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科森科技吧] 大元都拉起来了,你就不能给力点?拉下?非得爬 股友59m605809X 08-2908-29 14:02
- 115 0 [泰豪科技吧] 10.93大概率还要去等20天线上来碰头,量是缩了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8-2908-29 14:02
- 130 0 [春光科技吧] 彻底量化,无成交 伊森连 08-2908-29 14:02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有钱真好,能开能封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8-2908-29 14:02
- 85 0 [山西高速吧] …… ouyh123 08-2908-29 14:02
- 47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倒车接人,看好科创50, 虎味椰子球 08-2908-29 14:02
- 87 0 [中远海控吧] 资本只逐利!懂吗?能利用一切信息不对等先割再 无惧的风吹雨打 08-2908-29 14:02
- 93 0 [赢时胜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kg05077816 08-2908-29 14:02
- 122 1 [四方精创吧] 盘中狂砸必有妖! 股友RQdjZt 08-2908-29 14:02
- 98 0 [景嘉微吧] 吧你,主力,没死光,都对不起你那操作 八方进财pp 08-2908-29 14:02
- 141 1 [比亚迪吧] 一阳包两阴你知道的 股友709XL61297 08-2908-29 14:02
- 152 1 [和而泰吧] 介入和而泰 YZTCQ50S 08-2908-29 14:02
- 102 1 [金凯生科吧] 别听这些托瞎吹了,五天创业板涨了200多点,它 股友wxa0Np 08-2908-29 14:02
- 210 4 [西部材料吧] 会还没开完? 汪汪王 08-2908-29 14:02
- 159 1 [北矿科技吧] 分时盘口上百万以上卖盘非常多,这种票以卖为主 我真不是宝总 08-2908-29 14:02
- 62 1 [隆扬电子吧] 寒武纪倒下了有你来接大旗 优米特 08-2908-29 14:02
- 99 0 [中坚科技吧] 卖公司了 选对拿住_别碰渣 08-2908-29 14:02
- 87 0 [盛路通信吧] 板一个啊,大兄弟,三维和盛路盯了半年,选了盛 高射炮028 08-2908-29 14:02
- 86 0 [鼎捷数智吧] 你是业绩有雷么,还好昨天走得快 如如不动B1B2B3 08-2908-29 14:02
- 60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预估涨跌易方达50 基民rn31RZ 08-2908-29 14:02
- 86 0 [常山药业吧] 上点补药行不行 发糕拳打镇关西 08-2908-29 14:02
- 91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主力太菜了还是跑吧 英姿飒爽的魏婉 08-2908-29 14:02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天天跌哦 mdd311 08-2908-29 14:02
- 102 1 [尔康制药吧] 老帅,你也学学老胡,时不时来一个重组,比你辛 田野村夫 08-2908-29 14:02
- 100 1 [亚威股份吧] 很久没见万手哥了,就一下 股友e56n353031 08-2908-29 14:02
- 98 1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管理最差!业绩最差!高管不停换,业绩 股友7M078F0565 08-2908-29 14:0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开盘走势分化,权重股拉着指数翻红,中小盘 股友q519X76267 08-2908-29 14:02
- 74 0 [步步高吧] 刚才点火钱白花了。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8-2908-29 14:02
- 97 0 [新宙邦吧] 量化太严重,大盘跌,跌得更猛,大盘涨,涨不过 Louqiang 08-2908-29 14:02
- 95 0 [国机重装吧] 毫无压力 基民A807630z59 08-2908-29 14:02
- 86 0 [宝泰隆吧] 就是时间多,什么都不多,可以跟他们耗 专业T宝泰隆 08-2908-29 14:02
- 93 0 [华民股份吧] 冲冲冲涨涨涨 股友71AJk8 08-2908-29 14:02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感谢鸿博 博观达雅 08-2908-29 14:02
- 81 0 [新易盛吧] 而且新易盛地理位置很好,这是玄学 我是沙壁 08-2908-29 14:02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9月3,军工必爆发 财富8888888 08-2908-29 14:02
- 121 2 [中粮糖业吧] 上下振动,想要高潮 dyjhfrukhdy23853 08-2908-29 14:02
- 114 2 [长江材料吧] 这个票有啥利好呀 澄心广益 08-2908-29 14:02
- 80 0 [奥特佳吧] 创业板太牛了 股友r6921k9835 08-2908-29 14:02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死下来 小许我 08-2908-29 14:02
- 84 1 [北纬科技吧] 这主力不是人 股友051D3y1662 08-2908-29 14:02
- 87 1 [华东重机吧] 摆烂了,躺平 yspjood 08-2908-29 14:02
- 137 5 [国电南瑞吧] 赶紧涨,我满仓的 一手烂牌努力打呗 08-2908-29 14:02
- 244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走了走人,这次真的走了 爱理财的小兔 08-2908-29 14:02
- 107 1 [宏德股份吧] 变盘总要在近期了。 一阳指冲田 08-2908-29 14:02
