勤快de旱柳 08-2809-01 09:55
- 386 3 [罗曼股份吧] 试试水 涛声依旧468 08-2609-01 09:55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抬轿了 股友Z6771l9067 09-0109-01 09:5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别,臭老鼠,给后代积点德吧//@夏小叨<<:网红 老夫刀刀 09-0109-01 09:55
- 40 0 [豪恩汽电吧] 大股票休息小股票暴涨 偏爱科技龙 09-0109-01 09:55
- 100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这样就很难V起来了 A股没脊梁 09-0109-01 09:55
- 259 0 [上海艾录吧] 看看包装材料的你大爷做的多好 基民jnV1bw 09-0109-01 09:55
- 39 0 [寒武纪吧] 击鼓传花。你骗骗我,我骗骗你 股友oTQJ9O 09-0109-01 09:55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格局在哪里? 股友565vw03811 09-0109-01 09:55
- 49 0 [宁波东力吧] 这个太弱了 股友018080t98Z 09-0109-01 09:55
- 48 0 [ST应急吧] 垃圾环保企业天天绿 ST袁茜林 09-0109-01 09:55
- 48 1 [粤传媒吧] 买这股,灾难啊 LUCKY999 09-0109-01 09:55
- 69 2 [迈威生物-U吧] 大A真的没意思,涨的都是没业绩 可怕小朋友 09-0109-01 09:55
- 71 2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收盘至少跌7个点 暗夜破晓 09-0109-01 09:55
- 48 1 [紫光股份吧] 散户太多无语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0109-01 09:55
- 88 1 [杭钢股份吧] 现在能买到明天还能有溢价吗?大佬们,但是又不 股友39963XV932 09-0109-01 09:55
- 98 3 [中伟新材吧] 会拉升的,镍价飞起,大家40不卖 西部三翻 09-0109-01 09:55
- 90 1 [世荣兆业吧] 月线收盘走成这样,还有人要卖出吗250117-5.492 极简单交易 09-0109-01 09:55
- 188 4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是止损点,9月开始阴跌 股友697K73t836 09-0109-01 09:55
- 695 15 [利安隆吧] 怪了,90天仿佛成了一个坎。跟朋友推荐,目标30 妖股之源 08-3109-01 09:55
- 396 4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啊? 股友866810I0M6 08-3009-01 09:55
- 594 2 [永新光学吧] 幸好今天及时跑了,就这些人机发言。。。量化机 有条理的钟宸5 08-3009-01 09:55
- 119 6 [工业硅吧] 看8350能不能撑住 一次机会就够 08-2909-01 09:5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要反包吗? 咕叽咕叽牛 09-0109-01 09:55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9点半拉高抛盘,这庄每天都在这么操作。 继国缘一82 09-0109-01 09:5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敢进去的勇士一定会得到奖赏的 自信的邓芸菲1 09-0109-01 09:55
- 57 0 [先进数通吧] 自选股里面有三个互联网服务,有两个涨停就的涨 龙行天下淮安 09-0109-01 09:55
- 49 0 [和而泰吧] 开盘就跑,开的太低,开盘没量,不及预期 股友080E08h757 09-0109-01 09:55
- 203 0 [英唐智控吧] 礼拜五尾盘介入,这票太弱了,跟风都跟的不像, 短线猎手阿龙 09-0109-01 09:55
- 56 0 [黑芝麻吧] 垃圾,无量涨不了的 股友2n01932m26 09-0109-01 09:55
- 264 2 [汉宇集团吧] 同川科技的执行器“双子星”是指其高性能工业旋 向千万进军 09-0109-01 09:55
- 44 0 [寒武纪吧] 梭哈梭哈,全部身家财产全部押上,把命都押上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9-0109-01 09:55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A股大致是10年左右有一轮大牛市,最近的三牛市 全球基建狂魔 09-0109-01 09:55
- 51 0 [云赛智联吧] 原本一直看好了,可惜了 基民NrNBsX 09-0109-01 09:55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跟马总关系好的早就进去了、那来的公平、都是韭 匆匆www 09-0109-01 09:55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就这????完犊子了 米节节高升 09-0109-01 09:55
- 45 0 [天源迪科吧] lj中的战斗机 燕麦拿铁哞 09-0109-01 09:55
- 63 0 [艾迪精密吧] 无人问津,没量,慢 精致的施森汐 09-0109-01 09:55
- 46 0 [天融信吧] 勾庄杀猪盘 股友xGx72P 09-0109-01 09:55
- 50 0 [新研股份吧] 物流比退市好呀 十年的生手 09-0109-01 09:55
- 47 0 [思源电气吧] 不给我上车机会了 Yomi必胜客来喽 09-0109-01 09:55
- 43 0 [速腾聚创吧] 垃圾 不急专攻ing 09-0109-01 09:55
- 45 0 [银之杰吧] 今天52收档 为经济发展作奉献 09-0109-01 09:55
- 53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9.50分加仓干,加仓机会 素雅的黄沛 09-0109-01 09:55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如此躁动 股票天天看 09-0109-01 09:55
