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益丰药房吧] 是我选股有问题么,成功躲过了这波牛市 股市赵半仙 08-2908-29 14:02
- 98 0 [可孚医疗吧] 今天做T都不行 zhemin2010 08-2908-29 14:02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半个小时,神奇的2点半大家拭目以待。昨天 有毅力的颜轩11 08-2908-29 14:02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!牛市!!!天天亏 青城山下都江堰 08-2908-29 14:02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人气股集体排面,风险!继续空仓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8-2908-29 14:02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鸿博大位一起吃面,前两天暴涨今天补跌 哈哈小云朵 08-2908-29 14:02
- 102 0 [佳隆股份吧] 要退市了?今天调味料概念异动了, 屮底线 08-2908-29 14:02
- 288 0 [奇正藏药吧] 医药板块大涨啊 勇敢对面 08-2908-29 14:02
- 1908 9 [和而泰吧] #和而泰,短线是走是留今天很关键 低调与知行合一 08-2908-29 14:02
- 81 0 [步步高吧] 的 高升之路 08-2908-29 14:02
- 121 0 [钢研纳克吧] 跟中富电路一样走势,一路跌下来,后来走势 股友3z309i6583 08-2908-29 14:02
- 89 0 [中科金财吧] 建议卖了,纯垃圾,滞涨了就会下来的 扬帆起航26 08-2908-29 14:02
- 106 1 [长飞光纤吧] 牛逼,承接真强。 星球正奇 08-2908-29 14:02
- 107 0 [润和软件吧] 放量下跌,跌的不利索,判断出货 财神垂青 08-2908-29 14:02
- 84 1 [深圳华强吧] …… 有财地小萝卜 08-2908-29 14:02
- 89 1 [*ST康佳A吧] 哈哈哈[抱拳][抱拳][笑哭][笑哭][抱拳][抱拳][ 日進斗金666 08-2908-29 14:02
- 81 1 [药明康德吧] 完蛋玩意儿起码跑过港股吧 谨慎的庄思源 08-2908-29 14:02
- 135 1 [云南锗业吧] 操作手法服了 跌穿牢底 08-2908-29 14:02
- 173 4 [保隆科技吧] 近两年选到的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,多久没吃 股友nn18728126 08-2908-29 14:02
- 198 1 [皖维高新吧] 这股走势太恶心。什么大额解禁?在牛市背景下, 就一个看牛的 08-2908-29 14:02
- 118 2 [西藏旅游吧] 来来回回做还是舒服 股帝巴巴特 08-2908-29 14:02
- 99 4 [沃森生物吧] 大家都别买了,别在这只股上浪费时间,全部卖出 安详的肖梦香1 08-2908-29 14:02
- 104 3 [山河智能吧] 这垃圾下午起码要跌3个点 海中木子 08-2908-29 14:02
- 320 1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这波能不能上十元 股友228k90H558 08-2908-29 14:02
- 116 3 [新华医疗吧] 华检医疗今天暴涨16个多点了,新华医疗投资收益 湘湘阿伟2626 08-2908-29 14:02
- 99 1 [浙文互联吧] 沃尔沃案例证明AI不是噱头,720万播放量成本不 善良的庄顺昊旺 08-2908-29 14:02
- 151 14 [股指期货吧] 贷款伍仟万加68倍杠杠裸沽空中式期指,坐等一夜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2908-29 14:02
- 77 2 [豆粕吧] 菜粕:空!旺季结束了!头部形成!将跌向2100, 京朝阳 08-2908-29 14:02
- 76 4 [英华特吧] 今天百分之百低开低走了 你是韭菜123456 08-2908-29 14:02
- 151 4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有板嘛 细致的凌滢寒 08-2808-29 14:02
- 85 0 [京北方吧] 这走势,有点东西 你们TM都是股神哟 08-2908-29 14:02
- 85 0 [中国稀土吧] 哪了这么久昨天卖飞了 股友85380u66P1 08-2908-29 14:02
- 94 0 [海兰信吧] 各位新来的朋友欢迎来到量化大本营,散户基地, 王鸡抓凤 08-2908-29 14:02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村的希望 风中点烟729 08-2908-29 14:02
- 118 0 [必易微吧] 稳得一B 逢高必减88 08-2908-29 14:02
- 99 1 [美邦服饰吧] 国安也涨停了,这股废了走吧 兴奋的韦雨咏 08-2908-29 14:02
- 99 1 [浙版传媒吧] 坐稳,大涨 笔直的江祁璟 08-2908-29 14:02
- 333 2 [杭州银行吧] 买入,科技已是人声鼎沸,适合站岗。银行正在潜 顿悟的嫩韭菜 08-2908-29 14:02
- 146 2 [东风科技吧] 天才操盘手 追跌杀涨8 08-2908-29 14:02
- 127 2 [德福科技吧] 是不是要减持啊,大爷的 荣骏耀 08-2908-29 14:02
- 183 5 [新华网吧] 下周9月3号,现在还不涨啊? 心灵之约qmz6n9 08-2908-29 14:02
- 173 4 [通威股份吧] 买龙头:隆基,阳光,通威,晶澳!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2908-29 14:02
- 462 7 [兴齐眼药吧] 被强大的基金定增盘给打趴下了。他们绝对不会允 胜可待之 08-2808-29 14:02
- 69 2 [隆平高科吧] 任何行业都没有净土 股友5323c7E883 08-1808-29 14:02
- 110 0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是打爆的行情 股友39X870I867 08-2908-29 14:02
