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8 1 [东阿阿胶吧] 请问公司最近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东阿阿胶股友 06-2308-30 13:58
- 172 0 [美团-W吧] 外卖小子彻底没逻辑了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8-3008-30 13:58
- 183 0 [欣旺达吧] 需要放量突破 强联割 08-3008-30 13:58
- 193 0 [鲍斯股份吧] 买股票都是援助者.单位全部靠散户???? 懂呵呵2 08-3008-30 13:58
- 194 0 [裕承科金吧] 出老千坑害股东赚钱坑我百W,用龌龊手段赚钱,太 Dj白马骑士 08-3008-30 13:58
- 193 0 [国安股份吧] 你是聪明人,能抓住重点 GA的忠实粉丝 08-3008-30 13:58
- 56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前高都没过,调整也有限 三思投资 08-2908-30 13:58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闪奇侠A1 08-3008-30 13:58
- 950 0 [佳禾智能吧] $佳禾智能(SZ300793)$ 菏泽股神经 08-3008-30 13:58
- 325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图片评论 深海之眼一鹰眼 08-3008-30 13:58
- 344 7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要加速了,买都买不到 阳阳得亿668 08-3008-30 13:58
- 1041 6 [莲花控股吧] 从中报中找点安慰 股友MRU 08-3008-30 13:58
- 187 0 [比亚迪吧] 还没有完全突破底部箱体,估计要来回盘整一下 洒脱随性的幽篁7 08-3008-30 13:58
- 219 0 [三钢闽光吧] 8月拿三钢赔钱,真对不起这牛市啊! 中原易达 08-3008-30 13:58
- 207 1 [比亚迪吧] 已经没有想象力了!股价也就这样了 李家帅哥 08-3008-30 13:58
- 191 1 [科德教育吧] 你和阿里有关系吗? 我的地盘听我的 08-3008-30 13:58
- 256 4 [南风股份吧] 不知道,早上最高点站岗的小伙伴,现在心情可好 尼克威 08-2908-30 13:58
- 618 4 [深科技吧] 阿里要做AI芯片了,深科技少不了合作一把大的,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3008-30 13:58
- 196 0 [方正证券吧] 等等档,痞也没等来。等来的是入套。方正7-9元 月球韭菜籽 08-3008-30 13:58
- 707 6 [包钢股份吧] 600010包钢股份的潜力估算1.矿产资源及价值估算 股市好人yzw 08-3008-30 13:58
- 279 2 [*ST英飞吧] ST英飞拓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962.25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2608-30 13:58
- 220 0 [科创信息吧] 资金主导高科技概念已经被上下人士达成共识,那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13:58
- 1106 9 [硕贝德吧] 阿里的新芯片和硕子的概念有关联吗? 股友x5860W1286 08-2908-30 13:58
- 336 5 [凤凰航运吧] 凤凰航运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凤凰航运资讯 08-2908-30 13:58
- 333 3 [XD长电科吧] 人气为何这么高? 股友bXkHMg4876 08-3008-30 13:58
- 212 1 [一拖股份吧] 17个亿的应收帐,厉害了玩完 千千万万遍为 08-3008-30 13:58
- 787 5 [*ST智胜吧] 向金融机构借款3亿,融资方式需特别注意(股权 肾上腺炒股 08-2908-30 13:58
- 821 8 [渤海租赁吧] 上半年利润剔除跌价准备还剩12亿,如果卖掉集装 基民yJeVzX 08-2908-30 13:58
- 201 0 [神州泰岳吧] 深蹲起跳 股友SyBcgp 08-3008-30 13:58
- 962 3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牛股(注:砺算得分高于英伟达1万分以 灵雨伍七七 08-3008-30 13:57
- 1858 4 [*ST奥维吧] 都不敢想,如果奥维通信能努力摘帽能翻多少倍, 股友ih77308670 08-3008-30 13:57
- 207 0 [北方华创吧] 设备龙头什么时候能硬一把,哎 天天梭哈赚大钱 08-3008-30 13:57
- 459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吧] 我会选港股通,现在是布局港股通赛道的一个比较 七八有平方 08-3008-30 13:5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购后多久才能赎回? 基民QYbSpO 08-3008-30 13:57
- 1372 2 [新易盛吧] AI板块逐步止盈后我们应该去哪寻找下一个新易盛 明浩专注高景气 08-1908-30 13:57
- 131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东阿阿胶:每股收益1.2698元! 股友572I802n29 08-3008-30 13:57
- 258 2 [鹏辉能源吧] 七夕节过完,今早去公园里捡花,没捡着!主要原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8-3008-30 13:57
- 180 2 [胜科纳米吧] 打到20日线强支撑并且跌了7天都没跌破8.20那一 量子悟空 08-2908-30 13:57
- 279 1 [东方财富吧] 拿好了,我怎么感觉东财有什么消息要出, 短线操作怎么样 08-3008-30 13:57
- 392 4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票一定要拿住,现在才刚启动,目标翻一倍 基民WtlHAd 08-3008-30 13:57
- 505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盈亏同源,涨了高兴,跌了就认,没有天天涨的, 易水寒26 08-3008-30 13:57
- 685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~下周必涨~按照中国重工8月29日晚的 股神隐退江湖 08-3008-30 13:5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8个月,只有一个月收入负的,目前这个账户的组 点滴的雏莓1 08-3008-30 13:57
