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高乐股份吧] 下午注意跳水 基民70132ue691 08-2908-29 14:38
- 273 6 [云图控股吧] 出货形态,大家牢记!! 飘逸的耿日轩 08-2908-29 14:38
- 158 10 [中证白酒吧] 开盘急拉,不妙 LiveColor 08-2908-29 14:38
- 110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都在拉了 股友T78773587H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三生制药吧] 感觉要直线了 股友9G90277I68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东通退吧] 不会最低点收盘吧,那就麻烦了 要上一万点 08-2908-29 14:38
- 115 0 [新晨科技吧] 不赚钱不走呗,耗呗 悟空分身001 08-2908-29 14:38
- 284 0 [瑞芯微吧] 我不是瞎掰,用实力说话 小萝卜头铁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卫宁健康吧] 买这票真是浪费时间 小桥流水人家123 08-2908-29 14:38
- 143 0 [隆基绿能吧] 中环倒闭,利好隆基 奔跑吧2022 08-2908-29 14:38
- 120 2 [新易盛吧] 三季度业绩不知道怎么样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2908-29 14:38
- 199 4 [*ST精伦吧] 2.1万手空单,恐怖 海棠路渊渊 08-2908-29 14:38
- 167 1 [长江证券吧] 这么低的动态市盈率,这么高的业绩增长,盘子在 不折腾座红利了 08-2908-29 14:38
- 149 8 [中际旭创吧] 自从140元买了它,到现在一个涨停板都没有过。[ 很老很老的韭菜 08-2908-29 14:38
- 94 0 [新恒汇吧] 垃圾一点反弹的没有啊 坚韧的哥寄琴 08-2908-29 14:38
- 118 0 [信维通信吧] 貌似在线上,看看KD指标 股友k1R0099375 08-2908-29 14:38
- 129 0 [奥飞娱乐吧] 这两个线不好看,星期一低开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8-2908-29 14:38
- 126 0 [皖能电力吧] 控盘机构 明珠严父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中电鑫龙吧] 长城军工、成飞集成竞争龙一,赶快加仓,下周军 陵水酸粉加辣椒 08-2908-29 14:38
- 235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股友390X63d668 08-2908-29 14:38
- 121 0 [禾望电气吧] 洗洗更健康,明天就涨停了 你是风儿我是沙 08-2908-29 14:38
- 125 0 [兰生股份吧] 人气榜已经进入890名 一线天堂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3日缩量,怎么解读 烧烤啤酒小龙虾 08-2908-29 14:38
- 122 0 [沃尔核材吧] 真吐血 懂得理财的菠菜 08-2908-29 14:38
- 261 1 [岩山科技吧] 头铁买进岩山科技不到50块钱绝不收兵!不接受任 开江拓土 08-2908-29 14:38
- 307 8 [东信和平吧] 这票必须证监会举报! 桃汁妖妖 08-2908-29 14:38
- 270 3 [双箭股份吧] 3年来跑赢大盘的时间不超过10天。还有1000股, 赢数字 08-2908-29 14:38
- 257 5 [金发科技吧] 该公司特种塑料产品是应用在高科技行业上,而且 股友SZUlpo 08-2908-29 14:38
- 126 4 [思泉新材吧] 昨天186走了,上头了,10w就这么没了,真想扇死 随便玩 08-2908-29 14:38
- 324 4 [青龙管业吧] 托盘买入 股友93w39235c5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瑞芯微吧] 说了瑞王要涨了吧,加重仓,涨到300 鑫988鑫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8.55清空了,祝你们好运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8
- 166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一个 股友02W9h65707 08-2908-29 14:38
- 121 0 [徐工机械吧] 一个下午的托单,没完没了的,气死人! n978413734670174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东威科技吧] 翻红就这么难吗 股友2qX2187217 08-2908-29 14:38
- 108 0 [*ST八钢吧] 我加任性 九伍贰柒 08-2908-29 14:38
- 136 0 [新疆交建吧] 周一低开。开始向30日线靠拢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2908-29 14:38
- 119 0 [中兵红箭吧] 买的是下周行情,加油 谦虚的潘贺7 08-2908-29 14:38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涨少数的大盘股,谁会来股市呢?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8-2908-29 14:38
- 345 3 [伯特利吧] 上市以来第一高换手42万手,今天可能要破纪录, 股友Fi8Mp0 08-2908-29 14:38
- 149 3 [新兴铸管吧] 市值管理的意义是什么 金蜘蛛拉升7781 08-2908-29 14:38
- 1174 7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与聚飞光电在芯片技术上可以比较吗 葡萄美酒98 08-2808-29 14:38
- 97 0 [鸿博股份吧] 名字和股性不符 做个大款 08-2908-29 14:38
- 125 0 [新锦动力吧] 主力真的有病了?一直跌 股友11LO512210 08-2908-29 14:38
- 110 0 [顺丰控股吧] 历史最大成交量 才情卓绝的范念茜 08-2908-29 14:38
