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京基智农吧] 下面有单就吃 山水花苑之王 08-2908-29 14:02
- 119 0 [五洋自控吧] 说涨的那些托呢?每有利好就是庄家出货的时候, 高大地小旋风 08-2908-29 14:02
- 119 0 [鹏翎股份吧] 早知道有人推荐买他那天就不买了,这倒好白亏了 勤奋的冰飞露16 08-2908-29 14:02
- 99 1 [齐心集团吧] 下周要变盘了 全仓压上 08-2908-29 14:02
- 101 1 [双林股份吧] 有毒 股友ym6tbv7309 08-2908-29 14:02
- 95 2 [小鹏集团-W吧] 早上满仓了,十一前到120就可以提个新p7了 涨不停626 08-2908-29 14:02
- 385 5 [新天然气吧] 对中长期来说,短期业绩不是重要的,而是投入后 协方差 08-2908-29 14:02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跟不上锂电池的节奏呀。 睿智沉稳哥 08-2908-29 14:02
- 131 0 [瑞普生物吧] 想玩这个股票,得有耐心耐心,现在资金都集中到 股友250993mv62 08-2908-29 14:02
- 89 0 [TCL科技吧] 京东A都拉不动这货 股友9068d20x80 08-2908-29 14:02
- 74 0 [步步高吧] 太神奇了,跟大盘反着来,大盘不行了你就冲,大 股友098d318y56 08-2908-29 14:02
- 34 0 [23渝富02吧] 115048: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渝富02资讯 08-2908-29 14:02
- 38 0 [23渝富01吧] 115047: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渝富01资讯 08-2908-29 14:02
- 106 1 [中国广核吧] 没有上车的会后悔的 优雅淡然的巧思3 08-2908-29 14:02
- 103 1 [ST豆神吧] 这个坑挖的够深的,够很的。 龙之舞 08-2908-29 14:02
- 90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能不能红盘报收? 达维K9421 08-2908-29 14:02
- 108 1 [常熟汽饰吧] 几十亿的盘子怎么走出几千亿心电图的感觉呢 股友2r88d27602 08-2908-29 14:02
- 97 0 [东华测试吧] 个股不错,风险来自微盘股指数 南江笔记 08-2908-29 14:02
- 104 2 [渝农商行吧] …… 貌似繁华 08-2908-29 14:02
- 95 0 [三角轮胎吧] 推荐一超级大牛300491通合科技月线主升浪 优雅淡然的木头 08-2908-29 14:02
- 139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总有一些人在幻想重组,明确告诉你们,广道不可 谁人定我去或留 08-2908-29 14:02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28.28 国金真行 08-2908-29 14:02
- 203 9 [科华生物吧] 这就是最恼火的,别人涨的时候不动,持续阴跌, 对市场心存敬畏 08-2708-29 14:02
- 71 0 [G23锡交1吧] 115263: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G23锡交1资讯 08-2908-29 14:02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…… 吾乃鸿钧老祖 08-2908-29 14:02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太过了 基民CMjTlz 08-2908-29 14:02
- 34 0 [23渝富01吧] 115047: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3渝富01资讯 08-2908-29 14:02
- 34 0 [PR凤建02吧] 152142:泰州凤城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PR凤建02资讯 08-2908-29 14:02
- 39 0 [G23锡交1吧] 115263: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G23锡交1资讯 08-2908-29 14:02
- 111 0 [沃尔核材吧] 再拉一波,下周一就有新的小肥羊进来了!! 团结湖畔呼家楼 08-2908-29 14:02
- 9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乌龟加油 股友908D098h71 08-2908-29 14:0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高位人气股持续下挫,淳中科技、合力泰跌停,华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2908-29 14:02
- 83 0 [物产中大吧] 只要10万手就可以打到5.8以下,不心动? ertfzxg 08-2908-29 14:02
- 113 3 [中国能建吧] 2.85的本,无语了 分特爱炒股 08-2908-29 14:02
- 107 0 [鑫源智造吧] 这里是可上可下 大A的三乡人 08-2908-29 14:02
- 87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这什么个臭鱼烂虾,真特么恶臭 aazy 08-2908-29 14:02
- 84 0 [A50期指吧] 今天怎么不跳水了 有面儿地燕南天 08-2908-29 14:02
- 94 0 [乔锋智能吧] 大户止盈了散户被套了 神经蛙0427 08-2908-29 14:0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回来吧…… 涨涨666888 08-2908-29 14:02
- 87 0 [上海汽配吧] 看看大盘指数是牛市,看看这股是熊市 丁叶梧桐 08-2908-29 14:02
- 95 1 [海能达吧] 像你马坨,一跌就是9个月。 股友5MDUYO 08-2908-29 14:02
- 111 1 [半导体吧] cpo,pcb,创新药涨了几个月,半导体才涨几天就 天都塌了 08-2908-29 14:02
- 94 1 [招商证券吧] 真他嘛滴 star07550516 08-2908-29 14:02
- 118 3 [群兴玩具吧] 必须涨停 有教养的阳蓝紫12 08-2908-29 14:02
