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爱玛科技吧] 这股大股东持股比例太高了,没救了,彻底没救了 Lozen 08-2908-29 14:38
- 116 0 [威孚高科吧] 怒涨一分钱?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8-2908-29 14:38
- 120 0 [龙头股份吧] st 股友7076z07O38 08-2908-29 14:38
- 2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的血袋,这里不让涨。 超越自我336699 08-2908-29 14:38
- 112 0 [岭南控股吧] 非常差劲 涨停板已是习惯 08-2908-29 14:38
- 106 1 [澜起科技吧] 先跑为敬,收盘业绩落地是利空! 氼忎仧 08-2908-29 14:38
- 100 1 [特发信息吧] 蠢gou快点砸 股友722ZL93052 08-2908-29 14:38
- 112 1 [中国铝业吧] 云铝股份不停涨,你却时时在拉稀! 股友IecHv0 08-2908-29 14:38
- 117 1 [英洛华吧] 有脏东西里面 基民MNW6dE 08-2908-29 14:38
- 165 3 [ST合力泰吧] 14:38开板 山岚拾贝 08-2908-29 14:38
- 107 1 [淳中科技吧] 哈哈,傻瓜太多,这啦圾亏损还一佰多,十元也不 股仙大圣 08-2908-29 14:38
- 97 1 [药石科技吧] 今若不上5日均线很可能见39了 生财四海得黄药师 08-2908-29 14:38
- 343 3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21年2月进坑,还亏26个点。 泪奔淮安 08-2908-29 14:38
- 343 4 [中航光电吧] 我刚在头条一条新闻,中航光电员工终于领到欠的 大吉为富地五散人 08-2908-29 14:38
- 86 1 [蓝思科技吧] 学学工业富联吧你应该不比它差 言笑的巩澈 08-2908-29 14:38
- 149 2 [三达膜吧] 昨天调整是市场资金进行高低切换所至的正常现象 股友0SC4jA 08-2808-29 14:38
- 155 0 [日丰股份吧] $日丰股份(SZ002953)$ 要富下重注10000 08-2908-29 14:38
- 120 0 [哔哩哔哩-W吧] 涨这么快 丽园路 08-2908-29 14:38
- 128 0 [云赛智联吧] 不可能了早知道买天沃去 茏茏乐 08-2908-29 14:38
- 101 0 [佳都科技吧] 麻了 伱不早说 08-2908-29 14:38
- 157 0 [奥雅股份吧] 这个公司穷疯了卖几万块钱盲盒,看看人家华铁格 在海边a6649 08-2908-29 14:38
- 101 0 [寒武纪吧] 想到了48元的中国石油,老股民知道,新韭菜不一 婀娜多姿的柳芝菲 08-2908-29 14:38
- 132 0 [电声股份吧] 连5天线都收不回,可见资金出货多么坚决。记住 铁杆汉王 08-2908-29 14:38
- 120 1 [全聚德吧] 肉夹馍已经启动了,烤鸭还在墨迹啥呢。 小趴菜求逆转 08-2908-29 14:38
- 95 1 [红枣吧] 骗局走势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2908-29 14:38
- 115 0 [中国科传吧] 这个股真是太恶心了 真清醒 08-2908-29 14:38
- 110 0 [R庞大1吧] 想吃快餐的请离开此地,本店目前只有一道莱一一 吧里吧吧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高澜股份吧] 横久必跌,倒霉上午买了你了,买了就被套了。脑 跨越吧6745 08-2908-29 14:38
- 108 0 [芒果超媒吧] ++ 安知121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三博脑科吧] 等50左右了再进 涨龚志 08-2908-29 14:38
- 112 1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大哥啊,建议您该撤还是撤了,您大资金若被 牛求实 08-2908-29 14:38
- 108 2 [漫步者吧] 大盘上4000点应该没有问题,慢慢跌到9块,等我 退学炒股养车 08-2908-29 14:38
- 104 2 [中广核技吧] 阴跌近两个月,没有一天涨近2%的,炒股多年没见 雄霸19796716 08-2908-29 14:38
- 111 3 [乐山电力吧] 我打算躺平了,随便吧 Ll回本路漫漫 08-2908-29 14:38
- 85 2 [中国化学吧] 买买买,高低切换别丢了酬码 股友U3x9318286 08-2908-29 14:38
- 204 5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将近三万股,割肉出来了,亏了2.45万。祝你们留 yong985 08-2808-29 14:38
- 135 0 [塞力医疗吧] 此股庄家战法有1套。周末了,相对高位搞个短差 番贝勒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步步高吧] 又是昨天的套路 基民DNridE 08-2908-29 14:38
- 118 0 [鹏鼎控股吧] 短期目标达成先走一步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8-2908-29 14:38
- 122 0 [海天精工吧] 这样子大跌,肯定是今晚公布的业绩不好。 股友NefTGx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上汽集团吧] 赛力斯赚的全被上汽赔进去了 咱就赚点零花钱 08-2908-29 14:38
- 162 1 [ST新华锦吧] 4个多亿的占款,一个企业退市,搞笑吧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你们的 08-2908-29 14:38
- 101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板块轮动,这个人工智能怎么办,哥哥们,支个招 大度的龚菡 08-2908-29 14:38