- 118 0 [福莱特吧] 阮总,雄起一次?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上海建工吧] 买几回亏几回爷叔也救不了我 自信的韦添衍 08-2908-29 14:38
- 129 0 [国际复材吧] 电子布销售大A名列前茅。 出山的老妖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罪啦,还以为得吃个五六点 牛气的公螳螂 08-2908-29 14:38
- 260 0 [启明信息吧] 但凡出现这种急拉都是出货。。而且是快出干净了 远离潮汕系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七一二吧] 真的不知道说你什么好呢,哎! 長風_破浪 08-2908-29 14:38
- 49 1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咋一直跌 股友6f9778U685 08-2708-29 14:38
- 111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新能源车电池板块直接起飞了,我持有的$广 股友010N98828c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中一科技吧] 直接没收这周的利润,罚站! Gu岛 08-2908-29 14:38
- 125 0 [盈方微吧] 被庄稼控制得无法动弹! 完美的来温司机 08-2908-29 14:38
- 110 0 [川投能源吧] 跌起来猛跌,涨起来一分分涨,真是狗 气宇的画客 08-2908-29 14:38
- 97 0 [中电鑫龙吧] 还能涨起来吗 Liu_六六 08-2908-29 14:38
- 120 0 [漱玉平民吧] 哎!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进坑漱玉 08-2908-29 14:38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,跌幅超过两个点的差不多1500家,整个 股友73886O8Y37 08-2908-29 14:38
- 188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大A国庆之前必破4000,现在下车的都是小丑$东方 酒穆1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弹幕为啥发不了了 股友tnJwov 08-2908-29 14:38
- 139 0 [京东方A吧] 主力流入两个亿,怒涨1分,细思极恐 股友50T02789k8 08-2908-29 14:38
- 116 0 [中国核电吧] 5年涨了2倍多,平均每年超过20%,这已经是非常 微城冬冬 08-2908-29 14:38
- 173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股价本来就不高,这份中期业绩报告也没亏损,根 基民7322c55f56 08-2908-29 14:38
- 110 0 [凯美特气吧] n 心平气和挣大钱 08-2908-29 14:38
- 125 0 [上工申贝吧] 这股是不是有问题啊傻?动都不 海世家族 08-2908-29 14:38
- 118 0 [每日互动吧] 那么好的大盘,别人都吃饱了,我在这个烂票上亏 股友6k39699Q92 08-2908-29 14:38
- 119 0 [重庆啤酒吧] 我卖了一手先看看效果吧 股友05002B3t99 08-2908-29 14:38
- 325 7 [天赐材料吧] 一年了,终于见你跟上题材一次,稳住,收盘我点 反T大鹅 08-2908-29 14:38
- 99 0 [顺丰控股吧] 一样 鸵蛋花菜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普莱得吧] 完了,都看好普莱得,估计下跌趋势不变。 红牛123456HupOwh 08-2908-29 14:38
- 116 0 [三川智慧吧] kdj下穿,下周还得阴跌几天 厦门园艺哥 08-2908-29 14:38
- 124 0 [文灿股份吧] 拉起3点又跌回3个点,究竟想点 哲学之道 08-2908-29 14:38
- 103 0 [川润股份吧] 周二涨停买,周五跌停卖,送了1.2万,还是得买 股友Klt3H0 08-2908-29 14:38
- 127 0 [伯特利吧] 原因找到了、机构基金跑路了。 拔苗助长 08-2908-29 14:38
- 123 0 [华阳集团吧] 你到底要怎样 股友3d6f703075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步步高吧] 限售解禁影响了他的高度 有条理的夏晟5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中国科传吧] 烂桩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2908-29 14:38
- 137 0 [四维图新吧] 昨晚工信部发布的卫星通信产业指导意见其实对四 合伙而已 08-2908-29 14:38
- 108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庄坏的很 乐途gold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大港股份吧] 不会就哆嗦昨天一天就毕业了吧 刀1717 08-2908-29 14:38
- 113 0 [雪榕转债吧] 真是一般 股友l57TRc 08-2908-29 14:38
- 147 0 [新易盛吧] 6月融资500亿,7月1300亿,8月估计2700亿以上( 天路道心 08-2908-29 14:38
- 94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跌停明天还有戏 流彩夕阳vb378r 08-2908-29 14:38
- 138 0 [盛科通信-U吧] 没有澜起,今天都完蛋,都是一些泡沫 股友6088o7378m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中国核电吧] 昨天割了,本来以为错了,现在看这烂股啥时候割 基民r0H1Uh 08-2908-29 14:38
- 185 0 [雪榕转债吧] 没法玩了,买什么都亏,割了少亏点, 大A阿尔法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皇马科技吧] 17.31 玉玉198 08-2908-29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