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美锦能源吧] 利空落地可以拉升了 股友09556Y05y8 08-2908-29 14:38
- 146 0 [宏海科技吧] 能不能涨就看下周了,高低切出来的资金下周走向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8-2908-29 14:38
- 154 0 [全志科技吧] 他比广和通算好的了,昨天至少涨了点。端测就瑞 股友oCO31e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梦网科技吧] 洗盘了,不直接跌停,一直有买 六个萝卜 08-2908-29 14:38
- 110 0 [中国稀土吧] 买。并购要 与庄共舞每一天 08-2908-29 14:38
- 121 0 [中国联通吧] 砸盘力量太强了 胡汉三321 08-2908-29 14:38
- 117 0 [皇马科技吧] 下周3以前这个票看都不要看,听劝 基民3k6030721Q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川润股份吧] 没有主力的票就是这样,散户踩踏 夕夕菜 08-2908-29 14:38
- 118 0 [通鼎互联吧] 七夕?你要? 赚够嫁妆就收手 08-2908-29 14:38
- 115 0 [玉禾田吧] 我太了解这拉基了,会一直跌,阴跌,跌到你受不 道法相随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苏交科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226793H36H 08-2908-29 14:38
- 133 0 [金发科技吧] 连续几天的疯狂出货,主力把自己洗出去,全是散 和正风 08-2908-29 14:38
- 129 0 [东方日升吧] 酒菜别买了 农民工返乡 08-2908-29 14:38
- 161 0 [民生银行吧] 看看就好,别当真。季报也是两个月前的。现在抢 乱炒一气一地 08-2908-29 14:38
- 98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太能t了,也不拉个地天让我出货 股友N7168F5208 08-2908-29 14:38
- 98 0 [多晶硅吧] 继续多呗,忘记去年螺纹钢一家独大硬拉,最后被 吾鱼也 08-2908-29 14:38
- 98 0 [天融信吧] 拉尾盘的料 股友DrSdBd 08-2908-29 14:38
- 116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涨,个股跌,有点扎心啊,特别润和,没涨多 妩媚的梅怡萱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成本就在7.5左右,没有出货空间。 股友16H7W11051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寒武纪吧] 虽然没有持仓,但我相信,今日之后,未来三年, 股友282w61n278 08-2908-29 14:38
- 109 0 [兴森科技吧] 这是硬洗了一天啊 壮志凌云de小红花 08-2908-29 14:38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疯涨,建工都没动,要是大盘跳水,这股不知 股友d6818G7521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美图公司吧] 你是港股的寒王和宁王,你是图王,拿稳手里的票 汕头市小韭菜 08-2908-29 14:38
- 108 0 [北方稀土吧] 上次出了45亿第二天还不是涨停。多大点事 方舟上的树人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疯狂出逃 勇于实践地戈东 08-2908-29 14:38
- 993 1 [寒武纪吧] 午评,宁王不服寒王,锂电暴涨逻辑解析。 霸王论市 08-2908-29 14:38
- 110 1 [顺丰控股吧] 以为牛市可以解套,原来是深套!!!! 股友ZdFpuQ 08-2908-29 14:38
- 820 1 [伯特利吧] 大致上是这么几个原因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4:38
- 117 1 [聚飞光电吧] 小绿刑,你这样下去结果可想而知 掌尚劬 08-2908-29 14:38
- 226 1 [东信和平吧] 技术太次,气死了 强者恒强不会亏 08-2908-29 14:38
- 93 3 [海印5吧] 继续去买,0.23 天山怪客 08-2908-29 14:38
- 286 1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菜鸟的成长日志 08-2908-29 14:38
- 103 1 [欧陆通吧] 呼叫主力救救小散户 尾盘进攻攻攻 08-2908-29 14:38
- 108 2 [东时转债吧] 好家伙,285上车的也能赚10块钱一张。 冒险家捉妖 08-2908-29 14:38
- 118 2 [潞化科技吧] 主力天天睡觉一年睡到头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08-2908-29 14:38
- 364 4 [海联金汇吧] 周二吃独食急拉,不给机会换筹!然后持续几天大 知行合一0985 08-2908-29 14:38
- 131 1 [旷达科技吧] 发什么疯,突然拉这么一下 大盗三千 08-2908-29 14:38
- 213 5 [欣旺达吧] 被划分到电池弱势股里面了,我继续出货 芙莉莲 08-2908-29 14:38
- 364 2 [华力创通吧] 现在整个市场没什么概念可炒了。只有新近这个手 卧底男神 08-2908-29 14:38
- 487 5 [翰宇药业吧] 这仨曾的操盘团队,也是傻弊。本来是想把底部获 叉猹的弄娃 08-2908-29 14:38
- 221 7 [南华期货吧] 一阳吞三阴做到了,继续持有,趋势有望反转。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8-2908-29 14:38
- 101 2 [三一重工吧] 短线拿成中线。现在搞不好会被深埋在里面。所以 土地主 08-2908-29 14:38
- 157 3 [云天励飞-U吧] 这票不要做T,会T飞的,后面的加速浪会涨到你们 大国牛天天向上 08-2908-29 14:38
- 108 0 [英维克吧] 没走了,唉。 堆金高升的狄仁杰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陕建股份吧] 烂股票登上了陕建这艘破船 方壶胜境 08-2908-29 14:38
