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韵达股份吧] 淘汰一家快递公司也不错 dianze521 09-0109-01 11:27
- 95 1 [天和磁材吧] 大哥600406怎么办重仓。 牛哔牛 09-0109-01 11:27
- 257 5 [德新科技吧] 都是小单封,看不到大单 掌控命运zkmy 09-0109-01 11:27
- 172 6 [国轩高科吧] 网上专家推荐这个,不会进来接飞刀吧 吃碗丶大面 09-0109-01 11:27
- 195 10 [股指期货吧] 这次调整,往下1000能调个10%不?大神们 大吉发财的白鹤 08-2909-01 11:27
- 64 0 [农产品吧] 等跌停近点 小民股东 09-0109-01 11:27
- 88 0 [电科芯片吧] 日线macd要死叉了吗 悟股峰灯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鹏辉能源吧] 定增未完成想拉一波?想啥哩? 安银当初洋 09-0109-01 11:27
- 85 0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就是一只蛆 飞1007 09-0109-01 11:27
- 169 2 [宁波韵升吧] 真正的,独一无二的龙头,全球第一,产品必须, 睿智沉稳的龚昆 09-0109-01 11:27
- 84 1 [太钢不锈吧] 倒数第二啦,加油,争取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27
- 39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卖早了,少赚100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78176oa60 09-0109-01 11:27
- 686 3 [亚宝药业吧] 一子公司苏州亚宝与美国礼来公司共同研发新药。 老股民新网友 09-0109-01 11:27
- 90 0 [中船汉光吧] 这么拉的么?翻红都不行啊? 热心的章鸿树 09-0109-01 11:27
- 79 0 [光大银行吧] 分批逢低买入 莫年老头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shi 股友7r159v8019 09-0109-01 11:27
- 119 0 [龙湖集团吧] 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。这一波房企半年报里, 冲就完了嘛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力合科创吧] 又被砸得稀巴烂,哪来哪么多大单砸盘卖出的。奇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0109-01 11:27
- 46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黄金还有降息预期呢,这基继续定投,就当攒钱了 月若曦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德林控股吧] 昊天都上天了,你个菜鸡 美丽地扫地僧 09-0109-01 11:27
- 98 1 [大位科技吧] 算力中最垃圾的,真不如上周去超数据港的底 股友mT3NoY 09-0109-01 11:27
- 131 2 [拓维信息吧] 42的本!回本就走!太磨人了!受不了 平和宁静1 09-0109-01 11:27
- 90 1 [益丰药房吧] 命苦啊,6月份买了这个掉毛,躲了牛市,还大亏 阿李白兰 09-0109-01 11:27
- 203 5 [长江证券吧] 看出来了吗。只要拉科技,他们就砸证券。哎,无 Virgo移星换斗 09-0109-01 11:27
- 90 1 [东方雨虹吧] 分一次红股价就掉一两块比没分红钱亏的还多 被股市正反手教学 09-0109-01 11:27
- 127 0 [黄金/美元吧] 南一交易:仓位大的3470开始减仓了!自行保护哈 南一交易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是真垃圾 n1436424087e7f590435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晶合集成吧] 跑路 abc20010143 09-0109-01 11:27
- 93 0 [沪深300吧] 就怕尾盘跳水股友T+1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09-0109-01 11:27
- 82 0 [荣科科技吧] 你是一步一个台阶往下走呢,真TM的垃圾 股友l5g2322589 09-0109-01 11:27
- 125 0 [航天发展吧] '∵卖了他就涨,买了他就跌,这是商家的规律 风姿绰约的邓兰芳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周末一堆人吹买进的……买新不买旧这道理都不知 股友Sf10980596 09-0109-01 11:27
- 78 0 [光环新网吧] 这不套人吗 小白jiucai 09-0109-01 11:27
- 43 0 [科创100ETF博时吧] 这帮傻篮子你的去买别的啊都来瞎搞啥又tm降下去 平和的卢舒圆 09-0109-01 11:27
- 60 0 [金山云吧] 滚筒洗衣机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金禾实业吧] 个B的 有面儿之刺槐 09-0109-01 11:27
- 13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通信板块展现高配置价值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就是个租柜子的,没有啥技术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庄家压盘不让拉升为哪般 股友720978RY36 09-0109-01 11:27
- 65 0 [*ST易录吧] 失望透顶 卑微羽酱 09-0109-01 11:2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二个过山车,下山直接跳 山水龙城 09-0109-01 11:27
- 98 1 [友阿股份吧] 收购失败 随便吃吃1 09-0109-01 11:27
- 117 1 [北方铜业吧] 卖单源源不断,几千手几千手的砸,只要突破13.1 韭神也是神 09-0109-01 11:27
- 94 2 [盛天网络吧] 这TM的造了什么孽,居然看上这一支垃圾 股友H83t819022 09-0109-01 11:27
