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浙数文化吧] 这是纯 股友l63623V990 09-0109-01 11:28
- 90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板块又作妖了 股友6767597c 09-0109-01 11:28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啥都不是的玩意儿 股友DohMHd8912 09-0109-01 11:28
- 1765 0 [有方科技吧] 还是9月才到80啊。2个压力也是目标。第1个80,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0109-01 11:28
- 77 0 [坚朗五金吧] 大盘跳水。寒武纪要带大盘跌到300O点,它涨不动 变幻如棋 09-0109-01 11:28
- 106 0 [医疗器械ETF汇添富吧] 这只基金是不是私自把仓位挪到半导体了?? 十倍放牛娃 09-0109-01 11:28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目前这情况,下午大概率是要摸地板了,大家自己 绍兴B吴 09-0109-01 11:28
- 96 0 [苏常柴A吧] 这个股是躲牛市的啊!牛逼! halou1231234140 09-0109-01 11:28
- 62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回调慌什么?现在AI加速落地半导体芯片的行情才 山也听风吖 09-0109-01 11:28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牛逼拐头向下了 小钊嘎嘎狠 09-0109-01 11:28
- 113 2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庄家在出货!恶心之极! 股友TPYT3q 09-0109-01 11:28
- 187 3 [润建股份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,抛压很大,看主力怎么操作了, 韭菜不吃香菜 09-0109-01 11:28
- 201 3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才开始建仓 股友ZkQ99i6523 09-0109-01 11:28
- 404 2 [上海凯宝吧] 夲人持有此股快一年了吧,目前盈利35%,如果跌 股友1P9q813128 08-3009-01 11:28
- 72 0 [晶瑞电材吧] 靠,银行又来捣乱 虎口推线 09-0109-01 11:28
- 68 0 [玉禾田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年年为富的黄药师 09-0109-01 11:28
- 64 0 [ST豆神吧] 这股不是AI教育吗?怎么天天跌呀 z涨多多 09-0109-01 11:28
- 100 0 [伯特利吧] 现在的股市有点像21的行情,当时是新能源和光伏 我本初心的 09-0109-01 11:28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小空韭又失眠了 与时间言和 09-0109-01 11:28
- 75 0 [旗滨集团吧] 等了一上午可算等到大盘跳水了,迫不及待跟着跳 睿智英明的华昭 09-0109-01 11:28
- 103 1 [大族激光吧] 反正赚了翻倍,留了底仓1000股,随便爱咋咋地 体贴的舒皓轩 09-0109-01 11:28
- 105 2 [杭氧股份吧] 抖音老师让我补仓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0109-01 11:28
- 110 3 [亿纬锂能吧] 创50下跌前三 股友61M2U00119 09-0109-01 11:28
- 80 0 [五矿发展吧] 顶背离不跑就等亏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0109-01 11:28
- 71 0 [潮宏基吧] 跟大盘? g06324 09-0109-01 11:28
- 70 0 [科远智慧吧] 这股没有主力,里面只有一点基金和10多个大户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0109-01 11:28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下午还得突破 神灵落财至此 09-0109-01 11:28
- 62 0 [韵达股份吧] …… 小小柚 09-0109-01 11:28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坨,就是个笑话! 有激情的柳亿10 09-0109-01 11:28
- 89 1 [北京君正吧] 赵姨都起来了,你这? 股友C709NO 09-0109-01 11:28
- 61 0 [国电南瑞吧] 已割,裹腚烂瑞你可以涨了 avendan 09-0109-01 11:28
- 68 0 [比亚迪吧] 开滴滴分都买了,以后都是买新势力的车了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0109-01 11:28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高点已现 股友A72013I036 09-0109-01 11:28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我6.7比你还高点 股友T1313d3100 09-0109-01 11:28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散户漏出苦笑,拉稀科技减持无限故事大王圈钱无 股友C377f18906 09-0109-01 11:28
- 66 0 [金财互联吧] 跌停了 股友LhDNLw 09-0109-01 11:28
- 80 0 [巨子生物吧] 你倒是涨一下啊 股友NXOfJu 09-0109-01 11:2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砸了我清仓还不行吗 牛洗了牛洗了D 09-0109-01 11:28
- 94 2 [哈药股份吧] 能不能让我回本,4.15 无畏的八万 09-0109-01 11:28
- 116 1 [航天晨光吧] 为什么突然上去了一下 股友919F63801F 09-0109-01 11:28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完蛋完蛋,要退市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28
