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明天中报,可能亏的很多,跌吧, n898413624105246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硅宝科技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 传说中的够托 08-2908-29 10:34
- 154 0 [比音勒芬吧] 和深证差太多了 等待泡沫出现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热点转换到新能源车,卧龙9月可能还将新高 货币嗅觉 08-2908-29 10:34
- 51 0 [天山股份吧] 标准量化出货,昨天得意大盘大涨,反正就是板块 天山托单必跌 08-2908-29 10:34
- 5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光伏行业补贴政策细节看,东财光伏符合补贴条 一只糯米团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很危险 wuhanrose 08-2908-29 10:34
- 103 1 [中芯国际吧] 快跑,等会继续跳水,大跌10个点以上 七夜xxm 08-2908-29 10:34
- 54 1 [利欧股份吧] 跑,跑,跑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纯真质朴的邱兰芳 08-2908-29 10:34
- 57 1 [捷昌驱动吧] 散户追也不会亏。绩优趋势科技股啊 敏捷的欧阳皓轩 08-2908-29 10:34
- 242 4 [维维股份吧] 如果真的像大家说的那么好,大股东,大冢投资还 A股小散户 08-2908-29 10:34
- 376 2 [国联安科创混合(LOF)吧] 今天表现不错! W长远 08-2808-29 10:34
- 71 1 [长信科技吧] 快跑 股友05E552t330 08-2708-29 10:34
- 44 0 [神州信息吧] 你搁这演戏呢 双缸只服雅马哈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开发科技吧] 我就看你上蹿下跳还要搞多久吧 李奥财财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酒鬼酒吧] 舍得就是压你一头,反省反省吧,你都快成杂毛了 股友65i0d86135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巨星农牧吧] 带着我的一百股又来了 聪明的雨里飘7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翔港科技吧] 一涨一平三下砸 太阳当红照 08-2908-29 10:34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寒武没动静,还好没追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08-2908-29 10:34
- 121 0 [国网信通吧] 从2024年11月11日收盘到昨天,股票一直下跌,跌 筹码最多的散户 08-2908-29 10:34
- 59 1 [中国铁建吧] …… 股友MJiNCx 08-2908-29 10:34
- 45 1 [ST合力泰吧] 跌停跌停 巴蜀系 08-2908-29 10:34
- 52 1 [寒武纪吧] 大多数人都买不到,看热闹的比较多,包括我自己 股友0l71u31815 08-2908-29 10:34
- 55 2 [美团-W吧] 饮品这一块,确实淘宝更便宜 既见未来为何不摆 08-2908-29 10:34
- 76 1 [海兰信吧] 已投票,一键全部同意 多文高升地风清扬 08-2908-29 10:34
- 75 3 [特锐德吧] 充电桩就是矿 南风sh 08-2908-29 10:34
- 228 4 [湖北广电吧] 第一步暴力下跌,吓走一些胆小的,然后洗洗洗, 小碎步抬升 08-2908-29 10:34
- 119 4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晒收益持仓的,今天都不嘚瑟了??? 潇洒的李哥 08-2908-29 10:34
- 73 1 [渝三峡A吧] 大盘连涨四个月,三瞎连跌两个月,是什么样的逼 只求涨九倍 08-2908-29 10:34
- 360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稳健基变成高科技基… 南半球的鱼不重名 08-2808-29 10:34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30块3万亿 股友n5131M2962 08-2908-29 10:34
- 85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的高点应该是三个点左右徘徊,然后就会回落 输是过程赢乃定律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南京商旅吧] 真是垃圾磨磨蹭蹭的上去下来下来 慧眼来财1 08-2908-29 10:34
- 64 0 [佳创视讯吧] 这股属于“躺板板” 多子多孙先生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R蓝盾1吧] 数不过三,今天7分能买到了吧! 红彤彤ZXD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海阳科技吧] 想上车的抓紧上车!抓紧喽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8-2908-29 10:34
- 37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跟LED 龙翔九天万里红 08-2908-29 10:34
- 57 0 [飞龙股份吧] 现在看是牛夫人,过几天又是小甜甜 Uxiz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要到哪里啊?弟兄们加不加仓啊! 王粮仓 08-2908-29 10:34
- 59 2 [大众交通吧] 主力没格局继续等 重新开始192 08-2908-29 10:34
- 88 1 [华微电子吧] 什么鸟公司,上涨一点点就出交易异常,下跌8天 股友28F93205w8 08-2908-29 10:34
- 45 1 [诺德股份吧] 没治了 凌儿响叮当 08-2908-29 10:34
- 558 2 [华银电力吧] 不是所有股票都会再次拉高的 复利机器猫 08-2908-29 10:34
- 56 1 [海康威视吧] 当惯了公公,不要指望这东东能坚挺,能老牛拉车 尘尘21126 08-2908-29 10:34
