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3 [云南锗业吧] 说实话没有锗,易中天毛都不算现在这价格真的逗 波顿逃顶王 08-2908-29 19:54
- 871 6 [兰石重装吧] 图解财报:兰石重装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432.92万 兰石重装资讯 08-2908-29 19:54
- 1467 4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近日大宗交易减持的股票并非回购所得, 美团团 08-2908-29 19:54
- 676 6 [R东方1吧] 民生银行资产会计调整96.5亿,外加资产处置减值 清扬财经 08-2908-29 19:54
- 183 1 [翠微股份吧] 公司股票回购计划为何剩余一点额度迟迟不回购? 翠微股份股友 07-2808-29 19:54
- 414 4 [中鼎股份吧] 中报估计没啥期待的,能多分红也行啊,人形机器 托钵亮剑 08-2908-29 19:54
- 214 1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限购让投资受限,东财成长优选脱颖而出。 香香的公主 08-2908-29 19:54
- 198 2 [光线传媒吧] 新手小白问个问题,光线传媒能跌到哪儿去?直线 财运天降小仙女 08-2908-29 19:54
- 398 6 [工商银行吧] 下周应该是工行发飙了!!! Cec稳健 08-2908-29 19:54
- 146 1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赎回,毫不犹豫 月月有收益 08-2808-29 19:54
- 228 1 [当虹科技吧] @东方财富证券@当虹科技你们发签约仪式就是为了 韩新财经 08-2908-29 19:54
- 362 4 [禾川科技吧] 看了半天发现,本期经营现金流大幅增加,如果不 股友106qGL 08-2708-29 19:54
- 1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云海寒,云字争先,加油! 股友06z3295B95 08-2908-29 19:54
- 157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A吧] 冲啊!最新数据显示高股息行情可能持续,恒生红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2908-29 19:54
- 196 0 [盛和资源吧] 业绩好得不得了,增加了650%,完全超预期了!三 股友6L3297238k 08-2908-29 19:54
- 192 0 [道氏技术吧] 满仓3块多成本,终于完成目标了,唱多唱空你随 股友1F7126z256 08-2908-29 19:54
- 175 0 [万凯新材吧] 这票总是在该涨的时候不涨,浪费了不晓得多少行 khgfs7228 08-2908-29 19:54
- 90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不能骂人,会删评论 你好阿承 08-2908-29 19:54
- 195 0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要它涨,它自然会涨,否则你挖再多的消息也 福建股友8899 08-2908-29 19:54
- 163 0 [浙文互联吧] 股票爬行,浪费大好行情机会。9月滑坡到8元。 股友0vDeUn 08-2908-29 19:54
- 95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真是拉圾到无法形容每次涨一点就偷吃掉,看看广 马苏love 08-2908-29 19:54
- 179 0 [锴威特吧] 怎么好意思从25.67涨到41.86的 金光闪现 08-2908-29 19:5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了慢车 n582313708234088 08-2908-29 19:54
- 180 1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没给业绩带一点起色,R了 财神到到财神 08-2908-29 19:54
- 177 1 [ST龙大吧] 只要群里还有托在忽悠人加仓,这股就好不起来 大A老貔貅 08-2908-29 19:54
- 309 5 [天沃科技吧] 年年亏损也涨这么厉害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2908-29 19:54
- 120 0 [维科精密吧] 维科精密: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论 维科精密资讯 08-2908-29 19:54
- 149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新瀚新材资讯 08-2908-29 19:54
- 220 0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广和通无 广和通资讯 08-2908-29 19:54
- 287 2 [药明康德吧] 没有人记得几个月前38股价多少人哭的死去活来。 夺目的高醉冬1 08-2908-29 19:54
- 166 1 [韵达股份吧] 增收不增利,星期一跌停 基民21H7v16378 08-2908-29 19:54
- 196 1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与莱士两兄弟啥时候整合呢? 洒脱随性的苏盈盈 08-2908-29 19:54
- 206 1 [尖峰集团吧] 医药还是亏损硕鼠比较多啊 霉运当头一年白干 08-2908-29 19:54
- 130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 新瀚新材资讯 08-2908-29 19:54
- 498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:上半年净利润7.55亿元 同比扭亏 新希望资讯 08-2908-29 19:54
- 162 0 [阳光股份吧] 群里有没有托,我下面的2个帖子肯定会被顶到第 mizi528 08-2908-29 19:54
- 351 1 [长安汽车吧] 不知道你们认真对比中报没有,去年中报深蓝和阿 明智的董翼扬 08-2908-29 19:54
- 828 1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n1427720591df4331901 08-2908-29 19:54
- 310 4 [中芯国际吧] 看来是整合完毕准备突破茅台的市值,而不是茅台 狂人日记之大涨 08-2908-29 19:54
- 1650 24 [华新精科吧] 有没有人分析下,大概能多少钱开? 陈儿呀 08-2808-29 19:54
- 474 12 [旭光电子吧] 以我30年的炒股经验来说,下一个交易日绝对会暴 北京_炒家 08-2808-29 19:54
- 7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少一个多个点,够黑 一直后悔 08-2908-29 19:54
- 309 0 [ST云网吧] 特的我错过了啥,倒霉催的买了你 回风神 08-2908-29 19:54
