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3 [红日药业吧] 求告知,为啥不涨? 篱上花 09-0109-01 11:27
- 111 3 [中电环保吧] 这货落后板块至少30个点了 股友3836O7z686 09-0109-01 11:27
- 96 0 [西子转债吧] 118——119【1元套利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0109-01 11:27
- 96 3 [卫星化学吧] 19以下的获利筹码卖掉一些,否则主力不会拉 南天门玄天神威 09-0109-01 11:27
- 72 1 [粉笔吧] 粉笔目前看,调整完毕,待进一步慢慢爬升。 刚来的消费菜 09-0109-01 11:27
- 778 7 [蓝帆医疗吧] ,周一,一字板了!!!RDN百亿市场强势崛起! 股友2G9987w933 08-3009-01 11:27
- 122 0 [众生药业吧] 政策鼓励医药企业出海,众生药业昂拉地韦获多国 ccxxxxw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英集芯吧] 太弱了,空心菜 股友3DJknB 09-0109-01 11:2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不可怕,就怕他们是联合做空 小陈198710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好强啊 当当当当荡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涨的什么鬼东西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11:27
- 95 0 [三诺生物吧] 基金操盘特点:买进后就不管了 只炒通鼎垃级 09-0109-01 11:27
- 91 0 [东方电气吧] 御银呢?不出来吹两句?广大散户快要扛不住了, 运筹帷幄的小向 09-0109-01 11:27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马上翻绿,继续箱里翻 美梅子芊km 09-0109-01 11:27
- 91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蛋了,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27
- 85 1 [思瑞浦吧] 主力都告诉各位股民一路发,发发了怎么还有人卖 展望2072 09-0109-01 11:27
- 94 1 [中金岭南吧] 豫光金铅涨停板,祝贺铅龙头! 基民XJN1mw 09-0109-01 11:27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砸锅卖铁干,高位股打死都不要买,追高必套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0109-01 11:2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去,直线跳水了,不好了 股友83f352265D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金禾实业吧] 要是今天大盘-1%你不得跌停? 麦斯威尔豪斯 09-0109-01 11:27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为何泄的如此之快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慧翰股份吧] 我已举报这个主力。老鼠仓 奋斗者联盟 09-0109-01 11:27
- 366 0 [五粮液吧] 到位置就买点试试水 股市多风险 09-0109-01 11:27
- 74 1 [英维克吧] 杀呀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0109-01 11:27
- 181 2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,今天要守住42.00!坚持住啊啊啊! 雅明君 09-0109-01 11:27
- 115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:融资净偿还3625.22万元,融资余额8.7 大洋电机资讯 09-0109-01 11:27
- 2206 9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上半年经营筑底回升势头良好 唐人神资讯 08-3009-01 11:27
- 71 0 [海尔智家吧] 山东企业都这个熊样 股友P7T2315919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坚守阵地 有毅力的曾昀15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数据港吧] 连5板加油 只按自己逻辑来 09-0109-01 11:27
- 78 0 [光大银行吧] 3.67看看接不接 深蓝魔方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回调到50了 余承左 09-0109-01 11:27
- 79 1 [江淮汽车吧] 每次一加仓就使劲跌,真够无语的 纯真善良的李浩源 09-0109-01 11:27
- 102 1 [中稀有色吧] 耐心等合并 太极功夫熊猫 09-0109-01 11:27
- 156 4 [海底捞吧] 经营都是正常的,无非不是现在资金都搞科技,看 YLXB7546 09-0109-01 11:27
- 175 5 [四方科技吧] 这个庄家我服!洗牌功力一流!被洗出去我也心服 实盘一 09-0109-01 11:27
- 90 2 [清溢光电吧] 精准的杀死散户买的票,这是为什么,为什么! 有自信的欣星雪7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山西证券吧] 太气人了 股友qeFzcf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还不如上海建工, 爱炒股的老牛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天华新能吧] 我算是发现了,这玩意跳水比谁都积极 韭黄的黄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TCL科技吧] lj终归是lj织布机行情哪家强,广东惠州找TCL 维信诺直接30 09-0109-01 11:27
- 100 1 [TCL科技吧] 为啥业绩好的股都不怎么涨? 股友19L5526l30 09-0109-01 11:27