- 41406 262 [寒武纪吧] 1587.91元站上A股之巅!寒武纪登顶背后谁在助推 寒武纪资讯 08-2808-29 14:02
- 1117 19 [R晨臻1吧] 有的人混淆视听,这是晨臻两个大股东破产清算( 猴哥的蟠桃 08-1208-29 14:02
- 87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22开始加仓 乾坤大挪移6688 08-2908-29 14:02
- 84 0 [格力电器吧] 奥克斯要香港上市了 懂得理财的段誉 08-2908-29 14:02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又要到2.95才能稳了 随风而涨 08-2908-29 14:02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股 胡八戒 08-2908-29 14:02
- 93 0 [润本股份吧] 不要去割了,27.97那里打穿了叫止损,这里叫割 守枢宗主 08-2908-29 14:02
- 75 0 [纸浆吧] 这个价位,稍微一点反抽,空头就不好受了 挣钱开A6子 08-2908-29 14:02
- 113 1 [东方财富吧] 深夜!人民币大涨!美联储降息大消息! 收获刚刚开始 08-2908-29 14:02
- 92 1 [岩山科技吧] 流出13亿,走 苏中阳 08-2908-29 14:02
- 93 1 [泰和新材吧] 下午两点准备跳水。每天跌四个点 独立的玉月影8 08-2908-29 14:02
- 130 1 [奥克股份吧] 清仓了,好好的牛市没赔钱可悲 睿智的卢湘琰 08-2908-29 14:02
- 95 2 [博亚精工吧] 进去全是前2天卖的老散 双子星369 08-2908-29 14:02
- 93 1 [星源材质吧] 你以为他不行了他又行了,你以为他行了他又不行 邪眼面具 08-2908-29 14:02
- 139 1 [锐奇股份吧] 都TM横盘十年了,别股主力一波一波吃大肉,此股 菩提老祖师 08-2908-29 14:02
- 121 2 [小商品城吧] 晕22.45就卖了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8-2908-29 14:02
- 123 2 [中远海控吧] 以后每下跌5%来护盘一次,如果年度业绩最差一股 G家二公子 08-2908-29 14:02
- 165 8 [ST南都吧] 什么宁王,寒王,是不是没人把我南帝放眼里?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2908-29 14:02
- 218 6 [*ST香雪吧] 我所期待的下午,八月最后一个周末,关键时间节 每日财经趣评 08-2908-29 14:02
- 542 4 [骆驼股份吧] 我又返回了骆驼队,不知道做得对不对? A页面不存在 08-2908-29 14:02
- 165 5 [鼎胜新材吧] 亏60个点,我看你涨到哪里去 玲珑基 08-2908-29 14:02
- 1582 15 [中国建筑吧] 热烈祝贺中国建筑市值管理的又一重大突破 西部雪原360 08-2908-29 14:02
- 216 5 [数字政通吧] 大盘仍是有序轮动拉升,不会就此见顶。明天很可 遥远的天涯 08-2808-29 14:02
- 97 0 [常山药业吧] 终于把割了,浅亏三毛钱,简直是一个蜗牛,不, 股友v6779220t5 08-2908-29 14:02
- 71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创新药这么卷啊,诺安居然涨的这么犀利,厉害啦 有趣的文云卉 08-2908-29 14:02
- 129 0 [华能蒙电吧] ,,,,为什么压制股价 whatv 08-2908-29 14:0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+ 股友0857680W9K 08-2908-29 14:02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5000手格局 养条黑猫 08-2908-29 14:02
- 77 0 [寒武纪吧] 寒王王者归来 主线上升 08-2908-29 14:02
- 90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又翘起来了,老方心好痛!!!! 股事闲纫 08-2908-29 14:02
- 92 0 [劲仔食品吧] 这破股总是卖不完,这么多要卖干脆点来几个跌停 LZ张5945 08-2908-29 14:02
- 80 1 [多晶硅吧] 就是不下恶心人 顽强的小强01 08-2908-29 14:02
- 92 1 [天融信吧] 六一路,天大的笑话 诚鹏复利体系 08-2908-29 14:02
- 194 4 [东华软件吧] 好了,最低也就31了。大家可以加仓了 坚韧的水子美17 08-2908-29 14:02
- 253 2 [华润三九吧] 这股老庄厉害,每次跌过后涨一点,给点希望,既 龙城一号 08-2908-29 14:02
- 74 1 [凯众股份吧] 下午若是带点量封涨停,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!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8-2908-29 14:02
- 162 6 [三羊转债吧] 主力这个狗,前几天买的时候13溢价,现在8.8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8-2908-29 14:02
- 72 1 [友发集团吧] 昨天钢铁板块绿,友发跌幅第一。今天板块红了, 股友aULGSJ 08-2908-29 14:02
- 89 0 [派斯林吧] 黄线起来了,你连做苟的资格都没有 基民388i597A75 08-2908-29 14:02
- 101 0 [益丰药房吧] 是我选股有问题么,成功躲过了这波牛市 股市赵半仙 08-2908-29 14:02
- 98 0 [可孚医疗吧] 今天做T都不行 zhemin2010 08-2908-29 14:02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半个小时,神奇的2点半大家拭目以待。昨天 有毅力的颜轩11 08-2908-29 14:02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!牛市!!!天天亏 青城山下都江堰 08-2908-29 14:02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人气股集体排面,风险!继续空仓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8-2908-29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