- 47 0 [*ST东智吧] 呼叫万手哥 也是我 09-0109-01 09:55
- 46 0 [川环科技吧] 吧,垃圾,永远不见 姿庅格尼4478 09-0109-01 09:55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反复的振仓,让不坚定的人下车 股友S16luE 09-0109-01 09:55
- 54 0 [光大证券吧] 每次大盘要调整时候光大就很活跃 韭菜叶子666 09-0109-01 09:55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废了 股友5h02133Q30 09-0109-01 09:55
- 55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利好军工兑现,主力已跑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55
- 65 0 [ST萃华吧] 龙凤么等着庄家拉升再抛,庄家么等着龙凤低位出 股友CamCXl 09-0109-01 09:55
- 40 0 [速腾聚创吧] 放眼过去老战友已经不多了,二茬韭菜又熟了,镰 格股致知 09-0109-01 09:55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唉 永远的番茄霸王 09-0109-01 09:55
- 66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又有一批散户追进去了,还不是抄底的时候, 快乐每一个人 09-0109-01 09:55
- 43 0 [纯碱吧] 彻底起不来了 孟德本德 09-0109-01 09:55
- 62 1 [巨轮智能吧] 854进的实在无语四天起不来 股友6zd3737050 09-0109-01 09:55
- 49 0 [新易盛吧] 几十个亿的利润抵几百家上市公司 林伯联 09-0109-01 09:55
- 4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机不可失,相信曰天。 股友q091v69255 09-0109-01 09:55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入全埋了 股友39m1R56017 09-0109-01 09:55
- 69 0 [上海莱士吧] 郑重声明,买莱士的人不都是 股友PIm3xc 09-0109-01 09:55
- 129 0 [金春股份吧] 逢高只做减法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0109-01 09:55
- 41 0 [扬杰科技吧] 你倒是跌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109-01 09:55
- 59 0 [中天科技吧] 踢出自选 谦虚谨慎地柠檬 09-0109-01 09:55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受数据的影响和周末老特言论的影响,黄金早 自在的谷南 09-0109-01 09:55
- 73 0 [德必集团吧] 出了,拿不住了 股友51M18y9112 09-0109-01 09:55
- 45 0 [海目星吧] 想必在座的各位大部分都是有利润垫的,一点不慌 好牛不怕慢 09-0109-01 09:55
- 46 0 [蓝帆医疗吧] 医药医疗中就你熊。 股友62w8X69823 09-0109-01 09:55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起来走人 厦门园艺哥 09-0109-01 09:55
- 191 1 [东杰智能吧] 未来12个月不存在变更主营业务... 股友95170i675o 09-0109-01 09:55
- 180 4 [璞泰来吧] 感觉卖压太大了,小心为妙。可能高开低走然后被 假巴菲特 09-0109-01 09:55
- 500 1 [寒武纪吧] 周末发酵最多的阿里,芯片(阿里芯片,中芯停牌) 童以安 09-0109-01 09:55
- 98 2 [浙江东日吧] 龙头股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9:55
- 267 1 [光迅科技吧] 现在以为的高点,二个星期后回头一看,原来是绝 股友397G7u0136 08-3109-01 09:55
- 255 2 [申菱环境吧] 明天直接一个高开上板 寻股_问道 08-3109-01 09:55
- 593 5 [XD康恩贝吧] 媒体关注|破圈!康恩贝肠炎宁空降巨型屁桃,顺 康恩贝 08-3109-01 09:55
- 1470 1 [银轮股份吧] DS回答的结果 股友32a6H58991 08-3109-01 09:55
- 644 9 [剑桥科技吧] 公司治理问题、股东减持与港股融资,本质上是技 真实现状 08-3009-01 09:55
- 130 1 [石大胜华吧] 定增算是落地了?那你就是要回归电池概念大群了 股友6W5T990113 08-1109-01 09:55
- 53 0 [天岳先进吧] 港股大跌破发,今天最少5个点跌幅起步 时空转换DG 09-0109-01 09:55
- 47 0 [秋田微吧] 今天又是跌吗,涨不如别股,跌起来比其他快 做好每一天 09-0109-01 09:55
- 45 0 [康达新材吧]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你了 钱程涨红i 09-0109-01 09:55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冲进去等涨停 股友2q67666k56 09-0109-01 09:55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你有什么脸下跌 無有有 09-0109-01 09:55
- 49 0 [兴森科技吧] 跑 招财善贾de卜鹰 09-0109-01 09:55
- 53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的业绩没啥可说的,,主要是题材 股民张三李四 09-0109-01 09:55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开始,吓人。 股友67xs0f 09-0109-01 09:55
- 71 0 [天邦食品吧] 你爹不跟了 人间至善至美 09-0109-0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