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大悦城吧] 不换主力永远没戏了 股友UW6aGI8973 09-0109-01 11:27
- 57 1 [甬矽转债吧] 大盘这么好!你干啥呢 股友qzwD9x 09-0109-01 11:27
- 126 4 [利欧股份吧] 量不够,不可能封的 只要做T就不会输 09-0109-01 11:27
- 161 5 [宇瞳光学吧] 你们都跑了吗? 风行浪子i 09-0109-01 11:27
- 955 1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C吧] 稀土行业半年报亮眼 中信保诚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大连友谊吧] 大垃圾 通古斯n 09-0109-01 11:27
- 95 0 [延华智能吧] 这到底是个啥玩意啊,别人涨它便秘,别人跌它狂 基民w6hgWh 09-0109-01 11:27
- 78 0 [拓尔思吧] 渣渣 股友qdLLc1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浙大网新吧] 一共涨了没多少,主力就跑了?不能够! 赤道深渊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你真的好像有大病 股友h3003T9168 09-0109-01 11:27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牛市要捂股 炒闲饭 09-0109-01 11:27
- 88 0 [光韵达吧] 走成这样真无语 股友y650902Q73 09-0109-01 11:27
- 125 1 [*ST中基吧] 为什么每天必炸板 股友90879tA939 09-0109-01 11:27
- 77 1 [华银电力吧] 利好出货,已经很高啦,小心点 股友kdDVbU 09-0109-01 11:27
- 79 1 [明星电力吧] 世外桃园 股友8XWwyl 09-0109-01 11:27
- 113 3 [云意电气吧] 这股性格就是早上垃一粑粑 我在线下 09-0109-01 11:27
- 52 1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 running211 08-2809-01 11:27
- 85 0 [神州信息吧] 从三月21号到现在。半年时间还可以只跌了八毛钱 一天一瓶茅台 09-0109-01 11:27
- 83 0 [大叶股份吧] 快涨慢跌出货吗 n714513690208370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中红医疗吧] 和着医疗器械板块波动全受了你的影响 股友367V792l39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一直不拉板人气散了掉出前十了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抢等 股友dgqzEW8466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收盘正3 股友8W31237X78 09-0109-01 11:27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的操盘手有两把刷子。佩服佩服。 n587913831120130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洗干净了可以开启上升了 永远相信趋势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迈瑞医疗吧] 这只死股都搞了一年了,一点启动都没有 经纶善贾的孤独雁 09-0109-01 11:27
- 6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好的趋势。非得砸死. 八十一难 09-0109-01 11:27
- 78 0 [先声药业吧] 太弱了今天创新药平均5个点 Cocototo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真惨 股友a5699860y5 09-0109-01 11:27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业绩这么好,都带不起来,垃圾 守株待兔110 09-0109-01 11:27
- 69 0 [京北方吧] 做T完成,下午开始跳水 盆满州鹤de带土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一鸣食品吧] 主力早上捡不少筹码吖,爽歪歪了 东极牛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不是半导体吧?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在玩假 股友9C6572001e 09-0109-01 11:27
- 100 2 [万丰奥威吧] 都走干净了吧 屈原帮 09-0109-01 11:27
- 131 2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光伏和半导体都涨,它跌的原因是什么。 股友6C57V72558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奇精机械吧] 拿了4个多月了,太垃圾了 有自制力的城飞阳 09-0109-01 11:27
- 52 1 [*ST动力吧] 连跌了3天,暴力反弹一把撒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0109-01 11:27
- 64 2 [振华风光吧] 看看中芯国际你的芯片是假的吗 月色青春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罗曼股份吧] 量化炸 川娃子二娃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国电南瑞吧] 这跌的,如同绝情女子 江南土人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士兰微吧] 这个票其实不能算科技股,应该算周期股,哪天产 股友9770M1010J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赢时胜吧] 垃圾球,你太对不起股民了 股友8YtsTO 09-0109-01 11:27
- 80 0 [首旅酒店吧] 主力正…… AAA股最强钉子户 09-0109-01 11:27
- 82 0 [*ST金科吧] 放心吧兄弟们,禁售还有1到3年,债转股那批也是 股友92t532D290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*ST沐邦吧] 小仓位做个小t 星星猫猫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每天下跌,还有真么多狗托,劝你们赶紧卖了吧, 常山北明123 09-0109-01 11:27
