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0 3 [焦煤吧] 停产了还不拉升吗 豆问你还叼 08-2908-29 22:57
- 247 0 [东方锆业吧] 我是分享常操作没有晒 //@疯度翩翩 :我只满仓梭 疯度翩翩 08-2908-29 22:57
- 42 0 [莫森泰克吧] 莫森泰克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莫森泰克资讯 08-2908-29 22:57
- 271 1 [华映科技吧] 在这里买了当天就亏8%左右,第二天有加仓,第三 纵惯线 08-2908-29 22:57
- 41 0 [莫森泰克吧] 莫森泰克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莫森泰克资讯 08-2908-29 22:57
- 100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基民的钱是你用来赌的吗?大盘不好你亏损,大盘 奋力拼搏de萧峰 08-2908-29 22:57
- 304 1 [天齐锂业吧] 扣非后二季亏了八千多万,跑! 股友t809h78113 08-2908-29 22:57
- 314 4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们会赶在9.3之前集体撤退,所以下周一是瀑 李灶淾 08-2908-29 22:57
- 579 11 [比亚迪(ADR)吧] 居然还有人看这玩意炒比亚迪的,你们心真大,这 乘风破浪的小散 08-2908-29 22:57
- 155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感谢经理,持有中最突出的! 基民yb 08-2908-29 22:57
- 580 8 [新恒汇吧] 下周必然新高,因为今天散户几乎跑光,尾市主力 股友W169099e61 08-2908-29 22:57
- 250 0 [石基信息吧] 阿里巴巴概念 胸大来了 08-2908-29 22:57
- 237 0 [世纪华通吧] 周末都去玩游戏吧 股友27k796y686 08-2908-29 22:57
- 327 5 [知行科技吧] 8.31号就是周天公布中报,如果真的业绩没问题的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2908-29 22:57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阿里AI+ YX5D801 08-2908-29 22:57
- 234 0 [冠龙节能吧] …… 股友63o365232o 08-2908-29 22:57
- 310 9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回涨一下,短线可以操作 华尔街流浪汉 08-2808-29 22:57
- 22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这么安静,涨了都没人说话了,都踢飞了么 红烧肉j 08-2908-29 22:57
- 246 0 [S佳通吧] 快了 奋牛市之余烈 08-2908-29 22:57
- 300 4 [名家汇吧] 为什么老是尾盘突然拉一下 果断的许昭 08-2908-29 22:57
- 423 8 [大位科技吧] 哪位大神说说今天的大位科技能低吸吗 股友89Cx510912 08-2908-29 22:57
- 297 2 [新潮能源吧] 各位股东注意了,山雨欲来风满楼! 基民Vb6BGa 08-2908-29 22:57
- 466 5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在资本运作、金融投资方面很有经验,但从行 股友WenXbn 08-2908-29 22:57
- 2776 2 [广生堂吧] 纳入重点监控的股票,大资金通常不敢随意拉升。 贝齿的池蕙 08-2908-29 22:57
- 204 3 [九州通吧] 大资金一直在抬着高标上,摁着低位往下走,逼着 奔跑的牛牛L 08-2908-29 22:57
- 527 2 [盟固利吧] 我有什么资格吃四个菜啊、操。玩得稀烂 LIUPEIXIANG 08-2908-29 22:57
- 225 0 [螺纹钢吧] 主力们都过七夕去了 乐观的欧言3 08-2908-29 22:57
- 233 1 [纳斯达克吧] 昨天刚出现D点,今天又是一根大阴线杀下来! 优游昊 08-2908-29 22:57
- 274 2 [中国重工吧] 合并后按今天中国船舶的股价亏了500多请问合理 炒股败家ETF 08-2908-29 22:57
- 247 1 [深科技吧] 21.7元3500股星期一拉涨停没有买快买。 又升又跌 08-2908-29 22:57
- 294 5 [同花顺吧] 收盘价1314-七夕-一生一世,看来要搞大事啊 豪爽大气的华淼洋 08-2908-29 22:57
- 230 2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不知道是谁,挂了一个隔夜涨停买1.58。哈哈 千年大妖ST合纵 08-2908-29 22:57
- 1289 7 [*ST亿通吧] 百万账户不换股持有的第2个交易日! 必胜小仙 08-2908-29 22:57
- 198 6 [海印5吧] 面值退市股,业绩好转,都会恢复上市公的。 骂我是豕 08-2908-29 22:57
- 251 0 [大烨智能吧] 看看这趋势,幸亏开盘走了 从股抡经 08-2908-29 22:57
- 336 0 [长城汽车吧] 哈弗大狗PLUS今日开启预售 长城汽车资讯 08-2908-29 22:57
- 519 0 [长城汽车吧] 全新坦克500亮相成都车展 长城汽车资讯 08-2908-29 22:57
- 846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六大品牌登陆成都车展 长城汽车资讯 08-2908-29 22:57
- 252 1 [五矿发展吧] 三个涨停走起来 gogoluo 08-2908-29 22:57
- 320 4 [焦煤吧] 1140跌不下去了 友好的谢亚特 08-2908-29 22:57
- 3870 21 [常山药业吧] 《山高路远坑深》(三)防常山下探47-46区间找支 江东三号 08-2808-29 22:57
- 415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本田新款MPV艾力绅正式上市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8-2908-29 22:57
- 195 1 [同花顺吧] 413.14证明在无低于4开头的同花顺 股友70V7775H08 08-2908-29 22:57
- 135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天也跟了鑫元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基民OUlSzM 08-2908-29 22:57
