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0 [XD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$摩根标普港股通 hehaitaotao 08-2908-29 22:56
- 237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么好的业绩跌成这鬼样 我是俗人 08-2908-29 22:56
- 150 0 [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该公司应回应基民凝问?否则大家清仓算了! 硬朗的船长 08-2908-29 22:56
- 250 1 [东方证券吧] 放眼整个市场,有几个公司有这种质量,中国未来 股友MBqVrE 08-2908-29 22:56
- 158 0 [中国太保吧] 盘中富贵啊 安妮骑龙 08-2908-29 22:56
- 223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牛逼啊 刺客信徒 08-2908-29 22:56
- 245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凯添智算九月初开业,你们自己仔细斟酌 北交大王 08-2908-29 22:56
- 263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黄金可惜了,9点半3418犹豫了一下就,结果 十年作手 08-2908-29 22:56
- 338 5 [宝信软件吧] 你跟阿里巴巴有合作吧,周一红一下呗 骑牛股888 08-2908-29 22:56
- 260 0 [大唐发电吧] 我很好奇一点大唐为啥a股和港股利润不一样 股友099220If68 08-2908-29 22:56
- 1663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两天中阴调整跌破20天线!是离场信号?还是 風雨顺德人 08-2908-29 22:56
- 274 2 [阿里巴巴-W吧] 朋友们,阿里周一可以起飞了,美股十几个点了, 承德00016 08-2908-29 22:56
- 228 1 [阿里巴巴吧] 做空,蹭芯片热点。 短线量化哥 08-2908-29 22:56
- 361 1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:300063天龙集团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天龙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2:56
- 635 6 [江苏银行吧] 去年股息0.52元每股,半年报今年同比+8.05%按全 桀骜不驯的罗翔云 08-2908-29 22:56
- 100 0 [中远海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二零二五年中 中远海能资讯 08-2908-29 22:56
- 355 2 [三湘印象吧] 根据公开披露信息,公司于2011年在燕郊的拿地, 三湘印象股友 08-2808-29 22:56
- 4702 8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上半年净利润大涨39.31% 空调电器零部 三花智控资讯 08-2908-29 22:56
- 225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下周一飞上天去吧! 股友52O27e0079 08-2908-29 22:56
- 238 1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新车跟电视剧一样一集一集发布,可是根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9 22:56
- 229 2 [小型纳指吧] 长线看多 郁金香游戏 08-2908-29 22:56
- 206 1 [豫能控股吧] 说来也奇怪,亏损的时候股价上涨,盈利了却跌跌 紫涩星空 08-2908-29 22:56
- 356 4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到底和没和大型制药公司合作 金正大翻十倍 08-2908-29 22:56
- 371 1 [易方达瑞程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现在离成本还有20%的差距,有这样的同路人? 股友wB8bUZ4818 08-2908-29 22:56
- 203 2 [中亦科技吧] 周末要是数字货币或者稳定币出消息,这个股能给 股友6967e15M79 08-2908-29 22:56
- 2400 5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:昨儿大阳线创新高,今天却大幅低开?寒 風雨顺德人 08-2908-29 22:56
- 154 6 [颖泰生物吧] 准备割肉了,买了这个气哭好多次!!! L12345678 08-2708-29 22:56
- 250 0 [四环医药吧] 这周真烦,本来觉得先声这周能突破一下,周五清 阿满2023 08-2908-29 22:56
- 255 0 [灵康药业吧] 弱弱的问一下,处方药不是应该被政府管控吗?怎 唇红的祁茜 08-2908-29 22:56
- 233 0 [蔚来吧] 搞起来搞起来,搞死空头 牛气冲天之2021 08-2908-29 22:56
- 34 0 [23国联G2吧] 115856:无锡市国联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半 23国联G2资讯 08-2908-29 22:56
- 276 0 [电科院吧] 看看自己买的破烂,电科院,仕净科技,科隆新材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8-2908-29 22:56
- 94 0 [300红利低波ETF嘉实吧] 请问一下,为什么这个ETF能跑赢跟踪的指数那么 创新的柳晋柳 08-2908-29 22:56
- 250 0 [中远海发吧] 一年三次回购,丢拿星! ADA8888 08-2908-29 22:56
- 234 0 [道琼斯吧] 股、债、汇三杀 谦逊的态度 08-2908-29 22:56
- 141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不拉,也不看看自己的业绩 基民uim7US 08-2908-29 22:56
- 181 2 [横店影视吧] 横店影视: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横店影视资讯 08-2908-29 22:56
- 275 0 [中际旭创吧] 阿里重磅填补英伟达国内市场芯片,平替英伟达AI 正在输入520 08-2908-29 22:56
- 292 0 [吉林敖东吧] 洗了一个季度才洗出去1000个,失败 追高穷一生 08-2908-29 22:56
- 457 0 [广汽集团吧] 半年报快递|广汽集团上半年亏损25亿元,汽车销 广汽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2:56
- 253 1 [苏州银行吧] 净利润同比增6%以上,在银行界相当不错了,咋还 a平原 08-2908-29 22:56
