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4 0 [DR数据港吧] 阿里的最大客户,数据港。 到底涨不上涨啊 08-2908-29 22:55
- 285 2 [辽宁成大吧] 宝明亏三亿多 骑扬高升得五散人 08-2908-29 22:55
- 238 1 [光弘科技吧] 老唐同志想转让股份换钱来参与定增股份。 盘古开天辞地 08-2908-29 22:55
- 608 2 [美团-W吧] 美团是最终的胜者 股友1w763Z8311 08-2908-29 22:55
- 298 2 [英伟达吧] 寒武纪,阿狸,腾讯,字节的算力芯片都能吊打英 股友a5699860y5 08-2908-29 22:55
- 425 3 [中芯国际吧] 阿里巴巴是芯片是你代工的吗?哦,无所谓了停盘 n6198135769980420806 08-2908-29 22:55
- 265 6 [天能股份吧] 还有一个小时跑路机会,要换仓的趁高赶快跑,今 姐姐擒妖 08-2908-29 22:55
- 3004 2 [农银新能源主题C吧] 新能源车连续两天阳线反包,主力控盘太强?抓住 風雨顺德人 08-2908-29 22:55
- 417 2 [协鑫科技吧] 根据通威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,2025年上半年公 股海悟禅心 08-2908-29 22:55
- 224 0 [烧碱吧] 烧碱是基本面最好的化工品种了,多头的最后希望 兄弟萌保护我 08-2908-29 22:55
- 232 0 [孩子王吧] 肯定不会太差 聚万金 08-2908-29 22:55
- 221 0 [纯碱吧] 此时此刻已无需空头动手。 提篮小卖 08-2908-29 22:55
- 683 0 [金一文化吧] 下个星期你要还趴窝,就对不起你这一堆公告。 好学的黑森林2 08-2908-29 22:55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精华乳 08-2908-29 22:5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本周对近期股价大幅上涨的“思泉新材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2:55
- 1071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高管层调整,王建国升任执行总裁 美的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240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一阳包五阴 简单无情 08-2908-29 22:55
- 360 0 [国光连锁吧] 【国光连锁:区域零售龙头的价值重构与成长跃升 鹰眼量化 08-2908-29 22:55
- 269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这个养的,我放了10年,亏了几万块钱,亏了48% 斐然州鹤得杨戬 08-2908-29 22:55
- 241 2 [Professional Diversity Network吧] ???? 河北蓝宝4专家 08-2908-29 22:55
- 190 1 [风华高科吧] 预计八月底股东户数大幅度下降到9万以内,殷董 股海沉浮小韭菜3 08-2908-29 22:55
- 8612 58 [中国海油吧] 8/18-8/22 周报 DCkxy 08-2208-29 22:55
- 232 0 [COMEX黄金吧] 我天,明天怎么去买 一起赚点钱吧 08-2908-29 22:55
- 95 0 [陆庆娱乐吧] 中期报告2025 陆庆娱乐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447 4 [内蒙一机吧] 下周一低开一个多点杀到5日线,然后分三波拉涨 优优666888 08-2908-29 22:55
- 165 1 [爱慕股份吧] 基本面越来越差了,千万别碰 股友Q3508M7019 08-2908-29 22:55
- 199 1 [英特集团吧] 破位,觉得走出加速感觉了 不赚到钱不退市 08-2908-29 22:55
- 1525 4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$创业板ETF东财(SZ159205)$ 不会飞的红锦鲤 08-2908-29 22:55
- 259 4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? 基民OUlSzM 07-2808-29 22:55
- 227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,阿里巴巴,阿里巴巴给我快一点起来,芝麻 一月的雨 08-2908-29 22:55
- 226 0 [保力新3吧] 今天十万股挂0.16想赌一把,还好没成交,不然又 德才兼备得奇异果 08-2908-29 22:55
- 216 0 [纳斯达克吧] 不用看了,今晚百分百绿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8-2908-29 22:55
- 221 0 [沪银吧] 继续 股友88vv 08-2908-29 22:55
- 188 1 [艾德生物吧] 嗯,集采了估计就值30亿市值,估计8块多左右震 凉快的严婕3 08-2908-29 22:55
- 819 3 [三星电气吧] 国务院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,审议通过《医疗卫生 川山Hao 08-2908-29 22:55
- 361 2 [富临精工吧] 这垃圾,左手华为,右手宁王,二季度公司在打摆 迎2027 08-2908-29 22:55
- 255 0 [和而泰吧] 阿里的芯片吗? 柔和的乔兰芳 08-2908-29 22:55
- 219 0 [螺纹钢吧] 这是什么跌法?痛打落水狗吗 尤金327 08-2908-29 22:55
- 176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存款利率下调利好,九月股债继续配 良田帅帅哒 08-2908-29 22:55
- 228 0 [长城军工吧] 突然感觉三波啊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2:55
- 387 2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上半年营收、净利润双增,不良率降至1.28% 交通银行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308 3 [金田股份吧] 就这情绪,不补下缺口都不行了 细腻的唐婧雁 08-2908-29 22:55
- 142 1 [彩虹股份吧] 下周继续做空,直到散户全部退场,这票ST 就差一点点 08-2908-29 22:55
- 136 3 [茂业商业吧] 缩量到二千万可以进场,现在都是在织布 只爱大胸妹妹 08-2908-29 22:55
- 231 0 [新海宜3吧] 直接申请停牌不好吗 股友X03121122e 08-2908-29 22:55
