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1 [招金黄金吧] 操盘手你们都当心点,积点德 股友327X386K68 08-2908-30 00:52
- 10644 11 [英维克吧] 多家机构集体提高英伟达目标价 英伟达架构升级 英维克资讯 08-2908-30 00:52
- 509 12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: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隧道股份资讯 08-2708-30 00:52
- 52 0 [步步高吧] 星期一到5.5我还有600块加仓一手 九二年吵股 08-3008-30 00:52
- 888 9 [海印5吧] 海印半年报解读一:还算靓丽的经营性净现金流! 海印三板龙头 08-2908-30 00:52
- 182 10 [福能股份吧] 真的不懂,人家都涨了三四十,你都不涨,跌起来 股友OOagmL 08-2908-30 00:52
- 232 0 [R东方1吧] 申请破产清算的事没解决很难涨。 斗争到底绝不投降 08-3008-30 00:52
- 234 0 [阿里巴巴吧] 睡觉了,希望醒来破140 棉花糖ONECN 08-3008-30 00:52
- 83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今日两单共收米3200美金】1.第一单3412的空单 傅哥短线 08-2908-30 00:52
- 729 10 [焦煤吧] 山西两起事被屏蔽了!下周起飞目标1500! 生鲜小王子 08-2908-30 00:52
- 152 1 [北方导航吧] 严重高估 勤勉的贺珂昊 08-2908-30 00:52
- 103 2 [金发科技吧] 笑死,主力砸着砸着发现自己没筹码了 女大学生勇闯药玻 08-2908-30 00:52
- 329 2 [新华泛资源优势混合吧] 今天不应该涨一个多点吧!像这样搞没人敢买了! 股友PR50509172 08-2808-30 00:52
- 33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交建 (1800.HK):雅虎分析师目标价区间 5.1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3008-30 00:52
- 339 2 [宁波远洋吧] 9月12号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。决定分红日期 湖南锡矿山南矿 08-2908-30 00:52
- 258 0 [四川黄金吧] 金银又新高了,你是板块涨幅最小的,下周一来三 盈多多666 08-3008-30 00:52
- 250 0 [神州数码吧] 最大客户是阿里? 没有过去只有未来 08-3008-30 00:52
- 284 2 [交通银行吧] 定增的进来没出力,先把股息拿走了。小散的股息 半步元婴 08-2908-30 00:52
- 244 0 [工业富联吧] 把烂摊子摔给股民,明明都搬迁完了 价投费雪 08-3008-30 00:52
- 253 0 [华银电力吧] 涨不涨和业绩没啥关系,主要看资金认不认 股友055607q72p 08-3008-30 00:52
- 241 0 [英伟达吧] 下周方正会怎么走? 李不错 08-3008-30 00:52
- 238 0 [COMEX黄金吧] 照这样9月来了要升到多高,不怪得和京东的黄货 魔方教主 08-3008-30 00:52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期货公司应从营销驱动转向服务驱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00:52
- 157 0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为何坚持定投银华体育文化A 洒脱的魏泓莎 08-3008-30 00:52
- 1227 2 [XD长电科吧] 他满足吗?目前也不知道谁给阿里做封测。 鲨鱼西瓜 08-2908-30 00:52
- 1729 3 [成飞集成吧] 二隔壁的邻居,成飞集成和中航成飞会不会打出新 我在山脚看风景 08-2908-30 00:52
- 639 4 [中银证券吧] 稳定币来了中银明天涨停 股友M797G30756 08-2908-30 00:52
- 223 9 [襄阳轴承吧] 16买进去的,一路阴跌不止,真是拉基 股友q0e7216786 08-2908-30 00:52
- 231 0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I+体育文化投资:我的定投实战经验分享 诚实得琴酒 08-3008-30 00:52
- 348 2 [阿里巴巴吧] 财报之后,美团-12,阿里+12,美团被打得渣都不 适可而止2026 08-3008-30 00:52
- 1021 1 [沙河股份吧] 从基本面来分析沙河上半年,可以看到持有人数量 HX3926094393757896 08-2908-30 00:52
- 295 0 [广州发展吧] 这报表是随便做的吧?居然只有买地的收入当利润 顽强的虚游天 08-3008-30 00:52
- 320 1 [跨境通吧] 阿里今天大涨,周一能带动涨一波吗? 乐观的齐祺19 08-3008-30 00:52
- 582 3 [利欧股份吧] 我这几天都在想一个问题,为什么涨不上去,我猜 英姿飒爽的蔡虔 08-2908-30 00:52
- 718 4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188就是历史大顶将跌到18元。 堆金有余de向问天 08-2908-30 00:52
- 661 2 [COMEX白银吧] ,没来得及上车,现在上下都不敢。看着他起高楼 hwb8624 08-2908-30 00:51
- 329 5 [云南锗业吧] 垃圾垃圾 未来已来吗 08-2908-30 00:51
- 1045 5 [英维克吧] 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0 00:51
- 275 0 [雄韬股份吧] 这完全不影响下跌! 烘烤燎 08-3008-30 00:51
- 260 0 [熵基科技吧] 这股上市以来,没有涨停板。全是琐缩。 股友0q0690981g 08-3008-30 00:51
- 273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后的船泊能否进入万亿聚乐部? WF635 08-3008-30 00:51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不一 沪锡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00:51
- 438 0 [财经评论吧] 郑商所:对烧碱期货2601合约实施交易限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00:51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0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00:51