- 100 0 [甘源食品吧] 目前大盘还是上行,消费品种只是防御,不能带领 jzq007 08-2908-29 10:34
- 56 1 [南矿集团吧] 涨难如登天跌像吃了泻药割了留下发财 语调的濮籣 08-2908-29 10:34
- 73 1 [城投控股吧] 中气不足主力军 股友6fnqJB 08-2908-29 10:34
- 122 1 [固高科技吧] 真正的高科技,半导体和机器人的核心国产供应商 玩股阳飞宇 08-2908-29 10:34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么多人看好了 股友g8v1868580 08-2908-29 10:34
- 51 0 [*ST航图吧] 增势很好看 善思考的乔沐芷 08-2908-29 10:34
- 374 0 [保龄宝吧] 保宝或有大戏? 高山雨深圳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振华科技吧] 扒开伤口快不行又给你缝针,缝好又扒开,来回折 股友85X353079o 08-2908-29 10:34
- 103 0 [光力科技吧] 业绩还行,放量反包,大盘强势,他有什么理由跌 神州担保 08-2908-29 10:34
- 63 0 [顶点软件吧] 该表现一下了吧 YOYO0412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成飞集成吧] 沈飞来了 佛照楼 08-2908-29 10:34
- 70 0 [安图生物吧] 割了,你涨吧 基民zuTmAv 08-2908-29 10:34
- 56 0 [*ST中基吧] 祖平:你收手吧,再砸大师没钱补仓啦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8-2908-29 10:34
- 55 0 [中证银行吧] 主力出货了? 股友Yp71691258 08-2908-29 10:34
- 68 1 [圣龙股份吧] 做个人吧 股友T007t08080 08-2908-29 10:34
- 52 1 [复星医药吧] 去球吧!涨不动和药明恒瑞没法比 Kcl顺其自然 08-2908-29 10:34
- 90 1 [科隆股份吧] 今天你自由了,可能放飞自我了,可以自由落体了 股友rN69555981 08-2908-29 10:34
- 83 2 [电投绿能吧] 每年赚十亿+的股,即将改名,国投绿能,前景难 家888宝 08-2908-29 10:34
- 76 1 [中国平安吧] 卖早了,吃了40-60的波段利润也知足了 堂堂正正6688 08-2908-29 10:34
- 64 1 [健之佳吧] 大盘回落,烂史补缺再买点! 雷霆万手 08-2908-29 10:34
- 326 3 [工业富联吧] 你拉我卖,你砸我买 你肥你先吃吧 08-2908-29 10:34
- 109 2 [盛新锂能吧] 你爸赣锋锂业和天齐锂业马上涨停了,跟上 千万富翁股神 08-2908-29 10:34
- 60 2 [中钨高新吧] 加仓30手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4
- 993 13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唯一不足的,就是收盘没到27,到了就非常完 坐等庄起身回生 08-2808-29 10:34
- 86 2 [天源迪科吧] 想问问众大神天源迪科是什么原因长这么厉害?前 十年磨N剑 08-2608-29 10:34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没到去年924的点呢,极少数没修复的股票 敏敏多财如意 08-2908-29 10:34
- 52 0 [海联金汇吧] 要搞偷袭啊 销户过程中 08-2908-29 10:34
- 95 0 [泰和新材吧] 跑的快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ST百灵吧] 我是主力,我就压着股价,你能耐我何? 基民30F169d953 08-2908-29 10:34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别忘了你是人气龙头二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8-2908-29 10:34
- 69 2 [第一创业吧] 弟兄们,托单大,压单小,看着有点不妙,我先跑 股友789E9866W9 08-2908-29 10:34
- 67 1 [神开股份吧] 继续叫啊,你叫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跌不死 股友39076f3o85 08-2908-29 10:34
- 118 4 [贪玩吧] 利空啊,我亏死了 戈戈戈戈戈戈 08-2908-29 10:34
- 126 1 [迪哲医药-U吧] 可能继续回调,仍守仓不岀。呵呵 股友Vp7ciZ 08-2808-29 10:34
- 1633 25 [*ST华闻吧] ST华闻:关于法院裁定受理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申 *ST华闻资讯 08-1208-29 10:34
- 70 0 [华润三九吧] 涨如便秘,跌如拉稀 慌个啥 08-2908-29 10:34
- 1193 0 [平安消费精选混合A吧] 平安消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福赛科技吧] 周二割肉的 努力炒股赚钱 08-2908-29 10:34
- 42 0 [指南针吧] 昨天谁抄底指南针的 n450613689752474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领益智造流出十几亿都比你好 股友X9868o3763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涛涛车业吧] 多头越叫越跌 saijo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直接把这只股停牌退市算了,天天给板块负消息, 股友GUkgRS 08-2908-29 10:34
- 39 0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板块都拉冒烟科,你还半死不活,真拉垮 胖子的崛起 08-2908-29 10:3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2.23卖出去了多少马上10个亿了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8-2908-2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