- 173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勇创新,科技浪潮立潮头 股友2532t97L31 08-2908-29 22:55
- 420 15 [品渥食品吧] 预期,周一-3%开盘,然后水下震荡,如果有消息 Farewellllll 08-2908-29 22:55
- 336 4 [中集集团吧] 2025半年报点评:归母净利润同比+48%,集装箱+ 中集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334 6 [航天科技吧] 9月3号前应该停牌了,刺激一下股市。 黑市2026 08-2908-29 22:55
- 255 0 [浙商证券吧] 近一年券商涨幅倒数第二,你是这个 宜化老表 08-2908-29 22:55
- 228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就是垃圾股,靠自媒体吹票吹上来的,这么多韭 有耐心的明恋山5 08-2908-29 22:55
- 88 0 [惠生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惠生国际资讯 08-2908-29 22:55
- 264 0 [北方国际吧] 凡是抖音推过的票,九方吹重组,散户都拿着做梦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8-2908-29 22:55
- 193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阿里都带不动,周一接着跌 秀丽的赵皓轩 08-2908-29 22:55
- 249 0 [华新建材吧] 这里的拖是真不少,预报过的中报都有人说好。我 地欲行走者 08-2908-29 22:55
- 222 0 [伊立浦3吧] 变3那天诱骗了多少散户,这下又安静了 勇敢对面 08-2908-29 22:55
- 251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可惜涨太快了,以后电动车分两类,九号和其他, HY好运 08-2908-29 22:55
- 294 3 [威尔高吧] 调整完成,下周起飞,第二个隆场电子。第一目标 快马要吃回头草 08-2908-29 22:55
- 406 1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最大的炒作看点是什么?光谷算力?会不 下一任玩家 08-2908-29 22:55
- 355 1 [成都先导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,昨天买错了买了进来,还猛对了 快手股市老班长 08-2908-29 22:55
- 1053 5 [鹏华酒A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洋河股份:每股收益2.8834元! 股友971208L7v3 08-1808-29 22:55
- 219 0 [纯碱吧] 着增仓有点狠啊 美梦的越崠 08-2908-29 22:55
- 591 12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不能这么搞啊,把小散来回揉搓啊。目前已经 到期不续租 08-2908-29 22:55
- 1792 5 [岩山科技吧] 启明信息暴涨9%!中报净利暴增2568%,成交额近2 风传向资 08-2908-29 22:55
- 231 0 [比亚迪吧] 干不过舆论 诸葛卧龙是也 08-2908-29 22:55
- 432 0 [财经评论吧] 当钱塘的创新活力邂逅三晋的雄厚底蕴——晋浙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2:55
- 337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可能退市。随着华为阿里老牌公司和英伟达 无天绝 08-2908-29 22:55
- 214 3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8月收益仅好于1月和4月 桃花依旧笑舂风 08-2908-29 22:55
- 410 2 [城地香江吧] 阿里巴巴最新芯片出炉美股暴涨10个百分点 城地 禅师一休 08-2908-29 22:55
- 265 3 [一鸣食品吧] 尾盘补重仓,我信你 股友HC0vUh 08-2908-29 22:55
- 131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终于恢复点了,昨天差点抛了。一直跌忒离谱了 西山听雨 08-2908-29 22:55
- 122 6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市场探底回升,但短期上涨动能出现明显放缓 修心点半 08-2808-29 22:55
- 1019 12 [东芯股份吧] 其实我挺纳闷,和而泰、科德教育什么的,持股类 修心极致龙空龙 08-2208-29 22:55
- 685 5 [康尼机电吧] 1、公司被骗三十四亿,索赔案件尽管打赢官司, Q天天向上 07-2508-29 22:55
- 225 0 [华胜天成吧] ,又是拉萨 股友7296X0A053 08-2908-29 22:55
- 238 0 [卫宁健康吧] 60日线很快穿上120日线,转强在即 股友L867V35082 08-2908-29 22:55
- 242 0 [中微公司吧] 可以关注 心常泰 08-2908-29 22:55
- 224 0 [中联重科吧] 兄弟们,看到中联重科挺不错,什么价格适合入啊 达尼和米拉 08-2908-29 22:55
- 259 0 [哔哩哔哩吧] 涨↗ 股友UpSmdb 08-2908-29 22:55
- 847 5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是个好公司,我一直看好它,中长线来看,只 股友zjJ6KL 08-2908-29 22:55
- 605 8 [世纪华通吧] 会是第二个十倍股么? 深沉得皮卡丘 08-2908-29 22:55
- 289 3 [中联重科吧] 三一重工中期分红,中联重科果然跟上虽然业绩股 股友在路上 08-2908-29 22:55
- 403 3 [*ST赛为吧] 深圳智慧城市科技,立足深圳实则覆盖整个大湾区 股友eDhUjZ 08-2908-29 22:55
- 349 6 [宁波能源吧] 坐好了很快就要起飞了 股友9287d136V0 08-2908-29 22:55
- 275 6 [沪电股份吧] 开盘那会T了两次全部卖飞,58.5卖掉一半,59.2 做T者 08-2808-29 22:55
- 231 0 [中国卫通吧] 转发 山水悠然居士 08-2908-29 22:55
- 298 0 [日丰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。关键是读懂看懂盘面,不是下跌 飘逸的姚杭东 08-2908-29 22:55
- 267 0 [通源石油吧] 周一跟动力喝点汤吧,不行就换动力了,动力刚放 zuno555 08-2908-29 2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