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ST迪威迅吧] 垃圾啊,跌破了 lelook 08-2908-29 14:39
- 124 0 [东方证券吧] 在进50手,还是看涨,昨天应该是V形走势 股友6O83890i30 08-2908-29 14:39
- 156 0 [悦安新材吧] 相比科技股的高估值,有色简直良心,有色etf基 发句短裤想 08-2908-29 14:39
- 115 0 [卧龙电驱吧] 有点被动了 江东猛虎 08-2908-29 14:39
- 95 0 [科森科技吧] 跌停吧 股友0703GL0952 08-2908-29 14:39
- 103 0 [步步高吧] 跑了跑了,拉不了涨停的 幼稚园股侠 08-2908-29 14:39
- 119 0 [诚迈科技吧] 这股10日线都支撑不住了,肯定要继续找15日线支 鳄了的小鱼 08-2908-29 14:39
- 128 0 [*ST瑞和吧] 这股主力不但能用量化基金监控你账户,还能去公 远大的左苍溟2 08-2908-29 14:39
- 181 0 [恒大汽车吧] 连年亏损,早该摘牌了 股友mwh2FL 08-2908-29 14:39
- 112 0 [安德利吧] 怎么回事,暴跌了? 不能赚钱的市场 08-2908-29 14:39
- 157 1 [京东方A吧] 国家不允许它涨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8-2908-29 14:39
- 106 0 [上汽集团吧] 18.88收盘 n154913462046854 08-2908-29 14:39
- 132 0 [宏昌电子吧] 818收结束,缩量洗,加油 天蓝蓝666888 08-2908-29 14:39
- 110 0 [五洲交通吧] 尾盘布局603697星期一吃肉出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14:39
- 127 0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 股友3hzpHY 08-2908-29 14:39
- 116 0 [*ST康佳A吧] 这样根,收在最低点吗?揍晕了跑不动了… 四围香稻万顷晴沙 08-2908-29 14:39
- 104 0 [海尔智家吧] 这垃圾也是没谁了跳了3个点 龙虎榜A 08-2908-29 14:39
- 138 0 [中国卫星吧] 卫通,宏图这么猛,应该是今天盘后行业会放利好 ministry80 08-2908-29 14:39
- 106 0 [星辉娱乐吧] 出货太多,骗人的家伙 选择好的股票 08-2908-29 14:39
- 139 0 [宝光股份吧] 严查董事 小小的土拨鼠 08-2908-29 14:39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回暖,继续布局起来 长街听风 08-2908-29 14:39
- 117 0 [跨境通吧] 留下的发财 用缸吃饭 08-2908-29 14:39
- 106 0 [领益智造吧] 那些叫我多的托现出原形了吧!你以为还是昨天的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9
- 10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没有骨气的笨狼 股友LzBrAy 08-2908-29 14:39
- 152 2 [中百集团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韭菜们! 爱做梦的文晓玲 08-2908-29 14:39
- 190 4 [信科移动-U吧] 这波所谓的牛市,散户会输得比往更惨,现在不论 股友291p80X076 08-2908-29 14:39
- 98 3 [通裕重工吧] 你买的啥?我看好食品粮食[笑哭] //@yt萨拉 :一 yt萨拉 08-2908-29 14:39
- 120 0 [博通集成吧] 。 股友003L30C291 08-2908-29 14:39
- 103 0 [盛和资源吧] 快跑 股友1662k6g393 08-2908-29 14:39
- 102 0 [甬矽转债吧] 来清源抄底 转债价值投资 08-2908-29 14:39
- 109 0 [九安医疗吧] 继续练习? 安诚财险彭江洋 08-2908-29 14:39
- 124 0 [浙海德曼吧] 浙海是无名英雄,天天涨,一周翻倍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8-2908-29 14:39
- 126 0 [罗欣药业吧] 你个怂货一天天的 保住本金绝地反击 08-2908-29 14:39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:170万公里河道、3000多个湖泊明确了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4:39
- 99 0 [寒武纪吧] 茅王最高2600,可惜年轻人不爱喝酒了 知行合一dyx 08-2908-29 14:39
- 233 2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出了百日天量天价,头顶,果不其然今天大盘 白头到老 08-2908-29 14:39
- 116 1 [东方电热吧] 终于没人吭声了。都给坑怕了吧。 胜利像熊 08-2908-29 14:39
- 105 1 [晶泰控股吧] 的港股,想硬硬不起来 狗木狗木狗木 08-2908-29 14:39
- 117 1 [莱茵生物吧] 托单太多,还没出完货 四正1937 08-2908-29 14:39
- 121 0 [小鹏集团-W吧] 发布会一过必猛跌,真是次次如此 小智哥要努力工作 08-2908-29 14:39
- 100 1 [海南华铁吧] 老夫定睛一看破10 布加迪威航幻影 08-2908-29 14:39
- 99 0 [多晶硅吧] 又要拉尾盘,杀猪盘 又双叒叕叠 08-2908-29 14:39
- 114 0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聪明资金抓紧跑,规避半年报风险。 股友Uit1FS 08-2908-29 14:39