- 99 0 [豫光金铅吧] 还好拿住了,另外做的黄金股ETF(517520),早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国电南瑞吧] 郑王8 包容得樱木花道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抄底!!! thyoumu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中铁装配吧] 快跑,大盘跳水了,300374跟跌不跟涨的 有领导力的齐晨6 09-0109-01 11:27
- 89 1 [开普云吧] 今天猛杀13点,明天危? 东方尊龙 09-0109-01 11:27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连跌6天 生财钵满的马红俊 09-0109-01 11:27
- 105 0 [智飞生物吧] 智翔利好,减肥药大涨,创新药暴涨,我的乖乖, 大吉满堂de泰坦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北路智控吧] 努力对倒打压下来才能拉起来!只有深度挖坑砸出 博旭投资 09-0109-01 11:27
- 119 0 [跨境通吧] 我说了这个票调整还没结束可以出来接600881下午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出现 股友85725L0D15 09-0109-01 11:27
- 97 0 [信宇人吧] 30以下准备半仓捂至年底再说,只输时间,坚定看 稳中求进de平常心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千味央厨吧] 主力这剐洼居然知道预判3188回落的人会挂3187, 漂亮得斐奥娜 09-0109-01 11:27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哎 股友i35953A752 09-0109-01 11:27
- 93 1 [盈方微吧] 板块回血,这货压盘 面哎里的韭菜根 09-0109-01 11:27
- 91 3 [长芯博创吧] 拉高出货! Lmh668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的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109-01 11:27
- 69 0 [齐鲁银行吧] 还不走?每天都创新低,就问你怕不怕 赌癫99 09-0109-01 11:27
- 384 0 [综艺股份吧] 卖了一半,下午接回来 有自制力的少恋飘 09-0109-01 11:27
- 86 0 [荣科科技吧] 别人紧张,我贫婪 股友78xASk2574 09-0109-01 11:27
- 115 0 [财通资管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前十大重仓股里面两个停牌,各位怎么看? 瑞鹤仙苏河湾 09-0109-01 11:27
- 93 0 [*ST宇顺吧] 开启全市场价值发现,现在才前菜,后续并购升级 旺财风水局 09-0109-01 11:27
- 91 2 [顺发恒能吧] 为什么要改名,改了还是烂泥一坨 股友6XbSsq8440 09-0109-01 11:27
- 190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股份回调到8了,基本释放风险,唯一怕大盘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天融信吧] 11.2托单必破 fangshuimajia 09-0109-01 11:27
- 84 0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最少跌6个点,跑吧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跨境通吧] 今天又要绿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0109-01 11:27
- 86 0 [长城证券吧] 此股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行情!上涨如便秘,下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0109-01 11:27
- 134 2 [酒鬼酒吧] 72那2000手是真的让人绝望啊。 股友K9307H2501 09-0109-01 11:27
- 98 1 [中石科技吧] 主力走了,不知道新主力什么时候来接手? 健哥7788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失望盘出来了,直接给你们干傻 忠厚de椪柑 09-0109-01 11:27
- 83 0 [恒为科技吧] 清仓了,可以涨了吧. 砂小糖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晶方科技吧] 33你是占不住了吗?软趴趴的,硬气一点!站住33 西北风炒饭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说涨停的那几个人在哪里??过来跪下? 收割机垢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最后冲动一个吧 潮州阿兄 09-0109-01 11:27
- 97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市场高开令人振奋!$安信医药健康股票C$上周五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山西证券吧] 太气人了 股友qeFzcf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啥利空? 天天红红股票 09-0109-01 11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猜猜,到底是不是散户在卖出?谁在关键节点 哦原来如此 09-0109-01 11:27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他怎么跟我另一个东方财富一个走势 Capricrnus丶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汇川技术吧] 拉的时候没阻力,跌起来也没阻力,怎么走主力说 捕蛇者说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需努力啊 山也听风吖 09-0109-01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