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孩子王吧] 特大利好,孩子王红了一分 永泰一战 08-2908-29 14:39
- 105 1 [金龙汽车吧] 劝你们没买的不要买这个,拉黑永远别碰,买整车 股友32Z027C889 08-2908-29 14:39
- 145 2 [中航西飞吧] 怎么飞机板块突然集体异动了,难道有什么内幕利 股友13163O7e96 08-2908-29 14:39
- 136 1 [卧龙电驱吧] 2点半,不拉,就废了,彻底没戏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8-2908-29 14:39
- 130 2 [保龄宝吧] 11.60跌破再说 我是托托托 08-2908-29 14:39
- 112 1 [深城交吧] 八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力勇敢点收红盘吧。 徐老仙儿 08-2908-29 14:39
- 198 2 [祥源文旅吧] 8.10出了一半,不知道对不对 Lee832 08-2908-29 14:39
- 88 0 [华映科技吧] 跑赶紧跑 股友066U78953Q 08-2908-29 14:39
- 105 1 [*ST东晶吧] 这周末可以赌一波消息 机灵聪慧的韭菜2 08-2908-29 14:39
- 171 3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量还没放出来,应该还有机会,翻红有希望, 我只想搞钱aaaa 08-2908-29 14:39
- 401 0 [新易盛吧] 不要慌 幸运久一点 08-2908-29 14:39
- 117 0 [豪能股份吧] 成交量换手都偏低,不到之前的一半 八方来宝贝 08-2908-29 14:39
- 104 0 [瑞芯微吧] 尾盘一个点应该没啥问题 股友6230V7i377 08-2908-29 14:39
- 130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会反弹了,大盘纹丝不动,个股跌6到7个点 宽心的张浩源1 08-2908-29 14:39
- 120 0 [航天智装吧] 起来起来 梭哈凯哥 08-2908-29 14:39
- 108 0 [领益智造吧] 华胜天成的跌停这波科技股的牛熄火了转赛道吧 股静无言 08-2908-29 14:39
- 126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最低价收盘,下周一破15 每日国电套5分 08-2908-29 14:39
- 141 0 [电魂网络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聪明的资金选择在慢跟 合伙而已 08-2908-29 14:39
- 109 0 [新希望吧] 什么原因在杀跌啊 独自赚大钱 08-2908-29 14:39
- 102 1 [上纬新材吧] 两点半开始拉升! 无畏_无为134 08-2908-29 14:39
- 124 2 [奥瑞德吧] 都去看看今年3月25日的走势,一模一样,下跌模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2908-29 14:39
- 122 8 [寒武纪吧] 跌破1450你就彻底废了 股友82q63829Z9 08-2908-29 14:39
- 80 1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越是觉得大盘回调,越是不回调,反人性! 乐观豁达的小小散 08-2908-29 14:39
- 8118 13 [鼎通科技吧] 公募中报密集披露!绩优基金隐形重仓股揭晓 聚 鼎通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4:39
- 110 0 [天普股份吧] 同样停牌五天,我买了科华控股,出来还跌,你是 文哥炒股养家 08-2908-29 14:39
- 103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还一度想买????还好选择了军军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8-2908-29 14:39
- 104 0 [TCL中环吧] 这货光伏最差的,回本无望了 dashen1111 08-2908-29 14:39
- 177 0 [中国中铁吧] 中金黄金,出事以后整改到位。中国中铁,出事以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8-2908-29 14:39
- 116 0 [大为股份吧] 真是垃圾大为 股友989682U1q8 08-2908-29 14:39
- 107 0 [京北方吧] 我又来了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8-2908-29 14:39
- 103 0 [中国核电吧] 后悔了奔核聚变来滴 股友DGfIXv 08-2908-29 14:39
- 105 0 [川润股份吧] 大盘红你也绿,7家跌停就有你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8-2908-29 14:39
- 109 0 [华工科技吧] 尾盘求惊喜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8-2908-29 14:39
- 174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不买先问问,这票能上1000吗?上不了就看看不买 榴恤纷 08-2908-29 14:39
- 123 0 [宝新能源吧] 民企就是不靠谱,包装再好也得显原形。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8-2908-29 14:39
- 108 0 [北元化工吧] 回来看看,还是这个样。 豪爽泼辣的英睿4 08-2908-29 14:39
- 118 0 [今世缘吧] 不怕股票跌,就怕今世缘这种,板块普涨跟不上, 基民uQ23989296 08-2908-29 14:39
- 125 0 [强瑞技术吧] 这种走法尾盘很可能再杀一把,短线废了!涨停板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8-2908-29 14:39
- 101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是有啥消息 只要你涨停 08-2908-29 14:39
- 330 0 [顺丰控股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不要轻易买跌的股票 天津行 08-2908-29 14:39
- 219 4 [*ST华幸吧] 2.57.....感觉回不了本了,,,,一路补到2.39. 流年慕夏 08-2908-29 14:39