- 100 0 [北方华创吧] 神奇的a股,垃圾股涨上天,绩优股还差点跌停, 股海飞机票 08-2908-29 14:38
- 178 5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是我炒股以来见过最好的股 书香茶淡 08-2908-29 14:38
- 138 3 [好上好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就来了个下马威,后期是站岗还 股友Q033128i12 08-2908-29 14:38
- 122 0 [德业股份吧] 收盘5个点应该能有 高吸低抛美滋滋 08-2908-29 14:38
- 114 0 [白云山吧] 啥子? 大安1 08-2908-29 14:38
- 57 0 [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立足高端装备领域,融合量化投资智慧,从海量数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武商集团吧] 这个玩意就是个,走了,再也不会碰这个B东西了 lifengyu2005 08-2908-29 14:38
- 118 0 [锋尚文化吧] 27再考虑接吧,创业板要是下来,这里不是得大跌 新世纪锦鲤附体 08-2908-29 14:38
- 123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七夕,可以给我惊喜吗? 清空123 08-2908-29 14:38
- 119 0 [海南矿业吧] 马德!买你就是添堵,你怎么有脸股市里活着! 刀王的善良 08-2908-29 14:38
- 129 0 [爱尔眼科吧] 筹码集中度5点几了,还不拉?g庄 沧浪之水z 08-2908-29 14:38
- 98 0 [日丰股份吧] 助攻一下 首摘星陈 08-2908-29 14:38
- 6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调仓而已,给经理点时间,未来收益肯定优秀$易 悦悦有点狗毛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甬矽转债吧] 太惨烈了,这个债庄是个 成熟的陈妍2 08-2908-29 14:38
- 132 0 [新北洋吧] 三十跌下来好好好 hgfdsddjjgggg 08-2908-29 14:38
- 8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gogogo出发咯 TonyRen2007 08-2908-29 14:38
- 203 0 [北方国际吧] 牛市变成了熊市,北方国际是大英雄 啦哩个啦888 08-2908-29 14:38
- 118 1 [利君股份吧] 一下没看,这是要拉涨停吗 生财发财地周瑜 08-2908-29 14:38
- 120 1 [西安饮食吧] 发财啦兄弟们拿住了 股友VLGO4p 08-2908-29 14:38
- 137 2 [五矿资本吧] 你跌停吧,有什么深仇大恨跌了一整天,一点格局 LeeDZ 08-2908-29 14:38
- 115 1 [浙江华远吧] 这股数据有假 股友pzBtnC 08-2908-29 14:38
- 103 1 [渝开发吧] 怎么回事 n142969476669f4e 08-2908-29 14:38
- 108 2 [天润工业吧] 叫天润曲轴估计还好一点 七秒钟的记忆4 08-2908-29 14:38
- 289 0 [中联重科吧] 来了就消费两万多元 股友h1d8561606 08-2908-29 14:38
- 49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国信证券指出,在大模型军备竞赛的背景下,各大 没有贪欲终成god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西藏天路吧] 说多都累了,困死了 做空指南 08-2908-29 14:38
- 100 0 [中电鑫龙吧] 谁说的下午要v回来的 股友o55c862759 08-2908-29 14:38
- 120 0 [智立方吧] 赤裸裸的行骗…这就是业绩大好,然后举刀就砍! 黄金仓 08-2908-29 14:38
- 118 0 [海航控股吧] 完犊子了今天进来的全是小散 大力清真食品批发 08-2908-29 14:38
- 146 0 [长信科技吧] 比克尽管还没上市,但长信蹭蹭电池的热点总还是 股友DrwNDD 08-2908-29 14:38
- 530 0 [伯特利吧] 我又进来了 降臣尸祖 08-2908-29 14:38
- 117 0 [航天电子吧] 别装了好不好 盆满斗金的曹操 08-2908-29 14:38
- 164 0 [中航沈飞吧] 这票洗盘是真的有点恶心今天这是终于想起来要阅 趋势交易右侧出 08-2908-29 14:38
- 101 0 [天融信吧] 要地天了 股友0056z8n859 08-2908-29 14:38
- 222 0 [南极电商吧] [图片] 股仙子 08-2908-29 14:38
- 108 0 [长安汽车吧] 烂!!! 步步生花节节高 08-2908-29 14:38
- 126 0 [华电国际吧] 恶庄又改在5.32元压盘显示,估计收盘价在5.32元 细心的灵之意4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了达到目的上窜下跳,不是自己的钱随便玩儿 追求卓越A 08-2908-29 14:38
- 133 1 [科华数据吧] 这货今天已经很强了,你们还不满意? 基民6571371qC1 08-2908-29 14:38
- 135 2 [旋极信息吧] 看的明白不 坐井观天阔11 08-2908-29 14:38
- 118 2 [嘉亨家化吧] 今天肯定出猫狗榜,缩量涨停后市可期。业绩越差 恭喜发财李寻欢 08-2908-29 14:38
- 153 0 [龙湖集团吧] 龙湖中报一出,基本上就这样了,拿股票呗 迷人的池楠莉 08-2908-29 14:38
- 104 0 [梦网科技吧] 放量了速度抢 潇静弦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步步高吧] 收盘一个点,还要跌三个点 股友f66263R169 08-2908-29 14:38
- 135 2 [泸天化吧] 有的人在说为什么不长?很简单,非常简单啊。主 股友wbGKit 08-2908-29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