- 237 0 [润本股份吧] 错过了这两个月的牛市,我买了你是我最大的失误 中绿电投2 08-3008-30 00:51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00:51
- 347 0 [景兴纸业吧] 唉,真是人才,就tm差两次达到强赎价就满足了, 股友572052Hu18 08-3008-30 00:51
- 241 0 [阿里巴巴吧] 牛市都是在反复的打击那些曾经的股神,现在的股 逝水流年w3639 08-3008-30 00:51
- 326 1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强力反弹,今天开心吃肉$富国恒生港 养基小达人666 08-3008-30 00:51
- 316 2 [大位科技吧] 张北榕泰数据中心懂得都懂 明日坐标 08-2908-30 00:51
- 206 1 [招金黄金吧] 董秘就是这个股最大的托,这一个月回复了好几次 股友gNpuIv2986 08-2908-30 00:51
- 290 1 [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吧] $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$今天至少2个点 基民h6V6016021 08-2908-30 00:51
- 531 12 [宁波韵升吧] 见顶,历史最高价位,谁进再等15年吧 合力做空它 08-2908-30 00:51
- 162 0 [台基股份吧] 创业板技术性回调,带崩半导体,其实半导体今天 清茶哥低调炒股 07-0108-30 00:51
- 124 0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刚经历过大涨,调整一下可以接受的 扶我青云志 08-3008-30 00:51
- 271 0 [股市实战吧] 内幕就是发利好消息完美配合大跌哟 跌不跌dfcf 08-3008-30 00:51
- 268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黄金这样拉升说明有重大数据影响,就算防守 金宏财富 08-2908-30 00:51
- 1633 12 [光华科技吧] 图解财报:光华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626.77万 光华科技资讯 08-2908-30 00:51
- 472 10 [中国建筑吧] 恭喜中国建筑正式成为市场市盈率倒数第一 天府新区风车车 08-2908-30 00:51
- 9480 3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国际金价强势上扬 中国黄金国际大涨近13%领跑相 中国黄金国际资讯 08-2908-30 00:51
- 283 1 [牧原股份吧] 这个也可以是王级别的啊看看寒王宁王茅王 基民EXVz8s 08-3008-30 00:51
- 216 2 [方正证券吧] 散户少了那么多,还不涨。控盘真猛 骑扬满堂de刘禅 08-2908-30 00:51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8-3008-30 00:51
- 241 0 [寒武纪吧] 阿里巴巴的深度打击 一年两倍以上 08-3008-30 00:51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全国期货公司实现净利润13.4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00:51
- 31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不一 沪锡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00:51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全国150家期货公司实现营收42.82亿元 净利1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00:51
- 259 0 [上海电气吧] 净利润也太少了。 股市新人Peter牛 08-3008-30 00:51
- 324 1 [顺丰控股吧] 近期好多票波动幅度莫名其妙的增大,刚去看了服 股友5P5i669775 08-2908-30 00:51
- 477 3 [桃李面包吧] 桃李面包6038668月29日分析与操作桃李面包的主 股时代价值投资 08-2908-30 00:51
- 3551 17 [中科三环吧] 10多年老股民又来了。玩稀土永磁板块从未失手, 明灯先生 08-2508-30 00:51
- 252 0 [技源集团吧] 长线持有能过好年 股友9058ml3186 08-3008-30 00:51
- 282 1 [润建股份吧] 周一字开盘了。挂隔夜单才有机会买入。我仓位都 开始学会盈利 08-2908-30 00:51
- 279 7 [众和3吧] 啥时候复盘啊,等米下锅呢 紫气东来1101 08-2908-30 00:51
- 215 2 [朗坤科技吧] 严重低估。看好公司两个王牌。一母乳低聚糖二生 金龙飞星海 08-2808-30 00:51
- 489 0 [*ST赛为吧] 当年错过了ST特立,……在深圳,一切皆有可能。 股友eDhUjZ 08-3008-30 00:51
- 325 1 [中国铁塔吧] 每年三百多亿砸进去,折旧摊销比三百亿换多,利 磨性子不急 08-2908-30 00:51
- 490 0 [利德曼吧] 主力筹码峰原来躲在这里——【8月份主力换手率 妖王致大富 08-3008-30 00:5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e n349013420735888 08-3008-30 00:51
- 245 0 [沪镍吧] 空下方没空间多没突破僵尸行情不参与等突破1254 海棠论期888 08-3008-30 00:51
- 370 3 [天孚通信吧] 兄弟们英伟达大跌那我们会不会被按啊 股友20132u5K95 08-2908-30 00:51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郑商所修订鲜苹果期货业务细则 提升市场服务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00:51
- 473 0 [财经评论吧] 阿拉尔模式再升级!2025年红枣“保险+期货”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00:51
- 464 0 [华映科技吧] 只想说一句。 七彩锦鲤a 08-3008-30 00:51
- 255 0 [三花智控吧] 只有400股,不会加速吧 股喵招财 08-3008-30 00:51
- 380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8.29 今天机器人表现不错哦! 扶我青云志 08-2908-30 00:51
- 240 8 [东方嘉盛吧] 哥,你是怕我踩你yi巴吗你跑那么快?好家伙。。 叫我金6哥 08-2008-30 00:51
- 358 2 [比亚迪股份吧] 阿里和比亚迪操作思路分享 超短小旋风2 08-3008-30 0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