- 273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目标0.882,需要时间多久呢? 新入市菜鸟 08-2908-29 14:02
- 59 2 [雅化集团吧] 跌的丝滑,涨的费劲,垃圾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8-2908-29 14:02
- 3186 6 [兆易创新吧] 【概念速递】兆易创新新增“AI眼镜”概念 兆易创新资讯 08-2708-29 14:02
- 91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止损线不走,今天立马上一课。现在也没走, 做得一手好反踢 08-2908-29 14:02
- 8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走势,不象什么超聚变呀? 横刀三笑 08-2908-29 14:02
- 83 0 [启明信息吧] 周一闷杀 一路绝程 08-2908-29 14:02
- 8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高盛,你也不给力啊,加油,砸到18好吗?傻D 刺客小韭菜 08-2908-29 14:02
- 87 0 [欧陆通吧] 卖错了也要卖。减持证明公司没有良心。 股友jOe68C 08-2908-29 14:02
- 99 0 [洋河股份吧] 什么时候洋河到100,什么时候卖 新人菜狗炒股赚钱 08-2908-29 14:02
- 294 0 [思看科技吧] 告诉的明明白白 股友278r53871I 08-2908-29 14:02
- 141 0 [宝武镁业吧] 卓美一个多亿的收入,3000多万的利润,到底谁是 股友XB4bnf 08-2908-29 14:0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套人的行情 指数牛牛 08-2908-29 14:02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请大家记住了。 //@yerba :工业富联,第二个寒 yerba 08-2908-29 14:02
- 87 0 [格林美吧] 唉算了留下发财 细心的夏赫13 08-2908-29 14:02
- 93 0 [日上集团吧] 砸下去,以后就没人跟啦... 持久战之战 08-2908-29 14:02
- 110 0 [金雷股份吧] 我也是服了 泰安方新侠 08-2908-29 14:02
- 57 1 [英联股份吧] 这种走势估计要拉板,板上要走 youheshijie 08-2908-29 14:02
- 92 0 [南玻A吧] 真是烂透顶了 股友Qq75dm 08-2908-29 14:02
- 84 0 [玻璃吧] 除了09所有合约都是红的 早盘在买我是狗 08-2908-29 14:02
- 95 0 [机器人吧] 你就是个机器人 抄低不抄底 08-2908-29 14:02
- 104 1 [海油发展吧] 大盘这么好,还能大跌,我真是要拜拜主力了。 秋天的阳光22 08-2908-29 14:02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模仿涨停一条线 黄金贵 08-2908-29 14:02
- 135 3 [大连友谊吧] 托单这么多,估计还是下跌,这个魔咒无法打破! 糊里糊涂的过 08-2908-29 14:02
- 223 3 [协鑫科技吧] 中午出还是晚上出 清江鱼00 08-2908-29 14:02
- 89 0 [联化科技吧] 跌停跌停了,昨天成交额那么大一根绿柱子,1个 小散湖 08-2908-29 14:02
- 96 0 [上海机场吧] 其实套的不深也就二三元愣是等了一年多气人 股友8Q17738P26 08-2908-29 14:02
- 101 0 [透景生命吧] 放心吧,尾盘还是会下来的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2908-29 14:02
- 105 0 [金利华电吧] 像SG一样沉如水啊 只赔不赚啊 08-2908-29 14:02
- 88 0 [国安股份吧] 有什么利好 你的价值姐 08-2908-29 14:02
- 91 0 [大为股份吧] gui 股友9651I8631z 08-2908-29 14:02
- 90 0 [金时科技吧] 有时候得相信九转呀 股友560t7921c9 08-2908-29 14:0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吧上吧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08-2908-29 14:02
- 81 0 [多晶硅吧] 磨期权 股友79u7223p75 08-2908-29 14:02
- 114 0 [新联电子吧] 取关 Wz123456 08-2908-29 14:02
- 89 1 [衢州发展吧] 别说还挺强的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8-2908-29 14:02
- 93 1 [华帝股份吧] 业绩下降的多不多呢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8-2908-29 14:02
- 101 1 [立讯精密吧] 就给车冲个气的功夫,你就这样来了一下子? 做不完的空 08-2908-29 14:02
- 93 1 [财富趋势吧] 拿稳了,别被主力骗筹码,要翻倍了 笑眯眯de贾元春 08-2908-29 14:02
- 196 3 [欢瑞世纪吧] 2014年营业收入为基准,增长20%,也就是4.6亿。 自求者 08-2908-29 14:02
- 67 1 [环旭电子吧] 趋势向下了,今天没有大阳短期要回撤了。 股友Yl9hlh0399 08-2908-29 14:02
- 240 4 [仙琚制药吧] 这个股票的预期是什么,生育补贴增加使用基数, 股友1619h7W081 08-2908-29 14:02
- 1310 34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对大盘判断有如神助,精准无比,昨天预测目 老久根 08-2808-29 14:02
- 567 2 [台基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回调到43-45区间再考虑吧,现在的热 骑扬斗金de雅筑 08-2708-29 14:02
- 92 0 [联科科技吧] 太狠了! 股友10mv202157 08-2908-29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