- 244 2 [陕建股份吧] 去年海外业务增长,营收周期长,利润减少正常 宁静的钱丽2 08-2908-29 22:56
- 246 0 [三川智慧吧] 筹码往上移底部全部抛了,把进来资金套在山顶 当真吗 08-2908-29 22:56
- 1036 7 [*ST闻泰吧] 看图说话,长期利好 点滴的戚子彤2 08-2908-29 22:56
- 1560 11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C吧] 算力租赁黄金赛道:红利期“刚刚开始”,现在上 骑牛看熊 08-2908-29 22:56
- 295 1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是跟阿里平头哥半导体深度合作吧,这周一不 财源腾达668 08-2908-29 22:56
- 357 1 [国盾量子吧] 说实话,这么多股票,国盾的主力是最不讲究的… 有激情的乔滨8 08-2908-29 22:56
- 479 4 [首都在线吧] 下周一开启起飞,涨停 跟着大V反着买 08-2908-29 22:56
- 260 0 [王子新材吧] 军工的龙头!! 股友2GZBTE 08-2908-29 22:56
- 230 2 [上海沪工吧] 卫星表现了走弱,卫通没有封住,下周就是总装上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8-2908-29 22:56
- 230 0 [比亚迪吧] 对比下其他车企,半年赚135亿的有几家 有耐心的樱清果2 08-2908-29 22:56
- 23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九月继续观察 适可而可 08-2908-29 22:56
- 490 0 [天赐材料吧] 营收领跑但净利增速承压,“电解液”老大天赐材 春天的阳光36391 08-2908-29 22:56
- 236 0 [普邦股份吧] 有可能主升浪开始 人间至善至美 08-2908-29 22:56
- 287 0 [广汇能源吧] 这里有条垃圾乱咬我,老子这月刚买这股票,拖泥 股友LMLFR54258 08-2908-29 22:56
- 411 3 [世纪华通吧] 重点是恺英加了百分之十 股友Aohicg 08-2908-29 22:56
- 584 13 [科德教育吧] 和而泰只持有摩尔线程1.24%股份,翻了几倍,你 突破历史123 08-2908-29 22:56
- 345 1 [PVC吧] 4891破位了,空的趋势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2:56
- 14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都别买广发基金了 基民ejJxXR 08-2908-29 22:56
- 312 0 [寒武纪吧] 阿里说是投资1000亿,再开始研究芯片了,这本来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08-2908-29 22:56
- 283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$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$神奇了。昨天绿的多,最 风韵的厉芝 08-2908-29 22:56
- 238 1 [玻璃吧] 这玩意太恶心了,吃相真难看。跌就好好跌,拉什 自身控股 08-2908-29 22:56
- 272 2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诱空,盘中大跌超8% 南方资管 08-2908-29 22:56
- 522 1 [ST中珠吧] 帖子也会莫名其妙的自动被清除,昨天我只说了寒 蜗牛是什么牛 08-2908-29 22:56
- 416 4 [众业达吧] 主力暗度陈仓挖的坑.只要傻一点往里跳就好了.傻 东方99998888 08-2908-29 22:56
- 324 4 [万润科技吧] 革命时期,宣传造势很重要。新发展时期,如寒武 万润科技股友 08-1508-29 22:56
- 329 8 [*ST金科吧] 想当年,金科见到高点1.69后,下跌途中在1.42横 西若 07-0108-29 22:56
- 231 0 [巨星科技吧] 买入每年拿分红也不错,比存银行好 小宋李汶翰 08-2908-29 22:56
- 253 0 [华纺股份吧] 20亿的小盘股,6万多的股东。这玩意能涨才怪 你是来搞笑的吗 08-2908-29 22:56
- 101 0 [富盈环球集团吧] 主要交易有关出售一间全资附属公司的全部股权 富盈环球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2:56
- 2725 12 [财经评论吧] 比亚迪股份:H股每手买卖单位将由500股更改为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2:56
- 228 0 [长城军工吧] 70就割了,听句劝,这波最后一波 果断的严苑河 08-2908-29 22:56
- 255 3 [内蒙一机吧] 这是个好公司去看看公众号基本上天天有更新再看 探股伦金 08-2908-29 22:55
- 4389 24 [东芯股份吧] 转帖:聊一聊东芯股份这个停牌和复牌后走势,大 东奔西跑0204 08-2808-29 22:55
- 224 1 [汇金股份吧] 默默的涨到60元。不当大哥,闷头发财。其实你们 股友9N2625193y 08-2908-29 22:55
- 235 0 [三维通信吧] 阿里巴巴身位龙 股友5V5003005O 08-2908-29 22:55
- 954 0 [DR数据港吧] 阿里的最大客户,数据港。 到底涨不上涨啊 08-2908-29 22:55
- 285 2 [辽宁成大吧] 宝明亏三亿多 骑扬高升得五散人 08-2908-29 22:55
- 238 1 [光弘科技吧] 老唐同志想转让股份换钱来参与定增股份。 盘古开天辞地 08-2908-29 22:55
- 608 2 [美团-W吧] 美团是最终的胜者 股友1w763Z8311 08-2908-29 22:55
- 298 2 [英伟达吧] 寒武纪,阿狸,腾讯,字节的算力芯片都能吊打英 股友a5699860y5 08-2908-29 22:55
- 425 3 [中芯国际吧] 阿里巴巴是芯片是你代工的吗?哦,无所谓了停盘 n6198135769980420806 08-2908-29 22:55
- 265 6 [天能股份吧] 还有一个小时跑路机会,要换仓的趁高赶快跑,今 姐姐擒妖 08-2908-29 22:55
- 3004 2 [农银新能源主题C吧] 新能源车连续两天阳线反包,主力控盘太强?抓住 風雨顺德人 08-2908-29 22:55
- 417 2 [协鑫科技吧] 根据通威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,2025年上半年公 股海悟禅心 08-2908-29 22:55
- 224 0 [烧碱吧] 烧碱是基本面最好的化工品种了,多头的最后希望 兄弟萌保护我 08-2908-29 22:55
- 232 0 [孩子王吧] 肯定不会太差 聚万金 08-2908-29 22:55
- 221 0 [纯碱吧] 此时此刻已无需空头动手。 提篮小卖 08-2908-29 2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