- 88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新能源前景广阔,短期波动不用担心,长期拿着收 月若曦 08-2908-29 19:54
- 169 0 [福建高速吧] 今年就靠你吃饭了 持有要股息 08-2908-29 19:54
- 159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没龙虎榜么? 缺口吉师傅 08-2908-29 19:54
- 259 0 [飞亚达吧] 对不起兄弟们,我给买崩了。看来必须要到60日线 善辩的景瑜 08-2808-29 19:54
- 233 0 [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什么 灰太狼575 08-2908-29 19:54
- 336 5 [世纪华通吧] 赚钱就是这么轻松啊,看月线平均每月涨幅20%, 我恨我家2023 08-2908-29 19:54
- 194 0 [大东南吧] 国常会利好,你有份? n635913713567942 08-2908-29 19:54
- 212 0 [极兔速递-W吧] 极兔速递:上半年完成总包裹量同比增长27.0% 极兔速递-W资讯 08-2908-29 19:54
- 345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0.85% 邮储银行资讯 08-2908-29 19:54
- 193 0 [久其软件吧] ST退市边缘的票,什么票不买有些人非要买这类票 静观市场潮 08-2908-29 19:53
- 158 0 [报喜鸟吧] 向证监会举报庄家发不出了,看来庄家心很虚,必 做长做久aabb560 08-2908-29 19:53
- 711 0 [中芯国际吧] 目前持有中芯北方持股25.5,属于协议控制,现在 运来20186738 08-2908-29 19:53
- 232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倒下了,下周去亨通去 佛山帮之大老粗 08-2908-29 19:53
- 189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次100%赶回立讯的价位 大粗1来了 08-2908-29 19:53
- 75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哈哈哈今天比你弟弟战略新兴涨的多 嗨皮的韭菜OKssxW 08-2908-29 19:53
- 84 0 [天机控股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天机控股资讯 08-2908-29 19:5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资源多产业链全 股友05006f3U50 08-2908-29 19:53
- 15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财报最主要的是自研芯片,就这一条,不上300都 博学多才的潘安 08-2908-29 19:53
- 194 0 [广深铁路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拉高只为出货 08-2908-29 19:53
- 44 0 [工银四季收益债券C吧] 这个基金为什么8月2 7日跌这么多 Yuna44765839315 08-2908-29 19:53
- 717 1 [新潮能源吧] 就看这个重点就行了 sccong911 08-2908-29 19:53
- 202 3 [比亚迪吧] 上半年业绩是包括7月份的吗 热情似火的竹喧9 08-2908-29 19:53
- 132 1 [杭电股份吧] 大盘不涨像平时还好,平时不至于跌成狗这样 M025 08-2908-29 19:53
- 185 0 [长春高新吧] 早说了晚上十点左右出半年报,业绩负40左右,接 n605213589446210 08-2908-29 19:53
- 389 1 [华新建材吧] 这份业绩报告到底是好还是不好,看不懂 基民rBa5Nz 08-2908-29 19:53
- 345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我就不知道你们担心啥,迟早会涨,重组是大概率 神股一绝 08-2908-29 19:53
- 7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少这么多,要死啊 人生要突围 08-2908-29 19:53
- 9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$南方红利低波50ETF联接C$行情这么好,你还跌跌 基民eghQDX 08-2908-29 19:53
- 429 0 [齐心集团吧] 齐心集团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.66% 齐心集团资讯 08-2908-29 19:53
- 565 0 [粉笔吧] 粉笔:上半年经调整净利润2.71亿元 粉笔资讯 08-2908-29 19:53
- 564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:拟1亿元-2亿元回购股份 恺英网络资讯 08-2908-29 19:53
- 217 0 [红枣吧] 红枣今天仓单这么多还上演多逼空,充分说明多空 股友7976kQ0136 08-2908-29 19:53
- 109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有没有搞错,才涨0.6% 小白622 08-2908-29 19:53
- 158 0 [红四方吧] 听说你们把饼哥挂山顶上了 股友xIZmJT2702 08-2908-29 19:53
- 293 5 [康美药业吧] 为即将到来的(三季度业绩)大家一起来做出些些 股友AjCx1z 08-2908-29 19:53
- 185 0 [阿石创吧] 割了你去了宏工回本了赚钱了 悠闲的邱兰芳 08-2908-29 19:53
- 240 1 [DR数据港吧] 数据港参加2025中国智算产业绿色科技大会|以“ 随风起舞300059 08-2908-29 19:53
- 150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怎么现在不能转股也不能赎回吗? 基民whSRqZ 08-2908-29 19:53
- 258 3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4.603清仓了不知道对不对赚了条烟 我是股市小白鼠 08-2908-29 19:53
- 144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主力太弱了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8-2908-29 19:53
- 317 9 [东芯股份吧] 看看今天跌的,第一次觉得管小黑屋是一种保护 竹林京舍 08-2908-29 19:53
- 214 0 [光大嘉宝吧] 不动产租赁与资管贡献大占比高,房产销售占比小 股友19515L789X 08-2908-29 19:53
- 213 6 [中国中车吧] 大盘已经处于顶部! 香帅临风 08-2908-29 19:53
- 810 5 [华新精科吧] 能翻5倍吗? 股友1026z9i399 08-2808-29 19:53
- 172 0 [百利电气吧] 拿了这个zz两个月亏了10%。不是人邹的货 股友ICes6I 08-2908-29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