- 112 0 [晨曦航空吧] 我猜今天可以突破21.50元 红绿K线道士 08-2908-29 14:02
- 117 0 [百花医药吧] 我好像这两天出了不少货感觉是不妙啊! 股友HnJHMF 08-2908-29 14:02
- 98 0 [诺力股份吧] 今天又是巨量暴跌大阴线了!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8-2908-29 14:02
- 80 0 [美团-W吧] 三个牛市,待美团的什么孽也还清了 路漫漫独行 08-2908-29 14:02
- 89 0 [梦网科技吧] 收购不成功又没啥损失 立志不为韭菜 08-2908-29 14:02
- 95 0 [跨境通吧] 那个好心的大哥给拉一下,我谢谢你了 股友18185X1P71 08-2908-29 14:02
- 99 0 [智飞生物吧] Lu玩意 随梦流幻 08-2908-29 14:02
- 112 0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能否站稳7块1毛5啊?!!!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4:02
- 93 0 [亚联发展吧] 什么乱股,害死人 股友VVSsie 08-2908-29 14:02
- 100 0 [中科金财吧] 没事震荡为主 股友DrSdBd 08-2908-29 14:02
- 86 0 [崇达技术吧] 别上当 兴高采烈的汪墨松 08-2908-29 14:02
- 94 0 [西部材料吧] 天纱的怎么买了这玩意 st油脂要命窜稀 08-2908-29 14:02
- 89 0 [紫光国微吧] 大哥,不求你涨,只要稳住这样就行 大渔火996979 08-2908-29 14:02
- 119 0 [捷捷微电吧] 5分钟K连阳破30日均线,站稳它很大机会。 狼神加数据 08-2908-29 14:02
- 95 0 [麦格米特吧] 有新资金进来的样子。老庄快没有筹码了吧。 finger237 08-2908-29 14:02
- 104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还好跑了,都不涨的基金,只懂得跌啊 基民jAutcu 08-2908-29 14:02
- 111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家人们,创新药短期波动只是插曲,不用紧张!富 用心的夏夏 08-2908-29 14:02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撤单各位 股友5963098d8W 08-2908-29 14:02
- 133 0 [明泰铝业吧] 最腐朽的的地方就是艾菇,捷邦科技年年亏损,这 楚河信步 08-2908-29 14:02
- 89 0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不起飞了 左腿傦折過 08-2908-29 14:02
- 107 0 [广大特材吧] 我一直在坚决看到30,是不吹的,今天我全出了 dj03188 08-2908-29 14:02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扫地阿姨都知道花生是总龙 东邪第一流 08-2908-29 14:02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走华胜去了搏一搏地天 大度的小白 08-2908-29 14:02
- 101 0 [联科科技吧] 真棒,五千多家倒数前几 豪爽泼辣的凛风 08-2908-29 14:02
- 142 0 [杭叉集团吧] 下周见到25元 股友8M55757P55 08-2908-29 14:02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借势都不会,跑吧 cpo还可以翻十倍 08-2908-29 14:02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能红吗? 汪汪队驾到 08-2908-29 14:02
- 90 0 [章源钨业吧] 丢人现眼 股友A1323272N1 08-2908-29 14:02
- 96 0 [佳创视讯吧] 全天小黄线按着摩擦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2908-29 14:02
- 102 0 [飞龙股份吧] 大元反包了,来主力来救一下飞龙 佛系随缘的韭菜 08-2908-29 14:02
- 86 0 [光库科技吧] 把裤儿扯超哈。 阳儿他大姑 08-2908-29 14:02
- 80 0 [寒武纪吧] 给点力吧压死茅台 日进斗金91118 08-2908-29 14:02
- 108 0 [云南锗业吧] 这样子玩主力要调整几天了 股友l0FPc6 08-2908-29 14:02
- 102 0 [神剑股份吧] 卖了他去其他地方也是挨打,难 平凡少年5fnww4 08-2908-29 14:02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概率绿盘收 盘中ETF25 08-2908-29 14:02
- 92 0 [中材科技吧] 下跌三浪结束,是时候抄底反弹了 琳琳爱粉红 08-2908-29 14:02
- 97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保底15个点 逆风飞扬春 08-2908-29 14:02
- 108 0 [九鼎新材吧] 你到底是不是做玻璃的 幽若语 08-2908-29 14:02
- 93 0 [东方日升吧] ST股都不如,垃圾桶都不要 马上发888 08-2908-29 14:02
- 105 0 [全志科技吧] 清仓了全志科技杀入了澜起科技和虹软科技,再见 局座8341 08-2908-29 14:02
- 103 0 [英思特吧] 英子,快起来吧,我女人都不开心了,结个善缘啊 我踏月色而来2021 08-2908-29 14:02
- 108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也就配拉尾盘,等会华胜天成跌停板起来都跌的 只买短线强势股 08-2908-29 14:02
- 249 4 [寒武纪吧] 终究要回归价值,可惜散户和基民了 基民lVnjLb 08-2908-29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