- 381 0 [穗恒运A吧] 从2015年5月一直持有穗恒运,基本在10万市值上 虎盘的满觉陇 08-2908-29 22:57
- 302 0 [阿里巴巴吧] 星期一抢华工科技,光迅科技,芯联集成了 无聊的星期久 08-2908-29 22:57
- 257 0 [中国黄金吧] 新任的一套班子,迟早会有作为。盯他们的人太多 自然的叶珏定 08-2908-29 22:57
- 230 0 [城地香江吧] 看涨 足智斗金地黄忠 08-2908-29 22:57
- 268 2 [江淮汽车吧] 只要资金从ai出来,江淮这波估计就会拉到3000亿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8-2908-29 22:57
- 195 1 [*ST赛为吧] 昨天高位4.35补仓了,真没救了啊 程爆拉 08-2908-29 22:57
- 231 0 [中微半导吧] 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太高,机构持仓很少,没有进 青青岛1230372 08-2908-29 22:57
- 427 1 [信雅达吧] 八月跑输科创指数 再割一把韭菜 08-2908-29 22:57
- 443 7 [钜泉科技吧] 钜泉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3.34%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22:57
- 265 2 [欧福蛋业吧] 欧福蛋业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欧福蛋业资讯 08-2908-29 22:57
- 10790 21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硬科 安稳理财 08-2908-29 22:57
- 152 2 [同宇新材吧] 此新股不尽人意,那父子三买几千,声音那去了, 王应文1948 08-2908-29 22:57
- 243 0 [隆华科技吧] 仍未涨停,不要怨天尤庄,要尊重庄性,尊重隆华 恭喜富贵的楼高 08-2908-29 22:57
- 216 0 [阿里巴巴吧] 海光信息 基民879kt6 08-2908-29 22:57
- 2481 0 [大成创优鑫选混合C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居然更新绿了,买的人工智能也是 大发富贵得珮柔 08-2908-29 22:57
- 51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恶心的基100%的套牢盘 WM共赢 08-2908-29 22:57
- 586 1 [锦欣生殖吧] 声东击西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2:57
- 170 1 [PVC吧] 原油都涨了 派大星海绵宝宝皮卡丘 08-2908-29 22:56
- 107 2 [*ST湘邮吧] 缺口补了,拭目以待! 思惠君 08-2808-29 22:56
- 40 0 [迈威生物-B吧] 申請版本(第一次呈交)(多檔案) 迈威生物-B资讯 08-2908-29 22:56
- 45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8-2908-29 22:56
- 226 0 [螺纹钢吧] 咋回事啊?我一手多把我跌懵逼了 大漠孤烟2055 08-2908-29 22:56
- 155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你还是什么高端制造? 严谨的华兰芳 08-2908-29 22:56
- 371 3 [中邮科技吧] 陈小群的票悠着点 申天石 08-2908-29 22:56
- 35 0 [迈威生物-B吧] 申請版本(第一次呈交)(全文檔案) 迈威生物-B资讯 08-2908-29 22:56
- 1068 0 [润泽科技吧] 还好 梭哈赌国运 08-2908-29 22:56
- 777 2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堆金暴富的明灯 08-2908-29 22:56
- 399 0 [诚意药业吧] 2025年8月29日华海药业涨停,原因主要包括创新 牛股集中赢 08-2908-29 22:56
- 260 1 [焦煤吧] 没有行情呀,换品种了 春去春会来9 08-2908-29 22:56
- 436 11 [宁波港吧] 36亿的解禁,无法承受。做好破3的准备吧。 坚韧的司马小白 08-2908-29 22:56
- 10884 2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昨天 另类投资追捕者 08-2908-29 22:56
- 219 8 [天工股份吧] 如果今天收阴了线将.是.最完美的启动点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2908-29 22:56
- 248 1 [玻璃吧] 搞不懂为啥玻璃近月这么强啊 苦海无涯526 08-2908-29 22:56
- 1235 2 [高新兴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和图灵新智算的业务啥时候 高新兴股友 08-2708-29 22:56
- 633 12 [光明肉业吧] 上海囯资委有不成文的规定,不许抛售股票,唯护 股友756hz85636 08-2908-29 22:56
- 177 6 [焦煤吧] 满仓空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2:56
- 226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地鸡毛 宝宝很正 08-2908-29 22:56
- 233 0 [比亚迪(ADR)吧] 只有每年砸钱研发才能走的很远,和华为一样企业 股友k90389T508 08-2908-29 22:56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本周对近期股价大幅上涨的“思泉新材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2:56
- 243 0 [美团(ADR)吧] 一副要涨停的样子,实际不到1个点,待会下来吧 新鲜头茬嫩韭菜 08-2908-29 22:56
- 423 1 [*ST闻泰吧] 7月15日的业绩预告:预计2025年1-6月业绩预增, 米先生的投资 08-2908-29 22:56
- 170 1 [北方长龙吧] 这种垃圾股都炒上天? 龙福齐天 08-2908-29 22:56
- 546 2 [正邦科技吧] 风险还是有点大,没意思 繁华营业厅朱总 08-2908-29 22:56
- 173 0 [中润光学吧] 中润光学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润光学资讯 08-2908-29 2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