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凯美特气吧] 拿别的股养你 赚够30个点就收手 08-2908-29 14:03
- 92 1 [百川股份吧] 该起飞了 gaosdragon 08-2908-29 14:03
- 88 1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主力不敢封板了吧,万一被砸不好玩了 自强地天秤座 08-2908-29 14:03
- 84 1 [聚力文化吧] 大盘逆子 勤的潘博 08-2908-29 14:03
- 167 5 [赛诺医疗吧] 哦豁,是不是一旦下跌绝无底可言啊,22不见不散 包容的车港 08-2608-29 14:03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用脑子想想,成飞如果涨到寒武纪这个市值喊高的 数知钉子户 08-2908-29 14:03
- 90 0 [曙光股份吧] 两次了,今没劲了! 欣欣向荣119 08-2908-29 14:03
- 80 0 [新城市吧] 名字不错,股不行 股友K7W8019366 08-2908-29 14:0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当妖股来抄.工业复联 充满挑战 08-2908-29 14:03
- 102 0 [江特电机吧] 早上买早了,卖迟了,只T了5分真的不能对你有一 夏粤R 08-2908-29 14:03
- 192 0 [路透CRB商品指数吧] 5反复横跳 都神阿鹏 08-2908-29 14:03
- 91 0 [中百集团吧] 退市吧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03
- 81 0 [*ST聆达吧] 还有28天资金不到位,会怎么样呢?分析分析 高贵之金牛 08-2908-29 14:03
- 101 0 [*ST美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就是一直跌跌的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08-2908-29 14:03
- 94 0 [亨通光电吧] 兄弟们 没有天赋那就重复 08-2908-29 14:03
- 102 2 [多瑞医药吧] 44被我清了 千秋霸业一壶茶 08-2908-29 14:03
- 117 4 [君逸数码吧] 今天收盘务必站上25.6元,否则就完了 重剑无锋123456 08-2908-29 14:03
- 1515 7 [腾达建设吧] 聚焦核心主动破局 腾达建设上半年净利润保持平 腾达建设资讯 08-2408-29 14:03
- 114 0 [长飞光纤吧] 小长飞走涨停+趋势了,好好好,这种形状散户和 股友夏桐 08-2908-29 14:03
- 100 0 [烽火电子吧] 这个票真奇怪,跌了20个点筹码还很涣散 Uxiz 08-2908-29 14:03
- 130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股一直涨不过板块,更别说跟东山、沪电比了, 高位_接盘侠 08-2908-29 14:03
- 29 0 [翔鹭钨业吧] 跌到怀疑人生 独具慧眼的漾波8 08-2908-29 14:03
- 98 0 [宇环数控吧] 还会跌多少? 精致的温舒月 08-2908-29 14:03
- 99 0 [三星电气吧] 散会吧今天主力t完了 三星老庄痴史 08-2908-29 14:03
- 91 0 [武商集团吧] 这还不是恶意操控股价么 财源纳福de林平之 08-2908-29 14:03
- 118 2 [澜起科技吧] 机构扎堆,也不敢砸盘了,怕接不回来,空方力不 蛟龙83400 08-2908-29 14:03
- 100 1 [湘潭电化吧] 又现7.22日走势!回避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2908-29 14:03
- 96 1 [三角轮胎吧] 继续砸,有多少筹码赶快砸下去。 为了蜜桃888888 08-2908-29 14:03
- 171 5 [中国稀土吧] 封单很大了,肯定不会开板 灯塔决策 08-2908-29 14:03
- 100 0 [ST合力泰吧] 13.41分有个万手哥买了10万手 顽强的柯齐梅 08-2908-29 14:03
- 93 0 [东方明珠吧] 主力在营造月线支撑假象,在8.88附近把剩下的出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8-2908-29 14:03
- 89 0 [华民股份吧] 垃圾,没流动性了 股友11y70689c9 08-2908-29 14:0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短线过3900 护龙武殿257 08-2908-29 14:03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容易的从静竹 08-2908-29 14:03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跑了3个亿 如玉的阳琳 08-2908-29 14:03
- 84 0 [特发信息吧] 等会大盘跳水特发这跌停 堆金多谋得卜鹰 08-2908-29 14:03
- 114 1 [首药控股-U吧] …… 股友SnJjYd 08-2908-29 14:03
- 108 1 [宏润建设吧] 昨天一模一样的剧情 不服气吗 08-2908-29 14:03
- 100 1 [大位科技吧] 买一买二托单大,诱多出货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08-2908-29 14:03
- 100 3 [ST中路吧] 还以为能多涨两天,没想到这么弱 可爱吃的芒果 08-2908-29 14:03
- 100 0 [柳药集团吧] 到底是哪条够在压盘 东木先生 08-2908-29 14:03
- 81 0 [招商公路吧] 恒大当初多牛叉,现在它天天跌,你懂了 菠菜青菜韭菜 08-2908-29 14:03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拉个地天行吗。磨磨唧唧的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2908-29 14:03
- 83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4:00 估值播报: 0% 估值播报员 08-2908-29 14:03