- 66 0 [盛路通信吧] 回购票,lj公司,速度远离! Jay168666 09-0109-01 11:28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WiFi股,名不虚传! 灵动机敏的高昆 09-0109-01 11:28
- 86 0 [中毅达吧] 枉巴下了,绿了,又爬下了绿毛龟! 因炒股而疯 09-0109-01 11:28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尘归尘土归土,哪里来哪里去 绿毛神龟 09-0109-01 11:28
- 69 0 [博敏电子吧] 拉个涨停吧 乐晨努力 09-0109-01 11:28
- 83 0 [飞凯材料吧] 涨起来慢,跌下来快,垃基庄太弱了。 天狼星999888 09-0109-01 11:28
- 76 0 [*ST闻泰吧] 对于闻泰而言,真的不能对他抱有一丝期望,他会 吉祥之猫 09-0109-01 11:28
- 97 1 [中国中冶吧] 这是个恶庄。。 有态度的老司机 09-0109-01 11:28
- 92 1 [中科金财吧] 这不冲涨停? 传输信号侠 09-0109-01 11:28
- 76 1 [广生堂吧] 走了,,认亏 股友7r9262D830 09-0109-01 11:28
- 83 1 [璞泰来吧] 天量 股友pAm3BL 09-0109-01 11:28
- 843 7 [真爱美家吧] 27元多,大家敢采购,21.98随便猎杀 rainsouthgdmim 09-0109-01 11:28
- 89 0 [鸿利智汇吧] 鸿利智汇今不会复制过去悔事。往前冲了。承认了 生财发财得祖千秋 09-0109-01 11:28
- 82 0 [南天信息吧] 臭名昭著的万年僵尸股,没有更好的词可以形容它 僵尸股 09-0109-01 11:28
- 74 0 [华光新材吧] 无人死。688775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11:28
- 63 0 [格力电器吧] 出个中报比熊市还惨啊 张三石 09-0109-01 11:28
- 58 0 [巨星传奇吧] 真没出息一个点也砸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28
- 89 0 [新宝股份吧] 香中又减持了? 盈利的散户 09-0109-01 11:2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我持有的都是科技股,结果他倡导高股息,去 混沌的世界 09-0109-01 11:2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毛病? 妙蛙种子一号 09-0109-01 11:28
- 186 3 [传艺科技吧] 这周还会碰一下周年线,19块3毛4,就看能不能过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28
- 84 0 [再升科技吧] 回到解放前了 东方不败东山再起 09-0109-01 11:28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想玩短线不要来这 一飛衝天炮 09-0109-01 11:28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啥时候20cm 疾风111111 09-0109-01 11:28
- 66 0 [新铝时代吧] 这个股真的变成了个僵尸。只跌不涨。 发发发财8 09-0109-01 11:28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真啦鸡,大盘涨你是动,跌了你直线跟 股友9653FH8968 09-0109-01 11:28
- 70 0 [隆华新材吧] 跌起来丝滑得很,涨起来便秘,都割了吧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0109-01 11:28
- 64 0 [方正证券吧] 这个庄牛B 旁观者心冷 09-0109-01 11:28
- 308 0 [联创电子吧] 但凡犹豫一秒都是对悟道两个字的不尊重 九月丶九月 09-0109-01 11:28
- 73 1 [宏昌电子吧] 掉下来好吗求你了 岳阳小辣椒 09-0109-01 11:28
- 67 0 [成大生物吧] 绝对的垃圾股 破发王 09-0109-01 11:28
- 77 1 [泛海3吧] 大盘3900高地,随便买都能红,在这,等一个传说 奋发图强de睡莲 09-0109-01 11:28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看看杭钢 股友7192968E1T 09-0109-01 11:28
- 78 0 [晶盛机电吧] 千手哥糊涂呀 灵光咋现 09-0109-01 11:28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下跌中继,割肉咯 致富之路中长而为 09-0109-01 11:28
- 78 0 [高德红外吧] 缺德 股友7080T31U21 09-0109-01 11:28
- 78 0 [中科金财吧] 追高的帖子们等割肉吧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0109-01 11:28
- 82 0 [富银融资股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富银融资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1:28
- 63 0 [盛路通信吧] 昨天说涨停的出来走两步,哈哈 禁忌之路 09-0109-01 11:28
- 38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竟然能拉起来 股友w6276662C5 09-0109-01 11:28
- 79 2 [新城市吧] 这什么鬼牛市,两天亏了十个点, 全仓深康佳嚄 09-0109-01 11:28
- 71 1 [寒武纪吧] 别拉啊!拉起来就废了 伄戼diaomao123 09-0109-01 11:28
- 115 2 [汇川技术吧] 曾经的高价股就剩下他没有表现了 坤仕德 09-0109-01 11:28
- 184 3 [领益智造吧] 你们知道领益为什么如此坚挺?AiPc 细心的薛赫12 09-0109-01 11:28
- 104 2 [荣盛发展吧] 畏畏缩缩的就是不涨停 貔貅附体168 09-0109-01 11:28
- 129 3 [奥飞数据吧] 卖飞了,卖飞了。韭菜命,韭菜命! 展哥爱科大讯飞 09-0109-01 11:28
- 131 3 [中欣氟材吧] 20日线还站得上吗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0109-01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