- 116 0 [雷电微力吧] 跟前面几个高点65,58比,现在的成交量不够诶 股友YMzZ6G 08-2908-29 14:38
- 108 0 [振华风光吧] 无良公司,操盘手恶毒,会。 梦股1993 08-2908-29 14:38
- 117 2 [工业富联吧] 联王 逆跌陈老师 08-2908-29 14:38
- 251 1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 快乐运动6688 08-2908-29 14:38
- 128 1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啥时候成了军工板块了?牛逼牛逼牛逼 天龙锦鲤 08-2908-29 14:38
- 276 1 [华胜天成吧] 有本事地天板打我脸 大橘猫烧鲷鱼 08-2908-29 14:38
- 96 2 [商汤-W吧] 1.88接 Robert罗伯特 08-2908-29 14:38
- 12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顺丰控股要跌停了啊坤啊 基民CCoyMm 08-2908-29 14:38
- 132 1 [东方铁塔吧] 三季度利润超3亿 股友MGBG5w 08-2908-29 14:38
- 410 7 [上海银行吧] 今天振幅有些大,什么原因? 炒股菜下酒001 08-2908-29 14:38
- 73 1 [巨星农牧吧] 你给我回到25 紫罗兰2865 08-2908-29 14:38
- 72 1 [久祺股份吧] 这出货走势明显 利落的吕梦香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鸿博股份吧] 这是散户卖的吧,慢悠悠的跌停,都地板了还卖一 望天地 08-2908-29 14:38
- 125 0 [京东方A吧] 进了几个小目标,涨这点? 股友893VA59718 08-2908-29 14:38
- 109 0 [杭可科技吧] 下周好戏连连…涨涨涨… 活角88888888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*ST金科吧] 134收盘 海滨老人 08-2908-29 14:38
- 104 0 [南方精工吧] //@老鹤长阳行:遇见就是缘分,点个关注别错过任 轻松的董航潼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嘉高达资本吧] 避暑胜地,避暑山庄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2908-29 14:38
- 119 0 [华培动力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却天天跌,业绩又没有亏损,真倒 股友92952X79M1 08-2908-29 14:38
- 104 0 [中国卫通吧] 封个板吧,打开知名度,什么都好说 紫剑天涯明月刀 08-2908-29 14:38
- 101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A股火透了!牛市来了!国家强支持消费,行情一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8-2908-29 14:38
- 121 0 [ST海龙吧] …… 有干劲的院长 08-2908-29 14:38
- 99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多少人下车了 n4581136602771169356 08-2908-29 14:38
- 101 0 [寒武纪吧] 科技牛不可能结束 大盘没我帅 08-2908-29 14:38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没量,尾盘交换筹码,周一开始套娃 情绪养家 08-2908-29 14:38
- 121 0 [海程邦达吧] 诱多 O0o道友请留步o0O 08-2908-29 14:38
- 131 0 [维海德吧] 150元买的万辰 趣投资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只要我一买他就不敢拉 二十九度yy 08-2908-29 14:38
- 112 0 [信维通信吧] 明明是出货,你说是洗盘,洗啥洗啊,干干净净 最想卖时我加仓 08-2908-29 14:38
- 97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唱空的出来啊,怎么不叫了 高风亮节的韩寄琴 08-2908-29 14:38
- 118 1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中国稀土股牛逼啊 聪慧地玉麒麟 08-2908-29 14:38
- 115 1 [杭钢股份吧] 缩量严重,跑了 赢多多多多 08-2908-29 14:38
- 95 2 [中电鑫龙吧] 亏了六千大羊 股友o8R8509827 08-2908-29 14:38
- 179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是不是今天收市,公告私有化方案。 看我七十二变999 08-2908-29 14:38
- 98 1 [信维通信吧] 无资金关注,什么利好都是空谈 莫小非 08-2908-29 14:38
- 308 1 [中国卫通吧] 【中国卫通建仓2天了】等着主力给胶带!没错, 漫步牛市的蜗牛 08-2908-29 14:38
- 114 0 [鸣志电器吧] 我60成本拿好久了,你也不咋滴呀 乐观豁达的韩言秋 08-2908-29 14:38
- 128 0 [中直股份吧] 估计中报业绩够呛。 多财高雅地庄周 08-2908-29 14:38
- 109 0 [楚天龙吧] 垃圾 股友936132w1i9 08-2908-29 14:38
- 112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位置稳住。星期一冲高卖 股友8618a7E579 08-2908-29 14:38
- 121 0 [跨境通吧] 全卖完了,你可以拉了 查理芒格的眼镜 08-2908-29 14:38
- 115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!赚钱了?想怎么搞就怎么搞!没赚钱的投 安全炒 08-2908-29 14:38
- 114 0 [利德曼吧] 还能跌三十个点 财运斗金的丁春秋 08-2908-29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