- 108 0 [铭普光磁吧] 一直走的好好的为什么来这一出 骑牛村夫 08-2908-29 14:39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以来我国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28.1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4:39
- 126 0 [赣锋锂业吧] 能不能破50快钱 财神帅哥 08-2908-29 14:39
- 115 0 [博杰股份吧] :首先牛散知道内幕的人先进去然后机构基金进去 机灵聪慧的楚云5 08-2908-29 14:39
- 144 0 [大智慧吧] 割了买东方财富,东方财富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8-2908-29 14:39
- 134 0 [宝钢股份吧] 希望华菱股价超越它之前不要涨了 宝华三新太韶鞍晶 08-2908-29 14:39
- 161 0 [四川长虹吧] ,我-8个点割了,从此一生黑,连跌我4天,这行 我为大A扛大旗 08-2908-29 14:39
- 123 0 [平潭发展吧] 大概是18年,跟假央企重组失败以后,一直这走势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9
- 118 0 [众合科技吧] 垃圾今天正式清仓,再拿几个月也不会涨 有魅力de龙啸天 08-2908-29 14:39
- 103 0 [济民健康吧] 哪个差点把我洗出来了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08-2908-29 14:39
- 295 1 [世纪华通吧] 哎卖飞了应该等你尾盘出货再去切和尔泰的 A股挣钱买大饼 08-2908-29 14:39
- 141 1 [贝斯特吧] 亏损的江苏北人股价是你爹了 清风雅舍8140 08-2908-29 14:39
- 620 3 [利欧股份吧] 反t高手 新手一枚a 08-2908-29 14:39
- 152 2 [合盛硅业吧] 一句话:行业见底+政策支持+龙头优势,合盛硅业 银河未知 08-2908-29 14:39
- 112 1 [广东建科吧] 来个穿云箭 股友WIXEGS 08-2908-29 14:39
- 166 1 [电投绿能吧] 脱单肯定不涨的,大盘涨对它真的一点影响都没有 股友3922769Ag3 08-2908-29 14:39
- 98 1 [恩捷股份吧] 换手不超过8%-12%以上很难启动 封心斩爱炒股 08-2908-29 14:39
- 130 2 [亚联发展吧] 下午翻红,严重低估 低调成财 08-2908-29 14:39
- 103 2 [嘉诚国际吧] 大盘风涨该票趋势已走坏!抓紧离场!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8-2908-29 14:39
- 100 0 [中红医疗吧] 今天是七夕节呀,正好是用套套的时间,这么好的 中红相信你会红 08-2908-29 14:39
- 113 1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啊!你要干吗呢?几个意思? 基民DXkxaZ 08-2908-29 14:39
- 138 3 [潮宏基吧] 我走了。你们继续 股友93a701o280 08-2908-29 14:39
- 119 1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港务每次一涨就要阴跌很久 牛气冲天516 08-2908-29 14:39
- 319 1 [华润三九吧] 【8.29尾盘分析(号外)】杀跌动能已近枯竭,未 ColWin 08-2908-29 14:39
- 261 10 [新城市吧] 罕见利好特大暴跌…尾盘半小时会拉涨停吗? 股友DSITih 08-2908-29 14:39
- 97 1 [四川长虹吧] 下午能红吗 股友T2V2310782 08-2908-29 14:39
- 110 4 [寒武纪吧] 这票但芳有脑子的人不可能接盘,散户更加不可能 家财暴富de林平之 08-2908-29 14:39
- 158 6 [儒意电影吧] 这拉寄又被中影吊打 股友x92721T511 08-2908-29 14:39
- 399 12 [京泉华吧] 大哥们这票怎么看?能不能买 前院儿老王 08-2908-29 14:39
- 427 10 [广田集团吧] 昨晚深圳特区成立45周年无人机表演。 法拉里 08-2708-29 14:39
- 107 0 [天汽模吧] 没有主力没用 庚辛斩月 08-2908-29 14:39
- 111 1 [启明信息吧] 早上追高六个点进的操 股友85662x3I52 08-2908-29 14:39
- 138 1 [华建集团吧] 天沃直接一字,舒服 平和的夏婉 08-2908-29 14:39
- 105 1 [孩子王吧] 特大利好,孩子王红了一分 永泰一战 08-2908-29 14:39
- 105 1 [金龙汽车吧] 劝你们没买的不要买这个,拉黑永远别碰,买整车 股友32Z027C889 08-2908-29 14:39
- 145 2 [中航西飞吧] 怎么飞机板块突然集体异动了,难道有什么内幕利 股友13163O7e96 08-2908-29 14:39
- 136 1 [卧龙电驱吧] 2点半,不拉,就废了,彻底没戏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8-2908-29 14:39
- 130 2 [保龄宝吧] 11.60跌破再说 我是托托托 08-2908-29 14:39
- 112 1 [深城交吧] 八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力勇敢点收红盘吧。 徐老仙儿 08-2908-29 14:39
- 198 2 [祥源文旅吧] 8.10出了一半,不知道对不对 Lee832 08-2908-29 14:39
- 88 0 [华映科技吧] 跑赶紧跑 股友066U78953Q 08-2908-29 14:39
- 105 1 [*ST东晶吧] 这周末可以赌一波消息 机灵聪慧的韭菜2 08-2908-29 14:39
- 171 3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量还没放出来,应该还有机会,翻红有希望, 我只想搞钱aaaa 08-2908-29 14:39
- 401 0 [新易盛吧] 不要慌 幸运久一点 08-2908-29 14:39
- 117 0 [豪能股份吧] 成交量换手都偏低,不到之前的一半 八方来宝贝 08-2908-29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