- 115 0 [长久物流吧] 等待爆炸性上涨 欢乐的特派员 08-2908-29 14:39
- 101 0 [新城市吧] 常规操作,开始暴跌,你真是个 MCDH 08-2908-29 14:39
- 341 0 [广电计量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归母净利润同比+22%,战略、科 广电计量资讯 08-2908-29 14:39
- 130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对下面公司吸血太严重,这是管理层的问题, dalimouse 08-2908-29 14:39
- 10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与广州市推进制造业数智化绿色化转型 上海电气 08-2908-29 14:39
- 111 0 [兴瑞科技吧] 真踏马 智慧的周梦香 08-2908-29 14:39
- 115 0 [恒生电子吧] 请君入瓮 心如止水水无情 08-2908-29 14:39
- 135 1 [塞力医疗吧] 格局到周一,不反包携20个点跑路 高手买股先看亏 08-2908-29 14:39
- 178 1 [盛和资源吧] 是不是可以用充分换手来安慰一下自己 股友832R32001L 08-2908-29 14:39
- 116 2 [盛路通信吧] 这股真不咋滴 股友PnHMdw 08-2908-29 14:39
- 117 3 [ST明诚吧] 麻痹,买高了。明天割肉。 人间至善至美 08-2908-29 14:39
- 130 7 [再升科技吧] 垃圾股,红是不可能了,希望不要跌的太狠 股友7950ug0870 08-2908-29 14:39
- 465 9 [天原股份吧] 马上就要暴露主力的的真实意图。 乐山人 08-2908-29 14:39
- 562 7 [炼石航空吧] 新研已经签署方案,自己斟酌吧! 奋斗腾飞2015 08-2908-29 14:39
- 118 0 [中微公司吧] 胜似闲庭信步,我自横刀向天笑! 我是豆包O2 08-2908-29 14:39
- 119 0 [柳工吧] 最恶心的 股票下跌边哭边喊 08-2908-29 14:39
- 110 0 [天山股份吧] 分时像把刀,割韭菜 股友fxBzJp 08-2908-29 14:39
- 119 0 [人民网吧] 受不了啦割了双眼皮。哎。真 急急如律令涨停 08-2908-29 14:39
- 128 0 [上海莱士吧] 跟中报没一点关系,关键海尔目的没有达到。 大金红泥鳅 08-2908-29 14:39
- 224 0 [万讯自控吧] 这走势~被庄家压的死死的~用时间换空间了~这波 本人已老 08-2908-29 14:39
- 107 0 [北京银行吧] 收盘最低点不用看了 低估值一千 08-2908-29 14:39
- 109 0 [铭普光磁吧] ,收盘起码7点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8-2908-29 14:39
- 140 1 [台基股份吧] 预测下收盘43.43 股友Q6066d5012 08-2908-29 14:39
- 157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又套一批啥比,27块走了 晋江阳光路 08-2908-29 14:39
- 118 1 [杭钢股份吧] 寒武纪,杭钢你们都姓h啊!怎么区别那么大呢?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8-2908-29 14:39
- 263 1 [江海股份吧] 又卖飞了 狂拽炫酷汤姆猫 08-2908-29 14:39
- 70 2 [ST合力泰吧] 去申购以下开放式股票基金!如:017919、005082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908-29 14:39
- 75 3 [顺发恒能吧] 今天顺发必绿。 来薅大A的羊毛 08-2908-29 14:39
- 179 2 [中环海陆吧] 各位老师目标价多少 主力wocnimm 08-2808-29 14:39
- 121 0 [大洋电机吧] 8.26是哪个在卖 股友YAfTxa 08-2908-29 14:39
- 177 0 [海油工程吧] 中粮糖业启动的时候融资也是10亿,盘子比现在的 新城散户 08-2908-29 14:39
- 112 1 [荣科科技吧] 蓄力再来一波呀 西北望长安502 08-2908-29 14:39
- 127 2 [风华高科吧] 啥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 我在风华高低T 08-2908-29 14:39
- 115 1 [*ST华西吧] 妖股潜质,不知道何时起飞 剑阁大学士 08-2908-29 14:39
- 120 1 [普天科技吧] 尾盘还要下来 顺势而为的橙子 08-2908-29 14:39
- 118 1 [浙江龙盛吧] 大家一起来祝福老龙王软二一路走好吧,它就会涨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-2908-29 14:39
- 140 5 [小米集团-W吧] 红一下比来月经都难 股友68768aL571 08-2908-29 14:39
- 174 3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58,中稀58,两个我都有,谁做老大都一样! 继国缘一82 08-2908-29 14:39
- 201 9 [锦浪科技吧] 70.9追进来的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4:39
- 123 2 [南方路机吧] 好了,隔壁大元被吹死了 基民2zhbJy 08-2908-29 14:39
- 113 3 [绿联科技吧] 涨涨跌跌都是为出货,要跌到位还早的很呢?不是 股友183E98Q600 08-2908-29 14:39
- 502 2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有仓位的老铁可以搞起来 新浪的168战市 08-2808-29 14:39
- 101 0 [张江高科吧] 等34和28 基民zemJX0 08-2908-29 14:39
- 123 0 [银邦股份吧] 这货是属于涨不动版块的吧。 财源亨通得珮青 08-2908-29 14:39
- 113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秀吧肌肉,告诉小散们,尾盘抢筹,能抢到涨 玻璃王子 08-2908-29 14:39
- 123 0 [航天电子吧] 万手哥,旱地拔葱,来一波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2908-29 14:39
- 119 0 [高新发展吧] 无非就是一个赌 兴高采烈的满仓 08-2908-29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