- 229 0 [科德教育吧] 现在这股就应该买100—200元左右的股那里面都是 宽厚的可琛 08-3008-30 13:5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终于可以有收益了 金玉如意的比比东 08-3008-30 13:57
- 245 0 [巨人网络吧] 脑白金咖啡起飞今天冲什么,咖啡冲一冲脑白金咖 玩转NFT 08-3008-30 13:57
- 281 1 [永泰能源吧] A股涨越高|,永泰能源跌得越低,骗全体股民进来 股友g803363X15 08-3008-30 13:57
- 250 0 [大叶股份吧] 盘整多日后,发生10日内,2次异动,一般说明行 京都少侠 08-3008-30 13:57
- 209 1 [威胜信息吧] 人气一直涨,什么情况 友好的贺珂昊 08-3008-30 13:57
- 367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有阿里概念,其与阿里巴巴在多个层面存 恭喜高升的段正淳 08-3008-30 13:57
- 1774 5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。股价被严重低估了。与同行业的相关公 乔浩源先生 08-3008-30 13:57
- 438 3 [高澜股份吧] 震惊!高澜家在加利福尼亚的子公司所在的工业市 败笔鸟良 08-3008-30 13:57
- 244 3 [中铁特货吧] 牛市里弱势股是没有机构资金看好。 采云大道 08-2908-30 13:57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XmIMks6658 08-3008-30 13:57
- 306 2 [宁波建工吧] 下周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8-3008-30 13:57
- 338 1 [中国卫通吧] 这票像是模仿北方稀土,翻倍行情拿稳了 明日香57 08-3008-30 13:57
- 198 0 [永泰能源吧] 反驳俺可以举例说明,别拿茅台来比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3008-30 13:57
- 265 0 [中际旭创吧] 阿里造AI芯片,这下也刺激了国内高端光模块市场 股友196v28k252 08-3008-30 13:57
- 204 0 [鲁银投资吧] 10年了,你倒是涨了屁,可以了 天生的骑略 08-3008-30 13:57
- 366 5 [鸡蛋吧] 月鸡蛋出口量环比增加。7月我国鸡蛋出口量总计1 F31057 08-3008-30 13:57
- 884 7 [大元泵业吧] 果然今天没必要拉大元的,应该集中力量做济民。 上海淮海中路 08-2908-30 13:57
- 6489 9 [南方产业智选股票A吧] 市场 行为人痛苦 08-2908-30 13:57
- 151 1 [太阳纸业吧] 这主力太磨叽了,牛市都要结束了还压 星期八暴富 08-2908-30 13:57
- 191 0 [COMEX黄金吧] 买多单唱多,买空单唱空,要有自己主见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8-3008-30 13:57
- 268 2 [恺英网络吧] 看看华通半年报,恺因二季度又加仓华通了,光投 股友Y2VZTu 08-3008-30 13:57
- 308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战果硕硕,九月祝你我他一起发发发 股坛及时雨 08-3008-30 13:57
- 592 5 [ST合力泰吧] 已经突破今年前高,适当调整,上涨趋势已经打开 体验大A的生活 08-3008-30 13:57
- 264 1 [国泰海通吧] 散户又要被各种新闻忽悠进来了。实际市盈率现在 抓牛机 08-3008-30 13:57
- 885 4 [波导股份吧] 新进入了四大牛散:李、毛、魏、毛,他们共持股 打酱油滴滴滴 08-2908-30 13:57
- 341 0 [广汇物流吧] 主营毛利率42%,妥妥的现金奶牛 收购不良资产 08-3008-30 13:56
- 178 0 [*ST高鸿吧] 潮水退时先上岸,别死抱着船板往下沉,这是保命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3008-30 13:56
- 209 1 [恺英网络吧] 去年半年报分红一元钱,今年为何没有,也无说明 温馨的钟禹浩 08-3008-30 13:56
- 575 7 [万胜智能吧] 明明中了标为什么不公告.我就想不明白..明明是 蜗牛找股 07-2208-30 13:56
- 6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终于把小羊洗出去了,可以在涨百分之三十了 天才持股人是傻冒 08-3008-30 13:56
- 1299 7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这一轮牛市没有涨,看着别人资产翻倍,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8-3008-30 13:56
- 102 1 [*ST八钢吧] 亏六个亿都跌不动吗 追马_格里芬 08-2908-30 13:56
- 385 5 [捷捷微电吧] 一个缩量调整就吓到你们了吗。真是没赚钱的命 不猜顶底只跟随 08-3008-30 13:56
- 335 1 [安利股份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截至2025年8月29日收盘,安利股 涨停倍量阴 08-3008-30 13:56
- 560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和阿里确实有合作 理性纪律耐心 08-3008-30 13:56
- 631 35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股份: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东风股份资讯 08-2908-30 13:56
- 193 0 [七一二吧] 712-想想真可怜!进来的人都在牛市里扒皮!吃煞 n123413683399944 08-3008-30 13:56
- 966 2 [德展健康吧] 恭喜进入倒数第十 潮汕小负豪 08-2908-30 13:56
- 346 1 [ST章鼓吧] 核电风机生产车间项目1.0665亿,高端节能通风机 听风看世界 08-3008-30 13:56
- 610 10 [圣邦股份吧] 下周就看半导体的模拟芯片,储存,封装的接力表 风口七技术三 08-2908-30 13:56
- 309 4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:融资余额7.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- 招商轮船资讯 08-3008-30 13:56
- 117 2 [奥翔药业吧] 半年赚1.6亿,业绩太好,必须往死里跌 Lovexinxin 08-2908-30 13:56
- 195 0 [航发动力吧] 国家把你抛弃了 基民usBzmU 08-3008-30 13:5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重新焕发生机,各行业投资机会增多。在沙漠 小露超可爱 08-3008-30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