- 114 0 [日久光电吧] 消费电子还是鹏鼎控股强 股友85W7a25508 08-2908-29 14:03
- 101 0 [ST明诚吧] 中报没什么看头,,刚看了一下qnd 明诚诚诚 08-2908-29 14:03
- 77 0 [梦网科技吧] 22的本一直阴跌几个月最高17 股友G0RAzF 08-2908-29 14:03
- 79 0 [中控技术吧] :以后别发利好了,丢人现眼!! 财神指点 08-2908-29 14:03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真态 东财网友8174513619071846 08-2908-29 14:03
- 89 0 [长飞光纤吧] 炸板把我炸出来了 只做第一波 08-2908-29 14:03
- 99 2 [宁波建工吧] 建工会涨不 股友15299I18A7 08-2908-29 14:03
- 288 5 [拓普集团吧] 我嘞个豆,换手率超10%了,主力这下吃肥了 小财神快来我家 08-2908-29 14:03
- 175 3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做多主力:lookmeeyes,,这个月开没开过一 年年利市的玉小刚 08-2908-29 14:03
- 213 3 [飞乐音响吧] 1点半小飞不收均线808以上,开始跑吧!良心发现 股友T55n903787 08-2908-29 14:03
- 141 2 [生益科技吧] 感觉今天这走势不太常见啊 基民235R9008h9 08-2908-29 14:03
- 318 9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能拉起来就真是打不死的小强了,格局到下午 韩大王918 08-2908-29 14:03
- 106 0 [江苏雷利吧] 别碰这种股了分红前就不会涨。 如是因果果因是如 08-2908-29 14:03
- 94 0 [锦浪科技吧] 你今天就有点犯贱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2908-29 14:03
- 106 0 [三七互娱吧] 当防守票买了 股友3130M0808F 08-2908-29 14:03
- 101 0 [诺诚健华吧] 救救H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2908-29 14:03
- 104 0 [宝泰隆吧] 2.84,继续跳跳跳 专业T宝泰隆 08-2908-29 14:03
- 326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DieZouDaShi 08-2908-29 14:03
- 90 2 [小鹏集团-W吧] 这也太lj不知道昨晚为啥要加你。还不如理想 BEN888 08-2908-29 14:03
- 75 1 [广康生化吧] 总是开盘最高 怕炒股了 08-2908-29 14:03
- 94 2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时间是也差不多了 勤俭得雪雁 08-2908-29 14:03
- 43 0 [芯片ETF易方达吧] 涨的太多了,暴涨暴跌 老李001 08-2908-29 14:03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出利好就是对现清仓没问题 股友LLwvnz 08-2908-29 14:03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拉倒吧 股友360826f63E 08-2908-29 14:03
- 97 1 [甘化科工吧] 猛烈打压 股友2W6190073F 08-2908-29 14:03
- 130 1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烂垃圾垃 股友bMgYhH 08-2908-29 14:03
- 104 2 [久远银海吧] 今要是敢跌停,我就敢卖车卖房来,成败在此一举 一年只做2个票 08-2908-29 14:03
- 457 2 [城地香江吧] 今日T操作收益2228元,不加仓不减仓,波动越大 凌晨五点601 08-2908-29 14:03
- 89 2 [菲菱科思吧] 破位下跌,主力跑了 只看不买赚大钱 08-2908-29 14:03
- 80 2 [华新科技吧] 散了吧,没资金只有解禁的在对倒,在比贱 动人的牛 08-2908-29 14:03
- 83 1 [木林森吧] 真是无下限,看到7块,割了 股友89N7E36680 08-2908-29 14:03
- 91 0 [博科测试吧] 长如蜗牛,跌如火箭 股友2e33536x61 08-2908-29 14:0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,大盘资金流出从480亿到620亿,所以虚假的 底部潜伏888 08-2908-29 14:03
- 78 0 [美团-W吧] 103是历史大顶 昨晚做梦涨10cm 08-2908-29 14:03
- 89 0 [新宙邦吧] 呕吼,这是要绿,连续几天了,都这种走势,是因 奥特曼战士 08-2908-29 14:03
- 118 0 [中信建投吧] 感谢主力拉升,我走了,谢谢啦,这票拉高出货明 A高抛低吸88 08-2908-29 14:03
- 100 2 [新研股份吧] 下午忽然秒涨停 北冥有鲤 08-2908-29 14:03
- 1472 2 [中科曙光吧] 如果确定当下是牛市,那么曙光短期看到130左右 厚德载福6688 08-2908-29 14:03
- 240 8 [天融信吧] 61路现在就像,一颗老鼠一样,买什么股票什么股 谷底逆转反击 08-2908-29 14:03
- 83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买了5000块,赚了100块,真稳 过客6 08-2908-29 14:03
- 180 1 [注册制次新股吧] 关注浙江华业,技术心态不错,上涨可期 摩尔11111111 06-3008-29 14:03
- 95 0 [润都股份吧] 这个主力是作死呀,散户跑了也不拉一点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8-2908-29 14:03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2根天线,像不像宝宝。庄家厉害 洋线 08-2908-29 14:03
- 103 0 [儒意电影吧] 正如所言,成交量决定一切,这几天唯一判断正确 股友hGxaVi 08-2908-29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