- 100 1 [中国动力吧] 总权益1145亿元、现金450亿元、什么情况啊? 心灵公鸡汤 09-0109-01 11:27
- 108 2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能站上10元不 炒股养家换别墅 09-0109-01 11:27
- 385 3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捞鱼手 09-0109-01 11:27
- 110 1 [国证芯片吧] 趋势还在,不知道调几天 我借东风财富翻倍 09-0109-01 11:27
- 152 3 [中远海能吧] 10.8的压力还是有点大呀,上一次也是冲这位置就 ZWmask 09-0109-01 11:27
- 91 0 [安科生物吧] 159622涨疯了,不过没有持仓这垃圾 HoldDoor 09-0109-01 11:27
- 98 0 [永安药业吧] 开始跳咯 高风亮节的寒酥4 09-0109-01 11:27
- 64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 股友k95658L071 09-0109-01 11:27
- 81 0 [*ST香雪吧] 11.43可以卖了11.37再接回,一卖一买挣个几十 村里的首富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骗散户的伎俩 股友DrSdBd 09-0109-01 11:27
- 101 2 [*ST建艺吧] 上礼拜五刚卖,你飞了 sT连根韭菜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跟跌cpo 岗岗小支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中原证券吧] 走很舍不得 翱翔鱼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出货,改名字了,叫拉高出货了 巴菲特靓仔 09-0109-01 11:27
- 82 0 [京东方A吧] 听说苹果采用了京东方的屏幕?? 多宝大道 09-0109-01 11:27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退市,垃圾车企 盈利是目标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反正我是坚持到底,成也自己败也自己。 十三狼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学学寒武纪 october66 09-0109-01 11:27
- 94 1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到底属于什么板块?不是龙头吗?为啥牛市天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0109-01 11:27
- 71 1 [中电鑫龙吧] 来个大哥就起来了 基民L96896h373 09-0109-01 11:27
- 369 2 [华西股份吧] 感谢,九月开头红 闯红哥 09-0109-01 11:27
- 75 1 [长春高新吧] 本来想赚两只烤鸭就跑,没想到要赚十只烤鸭了 股友uZa9xG5400 09-0109-01 11:27
- 70 1 [安硕信息吧] 想要筹码就去上边吃 杨永利1 09-0109-01 11:27
- 110 4 [屹唐股份吧] 下午涨停 NPC999 09-0109-01 11:27
- 66 2 [兴业证券吧] 飞马国际没选,选了这么个破玩意儿,天天半死不 小小鱼儿 09-0109-01 11:27
- 84 1 [中国中药吧] 2.3我不玩这个了 唔衰唔埋堆 09-0109-01 11:27
- 448 2 [安集科技吧] 安集科技(688019.SH)的资本价值正处于技术壁 鹰眼量化 09-0109-01 11:27
- 176 2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送点福利,击穿17.93元,背驰才安全 浙大教授助手 08-2909-01 11:27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下午要砸绿了,连续两天这样了 微醺xun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何真tm人才 基民670057Kr08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南京商旅吧] $南京商旅(SH600250)$ 福星一路长虹 09-0109-01 11:27
- 93 0 [上海银行吧] 原来二季度散户人数增加了接近10%,怪不得要大 怕输你还玩什么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碳酸锂吧] 今天能开多了 台州阿汤哥 09-0109-01 11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干啥了? 江南港 09-0109-01 11:27
- 87 1 [首都在线吧] 减持的都卖完了吧,开始拉升 走了又没走 09-0109-01 11:27
- 86 2 [三六零吧] 彻底沦为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0109-01 11:27
- 85 2 [工业富联吧] 一股卖飞30块 夜尽天明107 09-0109-01 11:27
- 88 1 [明阳智能吧] 三一重能2个亿中报都有360亿市值,哈哈 东财网友5649513822633632 09-0109-01 11:27
- 85 3 [领湃科技吧] 什么玩意 股友z50c630018 09-0109-01 11:27
- 62 1 [豪恩汽电吧] 亏了几千块了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9-0109-01 11:27
- 147 3 [软通动力吧] 主力洗盘洗的有点过头了,这么大的利好冲高回落 近看成峰 09-0109-01 11:27
- 134 1 [奇安信-U吧] 看看调入的生益电子,再对比调出的这个 龙洄头 09-0109-01 11:27
- 141 4 [上海电力吧] 开一下板让我进去吧,主力 无言勿语 09-0109-01 11:27
- 111 6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要退市了吧 新奇的爱徐佳蕾 09-0109-01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