- 207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系9月1日早上大跌,是洗牌?还是有什么利空 股友129W202M03 09-0109-01 11:27
- 85 3 [爱尔眼科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 投资金兵 09-0109-01 11:27
- 229 5 [智度股份吧] 下午必炸板,新华都接棒数字货币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0109-01 11:27
- 80 2 [高新兴吧] 天天出货,就没有老头管没货的时候。怪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0109-01 11:27
- 183 3 [涪陵电力吧] 这不是杀猪盘,请问什么是杀猪盘??? 股民的一天 09-0109-01 11:27
- 2252 14 [TCL科技吧] 看好TCL科技十大理由:1.业绩台阶式增长。2.增 所向的甘蘅 08-3009-01 11:27
- 96 0 [首航新能吧] 看看半导体ETF159813技术面,周线MACD金叉+布林 弗兰克出门v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生物股份吧] 牛批 诚实的汪炜11 09-0109-01 11:27
- 97 0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要知耻而后勇,不要整天搞这些小名堂欺负散 大湾区丁哥 09-0109-01 11:27
- 299 0 [百合花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,下午准备套人咯。 財里財气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能之光吧] 未腰斩,莫介入! 海洋001 09-0109-01 11:27
- 80 0 [上海机场吧] 这票看财报合理估值在26附近,现在不明白怎么有 想想庄家怎么弄 09-0109-01 11:27
- 94 0 [中旗新材吧] 板块大涨你不跟,跌跟得倒是快 买了涨否 09-0109-01 11:27
- 91 0 [雪峰科技吧] 这苟股今又不是新疆板块了 长相守高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扬杰科技吧] 加油啊格局看好你姐姐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联创电子吧] 我要把你干思 奔雷手赵文泰 09-0109-01 11:27
- 98 0 [国电电力吧] 每天一个上影线 南墙就是用来撞的 09-0109-01 11:27
- 87 1 [天府文旅吧] 破60加仓 善良的齐洋 09-0109-01 11:27
- 171 3 [数据港吧] 跑了4亿,到底是谁在卖,这么热门的股竟然不留 九阳神功嫡传弟子 09-0109-01 11:27
- 210 6 [至纯科技吧] 神州数码换过来的,哎 突破历史123 09-0109-01 11:27
- 81 1 [退市创兴吧] 走了,删自选了。可以查一下,这垃圾成了今年涨 股市肓友 09-0109-01 11:27
- 84 0 [铁矿石吧] 要是下午一条直线飙到810那就好了 股友ShoKf0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搞不懂你搞不懂你额心额心 股神一路高歌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硕贝德吧] 有一种股票叫!不如啊…… 宝丽萱 09-0109-01 11:27
- 65 0 [福莱新材吧] 正股太拉胯 可可爱爱小小涵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孩子王吧] 天天波动不超过五分钱,那些做T的都不得行 稳定的梅念茜1 09-0109-01 11:27
- 116 0 [同济科技吧] 早说了7月28的缺补完丫 大木木YYDS 09-0109-01 11:27
- 80 0 [太钢不锈吧] 钢铁板块下来了,你可以把拖单的票砸开了 股友561RW99258 09-0109-01 11:27
- 192 0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科技(688167)近期的唯一盈利途径,即是持 自然天成也 09-0109-01 11:27
- 88 0 [武进不锈吧] 像样的反弹没有的 快乐的年87329 09-0109-01 11:27
- 81 0 [退市熊猫吧] 涨停板减一点 星星猫猫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们看不到都是散户在卖吗?主力高兴的做替 股市没有韭菜 09-0109-01 11:27
- 100 0 [新安股份吧] 涨停出货明显 股友Mw06387968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买早了啊,我应该等等的 山也听风吖 09-0109-01 11:27
- 231 0 [华钰矿业吧] 这种典型老庄股,前期横盘后期随时秒拉,看图形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109-01 11:27
- 213 7 [华胜天成吧] 后悔买了,亏了400拜拜 股友3555n9U875 09-0109-01 11:27
- 862 23 [长电科技吧] 大家有拿过横盘5个月(4-8月)的票吗?横盘5个月 ZackbennyT 08-1509-01 11:27
- 72 0 [步步高吧] 不知道说啥 高升之路 09-0109-01 11:27
- 94 0 [安徽合力吧] 合力里面这些基金真不够揍 静谧悠然的陈晨光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韭菜们给我狠狠的挨打 万手割割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贵州茅台吧] 飞天都跌成什么样了 富贵利市de令狐冲 09-0109-01 11:27
- 85 0 [趣睡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跳水第一名 有创造力的彭然4 09-0109-01 11:27
- 69 0 [海尔智家吧] 耻辱 股友G0616U9135 09-0109-01 11:27
- 1385 0 [中科曙光吧] 卖鼠子的太见啊,买海子的爷们啊,纯的。 财猫送宝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DR华建集吧] 海立破板了 可能丶 09-0109-01 11:27
- 86 0 [*ST聆达吧] 今天晚上俺来发贴谈谈看法,敬请期待 跟我一起悟道 09-0109-01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